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是不是量化太多了?股票涨不上去? 有钱马上 09-0909-09 08:05
- 87 1 [*ST岭南吧] 今天买不到了,因为今天一字涨停板 海联金汇 09-0909-09 08:05
- 269 2 [宝通科技吧] 美股,百度涨超8% 随风起舞300059 09-0909-09 08:05
- 158 2 [万泰生物吧] 你这么牛逼别拿钱来股市啊,钱么要赚的,接盘是 国债327 09-0809-09 08:05
- 134 1 [国债期货吧] 全世界国债都是红的。为什么 股友5X3x108960 09-0809-09 08:05
- 119 2 [大东南吧] 这种走势,明天低开砸跌停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809-09 08:0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又一个一字跌停 紧导涨不帅 09-0909-09 08:05
- 461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易中天被领导点名报团,从易中天出来的资金 童心股民 09-0909-09 08:05
- 2399 3 [浙海德曼吧] 9月8日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入1.31亿元 浙海德曼资讯 09-0809-09 08:05
- 384 0 [财经评论吧] 278个项目、1437亿元投资!上海与外资如何“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0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有好事还给你进? 神龟1号 09-0909-09 08:05
- 123 0 [浙大网新吧] 鹭燕医药(002788) 坚毅不拔的孙怡萱 09-0909-09 08:05
- 72 0 [欧菲光吧] 高开记得跑, 九九八十一难 09-0909-09 08:04
- 108 1 [太极集团吧] 医药指数年内+27%,跑赢沪深300十四个点,七成 严谨的苏鸿栋 09-0909-09 08:04
- 179 1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敢不敢跌到5.8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0809-09 08:04
- 106 2 [索宝蛋白吧] 明天继续跌 老酒菜基地 09-0809-09 08:04
- 231 5 [中科电气吧] 各位还吹吗?脸打的啪啪响! n7607137526330565183 09-0809-09 08:04
- 193 0 [海汽集团吧] 三年前开始重组计划,到现在连年亏损,今年再亏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809-09 08:04
- 52 0 [日经225吧] 有联系二十厘米涨停板吗? 股友r9OAxR 09-0909-09 08:04
- 115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再来个涨停,又不是没涨停过 股友699m075N39 09-0909-09 08:04
- 185 1 [赛力斯吧] 为啥要黑人家的vLA?自己没本事吗? 勇敢的鲁帆5 09-0909-09 08:04
- 1000 5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有且只有,独苗! 看看未来 09-0809-09 08:04
- 256 2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又恶心人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0809-09 08:04
- 117 3 [道通科技吧] 怎么办?跑路吗?后面40.15、38.7都加过仓啊, 牛牛的钱包 09-0809-09 08:04
- 553 21 [德国ETF嘉实吧] 返回大A的第五天,起码没亏。 望江而上三千尺 09-0509-09 08:04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给力。 老流518 09-0909-09 08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只炒科技股,绩优股靠边站 冬去春须泮 09-0909-09 08:04
- 247 5 [特斯拉吧] 买了TSLL5000股一直没有动,不会轻易动,就当没 天目湖 09-0809-09 08:04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山东垃圾不会升的! 迷途小糕羊 09-0909-09 08:04
- 74 0 [永悦科技吧] 再酝酿大跌,周线已经绿柱子了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9-0909-09 08:04
- 16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早上好今天计划 军哥168 09-0909-09 08:04
- 103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空仓为宜。 股友eMPmDn 09-0909-09 08:04
- 342 5 [思维列控吧] 到账了,80多万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809-09 08:04
- 1299 6 [红太阳吧] 大宗交易:红太阳成交8800.44万元,折价2.02%( 红太阳资讯 09-0809-09 08:04
- 88 0 [千金药业吧] 创新药今日上攻!!! 雨佳6个涨停板 09-0909-09 08:04
- 100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能成为主线的话可能破前高,概率很小 先手局 09-0909-09 08:04
- 178 4 [岳阳兴长吧] 不要着急,中午休息,1点开盘再砸,今天收十字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0509-09 08:04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年底目标180元,寒武纪炒作造成,今年就是中芯 c3497311438933827 09-0909-09 08:04
- 265 0 [东方日升吧] 很好,10个国家认证! 坚坚持到底 09-0909-09 08:04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走的比万科还难看 静悄悄的看盘 09-0909-09 08:04
- 631 6 [DR华建集吧] 如果说这段时间华建重组了那9.30号海立得跌成啥 上海坏点子 09-0809-09 08:0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纳兰昭 09-0909-09 08:04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要复牌了,瑟瑟发抖 最机智的饼干 09-0909-09 08:04
- 94 0 [万科A吧] 美股房多多,两天涨了90% 啥呢呢 09-0909-09 08:04
- 62 0 [多晶硅吧] 散户不要看基本面做期货 阿威爱喝白粥 09-0909-09 08:04
- 661 4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(股票代码:300766)作为国内领先的数 龙1499 09-0809-09 08:04
- 205 2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会涨停开盘吗?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9-0909-09 08:0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只天不地 09-0909-09 08:04
- 122 1 [大连圣亚吧] 等砸穿20日均线,我AllIn 少动多看管住手 09-0809-09 08:04
- 63 0 [日经225吧] 又是新高,受不了啊,券商你们在干嘛,明天两万 股友TQKS4R 09-0909-09 08:04
- 115 0 [国际复材吧] 电子布龙头股 别当真吖 09-0909-09 08:04
- 468 0 [多氟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牛哥DH61839 09-0909-09 08:04
- 175 1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涨停三连板 股友dr38819787 09-0809-09 08:04
- 2904 9 [*ST春天吧] 青海春天连亏六年后首迎曙光,战略转型成效初显 蓝蓝的天198 09-0509-09 08:04
- 54 0 [日经225吧] 有涨停板和一字板吗 股友r9OAxR 09-0909-09 08:04
- 65 0 [恒邦股份吧] $恒邦股份(SZ002237)$ catwalk猫步 09-0909-09 08:04
- 292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金玉有余de子牙 09-0909-09 08:04
- 194 5 [晶泰控股吧] 评论区出了一堆吹多的,明天危险了。 今年上V5 09-0809-09 08:04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深调能【不会这么快一地鸡毛】 股友6L571l9722 09-0909-09 08:04
- 81 0 [华星创业吧] 前几天的上涨庄家不认可,需要重新来一次。 挣钱买迈凯伦 09-0909-09 08:04
- 147 0 [麦格米特吧] 公司光储充业务持续稳步开展,在手项目进展顺利 顺涨涨2108 09-0909-09 08:04
- 76 0 [深桑达A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赚得盆满钵满,今日继续加油,21.8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8:04
- 99 1 [小商品城吧] 牛散出货了,快跑,每天拉高下出货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909-09 08:04
- 1842 3 [*ST东珠吧] 第一次看网剧这个点。今天日子也比较特殊,一切 一叫兽一 09-0909-09 08:04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3日线穿10日20日250日的节奏 一日游到此 09-0909-09 08:04
- 87 0 [ST长方吧] 昨天已售部分筹码,今天小黑庄外再拉拉,再卖点 函股论道 09-0909-09 08:04
- 2814 8 [华大九天吧] 我发现好多人都没看懂这几个公告,首先先看9.5 股友3503x51H16 09-0809-09 08:04
- 214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市场“王”汇总:一、科技与高端制造(信息技 李盟主抓妖 09-0909-09 08:04
- 1264 6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持有Rimac集团百分之六股权,集团旗下 富可积玉de玉小刚 09-0809-09 08:04
- 90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光伏,远离霸屏者,远离骗散者,远离5 三碗可过岗 09-0909-09 08:04
- 1438 0 [Nebius Group NV-A吧] 阿根廷股指突发“10cm+”暴跌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 Nebius Group NV-资讯 09-0909-09 08:04
- 147 1 [协和电子吧] 涨了几天了,该减减了,跌下来买阴不买阳。我是 Lucky辰 09-0809-09 08:04
- 74 0 [ST京蓝吧] 价格看起来便宜,看基本面涨到一百亿不太可能, anxin2016 09-0909-09 08:03
- 330 6 [康龙化成吧] 这家公司一直再减持啊这自己都不看好 生财万贯的许磊 09-0809-09 08:03
- 538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日跌幅板,北交所霸榜! 股友2962z89R81 09-0809-09 08:03
- 291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根正苗红的人形机器人概念,为特斯拉 重新雄风 09-0909-09 08:03
- 214 1 [诺邦股份吧] 机会就在你面前,不要白白失去。 小元宝爱炒基1 09-0809-09 08:03
- 272 3 [麦格米特吧] 好消息,达子开始涨了。明天冲高到6—8个点,大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9-0809-09 08:03
- 278 5 [华能国际吧] 6.68走掉了。。不信他能上7.73结果还真上去了。 不t白不t白t谁不t 09-0809-09 08:03
- 510 0 [慧博云通吧] 余总不要天比行不咯,亏麻了唉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0909-09 08:03
- 77 0 [寒武纪吧] 人工智能时代,市场上必然产生出一大批优秀公司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0909-09 08:03
- 89 0 [罗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罗技资讯 09-0909-09 08:03
- 68 0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板块回调,他要领跌 股友11602o953O 09-0909-09 08:03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怼2.84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0909-09 08:03
- 75 1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差点被这货给套了 知而不知 09-0909-09 08:03
- 86 2 [沃尔德吧] 机器人轮动,无了 莲映雅盈 09-0909-09 08:03
- 2661 6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开盘,叶彤目前持仓目前持有6只落地为安,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08:03
- 1757 4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盛大开幕 股友1RT0D7 09-0809-09 0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