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玻璃吧] 涨停封掉 跟信哥的空投 09-0809-08 14:05
- 82 0 [奇安信-U吧] 完全没哈数 主力软绵绵 09-0809-08 14:05
- 76 0 [炬申股份吧] 有没有人偷袭一下 德布劳内炒股 09-0809-08 14:05
- 90 1 [山河智能吧] 瘟鸡横盘一天 爱TZ的小明 09-0809-08 14:05
- 83 1 [安正时尚吧] 关门咯明天抢跑了 高抛低吸哥 09-0809-08 14:05
- 78 1 [国富氢能吧] 继续跌50必破是也挡不住 gnggutong拉吉 09-0809-08 14:05
- 102 2 [新希望吧] 终于解套了一只,不要在我一解套就起飞啊,给我 基民koLQXH 09-0809-08 14:05
- 166 1 [影石创新吧] 全景相机其实技术含量不大,只是因为市场不大,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05
- 655 14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凶多吉少,利空破坏了情绪,会造成恐慌。 股友XM85259876 09-0709-08 14:05
- 233 5 [新锐股份吧] 长期受压的新锐股价振兴不会被大盘吓跳而屈服 百灵金丝鸟 08-2909-08 14:05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抛售的太多,明天危险,需要调整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0809-08 14:05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真记胶业批发部 09-0809-08 14:05
- 108 2 [国轩高科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稳住3个点可以吗 股市狂徒DJ豪 09-0809-08 14:05
- 101 2 [三湘印象吧] 关键是第3点,引入什么新质生产力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05
- 101 0 [爱美客吧] 200块都上不去吗,拉都拉那么多了还差那一点吗 股友188MQ68083 09-0809-08 14:05
- 8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至少拿到21元 股友6d639511q9 09-0809-08 14:05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3天涨不了1个点,但是3天可以跌30个点 飘逸的夏徐佳蕾 09-0809-08 14:05
- 100 0 [世运电路吧] 盘中洗盘最好的洗盘方法 潜伏拉高出货 09-0809-08 14:05
- 80 0 [西域旅游吧] 现在看来早上是标准的急拉出货 怒赚100万就收手 09-0809-08 14:05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言论自由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809-08 14:05
- 72 0 [金银河吧] ,放量下跌,完了 曹子一心 09-0809-08 14:05
- 122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很仁慈了,每天都让你们来去自由 来自天堂的鲨 09-0809-08 14:05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控制反正都是跌,两个月1分1分的往下跌 跌还有更低 09-0809-08 14:05
- 103 0 [ST百利吧] 一边要压价,一边又怕被截胡拍卖,哈哈哈 股友52p361086v 09-0809-08 14:05
- 71 0 [证券Ⅱ吧] 老兄别压盘了 股友72938T8N38 09-0809-08 14:05
- 111 1 [中源协和吧] ETF大涨 n915913763773748 09-0809-08 14:05
- 107 1 [莲花控股吧] 应该把味精业务剥离,改名莲花科技 为余生 09-0809-08 14:05
- 85 2 [亚威股份吧] 秦川之孙 韭菜盒Z 09-0809-08 14:05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龙头不要跑太快,休整休整! 苦海胡辰 09-0809-08 14:05
- 115 2 [欧派家居吧] 业绩不错,没理由牛市中不涨,不过底位补涨也正 股友13183V9H80 09-0809-08 14:05
- 306 6 [诺诚健华吧] 今年已经涨了将近200%了,不知道散户还在想什么 贝者必胜 09-0809-08 14:05
- 149 2 [九芝堂吧] 为啥你们不割肉? 浅浅小红帽 09-0809-08 14:05
- 509 9 [天赐材料吧] 人气第六了呀!怎么会这样?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SSDFA1233SSDFSFS 09-0609-08 14:05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不要失望,现在都买就涨起来了,不抛 禾柚六 09-0809-08 14:05
- 104 0 [东软集团吧] 不希望股价上涨了,只希望庄家及公司高管。 股友077M655k72 09-0809-08 14:05
- 85 0 [新迅达吧] 涨停没少坑人 穗皇酒 09-0809-08 14:05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在拉,你快跟上啊! y先森 09-0809-08 14:05
- 71 0 [新易盛吧] 不知道你们走不走,我已经清了 易利2022 09-0809-08 14:05
- 75 0 [奇德新材吧] 高价股必须要回调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0809-08 14:05
- 214 0 [三七互娱吧] 话不多说,继续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05
- 77 0 [中捷资源吧] 完蛋了 股友70H09382S6 09-0809-08 14:05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快跌停吧,别搞了,垃圾,看不起你!刚刚涨到 涨涨涨涨涨涨涨张 09-0809-08 14:0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尔逼之 辉哥great 09-0809-08 14:05
- 477 0 [亚玛顿吧] 加油呀,就你没有红了 睛天大阳 09-0809-08 14:05
- 105 1 [中泰化学吧] 拿了5年赔了70%垃圾企业 股友9T679R3022 09-0809-08 14:05
- 96 1 [一鸣食品吧] 等一下一飞冲天。 神经蛙131 09-0809-08 14:05
- 390 1 [正泰电源吧] 终于割到主力了 黄世军882 09-0809-08 14:05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是不是公司出现大的问题了 风雨长红 09-0809-08 14:05
- 73 0 [横店东磁吧] 都是半固态,还在起步阶段 细心的薛赫12 09-0809-08 14:05
- 100 0 [天邦食品吧] 47万手压盘,谁来谁死 氤氲缱绻 09-0809-08 14:05
- 107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+1.08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4:05
- 85 0 [紫光股份吧] 早上跑了,又接回来了 芥末冰淇淋 09-0809-08 14:05
- 99 0 [中特估吧] 纪念一下 宏图腾达的何书桓 09-0809-08 14:05
- 105 1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是散户进场日,必须砸,周二继续砸,周三才 太全面了 09-0809-08 14:05
- 193 0 [永泰能源吧] 老子看好,,跌停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809-08 14:05
- 83 0 [大智慧吧] 没眼看,一直保持跌吧 东极牛 09-0809-08 14:05
- 102 0 [北京人力吧] 上周19.84已建仓可惜胆怯只1/3仓位求再给机会 东财网友7047513784506136 09-0809-08 14:05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替主力跪下来请求大家原谅,是主力没用,别怪 買谁谁就涨停 09-0809-08 14:05
- 84 0 [顺鑫农业吧] 猪肉股大涨,你好歹也跟一点啊 扶我起来要抄底 09-0809-08 14:05
- 7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就这成交量根本就没人 股友860706pF69 09-0809-08 14:05
- 66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9月8日盘中涨停 金域医学资讯 09-0809-08 14:05
- 88 0 [联德股份吧] 涨也不跟,小跌也不跟,只能大跌了,不然负担太 基民xjlzEZ 09-0809-08 14:05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票买到的兄弟,太惨了 大地惊雷 09-0809-08 14:05
- 8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60%换手换庄了不用害怕了呀 风云哥哥哥 09-0809-08 14:05
- 125 1 [三一重工吧] 吗德,一清仓就涨 股友323x0998L5 09-0809-08 14:05
- 92 1 [五粮液吧] …… 冯小白11 09-0809-08 14:05
- 136 3 [龙蟠科技吧] 稳如 顺为知本 09-0809-08 14:05
- 121 1 [宜安科技吧] 一千手压盘都不能吃掉吗? 一游客 09-0809-08 14:05
- 142 3 [巨人网络吧] 当天洗盘完成,明天还要创新高涨不停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0809-08 14:05
- 1025 7 [首开股份吧] 我仓位太重,我就先走了,祝兄弟们发财,先冲个 吉水股王波神 09-0809-08 14:05
- 98 0 [贵州茅台吧] 下午不跳水吗?转性了 硬朗的贾澜 09-0809-08 14:05
- 89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运气没得说,上周上车这周就开始被抬轿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0809-08 14:05
- 77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出来后记得来中源家居 勒一奥 09-0809-08 14:05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散户幻想今天会涨停? 暗盘出了7个亿 待会 股友RLdSpT 09-0809-08 14:05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开悟大道至简 09-0809-08 14:05
- 95 0 [鸣志电器吧] 鸣志和宇树科技有什么关系吗? carlito_bao 09-0809-08 14:05
- 8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故意5日线出给你 有专注力123456 09-0809-08 14:05
- 98 0 [安凯客车吧] 买买买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0809-08 14:05
- 88 0 [韵达股份吧] 120分钟反弹估计没了 释然1 09-0809-08 14:05
- 86 0 [青松股份吧] 揉搓线了 sseeaannnnnn 09-0809-08 14:05
- 94 0 [*ST智胜吧] 入此股我就是赌。原赌者赢与输都可以接受!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09-0809-08 14:05
- 87 0 [游族网络吧] 赶紧跑 小短腿也 09-0809-08 14:05
- 131 1 [科大智能吧] 看这股明天还要跌 股友187KA79390 09-0809-08 14:05
- 152 3 [通用股份吧] 大家都没有长眼睛买了这个货。 悟空1413 09-0809-08 14:05
- 77 2 [ST易购吧] 这股唱空的出来了,要大涨。大家不要怕买到就是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809-08 14:05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80梭哈,1.593清了半仓,再看看 浩存哥 09-0809-08 14:05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你拉我也卖,你真是费材 基民pbIusb 09-0809-08 14:05
- 83 0 [兴齐眼药吧] 丢人现眼 股友6830M33X76 09-0809-0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