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中金黄金吧] 我一买国际金价就崩了牛逼哈哈 富贵且康安998 09-0909-09 14:54
- 701 13 [紫光股份吧] 绝对有实力的主力,这几天打压收筹码收不到,来 佛晓天 09-0309-09 14:5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留一股纪念一下 拉萨财团的托 09-0909-09 14:54
- 13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天天跌,业绩最差的经理 基民LnqTxo 09-0909-09 14:54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开发场景泛化能力强、智能化水平高的通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4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九月份还有15个交易日,不知道结局是不是苦涩的 只玩护垫一个股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5.74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909-09 14:54
- 90 1 [上海瀚讯吧] 清仓,清仓 股友5263k8591i 09-0909-09 14:54
- 91 1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不要下车,否则明天无机会,来不及!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14:54
- 437 3 [荣科科技吧] 这走势,将近停牌公告重组超聚变? 股友3n11895c66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智立方吧] 杂毛 股友eRjYA7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就在这里来回做t 股友Q0YJBc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活捉陈富林 你说你行不行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是什么垃圾,还挑战茅王哈哈哈哈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909-09 14:54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进啊,明天反包了 诸葛更亮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天没绿,收盘绿了 O股闯天下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等跌了一定位置我就可以进场了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9-0909-09 14:54
- 86 0 [东兴证券吧] 恶庄砸得真开心 股友G050090I50 09-0909-09 14:54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的力量远超多数人的想象,包括我,自4 dubs李姐bhs9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洗出去的人真可怜,我45.8的本458卖 笑傲此生没厌倦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小心明天子哦。 大对涨 09-0909-09 14:54
- 69 0 [中环海陆吧] 真狠呀,抄底的全部闷了 风姿绰约林昆姐姐 09-0909-09 14:54
- 375 0 [中科曙光吧] 高位追进来的全被埋了,资本哪有那么好心 股友8132A5133a 09-0909-09 14:54
- 114 2 [通富微电吧] 一点反弹没有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的结局了 向往江 09-0909-09 14:54
- 82 2 [德林控股吧] 把喜欢做T的都洗出去吧 股友9U773812F3 09-0909-09 14:54
- 110 0 [四方科技吧] 快上车,在不上车就套不到你了 股友600E1259e5 09-0909-09 14:54
- 67 0 [ST诺泰吧] 钝刀子慢慢割 万花镜写轮眼 09-0909-09 14:54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国轩那边赚多少,这边就赔多少 泮沐洲 09-0909-09 14:54
- 82 0 [奥特维吧] 确实挺垃圾的,涨的时候你排后面,跌的时候你排 千万豆包 09-0909-09 14:54
- 106 1 [高新发展吧] 快了,这周就到45了,下周奔40 股友OnlySunday 09-0909-09 14:54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怎么样 冲高战神 09-0909-09 14:54
- 86 0 [京能置业吧] 板等明天大阴线 股友99L755l266 09-0909-09 14:54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这种拉几股少碰! 股友WhGiOp 09-0909-09 14:54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开始一飞冲天。 大牛养家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砸盘的都是啊 JP876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妥妥的低开,明天再接。 股友79he927525 09-0909-09 14:5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急拉急跌是出货,尾盘拉升还想套人,这主力太可 多财善贾得古榕 09-0909-09 14:54
- 78 1 [兰生股份吧] 呃,11.36进,何时才能回本 向书语 09-0909-09 14:54
- 87 1 [东方精工吧] 看样子是跌累了,休息了三天,明天继续跌 风流星 09-0909-09 14:54
- 166 3 [招金黄金吧] 收盘10.88以下 悠闲的邓熙 09-0909-09 14:54
- 111 0 [全柴动力吧] 要求辞退徐玉良 天天忙天天盲 09-0909-09 14:54
- 95 1 [阿里健康吧] 话说22年最开始进来的时候10块,现在要求你回去 轩逍客 09-0909-09 14:54
- 231 5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心寒,不应该格局的,你格局他减持,之前说 力争上游的魏丽1 09-0909-09 14:54
- 152 2 [安联锐视吧] 这是咋了,不至于如此。 華开彼岸天 09-0909-09 14:54
- 124 2 [江苏有线吧] 3.75被跌破了,买点还要再等等。 江城阿里 09-0909-09 14:54
- 402 9 [欧菲光吧] 股票可以,就他没涨呢,还是在2800的价格哈,估 淡定的魏睿博1 09-0809-09 14:54
- 632 4 [华胜天成吧] 给大家参考一下 股友O3001k9612 08-2809-09 14:54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买了个什么垃圾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有问题吧?电池板块上涨它大跌。 股友673o6R5598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物产金轮吧] 抓紧砸 股友QoSssa 09-0909-09 14:54
- 96 1 [杭电股份吧] 哪个还说突破的,就这除生每次都是这样玩 股巴韭特 09-0909-09 14:54
- 81 1 [华联股份吧] 2.19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909-09 14:54
- 78 0 [华西股份吧] 玩股票不要想象,不要赌气,要看实际的资金流向 股友22961rc369 09-0909-09 14:54
- 88 0 [文投控股吧] 周五打板周二跑 管住手勿操作 09-0909-09 14:54
- 112 0 [中国卫星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93508 我爱种地 09-0909-09 14:54
- 13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这只股票应该升的,反而跌了。 巡抚归来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四川九洲吧] 没有一点格局的公司。换个领导也白搭。打着回购 股友79M977z608 09-0909-09 14:54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在12下面接吧 markzyp 09-0909-09 14:5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玩妖股? 蛮牛8888666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土啊土,今天表现的不思进取漫不经心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909-09 14:54
- 76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虽然说挣钱了,比亏钱还难受,其他票全做了 股友H92r577117 09-0909-09 14:54
- 109 0 [京泉华吧] 千万不要买进!耐心等待放量大跌,那才是最后的 米老鼠33487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虎口夺食的韭菜根 09-0909-09 14:54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太贵,我竟然买不起一手 五连鞭宗宗主 09-0909-09 14:5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挑战下监管吧,总要有破局者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0909-09 14:54
- 102 1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股业绩好涨到二十没问题 股中休闲8899 09-0909-09 14:54
- 81 1 [药师帮吧] 每天跌一点,让你跑也跑不了,买也不敢买! 少主牛牛 09-0909-09 14:54
- 97 2 [厦钨新能吧] 这上蹿下跳干啥的呢 股友56M585227d 09-0909-09 14:54
- 568 1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启动年,军工板块预期依然强势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4
- 3257 6 [腾景科技吧] 至正股份603991获证监会批复!10亿并购全球第四 在大A养家 09-0509-09 14:54
- 89 0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三点让这会还怎么开 老司机在开车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听水江南水务要开始卖饮料了,收购毛水长,卖鸡 奋发的哥锦鹏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深信服吧] 后面大盘反弹也只会织布,量化啊量化,毁了多少 股友Reyubi 09-0909-09 14:54
- 145 1 [双林股份吧] 还好还好,双林股性还是没变 又贪焚又恐惧 09-0909-09 14:54
- 405 1 [川网传媒吧] 媒体类公司36氪六次熔断,大涨百分之九十以上, 春江锐评 09-0909-09 14:54
- 78 0 [江钨装备吧] 收盘7.95元。 战神虎王8260 09-0909-09 14:53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港股涨那么多,为啥a股不涨啊 电信大楼起火 09-0909-09 14:53
- 82 0 [智光电气吧] 会不会直接拉成直线 股友69327v639k 09-0909-09 14:53
- 69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跑了 股友575D08G656 09-0909-09 14:53
- 327 0 [奥飞数据吧] 连续调整到前期低点,短期筹码超卖,有反弹,可 江南股市书生 09-0909-09 14:53
- 135 1 [中粮糖业吧] 我要不是托的话。骂我的亿家屍光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0909-09 14:53
- 101 1 [海立股份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股友LZZZZ 09-0909-09 14:53
- 122 1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10点30分买入刚刚又卖了,买了个寂寞 liangfengtian 09-0909-09 14:53
- 94 1 [安奈儿吧] 股价泻千里,劝君莫追击,一朝坑挖深,再出难舍 往事随風随缘 09-0909-09 14:53
- 108 1 [五粮液吧] 网上很多价值大V都选择买泸州老窖,果然独具慧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0909-09 14:53
- 97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一直上涨.德瑞锂电收盘是否收红 股友26y91561y2 09-0909-09 14:53
- 178 7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不跑难道还等着明天下跌么,明天跌是定局 混世大魔丸 09-0909-09 14:53
- 96 1 [爱玛科技吧] 不知道你怎么没跌,知道的,你就每涨,哪有下跌 李贽TE 09-0909-0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