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啥情况 股友zxf 09-0909-09 10:22
- 65 0 [蓝焰控股吧] 吃史也轮不到你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0909-09 10:2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散户,这个趋势我还是忍不住加仓降成本, 白榆隐 09-0909-09 10:22
- 123 0 [智光电气吧] 暗盘的资金是流出的,明盘的资金是流入的,是真 副主力的大哥 09-0909-09 10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加速的收割速度,股民绝望的开始 拿回该握得 09-0909-09 10:22
- 72 1 [长虹美菱吧] 中国发展前途在科技,消费、白电这些都不行,任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909-09 10:22
- 149 1 [宁德时代吧] 9月9号盘前计划 快嘴阿朱 09-0909-09 10:22
- 72 0 [广联达吧] 干! BOLL抓主升 09-0909-09 10:22
- 59 0 [汤姆猫吧] 在哪里投票,特意下个东财,就为了投反对 股友KyYAqB 09-0909-09 10:22
- 59 0 [探路者吧] 我是小散户,主力的资金成本比小散大多了。主力 greatdon 09-0909-09 10:22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7.9堪忧啊 股友q9iI0r 09-0909-09 10:22
- 51 0 [会稽山吧] 跌停板概率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0:22
- 57 0 [厦门信达吧] 冲个涨停啦啦人气 股友f18m752705 09-0909-09 10:22
- 56 0 [格林美吧] 又追高了 股友31w79d5965 09-0909-09 10:22
- 82 0 [创业板大盘ETF招商吧] 看这架势是疲软无力了啊 股友7oa3922816 09-0909-09 10:22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先减点仓位 浅唱24255 09-0909-09 10:22
- 67 0 [太极股份吧] 大胆买入冲冲冲 jianghuali200264 09-0909-09 10:22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短期指标即将超买! 白玉老虎gl 09-0909-09 10:22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黑 欢快的温衍慕 09-0909-09 10:2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来看这只股还有人碰没有! 心定则事顺 09-0909-09 10:22
- 226 0 [厦门钨业吧] 下污,再次回落么 woof左右逢源 09-0909-09 10:22
- 7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你是东方里最杂毛的一个 鱼昆朋鸟 09-0909-09 10:22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冲高回落,短期见顶了 无人问津666 09-0909-09 10:22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每次都是这样高低切…好烦人 留壹单 09-0909-09 10:2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收盘吧,明天继续涨 股友0o1609w318 09-0909-09 10:22
- 59 0 [金信诺吧] 这就是个 牛散谈股论经 09-0909-09 10:22
- 7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势 昊天战将 09-0909-09 10:22
- 105 4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必冲到35今天 天道之长久 09-0909-09 10:22
- 64 1 [巨子生物吧] 看来我在52多的时候猛加仓,是完全正确的 基民8FYgpo 09-0909-09 10:22
- 124 3 [恒大物业吧] MD,昨天T飞了 无五五18033 09-0909-09 10:22
- 114 3 [捷成股份吧] 影视版块的基本面都很好?那些涨得挺好的,我怎 n141732931762dfb7965 09-0909-09 10:22
- 89 1 [伟隆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!跌的时候一直跌完蛋玩意 大发大展de嬴政 09-0909-09 10:22
- 745 8 [豪威集团吧] 公司大股东质押股份,貌似缺钱,捐赠股份宁波理 雨夜闻茶香 09-0909-09 10:22
- 82 0 [中钢天源吧] 清仓了,无股一身轻。 一天一场雨 09-0909-09 10:22
- 84 0 [强邦新材吧] 别追高 wjpo502 09-0909-09 10:22
- 61 0 [光威复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75291xV55 09-0909-09 10:22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不涨停就 米土土 09-0909-09 10:22
- 87 0 [瑞泰新材吧] 834475三友科技公司主要为铜冶炼企业提供电解装 抱利来4846 09-0909-09 10:22
- 75 0 [珠海中富吧] 进来拉了。无语 股友2M97d59256 09-0909-09 10:22
- 66 1 [曼恩斯特吧] 抛压巨大 大fu 09-0909-09 10:22
- 64 1 [*ST金科吧] 被洗了挂涨停板无语,牛市就是我这样的人 坚定de一枝花 09-0909-09 10:22
- 101 0 [思林杰吧] 感觉一下子变成了买方市场 葵花斩肉 09-0909-09 10:22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卖了主力 基民27X09N2015 09-0909-09 10:22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假的,还是上不去,十一以后能上去 自虐来炒股 09-0909-09 10:22
- 582 7 [华新精科吧] 感觉是洗盘。 国服第一妲己 09-0909-09 10:22
- 45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是一字板就不没力量,撤了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09 10:22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启动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909-09 10:22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只有1%,为什么跌的过分,人家要的就是把人逼退 行动与成长 09-0909-09 10:22
- 226 0 [交通银行吧] 不要搞这垃圾了,恒科etf随便买五十个两天吃三 一阳指来了 09-0909-09 10:22
- 81 1 [中国天楹吧] 怎么感觉像诱多,没啥主力啊 股友Etp1aY 09-0909-09 10:22
- 83 2 [国货航吧] 建仓 马彼特 09-0909-09 10:22
- 105 2 [浙江东日吧] 根本不用慌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22
- 839 14 [宁波港吧] 因为今天的大新闻,改变对宁波港破3的判断。从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609-09 10:22
- 425 7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: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2025年半年 中国一重资讯 08-2509-09 10:22
- 61 0 [新大陆吧] 死气沉沉的东西 基民kUwonX 09-0909-09 10:22
- 53 0 [伯特利吧] 涨起来很费劲,跌起来真痛快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0909-09 10:22
- 108 0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想着幸亏还没改成10%,涨停想着啥时候改成1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0909-09 10:22
- 65 0 [福耀玻璃吧] 给曹老先生点赞,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22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两天大涨,这股根本跟不上,所以太弱了,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10:22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果然是套 股友n5207m5209 09-0909-09 10:22
- 56 0 [首创证券吧] 也别想着什么我们吓唬散户,没资金进更不涨。这 迅捷的叶致东 09-0909-09 10:22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都知道好就不会好 坚毅地西维亚 09-0909-09 10:22
- 74 1 [熊猫乳品吧] 彻彻底底的垃圾股。浪费我这几个月的大好行情, 二的十次方 09-0909-09 10:22
- 213 1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(301203)国泰环保周一的表现令人关注 静静的小女子 09-0909-09 10:22
- 93 0 [众源新材吧] 不能对你有大的期望 股友z7lSwb 09-0909-09 10:22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啊!泰妞开门,咱好进去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0:22
- 72 0 [强邦新材吧] 等杀到5日线再来不急 wjpo502 09-0909-09 10:22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豪爽大气的夏美波 09-0909-09 10:22
- 5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量有点太大,卖还是不卖?量太大,又完蛋锤 炒股V旺家 09-0909-09 10:22
- 55 0 [北陆药业吧] 天理不容 一直的唯一 09-0909-09 10:22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太离谱了,眼睁睁的看着他涨了两个月 案板上的9菜 09-0909-09 10:22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好消息来了,赶紧加仓 股圣叭菲特 09-0909-09 10:22
- 77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废了,它不跟板块,亏3个点走人了 减少回撤 09-0909-09 10:22
- 80 2 [华锋股份吧] 为啥不高开高走,老子看错你了 谦逊的俞晗煦 09-0909-09 10:22
- 6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股已经走坏了,弟兄们还是先辙了吧!等跌到 挣点零化钱 09-0909-09 10:22
- 69 0 [东方明珠吧] 希望尾盘有惊喜谢谢 股友9x958G0952 09-0909-09 10:22
- 101 0 [松原安全吧] 让你强赎可转债真是活不起了,跌到26左右 九六零九 09-0909-09 10:22
- 75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技术不行,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。已经被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909-09 10:22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今日就这样了,五天线不破,算不错了。量能偏大 股友5t3080M936 09-0909-09 10:22
- 52 0 [宇邦新材吧] 这个票是真差劲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9-0909-09 10:22
- 33 0 [化工ETF华宝吧] 高开高走!! 涨跌不哭 09-0909-09 10:22
- 65 0 [华智数媒吧] 看量能是否持续,不然还得下来 热情的秦全 09-0909-09 10:22
- 6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概念股 牛角尖888999 09-0909-09 10:22
- 88 0 [天融信吧] 恒宝都涨好几倍了,回调少,又冲起来了,真牛逼 n1423753101a363d 09-0909-09 10:22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真龙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9-0909-09 10:22
- 57 0 [信达证券吧] 什么头都没有不是龙 llLKK 09-0909-09 10:22
- 45 0 [美团-W吧] 看到80 做t高手小火炉 09-0909-09 10:22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说再低哪去,怕啥,拿住就行了 江陵Bp 09-0909-0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