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ST云网吧] 一点动作都没,还不如那时孟凯做老总,这董事长 欣喜地独角龙 09-0909-09 14:26
- 16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分配就有盈利,有盈利就是有潜力。 科技论 09-0509-09 14:26
- 161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有自制力的钟蔚16 09-0909-09 14:26
- 97 0 [比亚迪吧] 利好评论越来越多,多少钱一条?我也想挣 股友sdcrYL4775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连滚带爬还是回到它热爱的深绿。 海是蓝的 09-0909-09 14:26
- 10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热点轮动有点看不清,不想单吊热门基了,冷静考 默默守护4 09-0909-09 14:26
- 105 0 [盛通股份吧] 印刷板块里别的股都涨停过好几次了,你都几个月 日出欧光 09-0909-09 14:26
- 125 0 [中源家居吧] 主力借中单出货一亿多,全是散户在买,跌停是必 专做大牛禁危险 09-0909-09 14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闻到了危险的气味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0909-09 14:26
- 67 0 [氧化铝吧] 参考玻璃509,一直阴跌到交割月 股友55196C19P7 09-0909-09 14:26
- 86 1 [天赐材料吧] 和多氟多争,被上海洗霸给偷鸡了 天眼投资家123 09-0909-09 14:26
- 87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异动啊,涨了一分钱 中国美 09-0909-09 14:26
- 381 2 [至纯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抄底了。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0909-09 14:26
- 259 3 [珠江股份吧] 粤传媒拉了,现在就是珠江和粤传媒之中选了,形 三成熟牛市 09-0909-09 14:26
- 412 4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C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C$拿4年多,今天终于开始 未知事物 09-0509-09 14:26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拉升在即,随我杀入抄底,明天必定有收获 八一七路 08-2709-09 14:2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,开始吧!嗡啊吽!涨! 纳税小能手 09-0909-09 14:26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8-3645多单进场目标3660–3680,突破看3700 钟姐短线 09-0909-09 14:26
- 101 0 [深证成指吧] 房地产涨房地产比鸡蛋还臭居然会涨,鸡蛋都没涨 股友9JzCYy 09-0909-09 14:26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都做头了这个龟不涨还使劲跌 股友2723q2O673 09-0909-09 14:26
- 274 7 [立讯精密吧] 我笑了昨天进来的起码关3年 股友599399t99z 09-0909-09 14:26
- 943 12 [北方国际吧] 中蒙俄油气管道确定了接下来就看能否拿下订单了 诚恳的龚昊祥 09-0509-09 14:26
- 103 0 [科林电气吧] 你个垃圾,还不如锁子哥在的时候 不乖的凡 09-0909-09 14:26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开始回落了,你们不走在等什么 永远打板且热血 09-0909-09 14:26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731u90Z173 09-0909-09 14:26
- 77 0 [士兰微吧] 这么大盘子怎么涨跌跟小盘股一样……玩死人 韭菜苗苗绿 09-0909-09 14:26
- 84 1 [中国中免吧] 老子割了 南阳老许大阳 09-0909-09 14:26
- 87 1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六十个点了,跌了不到两个点又有人出来叫了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0909-09 14:26
- 103 2 [西藏旅游吧] 全套住了???。下方没筹码了 本剧未完待续 09-0909-09 14:26
- 161 1 [英思特吧] 苹果今晚发布带旋转背屏17~新易盛,中际旭创, 股友9170y2G667 09-0909-09 14:26
- 128 6 [供销大集吧] 设置有弹幕为啥弹幕没有弹出来有谁知道吗 南极炖小企鹅 09-0909-09 14:26
- 153 1 [舒泰神吧] level2的数据看这波下跌中,买盘全是前期套牢的 股友CckIyE7962 09-0909-09 14:26
- 119 0 [中创环保吧] 炒股这么多年,遇到的最恶心的票,庄家坏透了 股友211F7K0176 09-0909-09 14:26
- 1470 40 [中国卫星吧] 股市朋友们早安!一睁眼先刷行情的,一边喝水一 徐屿升 09-0909-09 14:26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感觉明天完蛋了,回落幅度太大 豪迈奔放的潘森谷 09-0909-09 14:26
- 9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看不清,我退守一部分仓位到红利了,$ 老练的邱瀚照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准备好一支穿云箭,就等你上车就发,机不可失,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6
- 64 0 [ST南都吧] 设置涨卖出没有一次是成功的,你就说你有多垃圾 股友630I253V01 09-0909-09 14:26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在你跌跌不休的情况下,是什么让我坚定不移的持 股友0w7l809079 09-0909-09 14:26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属于业绩上升,有题材的低价股这种类型 股友17BJlK 09-0909-09 14:26
- 153 1 [美锦能源吧] 既洗又吸震荡盘整都16天了。炮架子搭好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4:26
- 66 2 [步步高吧] 准备抄底的……睡着了,草! cc爽哥发大财 09-0909-09 14:26
- 125 4 [长光华芯吧] 漂亮,有些融资买的开始割肉了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0909-09 14:26
- 874 5 [永辉超市吧] 不明白那些一手一手卖的是什么意思?手续费不要 麒麟青宵 09-0909-09 14:26
- 83 2 [豫光金铅吧] 解除质押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股友jeOinC 09-0909-09 14:26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做个样子。在这里框人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0909-09 14:25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已经是很明显的A杀了,快跑 有耐心的韭菜99 09-0909-09 14:25
- 96 0 [雅克科技吧] 去晶瑞电材吧,大趋势股,买了起码能比雅克股东 涨停涨个不停 09-0909-09 14:25
- 83 0 [退市岩石吧] 主力,求你来一个跌停,我明天全仓杀入,坐等起 股友8213U1q773 09-0909-09 14:25
- 96 1 [景23转债吧] 要赎回吗? 山河锦绣812 09-0909-09 14:25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还是这里安全啊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909-09 14:25
- 74 0 [四川黄金吧] 最强涨停板也被冲开了 方土地 09-0909-09 14:25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烂透了,没有抵抗,软弱无力。明天出清 天才打野 09-0909-09 14:25
- 88 0 [空港股份吧] 目测明天继续下跌五个点 老蔡168988 09-0909-09 14:25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卖飞今天接回就被套,感觉和上周一样又得连 达文西001 09-0909-09 14:25
- 206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南华基金财富号首页有10元领,很划算,热门的固 安安大人 09-0909-09 14:2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股,快点退市吧别害人了 塞林木寄卖王文贵 09-0909-09 14:25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别砸了,们 淡定的云啊 09-0909-09 14:25
- 73 0 [*ST亿晶吧] 涨不涨就跌,没皮没脸的 股友0k800820A2 09-0909-09 14:25
- 156 0 [科创债ETF泰康吧] 泰康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14:25
- 77 0 [值得买吧] 股价还特么在2500晃悠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0909-09 14:25
- 95 0 [大连友谊吧] 期待你重振雄风 敏捷的小卡拉 09-0909-09 14:25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这才是装模作样要重组的样子,谁也不 张三点金 09-0909-09 14:25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势已去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9-0909-09 14:25
- 217 0 [振华新材吧] 补高了 飞江南 09-0909-09 14:25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谢谢,我跑了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0909-09 14:25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我又回来了,嘎嘎嘎 乐观的许沛5 09-0909-09 14:25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就是个的賍东西 个银二粒4836 09-0909-09 14:25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不能心存幻想。 知止而能定 09-0909-09 14:25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先撤退,兄弟们,别怕。不会失去机会的。 炒股养猫猫呀 09-0909-09 14:25
- 71 0 [思瑞浦吧] 了?跌的比大盘板块还要多 股友l81u529971 09-0909-09 14:25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在有色金属板块已经变成边缘股了 股友272111i20x 09-0909-09 14:25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赚钱没有我们为什么散户一进去开始跌了 股友12f1h73502 09-0909-09 14:25
- 80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异常坚挺。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09-0909-09 14:25
- 69 0 [津荣天宇吧] 散户太多,完蛋 趋东北 09-0909-09 14:25
- 240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0909-09 14:25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可以涨涨涨了 股友SrP2ae 09-0909-09 14:25
- 121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,各大金融机构都在加大 储蓄小资君 09-0909-09 14:25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信号上天,股价下地!牛 奥得飙 09-0909-09 14:25
- 74 0 [ST诺泰吧] 没有一点反抗,一天向下。 韭菜比葱好 09-0909-09 14:25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资金去做节日板块了 股友PtOeFL 09-0909-09 14:25
- 82 0 [比亚迪吧] 这么缩量,怕什么,拿稳拿好,时间换空间。 尘封千年 09-0909-09 14:25
- 77 0 [盘古智能吧] 金光闪闪的套子 让鸽子去飞 09-0909-09 14:25
- 86 1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谨慎的范悦韬 09-0909-09 14:25
- 182 6 [贝斯特吧] 真想卖一点试试,是不是一卖就涨 股友2le1805820 09-0909-09 14:25
- 84 1 [天华新能吧] 乌鸦能不能变凤凰啊? 股友wRCWz6 09-0909-09 14:25
- 162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:你合并的意义在哪,能否格局打开,照你这 风过无痕fgwh 09-0909-09 14:25
- 79 0 [普路通吧] 赶快下跌, 埋在最低点 09-0909-09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