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博威合金吧] 什么玩意啊? 顺勢啊為 09-0909-09 14:55
- 91 1 [浙江荣泰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1099il2150 09-0909-09 14:55
- 97 2 [中信证券吧] 跌的时候暴跌涨的时候微微微涨真是拿散户当韭菜 新手小月姐姐呀 09-0909-09 14:55
- 119 3 [北纬科技吧] 立马涨停了 大有之T 09-0909-09 14:55
- 527 1 [立方退吧] 开始砸盘了 股友35k71229c2 09-0909-09 14:55
- 224 9 [恺英网络吧] 不要红不要红不要红 砸就是了 09-0909-09 14:55
- 196 6 [云天化吧] 要不要卖掉?现在还赚钱,怕收盘的时候保不住?唉 庚金是食神 09-0909-09 14:55
- 1067 19 [碧桂园吧] 加仓到650万股 基民253G58Y608 09-0909-09 14:55
- 66 0 [佳力奇吧] 50都破了,真惨 一笑了之嘿嘿 09-0909-09 14:55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妈呀,简直疯了 幸福的温舒月 09-0909-09 14:55
- 71 0 [三联虹普吧] 敢不敢破17 一击必中典韦 09-0909-09 14:5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牛逼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909-09 14:55
- 11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国务院发的“人工智能+”政策超给力提到要加速A 五766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10.45挂了一天都买不到,明天能买到我又不想要 K线我帮你画 09-0909-09 14:55
- 80 0 [工业硅吧] 服了,差个点最后冲那一次都不给我扫进去空单, 越跌越买11111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星图测控吧] 渣渣 股友517103Ty09 09-0909-09 14:55
- 89 0 [新劲刚吧] 今天进来又成接盘侠了 股友aSTMG5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长白山吧] 刚刚冲高把仓位减下来,昨天多点一个零多多赔一 善良的郑麦克1 09-0909-09 14:55
- 71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后面就是阴跌了 涨停霸霸 09-0909-09 14:55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以后再也不买不关注军工股了,太伤心了 股友38k5K52009 09-0909-09 14:55
- 96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资深带刺韭菜花 09-0909-09 14:55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炒豆腐 ycx37888 09-0909-09 14:55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真tm什么模式废了你老师 麻了嘛了 09-0909-09 14:55
- 94 2 [兆驰股份吧] 每天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主力持续出货,补跌 孤勇者胜 09-0909-09 14:55
- 520 2 [三变科技吧] 一卖就涨 一买就跌66 09-0909-09 14:55
- 102 2 [郑州银行吧] 一天卖不出 挥鞭扬马 09-0909-09 14:55
- 115 2 [比亚迪吧] 收盘怎么也要收到105.87 行稳致远11111 09-0909-09 14:55
- 128 1 [中国卫星吧] 这样的行情!总结出来就是三个字: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909-09 14:55
- 158 2 [金智科技吧] 参考2025.1.22、2025.6.06、2025.7.23走势,明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0909-09 14:55
- 202 3 [江苏银行吧] 欢迎保险金入场 贺文元 09-0909-09 14:55
- 136 4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给你们拉20个点 股友PfXw2m 09-0909-09 14:55
- 138 3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开盘五个一字板,大家都想。我这样说对吗 不干java去炒股 09-0909-09 14:55
- 118 4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就很难全跌它还红了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0909-09 14:55
- 266 4 [航天科技吧] 不看好要变现的赶紧跑出来,航天飞船马上就要起 万得资金 09-0909-09 14:55
- 92 4 [博士眼镜吧] 每天大跌眼镜 铁手无情 09-0909-09 14:55
- 204 5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昨晚纳指涨0.46%,今天你只涨0.1%? 股友LZEkgB 09-0909-09 14:55
- 175 8 [蓝色光标吧] 受难的同胞们目前这个价位可以适当的加仓了!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0409-09 14:55
- 1633 6 [怡亚通吧] 如果 股友DTkAX3 09-0309-09 14:55
- 60 1 [佳讯飞鸿吧] 跑 了如指掌 09-0209-09 14:55
- 85 0 [华钰矿业吧] 服了 没素质的邱易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*ST岭南吧] 都淡定点,该开时会开,该涨时会涨,最低也就0. 只为一朝悟道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三生国健吧] 上去了,尾盘再回来,买点点 陇上人 09-0909-09 14:55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120根k线的获利筹码动都没动!怕什么!明天继续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9-0909-09 14:55
- 88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现在是调仓了吗?各位 亿万富翁no1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和胜股份吧] 吓跑了 丙姐姐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票没有一个红的,你能不能红一下,1分也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0909-09 14:55
- 92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一毛哈哈赶紧跑 股友l5E5733903 09-0909-09 14:55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完犊子第一名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0909-09 14:55
- 314 0 [德林控股吧] 懂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4:55
- 130 1 [福田汽车吧] 会不会走出步步高升的形态? 福田26成妖 09-0909-09 14:55
- 232 6 [粤传媒吧] 8.40全仓出了,舒服 股友I08hJ34F531 09-0909-09 14:55
- 401 0 [蓝天燃气吧] 会议纪要跟踪:蓝天燃气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0 慧选海外投研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华民股份吧] 唱多的活口还在么? 股友kbiTng9811 09-0909-09 14:55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封不住就封不住吧。哎 基民30819T953P 09-0909-09 14:55
- 87 0 [三羊马吧] 的我割肉你就涨,就差老子2000股,操 基民6UKKOW 09-0909-09 14:55
- 90 1 [济民健康吧] 还不卖留着过年啊,明天给你来个大低开你就老实 东极观星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真能跌,没涨过呢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09-0909-09 14:55
- 104 0 [塞力医疗吧] 济民健康炸板了了,就看塞力能否接他格局了 平安顺遂伴我一生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卖2800是个机会 酷金牛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。。。。。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福星股份吧] 不就是打到前高吗?一天天一点气势都没有 st京蓝上20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量价齐升明天起飞 股友9I269D0682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罗欣药业吧] 唉被套了 铁面无私的高莉 09-0909-09 14:55
- 86 0 [东北证券吧] 盘久必跌 股友1Q3707861M 09-0909-09 14:55
- 88 0 [玉米吧] 不知道收盘是2214还是2216,这尾盘拉的不错,一 郝帅帅 09-0909-09 14:55
- 81 1 [翰宇药业吧] 快被你恶心死了 别慌要优雅8344 09-0909-09 14:55
- 111 1 [建元信托吧] 我有回来了2.84进了2万8千股。感觉进错了进电池 老饼干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光威复材吧] 中复每天甩大哥大笔兜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9-0909-09 14:55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,老板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明天 风影乱飘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真视通吧] 这个死东西 股友9585qw7837 09-0909-09 14:55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吧里一帮二百五半瓶醋股神 股友7Y900207L3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,实在顶不住,先撤了,祝兄弟们发财 鱼多多的春天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我先卖了,封单有点小,害怕 灰风wind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多晶硅吧] 不会昨天方正那个事是真的吧,这样跌法,原油都 是乐少 09-0909-09 14:55
- 178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已经没有做空的动力了。只要一直没有回购完 一and二_94311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加了 情绪反向用 09-0909-09 14:55
- 100 1 [高澜股份吧] 提醒散户,该股有量化对倒,不要上当受骗了!!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买一次亏一次,主力太恶心了 渐行顿悟1208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英洛华吧] 离谱 酉啥说啥 09-0909-09 14:55
- 79 1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拉,憋不住了 jdhjkmmmdjnn 09-0909-09 14:55
- 69 1 [孩子王吧] 最低点收盘明天大涨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909-09 14:55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还好么 我不是药神luo 09-0909-09 14:55
- 111 1 [中信海直吧] 一直这样跌,是有什么利空吗 环东路首富 09-0909-09 14:55
- 106 3 [爱朋医疗吧] 有本事你跌停啊! 股友7Vhd92 09-0909-09 14:55
- 408 5 [金龙羽吧] 五日线不破继续持有,既然都来到了这个价位,肯 牛气冲天122 09-0909-09 14:55
- 202 6 [福瑞医科吧] 啥时候能像荣昌生物机构抱团,别在被量化左右, 博览天下 09-0909-09 14:55
- 1830 17 [豫光金铅吧] 600531豫光金铅高额分红的背后:究竟有多大的阴 A通灵翁A本人 07-1209-09 14:55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跌得第一狠 好运多常来 09-0909-0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