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就跑了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0909-09 14:55
- 87 0 [日丰股份吧] 10天,砸20多个点。砸下来一直阴跌,割了 有洞察力的魏恺6 09-0909-09 14:55
- 52 0 [德国ETF华安吧] 这个ETF跟踪怎么这么差 忽悠巴菲特 09-0909-09 14:55
- 85 1 [北证50吧] 没戏了 幸福的邱博彦 09-0909-09 14:55
- 108 1 [英维克吧] 明天继续下行 生意富贵de尔康 09-0909-09 14:55
- 142 1 [龙建股份吧] 你们这些人知道每次砸盘顶住多大压力才能办到 s全球鹰眼 09-0909-09 14:55
- 114 2 [久其软件吧] 周线级别顶分型不是开玩笑的. 等风暴 09-0909-09 14:55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翻脸比翻书还快 n636094321602786 09-0909-09 14:55
- 92 0 [磁谷科技吧] 这样的炒到这个价格简直是大坑 大如来 09-0909-09 14:55
- 101 0 [中粮糖业吧] 加仓了 股友m625A05611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南天信息吧] 这啥情况,干拔 石兹牛八股探照灯 09-0909-09 14:55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? 基民M3nIwU 09-0909-09 14:5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边拉边出 股友u73V735785 09-0909-09 14:55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主力笑哈哈哈,一大堆散户进了来。看我前几 牛逼卡拉米 09-0909-09 14:55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恐高?作茧自缚! 勤奋的鹰若星16 09-0909-09 14:55
- 148 4 [振华科技吧] 短线给搞成长线了套了四块还可以 抓不住机会 09-0909-09 14:55
- 510 3 [四维图新吧] 只要明天不大跳水,就有的赚 恭喜四海地子健 09-0909-09 14:55
- 124 2 [杭钢股份吧] 加油,55分偷袭 股友3K938w8090 09-0909-09 14:55
- 80 1 [新世界吧] 呵呵 开放的贺璐松 09-0909-09 14:55
- 88 1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要是能上666,估计韭菜大把大把的上,这样 股友7D80O82850 09-0909-09 14:5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去洗了个5分钟的澡,这涨幅比我时间还久 桑田路旁的中兴路 09-0909-09 14:5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象没有上升的动力? 基民6A3011p905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沪铝吧] 要跌 股友l85153M528 09-0909-09 14:55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可在62.2-61.9做多~目标看63.5之上~防守带1 慧儿2987017138 09-0909-09 14:55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割肉割肉 南宁女股圣 09-0909-09 14:55
- 112 1 [利亚德吧] 看了评论还有人幻想今天涨停的,这股唯一能涨停 风趣的戚昭1 09-0909-09 14:55
- 121 2 [*ST赛为吧] 419一堆1,2,3手的量化单,这就叫量化收割,高 馬丁先生 09-0909-09 14:55
- 89 1 [奥特佳吧] 完了,T苟被甩下车,辛苦大半年,一下回到解放 法子英大哥 09-0909-09 14:55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红了好的开始 股友128X639G59 09-0909-09 14:55
- 83 0 [太平洋吧] 他妹的,直接丢了4个点,进来找死,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0909-09 14:55
- 84 0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继续争着抢黄金 葫芦之小葫芦 09-0909-09 14:55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无惧停牌亏了认了 悟道宗师 09-0909-09 14:55
- 72 0 [南天信息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面海春开 09-0909-09 14:55
- 100 1 [智光电气吧] 尾盘又是散户在追进来,没希望了 副主力的大哥 09-0909-09 14:55
- 104 1 [方大炭素吧] 行情一日游了 翻倍再出 09-0909-09 14:55
- 670 5 [易事特吧] 现在是2025年9月8日下午17:06分,京东拍卖已经 仰望A8点5 09-0809-09 14:55
- 147 0 [飞亚达吧] 垃圾 横横竖横的横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红旗连锁吧] 大胆冲,明天都挂在山顶。 巴啦啦特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建元信托吧] 还有谁 跌穿牢底 09-0909-09 14:55
- 79 0 [值得买吧] 直线涨停,干,南天都直线涨停! 股友g7JT6I 09-0909-09 14:55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抢呀 铃木健吾 09-0909-09 14:55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稳健的老三 豁达的宋柳谷 09-0909-09 14:55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完犊子了 醉街女主角 09-0909-09 14:55
- 101 1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时候发减持公告,黑了良心 whehdh 09-0909-09 14:55
- 118 1 [宁波精达吧] 走出揉搓线,开启主升浪 尼妹 09-0909-09 14:55
- 108 0 [百花医药吧] 大单托住,不让韭菜跑了,明天接着再割一茬 哈蜜香梨 09-0909-09 14:55
- 152 3 [西藏旅游吧] 28的本我该怎么办啊,贷款买的有谁能救救我啊 股友k198Q83733 09-0909-09 14:55
- 101 1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你涨停一下证明你身体强 股友5688g93L35 09-0909-09 14:55
- 136 2 [艾比森吧] 横盘那么长时间,就一个涨停结束,我都不信呀 必须赚钱的人6498 09-0909-09 14:55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压死死的,今天5日线没指望了,唉! 股友C4NYmf 09-0909-09 14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阴跌几天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0909-09 14:55
- 118 0 [新产业吧] 不翻倍不出 股友67F220P980 09-0909-09 14:55
- 84 0 [武商集团吧] 20%仓,下降10%比倒补4次,最近几元补完 股友2577A76Z92 09-0909-09 14:55
- 85 0 [*ST赛为吧] 戴帽加星在退市,这就是赛为的成长之路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0909-09 14:55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4.6已经破收盘收8.20日以来最低点4.46光头阴4以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14:55
- 133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发现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跟踪的指数 诚实的沈玺5 09-0909-09 14:55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好痛啊,满欢期待的等你复牌,而确是等到你 迷失了方向好难 09-0909-09 14:55
- 87 1 [赛伍技术吧] 为什么你每次跌得最厉害 红红88888 09-0909-09 14:55
- 77 1 [新易盛吧] 好底我抄 n三上 09-0909-09 14:55
- 127 1 [海南矿业吧] 最后一哆嗦,已经到顶了,现在高位赶紧逃命吧, 印度股神 09-0909-09 14:55
- 282 6 [曙光股份吧] 经营提质,“摘帽”后焕发新生 投资大神嘤嘤怪 09-0909-09 14:55
- 221 2 [福田汽车吧] 这两天有启动的迹象,这个板块能动起来对市场是 焱燮夔 09-0809-09 14:55
- 104 2 [珠海港吧] 僵尸骨 股友93276xH737 09-0809-09 14:55
- 393 8 [翰宇药业吧] 涨多了,调整一下而已,放心,研报都说能到500 我就是装家 09-0809-09 14:5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吧 积极的许钧坤 09-0909-09 14:55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织布机要织到什么时候 股友Zr58119020 09-0909-09 14:55
- 112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真有一套,拉尾盘,明天继续低开,3000 线性成长 09-0909-09 14:55
- 127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量都没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909-09 14:55
- 143 2 [好利科技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z炒股养娃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40 利州路知事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优刻得-W吧] 不如 股友k6FP32 09-0909-09 14:55
- 91 1 [信隆健康吧] 我盼着到6元 细心的竹星紫9 09-0909-09 14:55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几天就爆仓了!新股搞人哟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09-0909-09 14:55
- 11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昨天表现不错 渡沉浮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失望 专业地喜鹊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只票。借利好从早盘砸到尾盘 股友1886tf8276 09-0909-09 14:55
- 40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年股市整体行情不错,这点小震荡就是前进路上 基古行者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留一手看一下 股友655K8e3925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世龙实业吧] 里面的老庄了吗?一个弱强的票直接砸成这样,是 股友08T580Z626 09-0909-09 14:55
- 87 0 [常熟汽饰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l81583z19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金龙羽吧] 垃圾 股友7692N1561N 09-0909-09 14:55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一开盘会不会就傻了?低开五个点?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09 14:55
- 88 0 [统一股份吧] 真不如买天汽模,资产重组放倍量 平凡凡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好一手牌打得稀巴烂 n139657481310c9c 09-0909-09 14:55
- 66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9月9日快速回调 原尚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4:55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直接涨停了 股友wVs1b6 09-0909-09 14:55
- 89 0 [国债期货吧] 亏了三个点,前几天跑了,幸亏跑的早,现在回头 股友19653v702A 09-0909-09 14:55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省律师协会刘涛:广东要打造国际商事纠纷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