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山东黄金吧] 冲啊你也是市值第一 基民7983182q3K 09-0909-09 10:10
- 66 1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单,今天怎么不像昨天吹捧天府文旅,骗散户 股友Z388188q53 09-0909-09 10:10
- 849 6 [奥瑞德吧] 对于此次法拍的看法:不要过分解读,尤其是一些 猎金大镖客 09-0809-09 10:1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把自己气笑了,想着又是水踢一把。上面没卖又在 买不买 09-0909-09 10:10
- 5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10个w亏,起来30斤米 股友oHwa1e8979 09-0909-09 10:10
- 50 0 [*ST宝馨吧] 没那本事,还特么开盘冲那么高,一点点推上去磨 那么神秘美丽 09-0909-09 10:10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这次是真的到头了,没什么承接,板块也不跟 冷漠滴牛牛猫 09-0909-09 10:1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喽 红火炎焱焱 09-0909-09 10:10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连续绿了这么多天,突然红了感觉有点不舒服,, 就是买m 09-0909-09 10:10
- 117 4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就是牛,龙头稳固。赤峰小弟,只能跟着喝汤 继国缘一82 09-0909-09 10:10
- 65 2 [中金黄金吧] 首次满仓干黄金,不错,收益又创新高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0909-09 10:10
- 767 2 [紫金矿业吧] 疑似飞鸟哥又发力了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0909-09 10:10
- 88 4 [西藏天路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恶心的,差不多一个月基本都是绿 基民d9632h3090 09-0909-09 10:10
- 116 2 [英科医疗吧] 各位大佬谁知道这货最近的一次涨停是哪年哪月? DWD我就是我 09-0909-09 10:10
- 180 4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割肉了,今天大盘太勉强了!那么多利好都带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9-0809-09 10:10
- 170 1 [华培动力吧] 要不算了?18.31希望是我多虑了 股友512z188V12 09-0809-09 10:10
- 172 6 [R吉药1吧] 现在能不能进 百亿探长 09-0809-09 10:10
- 61 0 [值得买吧] 竞价非常好,鼠目寸光的资金秒砸 股友t3965t0865 09-0909-09 10:10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给我来个涨停啊 股友O2T5169559 09-0909-09 10:10
- 71 0 [ST萃华吧] 西部黄金又涨停了 财富超白敬亭 09-0909-09 10:10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是新华小弟啊 小仙气 09-0909-09 10:10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谁都带不动。 股友eAZUKQ 09-0909-09 10:10
- 57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5.3 迎松客 09-0909-09 10:10
- 61 0 [同方股份吧] 让中核给同方改革成,上海第二建工!无能! 股友jGqC81 09-0909-09 10:10
- 64 0 [锐明技术吧] 这,,,,啥玩意?昨天涨的啥意思? 凌晨半点一刻 09-0909-09 10:10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洗了这么多天,就一个板得了 股海小锦鲤pcx 09-0909-09 10:10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,太强了 我賺多多亿 09-0909-09 10:10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买卖单都上万了,成交的少的可怜,银监会快来查 一入股市深市海 09-0909-09 10:10
- 76 1 [节能风电吧] 没有压盘,成交量放大,宽幅震荡,看涨! 股友HKumBR 09-0909-09 10:10
- 72 1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新高,做空者哭 几角旮旯 09-0909-09 10:10
- 167 4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昨天八成仓,今天加到十层了,主力真是个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0909-09 10:10
- 56 0 [赛力斯吧] 快跌 ppppp子 09-0909-09 10:10
- 69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 明眸皓齿的甜角 09-0909-09 10:10
- 73 0 [康华生物吧] 真是不买不跌 无昵称可用 09-0909-09 10:10
- 298 0 [香农芯创吧] 没拿住 绿的发红的驴 09-0909-09 10:10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不得不承认牛逼! 股友H6968p6198 09-0909-09 10:10
- 67 0 [江丰电子吧] 没有成交量支撑,都是假的 沐青顺舟 09-0909-09 10:10
- 67 0 [康缘药业吧] 这货怎么了,开启16下跌通道? 秋冬水茶 09-0909-09 10:10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那么多选了你,别人今天都飞起了,你涨几分!出 一分钱的执拗 09-0909-09 10:10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一堆人叫要跌停的。害得我30块就卖了 帮帮忙帮帮忙 09-0909-09 10:10
- 60 1 [赤峰黄金吧] 每次都拖累港股 峰哥亡命海角 09-0909-09 10:10
- 54 1 [云天励飞-U吧] 我选择相信陈总,不管涨跌,只要不达目标不卖, 股友10e1Y36705 09-0909-09 10:10
- 78 1 [上海莱士吧] 垃圾,压力还没碰就碎 超思刺客 09-0909-09 10:10
- 62 0 [晓鸣股份吧] 小鸡属实默认,但是别担心,长期16目标价不变 总是追高亏钱者 09-0909-09 10:10
- 64 0 [恒邦转债吧] 142 精准的祝博弘 09-0909-09 10:10
- 73 0 [奥赛康吧] 下跌趋势主力只要选个高点抛,低点接回来,可以 股友2950f2i781 09-0909-09 10:10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所有的板块都垫底吗,所有的板块轮动起飞都带不 股友23y713X889 09-0909-09 10:10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,股性很好,前面不管哪天买的都有让你体 地天侠 09-0909-09 10:10
- 63 0 [双乐股份吧] 啥时候到你起飞,买的股都涨得不错,就剩下你了 不搞短线 09-0909-09 10:10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三飞还没企稳,估计还得调整震荡几天飞机链才能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9-0909-09 10:10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再来个涨停吧,哥哥 股友0273iC2881 09-0909-09 10:10
- 61 0 [固态电池吧] 561910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909-09 10:10
- 47 0 [泰坦转债吧] 坐等200 全仓干纳指 09-0909-09 10:10
- 289 2 [吉视传媒吧] 谁救救我 基民19D1258q58 09-0909-09 10:10
- 59 1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要涨起来,大盘起码到4000,就问你能实现吗 叫你名字你敢应吗 09-0909-09 10:10
- 74 1 [西安银行吧] 今天西安银行涨停带动地方银行补涨 不吃鱼的花猫1 09-0909-09 10:10
- 6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人出来吹了呀 汪汪的宝箱 09-0909-09 10:10
- 111 4 [光华科技吧] 看不懂一些傻散,最近涨的那么好还在那喷fen, 韭菜思维助我纵横 09-0909-09 10:10
- 73 2 [正泰电源吧] 手里有票的兄弟一定要坚守到涨停 本科会画图 09-0909-09 10:10
- 81 4 [章源钨业吧] 我来看看还有没有啥币唱多了 股友913v88U616 09-0909-09 10:10
- 200 3 [大中矿业吧] 俺也是 问明日 09-0809-09 10:10
- 137 3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最多再洗一天,明天涨停 焦糖玛奇朵8 09-0809-09 10:10
- 61 0 [东港股份吧] 涨停板干就对了 王长连 09-0909-09 10:10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本以为你是护盘的,没想到你借着利好砸盘,从来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0909-09 10:10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先跑了,留个200仓底。 赚点小零花啦啦啦 09-0909-09 10:10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九月主线是固态电池。但这股没人看上。 保本小赚 09-0909-09 10:10
- 7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港股通中难得的好票了,可以比肩比亚迪的好 火红六月天 09-0909-09 10:10
- 58 0 [新时达吧] T飞了啊,还能回到17不 独具慧眼的袁念茜 09-0909-09 10:10
- 59 0 [莲花控股吧] 都在往上面走,这垃圾没怎么涨还一直往下 股友Ce36600297 09-0909-09 10:10
- 53 0 [*ST春兴吧] 被洗出来了,5个点。 a123涨停 09-0909-09 10:10
- 72 0 [物产金轮吧] 下跌趋势中,横久必跌 温柔娴静的耿艳 09-0909-09 10:10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吸筹中 清逸灵动的池逸凡 09-0909-09 10:10
- 57 0 [众辰科技吧] 洗盘疯狂?玩不过就跑光了。不跟玩了 股友66L078i758 09-0909-09 10:10
- 65 0 [国药股份吧] 这样大环境下30都上不去,这也太了 温柔的温衍慕 09-0909-09 10:10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在此行业提前布局的企业目前来看正发力国产替代 股友fgsdfha 09-0909-09 10:1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,反攻不上去了 索命三枪 09-0909-09 10:10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双针探底 一君超短 09-0909-09 10:10
- 57 0 [拉卡拉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10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这么弱啊, goodsl 09-0909-09 10:10
- 61 0 [ST汇洲吧] 走了。浪费行情。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炒股麦兜哥 09-0909-09 10:10
- 57 0 [三协电机吧] 共同富裕的庄!好样的。 股友hcFfq8 09-0909-09 10:10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洗的真干净 没兔子的耳朵 09-0909-09 10:10
- 66 0 [欧菲光吧] 压力位压力巨大,难冲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9-0909-09 10:10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破股,没救了 闰土2022 09-0909-09 10:1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4000点不动摇! RainPa 09-0909-09 10:10
- 78 1 [实丰文化吧] 就是压价减持避税,一开始还有人以为会拉高,搞 活灵活现的董琪风 09-0909-09 10:10
- 70 1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股啊,天天跌 股友786321te71 09-0909-09 10:10
- 93 2 [东风股份吧] 众泰的市值都比你高,难道真的不打算做好央企的 旺德福人生 09-0909-09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