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38 27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部分董事、监事、高管拟减持公司股份 捷捷微电资讯 09-0509-08 14:06
- 833 5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买了才一手但是也很开心了,哈哈哈 大米哥H 09-0509-08 14:06
- 89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自在大家都有购买吗,什么时候可以喝上 股友d95233752k 09-0809-08 14:06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地天了 端庄秀丽的冉芸菲 09-0809-08 14:06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后天继续拉 股涨至上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人工智能吧] 有缺口和月线的支持暂时跌不去了但上方套住一堆 基民93I36o1071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张无忌出来练练九阳神功了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9-0809-08 14:06
- 80 0 [风华高科吧] 放量突破拉上去啊,c 今蕉吉你个PP 09-0809-08 14:06
- 76 0 [奥瑞德吧] 没人说话了呀! 狂飙1 09-0809-08 14:06
- 92 0 [中国瑞林吧] 这种票只要缩量,就会陷入沉寂,愿意等的可以等 心太大容得下 09-0809-08 14:06
- 93 0 [新兴铸管吧] 都没有人看中你 股神付体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新迅达吧] 哈哈哈,反正套不了一年 N777888999 09-0809-08 14:06
- 117 2 [菲利华吧] 肉疼,哪位大神给我点信心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9-0809-08 14:06
- 145 6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。太j拉了,涨也涨不了多少,还不如去博弈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9-0809-08 14:06
- 91 2 [嘉寓3吧] 今天0.15先买3000手打底仓 股友53k265t396 09-0809-08 14:06
- 534 4 [鑫科材料吧] 目标价是42元 称康称 09-0809-08 14:06
- 141 2 [天华新能吧] $天华新能(SZ300390)$ N哥招金 09-0809-08 14:06
- 96 0 [广哈通信吧] 创业板都爬了一半起来了,你还在无限下探,拉圾 双尾鱼之年 09-0809-08 14:06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托单出货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0809-08 14:06
- 87 0 [钧崴电子吧] 收购有什么利好嘛? 股友ON3Gfq 09-0809-08 14:06
- 76 0 [正丹股份吧] 股价还在3000点哎 瓦蓝的蒋亚4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位置这么大量嘛,分时上是M LinlinC 09-0809-08 14:06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被万手哥骗进去了,亏了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你就相信你 股友9060m2x592 09-0809-08 14:0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赌性那么强好吗,涨的时候不买,跌的时候就 基民275v050x33 09-0809-08 14:06
- 7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ETF果然没让人失望!“持续跑赢港股创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809-08 14:06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一起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l378262T63 09-0809-08 14:06
- 68 0 [玻璃吧] 买的全在亏!卖的全在涨!服了 果敢de柚子 09-0809-08 14:06
- 115 0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A吧] 高端装备今天还能翻红吗 冰丝1 09-0809-08 14:06
- 70 0 [鸡蛋吧] 拉09涨停,打压10,等待机会空方 轻舟舵主 09-0809-08 14:06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几天连板块都不如,还有啥杯在看五日线支撑,笑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0809-08 14:06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T 作手李 09-0809-08 14:06
- 155 1 [紫光股份吧] 25块左右的主力筹码快跑光了,剩下89块左右的散 广东四哥 09-0809-08 14:06
- 80 1 [爱玛科技吧] 这码子咋跌跌不修的 azar 09-0809-08 14:06
- 97 2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,能不能来支穿云箭啊。!!! 炒股我最叻 09-0809-08 14:06
- 119 1 [明阳电路吧] 完了,头部跌,明阳跌。现在三巨头开始慢慢涨上 太簇玲珑 09-0809-08 14:06
- 95 2 [艾布鲁吧] 收盘44元就可以,红十字,明天大涨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809-08 14:06
- 77 1 [盛天网络吧] 下跌哗啦啦,上涨滴答滴。猴市 棒冰哥哥 09-0809-08 14:06
- 172 4 [爱朋医疗吧] 下午有大事情发生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809-08 14:06
- 102 1 [公元股份吧] 只要糟老头真诚善缘看好的股,绝大多情况是不会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809-08 14:06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580/82多稳健3575这多目标看3610~近期的各 灵ZLLJ012 09-0809-08 14:06
- 170 3 [首程控股吧] 2.4继续加仓,目前仓位已经占50% 猫猫炒股o 09-0809-08 14:06
- 136 1 [领先股份吧] 这股每一到两个月都会反复发下合并的消息,被套 股友33g75R2935 09-0809-08 14:06
- 776 6 [兰州黄河吧] 9月爆发正当时 线上直播+线下布局+收购,王炸开 楚淩然 09-0709-08 14:06
- 21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相信锦波生物~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8-2909-08 14:06
- 309 0 [江特电机吧] 浮赢加仓一把赔光,还好忍住了没打板 n140784654691455 09-0809-08 14:06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都知道你啥德行了诱多也没人跟 钱多多68666 09-0809-08 14:06
- 70 0 [深桑达A吧] 十日线都不碰一下,还是不行 秋天的树a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嘉寓3吧] 加仓了,总算没白等 a韭菜蔫了 09-0809-08 14:06
- 125 0 [创业板ETF南方吧] 其他固收+都拿好了 卡琳婕啬 09-0809-08 14:06
- 139 0 [棕榈油吧] 全场也就这玩意跌,看来是真没戏了? 股友2968Fk8812 09-0809-08 14:06
- 91 0 [延华智能吧] 一鼓作气拉起来不好吗?拼命压单 股友23X63T7101 09-0809-08 14:06
- 147 0 [兴业银行吧] 我的理解21.50的股价,差不多到位了,可以分批 fibxmb 09-0809-08 14:06
- 74 0 [*ST春兴吧] 都没什么买了还在诱多,不拉怎么吸引散户进来 葡萄美酒夜光杯88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高点买的相当于吃了个跌停啊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是真的软啊 三千李 09-0809-08 14:06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放心,根本卖不完 淡定要淡定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中国建筑吧] 能不能拉根长阳?涨几个点 股友52005q20U7 09-0809-08 14:06
- 101 0 [东方甄选吧] 销冠淘汰制的公司,有前景吗? 万信100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 斐然善 09-0809-08 14:06
- 110 0 [海光信息吧] 这波韧性也还行,虽然量能没放大,但也没跟着外 肖萧鹅 09-0809-08 14:06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估计走一字 股友C13A637218 09-0809-08 14:06
- 72 1 [海波转债吧] 这一波下来,起码洗盘2个月,2个月内别想起来了 XXXXXX11 09-0809-08 14:06
- 180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预计涨停,明天可以再吃吃几个点 抓涨小达人9527 09-0809-08 14:06
- 303 6 [雪人集团吧] 不出意外换手到7%-8%,大概在2点左右拉伸,因为 江苏第一帅 09-0809-08 14:06
- 143 5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挂涨停买入,本周3板 王者归来ljg 09-0809-08 14:06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不到28就是不买 驰骋的太昱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有没有大哥有暗盘数据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0809-08 14:06
- 85 0 [新宙邦吧] 永太科技都涨停了 八方成章d 09-0809-08 14:06
- 89 0 [远望谷吧] 准备好,要开始了 等风来斯 09-0809-08 14:06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拉高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809-08 14:06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 基民6536N2558z 09-0809-08 14:06
- 157 2 [润欣科技吧] 过两天再来买你哟,明天解禁550w,先跌5个点再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809-08 14:06
- 89 1 [汽轮科技吧] 过了也会跌的。。。想他涨的都是散户自己在做梦 基民A1D0583157 09-0809-08 14:06
- 182 3 [诺普信吧] 突然发现一个绩优秀股,从光通信出来换你了,满 冬去春须泮 09-0809-08 14:06
- 98 1 [歌华有线吧] 走了一半 股友JhJsot 09-0809-08 14:06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23.89 剑气长虹6812 09-0809-08 14:06
- 86 0 [富瀚微吧] 无量反弹走了 记忆是花香1 09-0809-08 14:06
- 81 0 [金山软件吧] Fw 股友kcez83 09-0809-08 14:06
- 77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有啥值得期待的? 有肉来一口 09-0809-08 14:06
- 83 0 [瑞芯微吧] 1000亿市值都不到,芯片龙头 股友9077683qp8 09-0809-08 14:06
- 69 0 [海能达吧] 可怜啊 快乐经济 09-0809-08 14:06
- 75 0 [松原转债吧] 买了松原躲牛市真安全! 股友WvsUmP 09-0809-08 14:06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能绿 varjo 09-0809-08 14:06
- 85 1 [ST南都吧] 必然的最低点收盘,哈哈哈,不服可以对赌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809-08 14:06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买西藏珠峰要做T才赚到钱 股友bvkmef 09-0809-08 14:06
- 97 0 [百合股份吧] 最后的机会进场 股海新星 09-0809-08 14:06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得不服,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,从盈利到亏十几 大A投机才能赚 09-0809-0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