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已夯实了,可上 htr005671 09-0809-08 14:06
- 93 2 [飞马国际吧] 这玩意怎么玩? 基民F29dyq 09-0809-08 14:06
- 80 1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中的极品!一万头……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9-0809-08 14:06
- 179 3 [深桑达A吧] 兄弟们,敢不敢追,看着操心滴 秋天的树a 09-0809-08 14:06
- 223 3 [招商南油吧] 为啥涨停 鲅鱼圈旅游 09-0809-08 14:06
- 114 2 [龙芯中科吧] 好公司不套人,套人的就是烂公司,尤其贩卖情怀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809-08 14:06
- 165 5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我熟悉,最多五六个点就得落下来,注 翻100倍 09-0809-08 14:06
- 321 6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哈哈,买在山顶 Xiao_毛球 09-0809-08 14:06
- 106 1 [艾布鲁吧] 理论上今天应该向上冲4个点释放部分套牢盘 N777888999 09-0809-08 14:06
- 108 2 [隆华科技吧] 诱多结束,漫长下跌要开始了 买什么套什么 09-0809-08 14:06
- 119 1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政策暖风频吹,对混合基金形成利好。鑫 外面起风了 09-0809-08 14:06
- 285 8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托单必跌主力出货了不懂的去网上搜搜托单会 吉祥高升L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螺纹钢吧] 3130做空时间 孤影23 09-0809-08 14:06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揍你么呀 家财大展的尘心 09-0809-08 14:06
- 82 0 [华微电子吧] 果子控股,这活力都没有了,一点希望都没有了。 聪明的钟蔚16 09-0809-08 14:06
- 83 0 [上能电气吧] 两天一片大涨,你都不行,果然是杂牌的吗? 莫莫莫问 09-0809-08 14:0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居然还有这么的人气 我还在这里via 09-0809-08 14:06
- 84 0 [中青旅吧] 想赚这个股的钱难的很 那一点光 09-0809-08 14:06
- 97 0 [金风科技吧] 突破均线,干加仓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更名奔朗废材 股友w5BMMf 09-0809-08 14:06
- 275 0 [*ST金灵吧] $金通灵(SZ300091)$ 时空穿越DL 09-0809-08 14:06
- 91 0 [万凯转债吧] 我中的新债,第一天破发就卖了。演我呢 股友6935202D9f 09-0809-08 14:06
- 119 1 [新泉股份吧] 在不上就废了,这个位置根本经不起砸盘,一砸就 股友05Y997592t 09-0809-08 14:06
- 87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相当差劲啊! 众生云云 09-0809-08 14:06
- 130 2 [中矿资源吧] 44.44.......这个对数 是不是很吉利? 智慧的奇异果 09-0809-08 14:06
- 788 12 [华东数控吧] 搞了 春雨沐生 09-0809-08 14:06
- 193 3 [奥瑞德吧] 全网最垃圾的票 最善良的韭菜 09-0809-08 14:06
- 84 1 [洪都航空吧] 最恶劣的军工股 股友18F768N968 09-0809-08 14:06
- 406 9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超买阶段,下跌中继,继续看空 浩存哥 09-0809-08 14:06
- 102 0 [凯迪股份吧] 五日线跟上了,可以继续拉了 温文尔雅的诸葛亮 09-0809-08 14:06
- 82 0 [因赛集团吧] 中文在线割肉了买的你啊,太难受了,今天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博腾股份吧] 回购失败,连续下跌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9-0809-08 14:06
- 739 1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用科大的ai生成PPT,效果非常不错,值得5个 悠悠悠然然 09-0809-08 14:06
- 84 1 [航天电子吧] 都洗洗睡吧,这量没戏 fff33322 09-0809-08 14:06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天天跌,股吧人气天天创新高!!! 热情的山山情0 09-0809-08 14:06
- 98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一针探底嘛?是否可以买?明天要求不高,赚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0809-08 14:06
- 181 1 [常山北明吧] 去固态电池 海棠隐士 09-0809-08 14:06
- 147 3 [大唐电信吧] 我已满仓,坐等主力抬轿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0809-08 14:06
- 108 3 [百联股份吧] 你们都不听四大技师的,都瞎说什么大实话长毛说 上海股东3321430 09-0809-08 14:06
- 471 8 [文投控股吧] 预测明天走势开盘2.63,最低2.58,最高2.79,收 随风58 09-0709-08 14:06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尾盘拉个涨停,我把筹码交给你 天天涨停板涨涨 09-0809-08 14:0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从十几块涨起来的,还会继续跌 n1413443424cda540449 09-0809-08 14:06
- 10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4:06估值播报:-4.17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4:06
- 107 0 [金蝶国际吧] 踩了百日线还能是什么好票,这里只剩下不断钝化 财市新语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买了 默文123 09-0809-08 14:06
- 100 0 [拉芳家化吧] 这k图真好看,反包,就是没量,一眼假 神机多头 09-0809-08 14:0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抓人! 飞黄满堂地江别鹤 09-0809-08 14:06
- 94 0 [能源金属吧] 无所谓了加大力度,有出口的吗? 鱼子xin 09-0809-08 14:06
- 78 0 [碳酸锂吧] 空起来大阴 股神cl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下午回来点了 小小牛牛牛 09-0809-08 14:06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反包40厘米 大度的谷涛 09-0809-08 14:06
- 134 2 [四方精创吧] 给机会了就快走,别又哭爹喊娘 有风度得白兰地 09-0809-08 14:06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种股,今天打板的,抄底的太多了,大家都能想 宽厚的可琛 09-0809-08 14:06
- 71 0 [寒武纪吧] 还挑战茅王,你挑战个der。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玻璃吧] 拉了两波都给大单砸下来 重仓都吃肉 09-0809-08 14:06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陕西股,的猴年马月 股友9d75V10262 09-0809-08 14:06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这垃鸡快被ST张家界赶上来了 潘ym 09-0809-08 14:06
- 101 1 [健麾信息吧] 高手,等它涨,等它跌,关键是等。韭菜,看它涨 有理智地狄托 09-0809-08 14:06
- 107 2 [三只松鼠吧] 成交三万亿的时候,资金会外溢,多少能来松鼠这 allinloser 09-0809-08 14:06
- 119 2 [华钰矿业吧] 快点下来吧,不要挣扎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9-0809-08 14:06
- 145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大堆吹的,所有锂电池都动了,就只有这Lj没动 股海定锚 09-0809-08 14:06
- 86 0 [蓝海华腾吧] 这礼拜会突破26.14 k线翻倍行情 09-0809-08 14:06
- 86 0 [比亚迪吧] 反弹不过五日线都是耍流氓__著名专家老王说的 LS4603495 09-0809-08 14:06
- 92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吧,锁仓了,账号退出,密码让我老婆改的。 李不错 09-0809-08 14:06
- 71 0 [玻璃吧] 13小小放空,行不行? 芸芸众声 09-0809-08 14:06
- 11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还掉个屁! 和气民丰的李洛阳 09-0809-08 14:06
- 132 0 [海昌新材吧] 高手解答一下9月10日的股东会是属于例行公事的 初一秒十五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蔚蓝锂芯吧] 二浪该起了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0809-08 14:06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谁敢碰?牛忙主力 股友tDfU6A 09-0809-08 14:06
- 92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还差2个点,加油 疯狂点钞机 09-0809-08 14:06
- 76 0 [太平洋吧] 溜了溜了 一招鲜有 09-0809-08 14:06
- 83 0 [京北方吧] 这垃圾,又出货2千多万了! 股友T5gqLC 09-0809-08 14:06
- 131 3 [川投能源吧] 太霉了,18.26的成本,手机都想砸了,卖了,软 清新的茧 09-0809-08 14:06
- 219 7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,预祝今天考上985,成状元 股友00312kk269 09-0809-08 14:06
- 102 2 [航天机电吧] 光伏设备大涨它不涨光伏设备微涨它大跌,军工航 股友9E3206w225 09-0809-08 14:06
- 87 0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直接套 见信如晤 09-0809-08 14:06
- 84 0 [中百集团吧] 能不能打爆一次量化做空的恶心没完了 有正义感的宋赫15 09-0809-08 14:06
- 108 0 [高能环境吧] 难道这个价位不是吸货,而是出货? 股海搏巨浪 09-0809-08 14:06
- 103 0 [瀛通通讯吧] 短线就看这周的新品发布会了 股友773Q69596F 09-0809-08 14:06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当今的股市涨停已经一点用没有了,以前涨停第二 为牛市而来 09-0809-08 14:06
- 86 0 [彤程新材吧] 就不能红盘收吗 坚韧的梅峻姣 09-0809-08 14:06
- 64 0 [中科创达吧] #炒股日记##周度策略##强势机会# 天天涨停板888899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京东方A吧] 加入散户集中在 linzhiheng123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股 Q69 09-0809-08 14:0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还能抄底吗?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809-08 14:06
- 9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南向资金上半年净买入创历史新高,军工板块作为 甜美的柯珊冬 09-0809-08 14:06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,枉我这么看好它,让我巨亏 股友r3810279x1 09-0809-08 14:06
- 71 0 [ST易购吧] 兄弟们发财的机会来了,买到就是赚到。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809-0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