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就是龙头 不是一般的浪 09-1109-11 15:37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央企重组就是骗人接盘,以后都绕道走 股友BDvHkb 09-1109-11 15:37
- 78 0 [宁波港吧] 老铁们,摩擦摩擦了。。。。 快跑跌停 09-1109-11 15:37
- 8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尤其是欧洲外资,最近老是砸盘。 韭黄000001 09-1109-11 15:37
- 101 0 [海融科技吧] 千古第一神股 买个未来吧 09-1109-11 15:37
- 98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涨的有多猛跌得就有多狠 大灣區中富 09-1109-11 15:37
- 242 12 [景峰医药吧] 5.7清了,外面牛来了,来景峰天天吃瘪,可怜的 感恩石药景峰 09-1109-11 15:37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你买了它它不动,一旦卖掉它,它就显出急吼吼要 股友565E56187t 09-1109-11 15:37
- 7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跳跳猴 温柔娴静的康锦鹏 09-1109-11 15:37
- 9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除非香港稳定币有大利好,否则很难上50元了 调你劳务系 09-1109-11 15:37
- 103 1 [浩物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希望抖音境内业务借壳好物股份 股友2C87i75805 09-1109-11 15:37
- 139 4 [粤传媒吧] 10.54进的有多少 机灵的白淼洋 09-1109-11 15:37
- 325 3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大牛股卧龙电驱将超越百元。大牛股明天 股友J6q1VF 09-1109-11 15:37
- 645 3 [广西能源吧] 国海今天涨停了! 小福星2 09-1109-11 15:37
- 118 2 [新华保险吧] 港太低了买买买 股友60123U72q6 09-1109-11 15:37
- 114 1 [南京医药吧] 闹钟,你还不往上去碰5.05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1 15:37
- 155 2 [康得3吧] 古代说:湫后算胀 坚定的空军 09-1109-11 15:37
- 114 1 [ST美克吧] 明天涨停了 ST非标 09-1009-11 15:37
- 45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医药避险 基本空仓 09-1109-11 15:3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去哪了? 张三石 09-1109-11 15:37
- 234 2 [荣科科技吧] 这里有个人买了4个、里面有东方明珠。这个剔除 happyren 09-1109-11 15:37
- 241 1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翻倍加仓了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翡翠来财的亚瑟 09-1109-11 15:37
- 135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投,如此好的体材与前景,没有理由不过8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109-11 15:37
- 128 5 [粤传媒吧] 玛德今天喝酒多了既然睡着了,没卖 英气俊朗的竹喧8 09-1109-11 15:37
- 104 1 [碧水源吧] 估计这类股票没有资金玩了,等牛市结束,其他股 股友aXbihu 09-1109-11 15:37
- 237 6 [塞力医疗吧] 28.44收盘,不是每人送我一部苹果17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1109-11 15:37
- 325 1 [中科曙光吧] 快去浪潮信息,马上涨停 股友7k82605K95 09-1109-11 15:37
- 741 4 [胜宏科技吧] 这卖得半山腰多算不上 好想再战一年 09-1109-11 15:37
- 202 1 [新亚制程吧] 电子元件这条潜力赛道的行情才刚开始,下半年重 EGR雁卉 09-1109-11 15:37
- 331 2 [一鸣食品吧] 关联的概念板块全是红的,你这支票还是绿的,真 浮生若梦三十载 09-0809-11 15:37
- 34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继续大涨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9-1109-11 15:3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没娘的孩子 说一23587871 09-1109-11 15:37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清仓吧,在这里面躲牛市??? 张半仙88 09-1109-11 15:37
- 175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市场上下波动,多配置点债基还能抵御股市下行的 稳壳壳见新 09-1109-11 15:37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$国海证券(SZ0007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5:37
- 105 1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庄是真厉害,从来换手没有超过15%的 下周起飞 09-1109-11 15:37
- 334 1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守得云开见月_明 09-1109-11 15:37
- 139 2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大量,谁在操盘 拼搏之百香果 09-1109-11 15:37
- 124 1 [长春高新吧] 幸好昨天割了,这股票真有毒来的,服气服气了怎 募年老头 09-1109-11 15:37
- 278 2 [思特奇吧] 周一得跌多少呢 牛牛牛牛牛555 08-1509-11 15:37
- 9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情绪偏弱的时候,反而可以多看看配置机会, 天基云锦 09-1109-11 15:37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可以哦今天涨红了再加油呀 严谨的南宫昆 09-1109-11 15:37
- 73 0 [粤传媒吧] 有10.4买的吗,我让朋友的号给我买的 龙虎榜9211 09-1109-11 15:37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,下午一点全部逆回购,大部分个股没量随指数被 坚毅果敢的松烟 09-1109-11 15:37
- 120 1 [*ST中基吧] 三圣、悔程、番茄:宣布重整日连续跌停时!!验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109-11 15:37
- 149 1 [江特电机吧] 虽然今天大盘大涨很多股都两三个点以上这只只长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109-11 15:37
- 857 14 [先导智能吧] 如图,深成指十日涨幅3.25,先导十日涨幅103.21 仓又加错857 09-1109-11 15:37
- 299 2 [中国人寿吧] 考内一 股友1a5x828969 09-1109-11 15:37
- 71 0 [爱迪特吧] 真是垃圾股,今天创业板指都涨的给这货高。 股友VxLbmd 09-1109-11 15:37
- 181 6 [华北制药吧] 为什么要等我卖了就涨 直线弯曲 09-1109-11 15:37
- 232 14 [阜博集团吧] 好磨人哦 呦呦哒 09-1109-11 15:37
- 260 2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2025年联合中建五局中标4.4亿元工程合 买的股票都涨 09-1109-11 15:37
- 92 1 [金田股份吧] 假设涨停板,我赚20点咯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5:37
- 61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看着看着好像起来了,但就是不起来,看着心梗 数财宝 09-1109-11 15:37
- 152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不应该叫智能,应该改为熊能 一买就涨88 09-1109-11 15:37
- 117 0 [新乡化纤吧] 感觉今天的上涨,是深证和上证指数ETF资金被动 股友5d7z577692 09-1109-11 15:37
- 80 1 [海特生物吧] 看样子要在这个位置横盘了,兄弟们高抛低吸,跟 股友M3W5011393 09-1109-11 15:37
- 222 4 [中南文化吧] 庄家实力不行,他每个位置都不想让散户赚钱,所 牛市的割草机 09-1109-11 15:37
- 112 1 [华凯易佰吧] 把那个18号减持的王女士急坏了,就是不涨 鸿弘闊 09-1109-11 15:37
- 141 1 [华安证券吧] 不知道主力咋想的,华安盘子不大,股价不高,业 孤勇者1586 09-1109-11 15:37
- 104 0 [南大环境吧] 涨几分钱都那么艰难 聪聪521 09-1109-11 15:37
- 84 0 [万里马吧] 马上冲4000点了,它自岿然不动,坑货 股友10023dm887 09-1109-11 15:37
- 84 0 [华贸物流吧] 我在华贸躲牛市 敢作敢当的魏言秋 09-1109-11 15:37
- 75 1 [*ST高鸿吧] 整么跌的就整么涨回去 世上无难事丶 09-1109-11 15:37
- 369 1 [药明康德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有毅力的秦沛公 09-1109-11 15:37
- 111 2 [新华都吧] 这在7.9搞锤子呀 热情的梅峥19 09-1109-11 15:37
- 114 0 [视觉中国吧] 说下为什么换天娱,因为明天天娱要涨,而他会洗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109-11 15:37
- 300 0 [先导智能吧] 才哪到哪?看看胜宏科技!从10元到今天! KARIN 09-1109-11 15:37
- 80 0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大盘表现不错,早入早赚 股友29f614875S 09-1109-11 15:37
- 80 1 [盐田港吧] 我又把它踢掉了一些,明天下来接我不 不懂止损的韭菜 09-1109-11 15:37
- 97 1 [新华制药吧] 拿了2个月,完美错过牛市,还亏钱 时光匆匆那些年 09-1109-11 15:37
- 190 4 [鸿腾精密吧] 又买回了,目前全仓鸿腾精密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15:37
- 104 2 [百花医药吧] 来点量冲呀 n1432649935d4d42 09-1109-11 15:37
- 207 4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借大盘利好,疯狂出货,真 森林s 09-1109-11 15:37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我一卖你就涨是不是专们盯着我这,三瓜俩枣 钱财多多88888 09-1109-11 15:37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啊哈哈 基民g7FIEr 09-1109-11 15:37
- 90 0 [鸣志电器吧] 拿着吧,等业绩改善,只少翻番 基民3VrgfW 09-1109-11 15:37
- 361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再加仓一只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股1000元,众 蚂蚁85后养基人的日常 09-1109-11 15:37
- 55 0 [22华数02吧] 137809: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华数02资讯 09-1109-11 15:37
- 522 1 [*ST聆达吧] 不出正式结案,是不是废了 基民9n3H907596 09-1109-11 15:37
- 788 2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买入这么多,尾盘故意吓唬人 科创111 09-1109-11 15:37
- 121 1 [ST迪威迅吧] 扯O算力,算力概念涨了3.3%,ST迪威讯算力个锤 山水龙城 09-1109-11 15:37
- 150 4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跌的概率不要太高 汇通张忠强 09-1109-11 15:37
- 386 16 [XD上海电吧] 干嘛要浪费时间在上面,昨天割了随便买个科技股 老马风控之王 09-1109-11 15:37
- 180 6 [上海机电吧] 这公司干什么的? 英姿飒爽钓鱼佬 09-1109-11 15:37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。 低调一些 09-1109-11 15:37
- 124 0 [ST司特吧] 谁懂提问的,帮我问一下什么时候新矿开工?。在 跌了买吧 09-1109-11 15:37
- 135 3 [国旅联合吧] 明天杀到5.65。。。为了增发价格,使劲压a股, 跟随市场搞主线 09-1109-11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