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$这基连涨起来了,继 黑羽破晓 09-0809-08 20:07
- 127 1 [先河环保吧] 怎么讨论都没人了? 成都市帅 09-0809-08 20:07
- 631 12 [金风科技吧] 你和多氟多之间我选择了你,多氟多已经清了,保 奔跑的老鹰 09-0709-08 20:07
- 88 0 [天赐材料吧] 套了一年多 股友61830go505 09-0809-08 2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材料,超级牛魔王。 孤山飞鱼 09-0809-08 20:07
- 416 4 [招商南油吧] 很多人不知道这股为啥涨停?前面拉升那一波庄家 炒股靠灵感 09-0809-08 20:07
- 166 1 [九洲药业吧] 平均18跑完了,只剩1000股仓位了,感觉再也加不 凌霜的牟菊 09-0809-08 20:07
- 1460 3 [瑞贝卡吧] 我要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短线玩疯了 09-0709-08 20:07
- 1302 13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松花江边新雪 09-0209-08 20:07
- 1413 14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套住的人是极少的,我进进出出盈利27个点, 一连必胜 07-1209-08 20:07
- 104 0 [柳工吧] 这票小户太多了,都想着解套跑路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0809-08 20:07
- 416 8 [傲农生物吧] 第三次开板的时候跑了,周五买的,知足了,后面 Buffett1930 09-0809-08 20:07
- 130 2 [龙旗科技吧] 小米自己造眼镜了 股友khguh 09-0809-08 20:07
- 146 1 [芯原股份吧] 持股的静等花开就好了,让踏空的都过过嘴瘾,不 炒股不能急 09-0809-08 20:07
- 197 3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中远海能都是一个妈控的股,差距这么大 保住利润最重要 09-0809-08 20:07
- 801 0 [南方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$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200指数发起式C$今年的行情 股友6998qR0020 09-0809-08 20:07
- 11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同事重仓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天天晒收益,三个 几米趋势交易 09-0809-08 20:07
- 1144 11 [西南证券吧] 委托银行员工“拉客户”、业务留痕不全,西南证 西南证券资讯 09-0509-08 20:07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拿长期看看,这基业绩表现不错的 黑羽破晓 09-0809-08 20:07
- 135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怎么可能是负数呢 基民917c1C6519 09-0809-08 20:07
- 365 5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有人说中国电建会涨到39元左右,还有6倍涨 kkttjj008 09-0809-08 20:07
- 138 1 [涪陵电力吧] 明显诱多。。。 细致的程钧池 09-0809-08 20:07
- 465 1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:子公司拟投资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燃气 福鞍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0:07
- 127 2 [恒力石化吧] 真不怕一般的菜,五个点都没有回头化工一回调跌 ID元宝 09-0809-08 20:07
- 401 4 [沙河股份吧] 最新消息,晚上停盘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0809-08 20:07
- 96 0 [城地香江吧] 一年了,回来看下,还是那么垃圾哈 坚韧的武宸禾 09-0809-08 20:07
- 255 4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4连板,人气才排第30名,为什么? 雌雄同体 09-0809-08 20:07
- 151 1 [英维克吧] 趋势已破,今天连5日线都不敢碰。后面只能下跌 不打妖股 09-0809-08 20:07
- 252 3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杰新材料 永杰新材资讯 09-0809-08 20:07
- 232 3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会不会通杀?有点担心! 猫咪是条狗 09-0809-08 20:07
- 186 2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洗了一天盘,不坚定的筹码全部洗出去了。主 二十年操盘手 09-0809-08 20:07
- 329 7 [雷电微力吧] 什么情况,怎么突然拉起来了 太阳不起我也不起 09-0809-08 20:07
- 2355 2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不算马后炮吧? 阿弥陀佛592404 09-0509-08 20:07
- 102 1 [胜利股份吧] 要飞 股炽盛夏 09-0809-08 20:07
- 99 0 [遥望科技吧]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!!! 梅川裤仔 09-0809-08 20:07
- 119 0 [中国天楹吧] 成交量逐步放大继续看多,如果回调五日线,继续 稳稳不会输 09-0809-08 20:07
- 5712 0 [胜宏科技吧] 未来五年总龙头,摩根大通上调目标价至500元,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809-08 20:07
- 159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散们,雪人今儿走势是诱多韭菜们接盘,明天要 xu城府 09-0809-08 20:07
- 121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大概率也能有好消息,安心等等了 暖暖灯光 09-0809-08 20:07
- 171 3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还压着? 股友270O12871C 09-0809-08 20:07
- 168 0 [蜂巢恒利债券C吧] 持股都是红的,还绿也挺佩服你的 长持有 09-0809-08 20:07
- 9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哥啊我是服了 追高是狗啊喂 09-0809-08 20:07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114×0.65=74.1刚刚好6.5折 手起刀落别墨迹 09-0809-08 20:07
- 221 0 [和远气体吧] 看这走势,底部放量突破,还创了新高,短期趋势 杠杆双刃52 09-0809-08 20:07
- 122 1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了,明天必涨 股友779w21E739 09-0809-08 20:07
- 981 2 [华策影视吧] 这样搞就没意思了,我以为会是先玩K线,然后我 天煞孤星1996 09-0809-08 20:07
- 314 3 [沃格光电吧] 要不要跟着炒这个 老A空仓为王 09-0809-08 20:07
- 124 2 [华利集团吧] 主力 囚徒困境11 09-0809-08 20:07
- 896 5 [易事特吧] 给你们一个定心丸。6个月不能售卖股份 只用心研究st 09-0809-08 20:07
- 103 2 [每日互动吧] 一个个像疯了一样,满脑臆想要涨,不把这种人狠 搬砖砸7371 09-0809-08 20:07
- 458 2 [盛达资源吧] 没有人关心吗? 股友8583Mq3790 09-0809-08 20:07
- 240 5 [创新医疗吧] 能不能到35这月 黑夜里的黑猫 09-0809-08 20:07
- 154 2 [三协电机吧] 会不会来个连续30CM 孤帆68 09-0809-08 20:07
- 215 3 [徐家汇吧] 别说了尾盘拉明天还是绿,唉 好奇的蚊子 09-0809-08 20:07
- 112 0 [东风股份吧] 没人接盘直接摆烂,明天融券出货吗 股友193gZ28206 09-0809-08 20:07
- 386 0 [电气风电吧] 控股股东和相关方持股比例不能超过75%,公众股 黄雀107369441 09-0809-08 20:07
- 291 5 [DR华建集吧] 留下10万华建,等待60倍的微电子 爱上景气度 09-0809-08 20:07
- 215 3 [万安科技吧] 我今天收盘卖掉,明天低开买进。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8 20:07
- 10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看估值要跌很多 宜人玲 09-0809-08 20:07
- 119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骂你都不过分 月明风静 09-0809-08 20:07
- 291 6 [华胜天成吧] 万通出利好了,明天能不能半导体一块飞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0809-08 20:07
- 104 0 [寒武纪吧] 明天中芯国际开盘,你就看他的脸色了,他带你飞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9-0809-08 20:07
- 103 0 [三羊马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 白日当歌 09-0809-08 20:07
- 137 0 [高澜股份吧] 再创一次新低,那么5浪下跌就结束了,开启新周 玖久九 09-0809-08 20:07
- 152 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是62减1,海立是28减1。胜负出来了,就 优秀的男人100 09-0809-08 20:07
- 113 0 [金地集团吧] 应该是重大利好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9-0809-08 20:07
- 116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A$重仓股红了那么多也跌?垃基 那年走过的路 09-0809-08 20:07
- 104 1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直上20 股友9PD1313282 09-0809-08 20:07
- 189 1 [湖南裕能吧] RMB即将加速升值,对海外投资项目是长效大利好 涨跌_开关 09-0809-08 20:07
- 104 1 [湖南白银吧] 不给散户机会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809-08 20:07
- 145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成功突破前期高点,趁热打铁续发力,誓让收益再 股友8G2257a013 09-0809-08 20:07
- 247 1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今天有2点吧 股友72x697803T 09-0809-08 20:07
- 97 0 [欢瑞世纪吧] 该涨不涨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0809-08 20:07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早就说走A杀了,没人信,短期30元见底,长期20- 涨停使者 09-0809-08 20:07
- 113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刚进来,比较看好这玩意!试试运气 养家糊口混口饭吃 09-0809-08 20:07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涨5.31 马苏love 09-0809-08 20:07
- 70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重回台前密集布局:东北落子、AI提速、锚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0809-08 20:07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现在持有什么股票? 可咋办吧 09-0809-08 20:07
- 101 0 [仁东控股吧] 不会的,每天跌一点,连续跌三周, 这样更舒服 财源兴隆de玉天痕 09-0809-08 20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小幅震荡,感觉又是一个机会了,其实长期来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0809-08 20:07
- 98 1 [新易盛吧] 空狗听好了明天有你们后悔的 dzllili 09-0809-08 20:07
- 514 6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全卖了,小挣一百多万,一个月前叫你们买, 股友2AH8091398 09-0209-08 20:07
- 96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转芯片,顺应时代发展,响应国家发展科技 泡面牛牛 09-0809-08 20:07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勒个骚刚,这货是不是又废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0809-08 20:07
- 115 2 [万通发展吧] 你的公告呢? 随势逐牛 09-0809-08 20:07
- 480 3 [温州宏丰吧] 12英寸碳化硅晶圆激光剥离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大幅 股友HKOugE 09-0809-08 20:07
- 9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个鸡是不是没救了?怎么这么差 基民GOFKYB 09-0809-08 20:07
- 105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太假了吧 黎1990 09-0809-08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