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朗威股份吧] 朗威股份:融资净买入393.39万元,融资余额1.24 朗威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0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是下跌 懂你888 09-0909-09 09:2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低开才能更好更远 经纶富贵地逍遥子 09-0909-09 09:20
- 44 0 [艾比森吧] 高高开,涨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09:20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731还有一周,现在就3板了?小心套啊 我叫连张婷 09-0909-09 09:20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在这波上涨中,几乎所有股都上涨了,可他就是一 womtfc2500 09-0909-09 09:20
- 63 1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拥抱大趋势,精选个股,静待主升浪!点赞评 老牛的日记A 09-0909-09 09:20
- 244 2 [万胜智能吧] 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8日获悉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 太上不忘情 09-0909-09 09:20
- 338 3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续爆跌停。源自中信研报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809-09 09:20
- 272 5 [盈方微吧] 缩量上涨,悬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809-09 09:20
- 44 0 [ST豆神吧] 9点20就老实了 温暖的香豌豆 09-0909-09 09:20
- 57 0 [旗天科技吧] sb垃圾 股友nfC5Ar 09-0909-09 09:20
- 77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有机关!630-650回避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0909-09 09:20
- 111 0 [和铂医药-B吧] 先到30 程凯2026 09-0909-09 09:20
- 214 7 [陕鼓动力吧] 这么牛逼的企业,这么低的价格,你能买到,做梦 日进为富的芈月 09-0809-09 09:20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追高了,今天低开,完犊子了 股友09G808A757 09-0909-09 09:20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08e903Y391 09-0909-09 09:20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开板大换手,拼手速! FightingMan 09-0909-09 09:20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闷杀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09:20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冲高出吧 槐序十九 09-0909-09 09:20
- 61 0 [金地集团吧] 早上立即先卖,然后中午的时候再买回来 Edmonddontas 09-0909-09 09:20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9个月,没有一天涨幅超过3%,极致的压盘,量化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909-09 09:20
- 61 1 [ST豆神吧] 什么意思? jscsx 09-0909-09 09:20
- 145 3 [阳光电源吧] 看多看空的人都存在才是股市最好的状态,可为啥 香菜萝卜 09-0909-09 09:20
- 221 3 [卫宁健康吧] 在吸筹了 这股废了 09-0809-09 09:20
- 54 0 [思维列控吧] 税交0.42元 佛统泰263 09-0909-09 09:20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此股乃“定海神珍”——谁特么也别想好 牛气冲tian 09-0909-09 09:20
- 49 0 [*ST岭南吧] 要退市了吗? 真诚的魏夏圆 09-0909-09 09:20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 股友Sg5YKI 09-0909-09 09:20
- 152 2 [腾远钴业吧] K线看,上升空间很大,应该有一二个涨停,今天 收获刚刚开始 09-0909-09 09:20
- 259 4 [中信海直吧] 深空经济=深圳的低空经济 苟妆区spa 09-0809-09 09:20
- 181 2 [飞利信吧] 去年2快多进来的,这票不好拿,大家要小心点! 大度的龚宇航 09-0809-09 09:20
- 280 8 [鼎胜新材吧] 拿了一年多这个股真是不好赚钱的 基民7I20652Y30 09-0809-09 09:20
- 99 3 [三角轮胎吧] 为什么这个公司如此案赞 n132013666230134 09-0809-09 09:20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你礼貌嘛? 柴门士 09-0909-09 09:20
- 49 0 [ST际华吧] 跌停办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0909-09 09:20
- 73 0 [柳药集团吧] 确定了,雪天盐业前几天公告回购的翻版!!要先 股友HqqWTp 09-0909-09 09:20
- 72 0 [透景生命吧] 当时我卖掉价格是27块点五,虽然有反弹,到了30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0909-09 09:20
- 58 0 [中船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票~退市在所难免 雄鹰Aa 09-0909-09 09:20
- 54 0 [ST豆神吧] 骗人的,卖都卖不出 天天涨停bda 09-0909-09 09:20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要跌了.压根涨不上来. 股友67Y372258O 09-0909-09 09:20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看来你真不是电池 昭旭阳阳 09-0909-09 09:20
- 62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看突破3.85,继续上涨 股友7275z109f3 09-0909-09 09:20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任你跌 股友dKPCGZ 09-0909-09 09:20
- 10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继续持有 小虾米混大海 09-0909-09 09:20
- 56 0 [航天智装吧] 靠,真能忽悠 买跌不买涨啊 09-0909-09 09:20
- 50 0 [中环海陆吧] 说的就是你——$中环海陆(301040)$ 那些喊着重 九犇犇犇 09-0909-09 09:20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止跌了 细腻的文泽哈 09-0909-09 09:20
- 72 1 [京城股份吧] 几秒钟? 大涨要减仓 09-0909-09 09:20
- 81 2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太高了.今天要跌停了 X、Y 09-0909-09 09:20
- 193 3 [国电南自吧] 外面资金疯狂买入,老庄看情况不妙,立即叫媒体 随机匿名 09-0909-09 09:20
- 1004 5 [省广集团吧] 上不去了,明天继续调整,这都上了多少次了,就 一招鲜有 09-0809-09 09:20
- 99 1 [中国黄金吧] 现在这个价位你能洗出去谁啊? 精甚的山炮 09-0809-09 09:2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散户多,庄子出货好机会。观望为主,稳定了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09:20
- 65 1 [英唐智控吧] 我就说嘛,今天超过力源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909-09 09:20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唱空的都是没买到的 进取的孙昭 09-0909-09 09:20
- 55 0 [天汽模吧] 亏钱的一天开始了 带来好运点 09-0909-09 09:20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融资盘解套要逃掉 jpgc 09-0909-09 09:20
- 63 0 [德康农牧吧] 建立动态原材料数据库,采用不同的饲料配方,满 风一样自由999 09-0909-09 09:20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两次涨停竞价都是被砸盘 股友wVNm4q1769 09-0909-09 09:20
- 125 1 [新华传媒吧] 真的假的。。这个虚拟竞价。。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0909-09 09:20
- 5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要撤单我买 轻快的小股民 09-0909-09 09:20
- 367 8 [汇量科技吧] 大股东借道pag减持跑路了 股友328w17791k 09-0909-09 09:20
- 201 1 [山科智能吧] 今天山科主力资金流入/流出情况? 杭州老马胡说 09-0809-09 09:20
- 293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是偷吃还是换仓了吗? 不骄不躁的万磁王 09-0809-09 09:20
- 79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花无百日红 基民MQPa6M 09-0909-09 09:20
- 481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谢主力哈哈哈砸 郭家对做个人吧 09-0909-09 09:20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低位大利空,你品 三哥炒股稳赢 09-0909-09 09:20
- 71 1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无语=_= 出水的管兰 09-0909-09 09:20
- 126 2 [军工ETF国泰吧] 卫星通讯可以带军工飞的,拿稳了 涨停王者2018 09-0909-09 09:20
- 130 2 [中再资环吧] 准备4.2入手可以吗 金刚战甲 09-0809-09 09:20
- 51 0 [中南3吧] 中南建设的有息负债主要包括银行贷款、债券和非 甜甜小肥羊 09-0909-09 09:20
- 53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股已经没有活性了 激昂的卓茜 09-0909-09 09:20
- 65 0 [新晨科技吧] 我已经挂涨停了,爱咋咋地。 慢慢来呀大叔 09-0909-09 09:2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的套路,谁敢买? 半根大前门 09-0909-09 09:20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又是低开偷袭 头铁的大户 09-0909-09 09:20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日必红 八方多谋得杜飞 09-0909-09 09:20
- 82 1 [天际股份吧] 隔夜封单多少 基民gL565B 09-0909-09 09:20
- 65 1 [指南针吧] 这调整的太狠了天天跌 zlp123456zlp 09-0909-09 09:20
- 123 1 [博瑞传播吧] 简单地说两句:隔夜中概股集体狂欢,其中36氪大 包容的张宜仲 09-0909-09 09:20
- 129 2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人气那么旺盛啊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909-09 09:20
- 70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三进四能不能稳住? 黑白對攻 09-0909-09 09:20
- 74 1 [众辰科技吧] 感觉今天有可能要涨停哦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0909-09 09:20
- 233 4 [ST萃华吧] 通通卖给我,让他涨过50元,我只有一个条件!谁 半导体芯片龙头 09-0909-09 09:20
- 505 2 [万润新能吧] 宁德新款磷酸铁锂电池上市,最大受益股 HX1062094360161324 09-0909-09 09:20
- 232 4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估值偏低、总市值偏低、热点题材多,真的容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09:20
- 119 1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应该大涨一波!而且波澜壮阔~ 感性的张宇航 09-0809-09 09:20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硬还是泄 每年达 09-0909-09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