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A股的魅力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天津港吧] ’又4.78 福禄寿9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29.90出了,留下的发财 牛人牛票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湖北广电吧] 走了走了,主力太狗了 kool8000 09-0909-09 11:34
- 45 1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不当龙头吗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9-0909-09 11:34
- 136 2 [科大智能吧] 跌多涨少,自从买了你,好纠结,下午能不能来一 bcdghfurujhf 09-0909-09 11:34
- 152 5 [中航成飞吧] 总觉得名字有问题,不如来沿海到上海开工厂,改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0909-09 11:34
- 94 2 [学大教育吧] 这个星期跌5天,下个星期接着跌5天 铁面无私的智渊6 09-0909-09 11:34
- 186 5 [龙江交通吧] 大股东留下的后果。第一大股东把钱拿走了,把问 大G好 09-0909-09 11:34
- 71 0 [川环科技吧] 一路下跌一点抵抗没有了要死呀 大A的韭菜一个 09-0909-09 11:34
- 108 2 [山子高科吧] 10万哥拉了个寂寞。 韭菜被割长得很快 09-0909-09 11:34
- 107 2 [天海防务吧] 那个不停挂3000手压盘的到底是哪来的SB玩意! 股友35l82869x7 09-0909-09 11:34
- 84 1 [万兴科技吧] 跑了跑了保住利润 茄子牛 09-0909-09 11:34
- 122 2 [盈方微吧] 拿稳,扶好,开车! 我在广汇5躲牛市 09-0909-09 11:34
- 96 0 [A50期指吧] 呢玛,涨不动,亏起来几千,赚的时候几百,几十 漂亮得西维亚 09-0909-09 11:34
- 97 5 [尔康制药吧] 托盘越大,下跌概率越高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909-09 11:34
- 85 2 [农业银行吧] 拉大行找死 伴睡伴醒 09-0909-09 11:34
- 436 5 [中嘉博创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号,股东有多少人 中嘉博创股友 08-3009-09 11:34
- 347 2 [第一医药吧] 第一医药公司上海16区门店已上架基孔肯雅热相关 夏成功 09-0809-09 11:34
- 142 0 [泰和科技吧] 我昨天进的,今天34.28出的,20个点。很满意。 楚69322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样都上不去废了 股友8V675E6595 09-0909-09 11:34
- 108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人家涨了今天跌是回调,你天天绿,好意思跌吗? 股友t38051507D 09-0909-09 11:34
- 100 0 [长川科技吧] 咋天58元正卖了,还怀疑卖飞,今天瞬间精神 HX747U9专营 09-0909-09 11:3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腊祭,公司都卖了 小宁同学哦 09-0909-09 11:34
- 111 4 [星源材质吧] 启动再即 股友NNj6Rx 09-0909-09 11:34
- 146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33元以下随便闭眼买入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0909-09 11:34
- 1743 2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.52亿元 彩虹股份资讯 09-0109-09 11:34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假拖单,还有更低 股友i6922381R3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*ST金科吧] 终于给那货飞闷到了 平静的大吉大利 09-0909-09 11:34
- 38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昨天放量,多空矛盾,想大幅回调也很难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0909-09 11:34
- 63 0 [伊力特吧] 怎么才能挖掘伊力特内部资源 股友32Te189965 09-0909-09 11:34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还可以跌停 HX4034013726417580 09-0909-09 11:34
- 104 0 [星源材质吧] 通过这两天的量和换手来看,上一次没跑完的机构 凤凰山的伯爵 09-0909-09 11:34
- 95 1 [正虹科技吧] 快点跌停,别装了 开心磊磊888 09-0909-09 11:34
- 223 5 [正海磁材吧] 从今以后,再也不可能有这个价格了!!珍惜吧! 股友gapJAY 09-0909-09 11:34
- 81 2 [六九一二吧] 几天涨的,不够一天跌的!垃圾主力! 活力的飞飞鱼 09-0909-09 11:34
- 203 6 [包钢股份吧] 中蒙俄这个经济圈子,核心就是内蒙古,内蒙核心 若的延山脉 09-0909-09 11:34
- 438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主力喜欢做T,追高就要吃面,可低吸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909-09 11:34
- 85 0 [鼎龙股份吧] 本周垃圾鼎龙目标27 老虎菜123 09-0909-09 11:34
- 102 0 [中科三环吧] 行业趋势已经逆转,稀土价格不再贱卖,需要等一 Lzz7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劳资在这个拉鸡公司躲了几个月牛市马的大盘涨几 股友907G32h231 09-0909-09 11:34
- 101 0 [祥源新材吧] 沃特和祥源同时选出来的,这个不挣气。 灵活的游舒茜1 09-0909-09 11:34
- 93 1 [蕾奥规划吧] 继续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11:34
- 68 1 [神农种业吧] 现在每天只会跟着板块跌多涨少。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0909-09 11:34
- 112 1 [国城矿业吧] 这家伙金、银都有,还不起来! jazz123524404 09-0909-09 11:34
- 71 1 [中粮资本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909-09 11:34
- 285 2 [鹏欣资源吧] 主力故意压盘吸筹,今天换手的筹码估计是昨天两 韭菜地小白 09-0909-09 11:34
- 343 5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减持公告,说明超导马上要上市了,利好! 爱理财地布莱克 09-0909-09 11:34
- 231 4 [英伟达吧] 今天抄的易中天看来明天能卖掉赚一点了 n317313820591568 09-0809-09 11:34
- 460 2 [COMEX黄金吧] 早就告诉上涨了,还有人不信 Aepe32355 09-0809-09 11:34
- 77 0 [迈富时吧] 这票短期看不出门道,但中长期还是值得盯。行情 孤独心事 09-0909-09 11:34
- 152 0 [三维通信吧] 加油!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909-09 11:34
- 82 0 [世纪鼎利吧] 从大盘的趋势看,这票没有跟盘涨过,实在不应该 時光188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胜利股份吧] 铁了心想让你把我套牢,下面还有我的买单,我继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909-09 11:34
- 71 0 [鸡蛋吧] 假牛逼看到有牛逼就吹,不管它啥情况反正顺着看 天定必输局 09-0909-09 11:34
- 36 0 [G20资兴1吧] 152588:2020年资兴市成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2 G20资兴1资讯 09-0909-09 11:34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收割日 股坛狄仁杰 09-0909-09 11:34
- 98 1 [新疆天业吧] 耸货,没怎么涨,跌到快呀,5分差价怎么做,耗 偏偏喜欢你2222 09-0909-09 11:34
- 139 0 [屹唐股份吧] 这股票能涨到50,手中有的坚定持有,不过我31就 文静秀气的车言秋 09-0909-09 11:34
- 93 2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这个走势真是出人意料啊 守护神TonyJi 09-0909-09 11:34
- 84 1 [设研院吧] 天天跌,怎么回事? k07699987 09-0909-09 11:34
- 100 1 [*ST宝馨吧] 看来7.70元是个强压力位几次上攻都无功而返。这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0909-09 11:34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上一句是啥? 股友935219oq11 09-0909-09 11:34
- 122 2 [创业环保吧] 大股东占大头,它会让它大跌,市值与帽子现在是 股友ds6nuw 09-0909-09 11:34
- 111 1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是一个月最低量,1.5左右 步步直上8万里 09-0909-09 11:34
- 408 2 [世昌股份吧] 保底多少钱中100股 股友31r630W032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怕兄弟们,等我3800的工资一到账就给你们拉 我照山河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安彩高科吧] 小作文太多 槐序十九 09-0909-09 11:34
- 193 18 [恒邦股份吧] 图 安静的通天塔 09-0909-09 11:34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行情就是这样的哦,牛不过三天就会转跌,今 股友WeDsYu 09-0909-09 11:34
- 86 1 [中简科技吧] 不交筹码就继续砸!砸个鱼死网破! 和远小股东 09-0909-09 11:34
- 255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分时低点不能再破,收盘必须上去82附近,后 荣光金玉满堂 09-0909-09 11:34
- 161 6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追了一点,不知道能不能带我飞! 有进取心地白桦 09-0909-09 11:34
- 124 1 [北元化工吧] 我就想问一下,为什么这么年来股票不涨停啊 n4880133922425529561 09-0909-09 11:34
- 97 3 [易点天下吧] 缺口也补了,可以点火了吧?! 义薄云天的舟遥5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21没走,套了7个点,扛不住了,下午割肉了 我要赚钱2025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跟着龙王吃肉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0909-09 11:34
- 107 0 [飞凯材料吧] 手上5000股瑟瑟发抖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9-0909-09 11:34
- 79 0 [壹网壹创吧] 电商一哥,50块见 A左岸 09-0909-09 11:34
- 96 1 [螺纹钢吧] 又判断正确了一次 学大神赚钱以手速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钱江摩托吧] 让我挣一辆赛800行不行 fengguoxuan1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维信诺吧] 千万不要接盘,后面还要跌 海棠大鱼TT 09-0909-09 11:34
- 128 3 [ST宁科吧] 可以买了么? 基民379M613o77 09-0909-09 11:34
- 106 2 [吉视传媒吧] 资金从1.36亿流入变二千多万了。当心 牙加达 09-0909-09 11:34
- 204 5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上升的这么快!!家人们都来抄底了?逻辑没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909-09 11:34
- 180 7 [COMEX黄金吧] 大家一起做空,把她打下来 股友1000338l3Z 09-0909-09 11:34
- 2448 26 [江淮汽车吧] 2021年,6,月份,12.87/股买了3手,几年没看了 股友i16802286x 09-0909-09 11:34
- 133 2 [XD铂力特吧] 有个乌人天天唱空坏的狠! 股友6IsUWU6617 09-0809-09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