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明阳电路吧] 昨日没红,今日必番红,来个一阳穿三线。 股友VwqJnT1122 09-0909-09 12:10
- 96 1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不遗余力的砸盘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0909-09 12:10
- 159 5 [东方甄选吧] 加油,东方甄选,这个股票我看到1年内冲到75,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0909-09 12:10
- 49 1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关灯吃面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0909-09 12:10
- 262 1 [罗牛山吧] 海南概念即将大涨!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9 12:10
- 73 0 [国科微吧] 短期够呛了,做好长期斗争准备 n410913287532720 09-0909-09 12:10
- 113 0 [潞安环能吧] 这股波动这么大,拉完高又给砸回去,至少有三回 玉皇天帝888 09-0909-09 12:10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贪心没跑,啥玩意专门高开一下骗人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1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520 勇敢无畏的古 09-0909-09 12:10
- 103 0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停牌前他涨太多,没有调整,不是停牌就能躲 福鼎鼎 09-0909-09 12:10
- 103 0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股份 炫HEI 09-0909-09 12:1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0909-09 12:10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盘面简述周一,A股走势分化,沪深主板震荡上行 股友58989u069H 09-0909-09 12:10
- 82 1 [中芯国际吧] 大神们,可以抄底没 君临百川 09-0909-09 12:10
- 8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就绿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909-09 12:10
- 110 1 [ST美晨吧] 3.36被洗走了,我擦 东环路6号私募 09-0909-09 12:10
- 186 1 [电投能源吧] 最近两个月,公司发电量多少!上网电价 是多少 电投能源股友 09-0509-09 12:10
- 81 1 [华钰矿业吧] 哥们,你是有黄金的,你应该比华锡强吧 寂寞的夜里有你 09-0909-09 12:10
- 522 4 [美团-W吧] 目前看来最重要的只有信心信心信心这个位置高看 温文尔雅的直木1 09-0909-09 12:10
- 130 2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放量高开又滞涨,算了不跟你玩了,认亏 男人就应该有气质 09-0809-09 12:10
- 89 0 [神火股份吧] 能到60日均线吗 股友2593O36L10 09-0909-09 12:10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借着利好兑现,洗盘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909-09 12:10
- 585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央行连续增持,黄金的魅力确实让人没法忽视$易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9-0909-09 12:10
- 90 1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到极点 股友096c911Y87 09-0909-09 12:10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我卫哥把我救了,我表示感谢!,难道过几天 骑在墙上等红杏 09-0909-09 12:10
- 76 0 [辰欣药业吧] 典型的a杀,回调位置13远附近。 金浑水 09-0909-09 12:10
- 408 0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(000809)和展能源周二上午快速涨停, 老唐炒一下TO 09-0909-09 12:10
- 283 1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在算力硬件中业绩比不上中兴,浪潮,还有个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09-0909-09 12:10
- 124 3 [海立股份吧] 亏麻了 股友22r028696z 09-0909-09 12:10
- 590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央行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 中信保诚 09-0909-09 12:10
- 94 2 [君亭酒店吧] 感觉要加速了 有正义感的岳隆15 09-0909-09 12:10
- 1135 95 [衢州东峰吧] 下个星期比较乐观,希望能如愿 股海老江 09-0509-09 12:1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安逸了哈 股友g628222e51 09-0909-09 12:10
- 117 3 [华钰矿业吧] 为什么盘口信息没有贵金属? a股长途车手 09-0909-09 12:10
- 22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黄金产业基金,能挖到产业链的潜力$易方达中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9-0909-09 12:10
- 81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在那里投反对票 a令狐冲a 09-0909-09 12:10
- 290 4 [永太科技吧] 那个正牌奥利给真的,前几天天天唱空表现得自己 陈lh 09-0909-09 12:1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三千多亿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0909-09 12:10
- 160 4 [太平洋吧] 成本越来越高,换手率活跃了,跌回来就是机会。 韭菜侠客联盟 09-0909-09 12:10
- 74 1 [金达威吧] 正股不拉起来,债也涨不高呀 持筹向丰途 09-0909-09 12:10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拉到731涨幅还看不明白吗? 护花使者888 09-0909-09 12:10
- 128 1 [爱丽家居吧] 根据我自创的七日龙抬头战法,明天可以梭哈干了 芭婉婉 09-0909-09 12:10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不走等割韭 股友8Y23028G10 09-0909-09 12:10
- 90 1 [东方明珠吧] 最差涨停到不了上均线 牛的不得了的牛 09-0909-09 12:10
- 110 2 [安达维尔吧] 跌到10块钱不是梦,损庄为了配合增发 吉祥平安平安 09-0909-09 12:10
- 161 5 [海能达吧] 这科技成色,业绩,净资产,资负率,盈利能力, 醉折花枝 09-0909-09 12:10
- 488 7 [*ST金科吧] 今天太开心了大集也涨了,金科也涨停了,关键金 轻快的一天 09-0909-09 12:10
- 250 4 [创世纪吧] 满仓上创世纪,已经满仓2亿了 冯友兰 09-0809-09 12:10
- 10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不光超过中证,人形机器人含量还高, 俏丽的郝柔晨 09-0909-09 12:10
- 82 0 [石英股份吧] 又可以做t了 随波逐浪人 09-0909-09 12:10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吹一年十的。公开上榜大多亏。就是个资本包装岀 gugu3603309 09-0909-09 12:10
- 100 1 [玻璃吧] 又是下午涨? 蠢得霸道啊 09-0909-09 12:10
- 95 2 [海印5吧] 海印又在掉,原来是眼泪在乱叫。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0909-09 12:10
- 102 1 [航天智装吧] 没出息,天天跟中国卫星屁股后面,追不上又比不 股友2890y3081y 09-0909-09 12:10
- 139 3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调的差不多了。这时候不要割,很容易割在低 NH宁静致远 09-0909-09 12:10
- 77 1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科技:融资净买入12.3万元,融资余额2.33亿 芯海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2:10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告诉你们一条真理,你撑不住5毛钱的下跌,你一 股友5Zug3e 09-0909-09 12:10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资金砸完了,下跌中继 股友5O68A58511 09-0909-09 12:10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真的牛,继续涨 豹运运 09-0909-09 12:10
- 217 6 [奋达科技吧] 走路不要进来,大盘不好不说,这货托单出货,买 守空致胜 09-0909-09 12:10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涨了!你还跌这么多!?懂的都懂洗得多 股友XvUU6w 09-0909-09 12:10
- 105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基于国盛固收统计的债基市场状况,机构持仓集中 别烦我2 09-0909-09 12:10
- 74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这个表现还不错哦 蜂蜜柠檬茶 09-0909-09 12:10
- 78 0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位置你想把人套死? 破相立新 09-0909-09 12:10
- 236 1 [速达股份吧] 庄股不耗走一半人不会啦 李小鹿 09-0909-09 12:10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,跌起来不止了 铁面无私的文茁 09-0909-09 12:10
- 10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60分钟只要站稳年线,确认突破可以考虑分批加仓 飒爽的许一凡 09-0909-09 12:10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残羹剩饭一来大鱼都跑了,吸引了小鱼小虾 世间无道友 09-0909-09 12:10
- 89 0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追的,挣了470个银元,先撤了 股市通讯 09-0909-09 12:10
- 94 1 [国电南瑞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9-0909-09 12:10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换了新股,吃个涨停 佛照楼 09-0909-09 12:10
- 71 0 [福龙马吧] A杀的真漂亮啊。 对酒当歌112233 09-0909-09 12:10
- 101 3 [昆仑万维吧] 39.05买入了 逐鹿之战 09-0909-09 12:10
- 178 3 [中际旭创吧] 暂时离开科技股,没有办法,更别说中际旭创与新 孤独地踏浪而行 09-0909-09 12:10
- 82 2 [武商集团吧] 死了都不卖! 投资金兵 09-0909-09 12:10
- 134 6 [冠盛股份吧] 跑水一赖赖就会跌 Aidenn 09-0909-09 12:10
- 1494 7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:未在固态电池或储能领域直接相关的技 天源迪科资讯 09-0809-09 12:10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还他MMD在唱多,居心何在? ahh123456 09-0909-09 12:10
- 110 1 [华东重机吧] 摩尔线程什么时候上市? 概念投资1999 09-0909-09 12:10
- 203 5 [贝因美吧] 一般公司回购是利好,但是贝因美大股东大贝小美 股友3W3z093589 09-0909-09 12:10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涨了!你还跌这么多!?懂的都懂洗得多 股友XvUU6w 09-0909-09 12:10
- 152 3 [汇绿生态吧] 马上改名了,钧恒汇绿 奔跑老王 09-0909-09 12:10
- 6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玩意能不能防住?地惨都涨了,白酒不跟? 胡汉三321 09-0909-09 12:10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就是这个样子,啥也不能让它大涨起来!看来 有条理的齐灿6 09-0909-09 12:10
- 123 2 [骆驼股份吧] 我今天买了启停电池,骆驼的286.11,支持骆驼一 要赢牛 09-0909-09 12:10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个人看法,主力资金去别的地方了,加上大盘回调 旺旺不息 09-0909-09 12:10
- 16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9月9日周二:市场进入一个反复来回拉锯过程1、 股友58989u069H 09-0909-09 12:10
- 498 2 [ST金鸿顺吧] 运气不错。 左边经验右边决策 09-0909-09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