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吃肉的时候拿小碗,挨打的时候拿大碗 基民L12Y271973 09-0909-09 12:09
- 78 1 [桃李面包吧] 卖股票送月饼 孤独求救 09-0909-09 12:09
- 94 1 [跨境通吧] 需要3.7亿才可以板,今天不要想啦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0909-09 12:09
- 99 1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应该有5个点的拉升,不然出不了货了,没人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0909-09 12:09
- 85 0 [龙佰集团吧] 感觉主力要跑路了,放量了,可以跑了 龙虎榜A 09-0909-09 12:09
- 111 0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也是好起来了都能救盘了 股友8k35i21785 09-0909-09 12:09
- 69 1 [泰坦转债吧] 下午能进? DX鹿先森 09-0909-09 12:09
- 640 6 [华力创通吧] 你就说华为发布会,涨不涨吧 股友71130i206I 09-0909-09 12:09
- 85 1 [*ST康佳A吧] 亏了2400多元 自在的王田 09-0909-09 12:09
- 78 0 [福龙马吧] 对对,散户使劲买,散户100万了 股友lL70eG0438 09-0909-09 12:09
- 135 3 [电气风电吧] 疼,500个,只剩186个了 物理穿透一切 09-0909-09 12:09
- 82 1 [*ST天喻吧] 该涨不涨会扎样 阿弥陀佛信息 09-0909-09 12:09
- 387 16 [中国船舶吧] 39.42买了10万股,好难受 刘亦菲本尊 09-0909-09 12:09
- 67 2 [惠云钛业吧] 收盘9.8,这票就是这样,坑散户没商量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0909-09 12:09
- 632 1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应该跌无可跌了,明天开盘大胆抢入,目标35 股友00p21121a7 09-0809-09 12:09
- 693 15 [露笑科技吧] 无奖竞猜今日能否拿下亖板st华通卧龙再三强调不 Dian金有道 09-0809-09 12:09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买了一些同类里费率最低的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909-09 12:09
- 106 0 [环球印务吧] 看不懂!你能看懂吗? 股友i05267219l 09-0909-09 12:0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小涨,爷叔笑而不语 天之青 09-0909-09 12:09
- 97 1 [赛力斯吧] 未来几天希望机构给力一点,砸到136元我梭哈进 王发168 09-0909-09 12:09
- 103 2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生间下水道疏通股份有限公司,简称中国卫 陆先生1122 09-0909-09 12:09
- 77 1 [二六三吧] 能在这里赚钱的出去随便都赚很多 股友dI5ar1 09-0909-09 12:09
- 81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又是收盘8个点 他不一样 09-0909-09 12:09
- 103 1 [冠石科技吧] 我说我看好冠石还有人骂真有意思。都套死了吗可 卖号炒股 09-0909-09 12:09
- 1279 5 [广汇物流吧] st广物,淳中科技一览 小跳蚤投机 09-0809-09 12:09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大盘深跌 股友87Y7V73971 09-0909-09 12:09
- 101 0 [建设银行吧] 主要是机构减持搞坏了股性,流值这么小的好股票 我是长期股东 09-0909-09 12:09
- 105 0 [楚天高速吧] 拿着分股息 股友800A06G520 09-0909-09 12:09
- 109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么明显的出利好拉高出货还指望能板,不明白韭 粉丝的牛牛 09-0909-09 12:09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补缺口吧。看谁跑得快。 巴族部落 09-0909-09 12:09
- 79 1 [鼎胜新材吧] 给个机会。明天能跑吗 股友128316HN63 09-0909-09 12:09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第二个天普,牛 股道窝利 09-0909-09 12:09
- 312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全部清了又回接100股,后面随便你怎么折腾 福禄寿驾到 09-0909-09 12:09
- 411 3 [钛能化学吧] 玩票的这么久,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 小作手回忆录 09-0909-09 12:09
- 101 1 [赣锋锂业吧] 拿住等着年底到100 股友89217p5e27 09-0909-09 12:09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0909-09 12:09
- 10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跟葛兰,一样差的基金经理 大运鸿通 09-0909-09 12:09
- 81 1 [浙江交科吧] 房地产都大涨,这玩意是什么 滚滚滚2008 09-0909-09 12:09
- 122 0 [中际旭创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nOTVjR 09-0909-09 12:09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下午继续再卖1手,已经烂掉了,继续每天1-2手卖 闻风7909 09-0909-09 12:09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弹走人 股友5KF9015106 09-0909-09 12:09
- 80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是发套子 热情的欣云翼10 09-0909-09 12:09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快点叫也也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2:09
- 78 0 [千方科技吧] 老乡别走啊,老乡别走 满满道人 09-0909-09 12:09
- 10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大科技你是干什么东西的 股友bh89wi 09-0909-09 12:09
- 86 0 [广和通吧] 果然是个垃圾,还好只买了一点 股友mPHMSX 09-0909-09 12:09
- 87 0 [福瑞医科吧] 这股可以拉黑了! 哥哥的金 09-0909-09 12:09
- 103 0 [中信金属吧] 都紧张啥?还没涨完,离23还早着呢。量不量的都 股市通讯 09-0909-09 12:09
- 142 3 [医疗ETF华宝吧] 0.404的本这1分好难 试试试试水 09-0909-09 12:09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踩着5日线走趋势不是挺好?暴涨还得暴跌 股友R7srSh 09-0909-09 12:09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上午洗完了吧下午消费旅游上攻集合竞价进真不信 股友7n679f9255 09-0909-09 12:09
- 183 0 [电力ETF广发吧] $电力ETF(SZ159611)$ 割是个传说 09-0909-09 12:09
- 838 3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国投创业上海基金已减持1.96%股份 长光华芯资讯 09-0809-09 12:09
- 95 0 [康龙化成吧] 第一目标35 百里登风166 09-0909-09 12:08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002173 股友999999999999 09-0909-09 12:08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要人气没有,要量量没有,要资金资金没有。友友 早起哥 09-0909-09 12:08
- 106 2 [国机重装吧] 业绩好好的,可是股票天天低着头,谁买都受不了 股友93727el071 09-0909-09 12:08
- 107 2 [常宝股份吧] 这垃圾做武进不锈的跟班都差一节 股友789Y1n1815 09-0909-09 12:08
- 156 4 [*ST聆达吧] 高开低走,白激动一回,还是这种尿性! 九五八一 09-0909-09 12:08
- 96 2 [雪人集团吧] 老保守,这股一年内能涨到99.99 ST节电 09-0909-09 12:08
- 116 4 [华纬科技吧] 板块这么强,你跌这么狠,有个性,我来啦!!! 南海小飞侠 09-0909-09 12:08
- 88 4 [中交发展吧] 目测今天最高4.94 震怒的蒲崴 09-0909-09 12:08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快点晒图,都砸死了我再买回来 剎皮姃尖会稳绿 09-0909-09 12:08
- 160 2 [ST新华锦吧] 今晚出公告。 kxwkxw 09-0909-09 12:08
- 111 3 [豫光金铅吧] 别人都买点黄金,我也跟着买点试试咋样?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2:08
- 847 21 [新易盛吧] CPO光模块、PCB电路板与液冷温控头部企业:AI硬 初心永不变AAA 09-0909-09 12:08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长路漫漫,绿盘大跌,红盘阴跌,死庄, 铁面无私的文茁 09-0909-09 12:08
- 187 3 [巨人网络吧] 忠告不能买了。下午不收回来,收大长腿。尾盘大 哥以戒酒3793 09-0909-09 12:0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往股市里边儿送钱,他们简直的呼儿嗨哟的 真实得萧十郎 09-0909-09 12:08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我滴乖了吗这是 二十厘米长 09-0909-09 12:08
- 77 0 [美图公司吧] 争取九连阴 风度的钮蕊 09-0909-09 12:08
- 84 0 [XD聚合顺吧] 本来应该匆匆忙忙,游刃有余,现在是从从容容, 一手两手哥 09-0909-09 12:08
- 526 3 [赣锋锂业吧] 很可惜固态没接住AI递过来的接力棒,虽然固态最 碗新哥哥呢 09-0909-09 12:08
- 96 1 [内蒙新华吧] 你以为到底了,其实远远没到底 高只会买低卖 09-0909-09 12:08
- 1063 2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今天变现要玩40CM???看戏就好。。 蛮牛大骑士 09-0909-09 12:08
- 79 0 [爱朋医疗吧] 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均线全破,板块还在山顶剩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909-09 12:08
- 84 1 [宁德时代吧] 中国的宁德时代代表的新能源是中国强项,要超过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0909-09 12:08
- 95 0 [太平洋吧] 港股券商先行拉上去了静待花开 李文西 09-0909-09 12:08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没股硬炒???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0909-09 12:08
- 289 3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关于参加举办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 创维数字资讯 09-0409-09 12:0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看故事会 09-0909-09 12:08
- 91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 韭菜盒子装韭菜啊 09-0909-09 12:0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一只偏股型医药主题基金,交银医疗混合近一 大财月呀 09-0909-09 12:08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了,这么小的盘,没有几个一字跌停都出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0909-09 12:08
- 110 3 [兰州银行吧] 主力醒醒,西安银行现在涨5.7%了,已经4.42元。 耐心的盛云卉1 09-0909-09 12:08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盈利改善,基本面支撑强,港股通恒生科技ET 凌云逐波 09-0909-09 12:08
- 101 0 [易瑞生物吧] 建议证监会严查300942,半年报财务数据是否有问 股友l9WJIY 09-0909-09 12:08
- 101 0 [恒生电子吧] 近期没有重大利好,主力不会有动作,股价只是随 n410913287532720 09-0909-09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