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方正科技吧] 又卖飞了,9.2就跑了 朝气蓬勃的魏梦香 09-0509-06 15:49
- 823 1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xxx_105_629 09-0609-06 15:49
- 215 1 [腾景科技吧] 电池板块最近猛啊,汇添富电池近两周涨得最凶, 整天神神叨叨 09-0609-06 15:49
- 184 0 [华工科技吧] 保证以后渐渐拉近距离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0609-06 15:49
- 1033 3 [黑猫股份吧] 导电炭黑:适配固态电池的高性能材料 股友0k232867R2 09-0609-06 15:49
- 157 0 [捷佳伟创吧] 相信业绩为负的30都高了,还不赶快抛了走人,还 聪颖的陶楠莉 09-0609-06 15:49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开盘是涨是跌,哪个大神来分析下 叶秋Sir 09-0609-06 15:49
- 204 1 [拉芳家化吧] 到顶了吗?还是停车接人?周一低开进场吗? 神机多头 09-0509-06 15:49
- 222 1 [伟仕佳杰吧] 空头太猖狂,影响牛市 佛塑科技 09-0509-06 15:48
- 881 4 [天顺风能吧] 能飞吗760清仓了 涨不涨0 09-0509-06 15:48
- 183 0 [山东矿机吧] 周一稳了一路长红 紫惊雷 09-0609-06 15:48
- 276 4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,锦浪,像艘战舰乘风破浪!即将越过97,10 漫山遍野红 09-0509-06 15:48
- 776 2 [长盈精密吧] 你倒数第十,你要点脸行吗? 多财生财的钟馗 09-0609-06 15:48
- 383 6 [广东建科吧] 开心,今天走的,亏了35.7万,换了科技股太爽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6 15:48
- 177 1 [新潮能源吧] 远不及预期 我是松鼠 09-0609-06 15:48
- 4414 4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(601089)龙虎榜数据(09-05) 福元医药资讯 09-0509-06 15:48
- 10230 28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公司大股东公开征集转让股权事项后续如 大东南资讯 09-0409-06 15:48
- 168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画皮被剥下,发现皮囊内空空如也! 莲映雅盈 09-0609-06 15:48
- 148 0 [紫天退吧] 审计公司要抓起来 股友TNGw1o 09-0609-06 15:48
- 229 4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没砸的是狗!一个个都在喊砸,真砸了又去捡 浪潮之巅1 09-0609-06 15:48
- 23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通科技的特点就是一年中二季报最差,三、四季 sl711209 09-0609-06 15:48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就你这分析能力,那你卖车卖房的干进去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609-06 15:48
- 159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不算ST已经倒数第一了 我就是老韭菜 09-0609-06 15:48
- 180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老将的眼光有多准?方正富邦致盛涨近9%,就是最 萍水不相逢 09-0609-06 15:48
- 212 2 [羚锐制药吧] 那1061手23.1是在那吸筹吧 股友1037956C7y 09-0509-06 15:48
- 186 1 [郑州银行吧] 理论上来说1.98强支撑 洧洧666 09-0609-06 15:48
- 399 10 [天阳科技吧] 目标价100,不变 奋斗的资金 09-0509-06 15:48
- 288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的专家声音有点小啊,看看宇树专家们带ai 膳股者 09-0609-06 15:48
- 462 10 [中国中车吧] 30分钟线在构建第二个下跌中枢。已经出现背驰。 繁花盛开了 09-0509-06 15:48
- 330 1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延 中关村资讯 08-2809-06 15:48
- 166 0 [派能科技吧] 林总威武 Meowmi 09-0609-06 15:48
- 231 1 [电投绿能吧] 本人一直看好吉电,周五5.30元买入没成交,有点 cmb33090202 09-0609-06 15:48
- 256 2 [美凯龙吧] 牛市都快走完了你们在这股上都翻了多少倍 股友88h1872c88 09-0509-06 15:48
- 220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多散户关注了,周一直接高开出货行情,散户 周卫东是股神 09-0609-06 15:48
- 208 1 [中信证券吧] 谁可以去验证一下这个信息,中信是金石投资100% 景色秀美 09-0609-06 15:48
- 170 0 [蓝海华腾吧] 已经突破 k线翻倍行情 09-0609-06 15:48
- 17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里太乱。 自由的元康 09-0609-06 15:48
- 276 4 [奇德新材吧] 这是啥操作,真就看不懂了 涨丶涨丶涨 08-1209-06 15:48
- 921 5 [新潮能源吧] 3个标的,成都崇欣信达拍了2个标的,自然人曹姁 小羊绿盘我红盘 09-0609-06 15:48
- 268 9 [韶能股份吧] 火箭发射!大笔买入!封涨停板! 跌不是目的 09-0509-06 15:48
- 304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于博通有无供货商关系 快乐de急先锋 09-0609-06 15:48
- 173 0 [百润股份吧] 射保T爽了,一直吸筹 你恒哥轻描淡写的 09-0609-06 15:47
- 645 4 [新易盛吧] “1.6T光模块今晚交货,3.2T已在成都实验室点亮 东财网友8975513855691698 09-0609-06 15:47
- 252 2 [安彩高科吧] 洗盘结束了,下周五个涨停板 Chinese芭菲特 09-0609-06 15:47
- 1253 2 [证通电子吧] 敲黑板 数板解千愁 09-0509-06 15:47
- 208 1 [线上线下吧] 看走势,股权转让协议大概率是黄了。 多财高雅de周芷若 09-0609-06 15:47
- 166 0 [万通发展吧] st了谁都别想跑 心若湖水 09-0609-06 15:47
- 300 0 [苏州银行吧] 这么明显的连续下跌,正常的调整不可能这么长时 完美的赵婉1 09-0509-06 15:47
- 377 1 [国光连锁吧] 花2.6亿自建购物中心,开始招商,挺会选地方。 醒狮记 09-0609-06 15:47
- 275 0 [炬华科技吧] 草16,成本来回折腾,关键我还十万满仓,上次特 食禄者 09-0609-06 15:47
- 297 0 [争光股份吧] 这是在2021年上市的,至今还在发行价下运行!老 倾国倾城的车子轩 09-0609-06 15:47
- 297 2 [科陆电子吧] 太多人唱多了不是好事,下周看跌 雨后123 09-0609-06 15:47
- 168 4 [星环科技-U吧] 真是垃圾 专注的CYL 09-0509-06 15:47
- 362 2 [泸州老窖吧] 6月6日买入CPO,已赚了N倍,现在要做的事就是逐 赢论先生 09-0209-06 15:47
- 159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炒股票啊,还是要买软件学习听老师讲课然后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0609-06 15:47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吓人 叶秋Sir 09-0609-06 15:47
- 478 3 [联创光电吧] 本月挑战百元! SunShine1978 09-0609-06 15:47
- 171 0 [长城证券吧] 在等老美降息? 坚决的盛佳玉 09-0609-06 15:47
- 851 0 [中兵红箭吧] 收啥有啥就是不涨 中国券商 09-0609-06 15:47
- 336 6 [大麦娱乐吧] 岳麓远又有抄的样本了,哈哈哈8月4日,特斯拉公 晷股子 08-0609-06 15:47
- 272 0 [我爱我家吧] 富力地产:上半年净亏损40.82亿元,境内工作重 账户已注销 09-0609-06 15:47
- 232 1 [恒瑞医药吧] 下周重点关注量能是否出现放大。不放量建议出局 散户搅拌器 09-0609-06 15:47
- 932 4 [杭钢股份吧] 每经AI快讯,9月6日,阿里巴巴旗下通义千问Qwen n14192286855360d 09-0609-06 15:47
- 189 0 [北玻股份吧] 前些时候被解禁的股东、算倒霉也躲过了牛市,掉 激活猎豹 09-0609-06 15:47
- 176 0 [首创环保吧] 处理垃圾的股,本身就是垃圾 股海茫茫的人 09-0609-06 15:47
- 1052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的股价受业绩、行业趋势及股东减持等多 星巴克大哥 09-0609-06 15:47
- 403 5 [DR数据港吧] 1年翻3倍还有人敢追,还没摔死过 股海谈笑 09-0609-06 15:47
- 259 3 [中金黄金吧] 钱只会越印越多,而黄金总量就是相对固定的,开 木头人618 09-0509-06 15:47
- 167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再创辉煌? 大金龙钼钼 09-0609-06 15:47
- 1405 19 [域潇5吧] 《稀土开采和稀土冶炼分离总量调控管理暂行办法 坚守域潇 08-2209-06 15:47
- 253 2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 专攻右侧交易 09-0609-06 15:47
- 187 0 [华鼎股份吧] 2025年截止9月5日,华鼎股份跌6.18%!好公司! 快扶我起来再战 09-0609-06 15:47
- 310 3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星期一跟我买亿纬锂能,估计要翻3倍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0609-06 15:47
- 293 6 [中文在线吧] 哈哈,所有人都知道你还得跌,我就在26等着 股友I507M01253 09-0609-06 15:47
- 156 0 [捷佳伟创吧] 股东公司都不要了,卖给散户,跌停 金水财团 09-0609-06 15:47
- 160 0 [英伟达吧] 如同一块腐肉,人厌人弃 莲映雅盈 09-0609-06 15:47
- 172 0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融资净买入9200元,融资余额4.76亿元 福达合金资讯 09-0609-06 15:47
- 248 1 [康得3吧] 果然易工行深度介入 才来财来不急不急 09-0609-06 15:47
- 538 1 [天风证券吧] 九月五号晚上公募基金降费率了短期利空长期利好 天不荒 09-0609-06 15:47
- 171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可能名字叫7.31股价也是7.31封顶? 来財涨停 09-0609-06 15:47
- 233 1 [华东数控吧] 这个股票有成妖的潜力。 天马路人 09-0609-06 15:47
- 231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问界M7爆单了与这货有关系吗 懂得感恩de榴莲 09-0609-06 15:46
- 327 2 [常山药业吧] 这样说吧,药审通过前后两个板,然后卡嚓拍个毕 股海大V 09-0609-06 15:46
- 367 14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我说3730附近要满仓,科技股大反包,有一堆 股友6297gC8738 09-0509-06 15:46
- 223 5 [隆华科技吧] 估计年底前最高21或22块,上不了30的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0509-06 15:46
- 147 0 [ST应急吧] 这股,7.6再考虑进 只用私房钱炒股 09-0609-06 15:46
- 225 0 [利能5吧] 整天对一个退市股唱多或唱空,纯属无聊,深套的 股市不可赌 09-0609-06 15:46
- 242 1 [南方精工吧] 高点套盘20%,看走势如何修复,修复的强度决定 计划与目标 09-0609-06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