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!港股创新药ETF(5131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16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历史性突破3600美元/盎司!新一轮主升浪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16
- 10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据统计,固态电池领域高端人才薪资年度涨幅达20 扬扬扬006 09-0809-08 23:16
- 261 1 [川投能源吧] 半年报盈利24亿,第一目标价回归16元,第二目标 深思的封萱 09-0809-08 23:16
- 109 1 [中国神华吧] 为啥他喜欢尾盘变绿? 胡国煊 09-0809-08 23:16
- 81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富途转盈透,这手续费有点黑。富途旗下券商 我只知一 08-0909-08 23:16
- 144 1 [龙佰集团吧] 三个跌停至少 李家帅哥 09-0809-08 23:16
- 162 0 [小熊电器吧] 已经差不多了,整体趋势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底部 妄书狂 09-0809-08 23:16
- 180 0 [多氟多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 股友8923Gl9360 09-0809-08 23:16
- 155 0 [沪银吧] 今晚估计就9900一直磨了,明天会充一万 股友693983zu27 09-0809-08 23:16
- 198 0 [冰川网络吧] 此股即将行程金叉,这周看涨。 心不狠买不准 09-0809-08 23:16
- 267 0 [中石科技吧] 连续两天收阳,资金流入,业绩没得说,概念没得 神股一绝 09-0809-08 23:16
- 97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2期FOF吧] 管理人真厉害…… 基民l8Vv0T 09-0809-08 23:16
- 463 0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 顺意达人 09-0809-08 23:16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涨的好,一个月红30个点,投资不错的。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16
- 150 0 [中芯国际吧] 110附近低点上车。 宋發發 09-0809-08 23:16
- 165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股想退市,要不然这走势? 高点一定卖一半 09-0809-08 23:15
- 151 0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清仓,走了不玩了 股友06z3k15763 09-0809-08 23:15
- 110 1 [立方制药吧] 对这股没信心了,删除永不见 宏图亨通de宛露 09-0809-08 23:15
- 167 0 [焦煤吧] 明天1065 金腾芳 09-0809-08 23:15
- 181 0 [焦煤吧] 没意思的走势,尾盘半仓开空了。80都不去试,看 反向节奏大师 09-0809-08 23:15
- 617 1 [欣旺达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满山猴子腚腚红 09-0809-08 23:15
- 242 1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:公司研发的固态电池专用BOPA膜材已取 长胜将军 09-0809-08 23:15
- 181 1 [中芯国际吧] 补跌,看看寒武纪九月跌了多少 云浮墩宝 09-0809-08 23:15
- 417 7 [华新精科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艾芬达,后天艾芬达上市,比这个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809-08 23:15
- 575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BTR,是中国的核心资产吗?如果是,耐心资本会 壹壹木木 09-0809-08 23:15
- 141 1 [启明信息吧] 这个是不是红三兵k线呀 大A的a 09-0809-08 23:15
- 124 2 [供销大集吧] 经过我对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分析,明天绝对不是涨 诚实的蝶中林18 09-0809-08 23:15
- 118 3 [东土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下跌趋势,快跑快跑,15块再来看看 天赐凡心 09-0809-08 23:15
- 1423 4 [中油资本吧] 外滩大会即将召开,重视Web3产业机遇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809-08 23:15
- 249 2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至少上16 股友3792A16q19 09-0809-08 23:15
- 224 2 [立昂技术吧] 说句实话,这个票没有希望,主要的是公司没有实 股友69127e23f5 09-0809-08 23:15
- 603 1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:公司装置投产后会配套乙炔回收装置, ST同德资讯 09-0809-08 23:15
- 1009 3 [润和软件吧] 【广发证券】尊敬的客户,您尾号为88的信用账户 灵动机敏的波哥 09-0809-08 23:15
- 172 0 [捷佳伟创吧] 蒋泽宇今天没减持公告 海角邻居 09-0809-08 23:1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13 懂奉献的艾格 09-0809-08 23:15
- 111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近一年快30个点的收益 收益多多666 09-0809-08 23:15
- 160 0 [COMEX白银吧] 看这步伐今晚要上43了 一杯咖啡 09-0809-08 23:15
- 156 0 [沪银吧] 马上10000必须摸一下 东山哥 09-0809-08 23:15
- 126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投资稀土板块,选对成分股很重要!$华泰柏瑞中 琉璃hh 09-0809-08 23:15
- 5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感觉电池滞涨了,明天可能该跑了 俏皮的吕羿薇 09-0809-08 23:15
- 237 0 [百花医药吧] 回踩洗盘继续创新高 小散户悟道 09-0809-08 23:15
- 245 0 [网宿科技吧] 36氪 股友DJzuqv 09-0809-08 23:15
- 499 6 [ST司特吧] 故事猜想:现在自由流道盘里有大股东的影子(一 波浪趋势大使 09-0809-08 23:15
- 125 1 [中国电影吧] 73.1!才是里程碑 股迅通岚 09-0809-08 23:15
- 155 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今晚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809-08 23:15
- 127 1 [影石创新吧] 这股是逆势股,等大盘跌时它就涨了 股友191oZ75010 09-0809-08 23:15
- 695 3 [飞利信吧] 哎卖早了6.64 faulksy 09-0809-08 23:15
- 127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深空经济未来的发展有万亿,看起来你起飞问题不 股友69578uP953 09-0809-08 23:15
- 178 1 [新亚强吧] 长江金选是杀猪盘来的 股友bZ9BlS 09-0809-08 23:15
- 130 2 [港伦敦金吧] 见鬼了,加密货币跌,科技股跌,黄金叶跌, 清炒芥兰 08-2009-08 23:15
- 200 0 [青达环保吧] 做价值投资我们要看标的未来是否还有空间、有增 焱燮夔 09-0809-08 23:15
- 121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刚发现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$(QDII)C$(0153 开开心心的窝 09-0809-08 23:15
- 269 0 [富森美吧] 对股价简直是暴殄天物。全市场最便宜的股票。 路遥007 09-0809-08 23:15
- 175 0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上港股肯定要拉升的,速腾跟涨是没跑的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9-0809-08 23:15
- 166 1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已结束,放心持有 sanlouyang 09-0809-08 23:15
- 236 5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来想回本不容易啊,十年持有想回本就走,看来 基民XVkytU 09-0809-08 23:15
- 90 3 [康芝药业吧] 绝不是10—20倍暴拉那么少 扫描黑马 09-0809-08 23:15
- 189 2 [白银有色吧] 4.69头部,这个月别想看到 股友6i57632W57 09-0809-08 23:15
- 167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暴涨,明天起飞 疯狂大飞哥 09-0809-08 23:15
- 197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大众牛B,国内投资国轩高科,美国投资QS,固态 八方纳福地晓彤 09-0809-08 23:15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又是创造历史新高! ONG444888289192 09-0809-08 23:15
- 163 1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的又惨了 多文善贾de孤独博 09-0809-08 23:15
- 315 5 [供销大集吧] 完犊子咯,明天直接低开2.51,本周跌到2.32 湘A无脑看多 09-0809-08 23:15
- 231 4 [永泰能源吧] 里面的兄弟们还好吗我在机器人吃的留油哈哈哈哈 股友I2000p8800 09-0809-08 23:15
- 194 3 [特斯拉吧] 技术性回调,不要怕 周密的齐瑶灿 09-0809-08 23:15
- 145 1 [天山生物吧] 勾庄一点都不给力,使劲砸呀,让我在多捡点筹码 金刚不倒 09-0809-08 23:15
- 97 1 [英辰科技吧] 中芯国际发布收购预案。公司拟以发行人民币普通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0809-08 23:15
- 1427 5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多一点好运吧 09-0809-08 23:15
- 119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好不容易解套了,现在又套了不能长拿。 宽心的游念茜 09-0809-08 23:15
- 194 0 [南网科技吧] 筹码集中 咔咔一路向北 09-0809-08 23:15
- 2575 5 [ST海钦吧] 知名浙商大手笔:上亿资产无偿赠与 ST海钦资讯 09-0809-08 23:15
- 158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最近固态电池这板块真是触底反弹了!消息面不断 Y云州 09-0809-08 23:15
- 158 0 [沪金吧] 连着涨了这么多天 只有一个名 09-0809-08 23:15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风险与收益常常是并存的! 天投财经66 09-0809-08 23:15
- 183 0 [华胜天成吧] 是真是假? 有条理的陶聪5 09-0809-08 23:15
- 212 0 [特变电工吧] 不买特工就多么好,这么多年你不买特工日子多了 嗦螺丝ck666666 09-0809-08 23:15
- 121 2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姓天的都涨停了,天赐,天际,你这家伙玩什么深 BLUEAXE17 09-0809-08 23:15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了吗? 股友593y1M8811 09-0809-08 23:15
- 305 3 [中体产业吧] 有没有好心人借我几手,我下星期还你 再战A谷剩者余生 09-0809-08 23:15
- 183 1 [行云科技吧] 好久没来了,过来看看。之前赚了一点小钱,看有 时光回溯百发百中 09-0809-08 23:15
- 207 4 [鹏欣资源吧] 600490 股友8n205981X6 09-0809-08 23:15
- 213 3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只要还是李董实控,下辈子都只能这个价,他 n1395365557a4ac9 09-0809-08 23:15
- 163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星期五这天大约能涨几点,求告知!想卖 股友62188lo263 09-0709-08 23:15
- 160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就入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0809-08 23:15
- 221 11 [玉米吧] 空头已经如箭在弦!多头开始平多撤离!尾盘一是 红吉绿利 09-0809-08 23:15
- 45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产业消息显示,首个固态电池应用示范项目启动。 扬扬扬006 09-0809-08 23:15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减仓,后天再买进 勤劳的很过分 09-0809-08 2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