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电声股份吧] 既然不想拉,周五发什么利好呢!!! 回血100万 09-0809-09 12:11
- 77 0 [欧圣电气吧] 拉及 喜洋洋的青漫2 09-0909-09 12:11
- 84 1 [中环海陆吧] 可转债都没怎么跌啊,崩溃 MCDH 09-0909-09 12:11
- 110 1 [曙光股份吧] 就这走势,h莉莉也阻止不了上涨! 辽阳小虾米 09-0909-09 12:11
- 85 1 [京东方A吧] 涨三天,一天干没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0909-09 12:11
- 87 1 [新坐标吧] 分时一浪比一浪低,管住手 股海一栗813 09-0909-09 12:11
- 109 2 [星图测控吧] 感觉不是洗盘,是明显不及预期 股友8W6I190121 09-0909-09 12:11
- 441 25 [多氟多吧] 这个票怎么样?今天刚从其他票出来。想进来买点 会飞的大红鹰 08-1309-09 12:11
- 138 0 [福事特吧] 价格比邵阳液压还高了 刀刀有情 09-0909-09 12:11
- 16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年唯一两只四板的就是宏裕和恒立钻具,恒立还 超级电车 09-0909-09 12:11
- 145 3 [二六三吧] 准备捡便宜 低买永远没错 09-0909-09 12:11
- 617 1 [亨通光电吧] 【工信部:将引导万兆光网从技术试点走向部署应 数字游民9527 09-0909-09 12:11
- 458 8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:关于参加举办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 ST创意资讯 08-2909-09 12:11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拿好不卖,明天还是涨停,发财了,主力没办法只 A6老哥 09-0909-09 12:11
- 85 0 [佳讯飞鸿吧] 对讲机又坏了。 煙酒戀紅塵 09-0909-09 12:11
- 113 2 [中铁工业吧] 每天基本没换手,真的成为了僵尸股了 小章论股 09-0909-09 12:11
- 80 0 [ST汇洲吧] 唉,天天割 虎虎升位 09-0909-09 12:11
- 165 10 [国光连锁吧] 很纠结要不要买一点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9-0909-09 12:11
- 96 2 [迈威生物-U吧] 缺口是必须要补的,晚补不如早补 财运纳福地林平之 09-0909-09 12:11
- 367 1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短期走势分析1.近期走势诱因:受周末利 东方白鹤仙 09-0909-09 12:11
- 89 1 [华钰矿业吧] 下午涨停放心 基民N7ZTNT 09-0909-09 12:11
- 222 2 [外汇吧] 老美会不会大抛一次黄金,那可就666了 秀丽的赵婉 09-0909-09 12:11
- 136 0 [供销大集吧] 如今天下午不封板,明天必定高开高走封板,不信 诚实的蝶中林18 09-0909-09 12:11
- 74 1 [中源家居吧] 参考今年的4月15日后的走势,这个票股性就是A杀 股友3036v80X52 09-0909-09 12:11
- 107 1 [比亚迪吧] 研报未来3年15.56元,卖! 如愿的政昶 09-0909-09 12:11
- 119 1 [露笑科技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,大股东就是耍流氓,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9-0909-09 12:11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会不会继续停牌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0909-09 12:11
- 255 1 [莱茵生物吧] 请问高管减持的进度怎么样了,减持完了吗? 莱茵生物股友 09-0209-09 12:11
- 225 4 [技源集团吧] 次新股一直没动的只剩它了 小散爱涨不停 09-0909-09 12:11
- 146 3 [盛剑科技吧] 今天没人做多了吗,我觉得还可以 捷仕克阿梅 09-0909-09 12:11
- 200 5 [聚灿光电吧] 利用董事长减持第一天的信号,巨量砸盘,砸出恐 平等的杰睿 09-0909-09 12:11
- 79 1 [海创药业-U吧] 学学荣昌,我从荣昌来的这儿 悄悄赚米米 09-0909-09 12:11
- 167 1 [*ST春兴吧] 明早挂单6.16出货,有没有接我的货。 光明的道路 09-0909-09 12:11
- 597 8 [R东方1吧] 从今天的封单和成交量看,应该还有15板。112.4÷ 大方的哥楠莉 09-0809-09 12:11
- 201 1 [东华能源吧] 怎么老是担保。。。那么大的公司经营没有现金流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9-0809-09 12:11
- 78 0 [贵金属吧] 今天就你来拉指数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0909-09 12:11
- 86 2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爆雷了吗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0909-09 12:11
- 125 2 [四维图新吧] 上午快停盘时买入超百万手 让我来讲几句 09-0909-09 12:11
- 8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你不放就没法涨,知不知道? n661113729413328 09-0909-09 12:11
- 90 1 [正泰电源吧] 下午反包有木有可能? 实力不够技术来凑 09-0909-09 12:11
- 277 4 [长盛轴承吧] 这只票现在很难挣钱昨天91块5买的,马上又跌回 迷人的谷翼扬 09-0909-09 12:11
- 537 1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2025年9月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广电运通资讯 09-0809-09 12:11
- 132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债基低迷期的坚守与思考 机泰祝农 09-0909-09 12:11
- 81 0 [晶盛机电吧] 一来就挨套 炒股好难玩 09-0909-09 12:11
- 82 0 [上海银行吧] 那个对抗的又在上面4分。压了6000万。压了他又 忠心耿耿多 09-0909-09 12:11
- 157 2 [中光学吧] 尾盘买进去,明天赚2个点跑,千万别用大单买。 贴身的宝宝 09-0809-09 12:11
- 176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快到了,黄金价格有望大涨$易方达中 爱吃葵花籽的我 09-0909-09 12:11
- 87 1 [恒邦股份吧] 封死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12:11
- 296 6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(002570)近期确实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利好 坚决的翁金铃 09-0909-09 12:11
- 97 2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这个股还做软件产品的,比养猪的还差多了 股友V2V7y20154 09-0909-09 12:11
- 126 1 [众和3吧] 就问一句什么时间开盘 股友1130r56M27 09-0809-09 12:11
- 90 1 [普源精电吧] 这货还要解禁那么多股,基本没救了。 股友25L6330g11 09-0809-09 12:11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连续三天钓鱼线出货,哈哈哈,炒人民币国际化的 看准趋势吃大肉 09-0909-09 12:11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也太武大郎,难怪被移动电信欺负,自己 金色山 09-0909-09 12:11
- 79 0 [三协电机吧] 短期能到150元 复利雪球 09-0909-09 12:11
- 576 3 [福华尚纬吧] 开板,我吓跑了,你们说我跑对吗? 潮潮潮涨涨涨 09-0909-09 12:11
- 131 2 [九强生物吧] 14×100+13.5×100+13×200+12.5×400+12×800+1 渤海家声远 09-0909-09 12:11
- 115 1 [翱捷科技-U吧] 融资客买入一个亿,看来又要调整了,服了 丸子不圆 09-0909-09 12:11
- 230 4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对应的股价应该是4.2元,想占便宜的可以再 空逼多 09-0809-09 12:11
- 76 0 [退市创兴吧] 那个林中呢,怎么不叫了 创兴不兴 09-0909-09 12:11
- 79 0 [*ST东智吧] 今天不收回五日线上方阴跌就要开始了 zeroBox 09-0909-09 12:1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混合以稳健表现摘得晨星5星。近一年涨 大财月呀 09-0909-09 12:11
- 85 0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口诀没忘应该是吃肉了,早上t出去,下 LC风来财至 09-0909-09 12:11
- 78 0 [奥飞数据吧] 算力怎么一直跌哦,中国算力到底值不值得投资 亲切的马芝菲 09-0909-09 12:11
- 72 1 [昂利康吧] 早上43.5没跑,这下看到只有叹气了 兰兰红红红 09-0909-09 12:11
- 116 1 [*ST聆达吧] 怎么不断有人说补缺口收绿?但是这个长长的上影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9-0909-09 12:11
- 839 6 [荣科科技吧] 从当前信息来看,这些股权变动不会对荣科科技与 zfl579 09-0909-09 12:11
- 155 5 [保力新3吧] 挂0.17大单买,最后几秒钟撤单,然后挂0.16卖, Leeshopping1 09-0909-09 12:11
- 97 0 [*ST春兴吧] 板块核心依米康,业绩大增,底部区域调整到位,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0909-09 12:11
- 170 4 [鸿富瀚吧] 这股抛盘很轻,这点换手就能拉5个点 albb518 09-0309-09 12:11
- 93 1 [天华新能吧] 继续熬了。。。 搬砖的牛马 09-0909-09 12:11
- 217 1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创业板弹性很好啊。 海树懒 09-0909-09 12:11
- 89 2 [华纬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拉上来一点吗?水下5个点都没买到低 沉着冷静的吴兰芳 09-0909-09 12:11
- 321 2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挂的5.4卖,差一分不让走。今天挂5.04买, 发奋图强之伯纳德 09-0909-09 12:11
- 109 1 [航锦科技吧] 郑重提示:理性的分析、理性投资,像这种走势的 股友6h977L7967 09-0909-09 12:11
- 83 1 [碳酸锂吧] 空头挺住,打脸好疼好疼不 马上成功的我 09-0909-09 12:11
- 187 7 [工新5吧] 响应国家号召,价值投资,理想投资,远离垃圾股 三万六千天 09-0909-09 12:11
- 98 1 [张江高科吧] 好好的一只票被玩废了 李文西 09-0909-09 12:11
- 291 1 [东方雨虹吧] 探索家居产业合作 东方雨虹与新豪轩门窗开展战 东方雨虹 09-0909-09 12:11
- 120 1 [科华控股吧] 主力没有一天不在卖的到底出什么事情了啊难受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809-09 12:11
- 165 1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可 松原安全资讯 09-0809-09 12:11
- 177 6 [京北方吧] 都清仓了,别再给利好了,不相信他了 优雅淡然的西门杰 09-0509-09 12:11
- 100 2 [方正科技吧] 妈呀,买啥啥跌,遇到鬼了 股友3628iZ8150 09-0909-09 12:11
- 137 6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有没有人追高啊 幸运宝贝月月 09-0909-09 12:11
- 87 1 [老白干酒吧] 要收割了,白干如果能冲到20稳住,还有戏,就这 坚持定投长期持有 09-0909-09 12:11
- 85 1 [幸福蓝海吧] 难道要下午涨停 股友C77g270138 09-0909-09 12:11
- 82 1 [长盛轴承吧] 别人大涨这垃圾就涨一丁点别人跌就跟着大跌 基民l705c65011 09-0909-09 12:11
- 67 0 [海兰信吧] 牛还在 小心被KO 09-0909-09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