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海油工程吧] 大盘要绷不住了,要沿五日线在破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3
- 88 1 [山金国际吧] 很明显还在砸盘 单车换宾利 09-0909-09 10:53
- 138 5 [中航机载吧] 昨天12.15卖出的筹码,希望今天在12以下捡回来 人生三杯酒 09-0909-09 10:53
- 483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在军工行情中表现平平,仅30%,一跌跌去一 钉庄户 09-0909-09 10:53
- 131 5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妥妥的拉高,又套了一波人来出货,等终止出 股市裁判官 09-0409-09 10:53
- 87 0 [豆粕吧] 倒车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3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涨这点就都跑了吗? 数财宝 09-0909-09 10:53
- 7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散户团结起来,干爆空头 寒冰88888 09-0909-09 10:53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稳住大涨没商量! n1432790460a36cc 09-0909-09 10:53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早上卖了均瑶买了你,损失一万多……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909-09 10:53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熊猫来了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0909-09 10:53
- 66 0 [证券Ⅱ吧] 市场里的败类 进取的文昆 09-0909-09 10:53
- 76 0 [*ST宝馨吧] 折磨人……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0909-09 10:53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两天融资客爆买呢,主力马上打爆你! 股友WeDsYu 09-0909-09 10:53
- 369 2 [四方精创吧] 记录自己 千里鹰 09-0909-09 10:53
- 74 1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跑路时刻了 含泪笑红尘 09-0909-09 10:53
- 71 0 [鸡蛋吧] 上海蔬菜上涨贵的要命,鸡蛋像跌都跌不下去了 时不我待a 09-0909-09 10:53
- 131 3 [国机精工吧] 35是压力位嘛?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0909-09 10:53
- 95 1 [厦门港务吧] 中芯国际重组跌7个点。他们两个相似吗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09-0909-09 10:53
- 96 4 [汇通能源吧] 你倒是大长一波来证明你的实力啊 基民QXb7Ur 09-0909-09 10:53
- 1651 23 [纳斯达克100吧] 9.5收盘点评:3大指数分化,纳指3连涨,道标收 聚沙成楼 09-0809-09 10:53
- 81 0 [吉比特吧] 475 坚定守住 就有办法 目标伍佰 股友2h233657t2 09-0909-09 10:53
- 65 0 [华海药业吧] MACD死叉 蓝天稻子 09-0909-09 10:53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漂亮漂亮酒菜加油买呀要涨停了 农民工返乡 09-0909-09 10:53
- 69 0 [中一科技吧] 这票可以的 登高看风景 09-0909-09 10:53
- 92 0 [今飞凯达吧] 虫你就成不了龙! 股友WZrOEA 09-0909-09 10:5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永远都是存量资金博弈,新资金看到都不会 白咖啡Sasa 09-0909-09 10:53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买入世纪恒通(301428) 桑榆东隅 09-0909-09 10:53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暴跌暴跌 带套王 09-0909-09 10:53
- 152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主力都在出货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909-09 10:53
- 82 0 [紫金矿业吧] 买在最高点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53
- 89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没戏了,半年后再看吧 买博雅毁一生 09-0909-09 10:53
- 63 0 [瑞泰新材吧] 垃圾啊板上出货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0909-09 10:53
- 108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目前跟风板块涨跌,主力不能走出独立行 青JD0G48 09-0909-09 10:53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 做个果断的人 09-0909-09 10:53
- 73 0 [ST百利吧] 大聪明们还不跑 退一步越想越气 09-0909-09 10:53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RfKU3f 09-0909-09 10:53
- 92 0 [蓝海华腾吧] 诺德股份比你差多了,结果人家快涨停了!炒股再 股友95l103Y635 09-0909-09 10:53
- 70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往前飞,小精灵们永相随 股友602058u9a5 09-0909-09 10:53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家人们梦寐以求的大阴线要来了 犇牛本笨 09-0909-09 10:53
- 187 8 [欧菲光吧] 马上起飞,让子弹飞一会 顺风顺水顺财神ii 09-0909-09 10:53
- 73 0 [爱朋医疗吧] 完犊子了,清仓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0909-09 10:53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稳住一个点堪比涨停!! 沉着冷静的烟渚行 09-0909-09 10:53
- 76 0 [百花医药吧] 10元必破,我在10元以下埋伏 天生我才抓涨停 09-0909-09 10:53
- 63 0 [氧化铝吧] 太弱了,多单在等等 股友1t60Q11777 09-0909-09 10:5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跟shi一样 股友6oPjGe 09-0909-09 10:53
- 95 1 [宣亚国际吧] 为什么要这么垃圾呢,老总,你能看到吗 股友a03e263327 09-0909-09 10:53
- 193 6 [时代出版吧] 走强明显 必胜必发 09-0909-09 10:53
- 75 0 [珠海冠宇吧] 山顶了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909-09 10:53
- 8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p图大牛今天怎么还没来 给脖大郦 09-0909-09 10:53
- 78 0 [*ST春天吧] 大盘绿了,你该红了! 钱多多的钱1997 09-0909-09 10:53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湖南白银上周不卖也保本了,买了你个死货,天天 慢慢在回本 09-0909-09 10:53
- 82 0 [中远海能吧] 要撤了,给家人们下车的机会 不睡觉的酒仙 09-0909-09 10:53
- 65 0 [安记食品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ga1i3i 09-0909-09 10:53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跌停最好,反正我不卖 娇艳的冯琮 09-0909-09 10:53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唱多的不叫了吗? 歪瓜裂枣22 09-0909-09 10:53
- 82 0 [华泰证券吧] 你是真男人,三中一国都不如你,请告诉我们,你 大校来啦 09-0909-09 10:53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种历史性的时刻不应该20个板起步吗难道那么多 自豪的铁锅鸡 09-0909-09 10:53
- 88 0 [迪阿股份吧] 还得是人家晓程科技 小沃登 09-0909-09 10:53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同志们,为航天事业添砖加瓦 擒贼先擒王 09-0909-09 10:53
- 67 0 [吴通控股吧] 真是卖疯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9-0909-09 10:5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这票出事了吧? n501413402603738 09-0909-09 10:53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真是买1000手,出5000手,框框出货,恨不得把公 骑驴找大牛 09-0909-09 10:53
- 74 0 [志邦家居吧] 索菲亚被主力洗的。现在盘面很轻,轻轻一拉就上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9-0909-09 10:53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总是买的早,卖的更早,都在波峰前后却踩不准节 草根亦有股神 09-0909-09 10:53
- 161 0 [隆平高科吧] 这段时间粮食ETF涨的比较好!但种业的周期性要 股友EjoJNZ 09-0909-09 10:53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砸吧,没必要拖着了,能涨停就能跌停,跌下去再 股山小妖 09-0909-09 10:53
- 93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收益又涨了点,坚持下来能赚点就不错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10:53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操 大度的洪小达 09-0909-09 10:53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已跑,留下发财。 牛熊分界大湿 09-0909-09 10:53
- 96 1 [国城矿业吧] 烂东西股民都不要买让它自生自灭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0909-09 10:53
- 144 3 [汽轮科技吧] 放心大胆的买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0909-09 10:53
- 82 1 [必得科技吧] 量化真的牛 马到成功之年 09-0909-09 10:53
- 394 13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月能回本吗 股友k90389T508 09-0909-09 10:53
- 289 2 [江河集团吧] 这走势看着刺激,但谁知道后面会不会来个大反转 随缘89 09-0909-09 10:53
- 224 8 [中一科技吧] 我同事从打新股到今天解套,还赚一千多块钱,其 吸主力血的怪兽 09-0809-09 10:53
- 202 2 [立方制药吧] 调整目标 蜂蜜抽子茶88 08-2709-09 10:53
- 84 0 [TCL科技吧] 对该股没兴趣了,换手不到1,庄家自娱自乐了 股友927c5w1065 09-0909-09 10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温水煮蛙蛙 负债300万钟馗 09-0909-09 10:53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抓不净的歹人 股友tEGCM0 09-0909-09 10:53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连续走势低于预期了 带你心飞飞 09-0909-09 10:53
- 105 1 [奇正藏药吧] 大家别担心。我这就借钱去给大家拉个板板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0909-09 10:53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涨时杂毛,跌时龙头 OOO热你个温OOO 09-0909-09 10:53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…… 股友783Xg21759 09-0909-09 10:53
- 81 0 [天融信吧] 庄家发坏 股友qxp9cz 09-0909-09 10:5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投资市场还是啦鸡场。 深海小小鱼 09-0909-09 10:53
- 48 0 [桂发祥吧] 真lj,又是套人,幸亏才买了一手 股友6D6728l182 09-0909-09 10:53
- 154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资产合计490.6亿,负债合计67.67亿!毛 股友f96r350620 09-0909-0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