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春23,真是掰碎了往嘴里喂! 木白的悟道之旅 09-1109-11 16:23
- 89 0 [比亚迪吧] 时代已过你想冬天里种庄稼不可能有收成,换储能 上西区 09-1109-11 16:23
- 275 3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净流入二个多亿,莫非要搞事情? 浪翻红 09-1109-11 16:23
- 85 0 [丰元股份吧] 12块等你 八个板板才保本 09-1109-11 16:23
- 5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芯片这波真的猛,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都别吵了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下周一低开我来做 股友GDV0FN 09-1109-11 16:23
- 137 7 [上证指数吧] 就我跑不过大盘吗? 千年韭黄 09-1109-11 16:23
- 278 3 [星网宇达吧] 都是被这票的各种牛逼概念吸引来的。仅军采资格 股友F6r7125593 09-1109-11 16:23
- 267 5 [汇源通信吧] 这支股怎么是静悄悄的?难不成在憋大招? 牙齿矫正 09-0809-11 16:2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旱地水牛 09-1109-11 16:23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大盘涨疯了,此货快猪一个 股友UejDGB 09-1109-11 16:23
- 83 0 [维信诺吧] 今天涨势还不错 蒜黄韭绿 09-1109-11 16:23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,稳健派的投资者近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来口可乐吧 09-1109-11 16:23
- 1437 15 [双成药业吧] 员工激励才是推动奥拉半导体注入的最后一次动作 赚多赔少77 09-0309-11 16:23
- 104 0 [扬杰科技吧] 俗话说:好饭不怕晚,但目前走势来看算不上好饭 北斗星11111111 09-1109-11 16:23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要出什么利空,下午居然还跌了。如果 长夜明灯88 09-1109-11 16:23
- 267 4 [游族网络吧] 三点成交四千多单啥意思??? 楚楚可怜的车兰芳 09-1109-11 16:23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弱反抽 今秋红叶叶 09-1109-11 16:23
- 77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牛逼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1109-11 16:23
- 90 0 [兰州银行吧] 落后的地方银行,排倒数第一。 伶俐乖巧的郝柔晨 09-1109-11 16:23
- 136 1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还不出?什么意思 找不同的韭菜地 09-1109-11 16:23
- 94 1 [华鼎股份吧] 这就是个僵尸股,越补越跌 功夫茶HMY 09-1109-11 16:23
- 136 2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洗盘把自己埋进了,资金已经流入科技板块, 慎爨論爨爩 09-1109-11 16:23
- 166 8 [银信科技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回不去了,哈哈 永信大湿666 09-1109-11 16:23
- 1321 13 [荣联科技吧] 我加入你们,惊不惊喜 雷万亿 09-0509-11 16:23
- 94 0 [沪金吧] 感觉CPI要爆 痘痘哥哥 09-1109-11 16:23
- 236 3 [泰尔股份吧] 不懂就问: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这股如果是出货, 股友I03753151H 09-1109-11 16:23
- 90 2 [中航高科吧] 还有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呕吐的个股 风中接力 09-1109-11 16:23
- 86 1 [中国通号吧] 上辈子欠你的,这辈子还给你了,杂毛割肉 股友O82006286r 09-1009-11 16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涨 不董事 09-1109-11 16:23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(159867)收涨近2.7%,单日净申购1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3
- 2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年营收4个亿、海外占比近90%,聚智科技拟再度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yTsGZj 09-1109-11 16:23
- 99 0 [东华科技吧] 量化的票,不晓得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。失算了, 悟道晖 09-1109-11 16:23
- 98 1 [佛慈制药吧] 我割肉了,明天今后可以大涨爆涨了 纳兰纳德 09-1109-11 16:23
- 100 0 [中亦科技吧] 创业板的败类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1109-11 16:23
- 70 0 [指南针吧] 明天4000你的带个头 trytobebetter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有人点火,只是做多的合力还没形成,分歧依旧大 n649013690257352 09-1109-11 16:23
- 162 4 [安利股份吧] 怎么买了这垃圾,亏麻了.23的本还有谁 我的1101 09-1109-11 16:23
- 106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散户都聚集到这里了么, 独立的尹焱8 09-1109-11 16:23
- 166 11 [晶盛机电吧] 现在还有人出来吹么?哈哈哈 雄99999 09-1009-11 16:23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70W小可爱 股友36562ve089 09-1109-11 16:23
- 230 8 [博安生物吧] 度拉糖肽发货了,竞价都不拉一下吗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1109-11 16:23
- 156 5 [华新精科吧] 甲骨文一句手上有大量订单成为全球首富了,你也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109-11 16:23
- 9542 0 [国联融盛双盈债券C吧] 其实 傲仙录及 09-1109-11 16:23
- 347 0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 东诚药业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428 2 [国光连锁吧] 小小的得瑟一下下 还在新手保护期 09-1109-11 16:23
- 250 5 [ST银江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明天跳空高开。一只穿云箭 富有满腹得凌康 09-1109-11 16:23
- 161 10 [每日互动吧] 我48的本,有谁同价的吗 股友2768v5P278 09-1109-11 16:23
- 127 3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涨不了,明天指数回调又要跌几个点了,好倒 打着伞等雨下 09-1109-11 16:23
- 102 0 [飞乐音响吧] 音乐飞响 特大妈来了 09-1109-11 16:23
- 16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 乾策观复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Pcle5.0芯片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1109-11 16:23
- 159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郑经理牛,让我等韭菜跟着吃肉 七思三信 09-1109-11 16:23
- 383 12 [中国信达吧] 会不会私有化? ylcf6688 09-0909-11 16:23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【Wolfspeed宣布200mm碳化硅材料产品组合开启大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109-11 16:23
- 278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华宏转债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转股 华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99 1 [畅联股份吧] 都是卖盘,别Y想了,别看牛市不涨,熊市带头跌 股友092v2I5890 09-1109-11 16:23
- 279 8 [*ST新元吧] 刚刚有可能是主力提前释放抛压,为尾盘拉升抢筹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ST八菱吧] 玩意! 太阳神论市 09-1109-11 16:23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杂毛 贪婪的人5566 09-1109-11 16:23
- 99 1 [值得买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5个点? 小家伙好可爱 09-1109-11 16:23
- 290 1 [世纪华通吧] 盘面每次下跌都是放量的,上涨没有一次是放量的 股友213525h0l8 09-1109-11 16:23
- 170 4 [芭田股份吧] 回来看一眼,还是老样子,还没启动;启动了再买 新鲜下酒菜 09-1109-11 16:23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讨口子股 简单人生900 09-1109-11 16:23
- 103 0 [海特生物吧] 8月26日见顶回调以来,共成交了121.48万手,总 知足常乐5305 09-1109-11 16:23
- 149 3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概率-2.5起,这周下去破14,难搞阿, 谱曲啊 09-0909-11 16:23
- 164 1 [永杰新材吧] 这个股票是,生不逢时昨天想狂拉,结果大盘不给 愉悦的鱼静娴2 09-1109-11 16:23
- 113 3 [上海电气吧] 票的主力和冻湿长天天被几十万股东骂都还不醒吗 我票由我不由庄 09-1109-11 16:23
- 122 1 [物产金轮吧] 一边转股,一边减持,就问你们小散户能不能承受 九天之地理V 09-1109-11 16:23
- 113 2 [天和防务吧] 谁在买天和。让下来 艳冠蹊4 09-1109-11 16:23
- 181 2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出货太疯狂,还是撤退吧。 股友ILjEsX 09-1109-11 16:23
- 169 2 [东方国信吧] 好啊!散户又都来了,再一次被忽悠进来了!我就 立于田 09-1109-11 16:23
- 147 2 [浙矿股份吧] 两年多了,毛没挣着,真不甘心啊,割了。 股友2dS0Cv 09-1109-11 16:23
- 48 1 [中国通号吧] 来一个套一个来多少套多少! 零度锋芒 09-1109-11 16:23
- 5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公司没一个懂市值管理的人才 涅槃重生0828 09-1109-11 16:23
- 242 4 [双成药业吧] 到9月10日股东人数4.5万户,短短两个月又少了一 赚多赔少77 09-1109-11 16:23
- 2196 16 [南华生物吧] 【洗一洗】同样的价格,月线洗干净。 ST妖师 09-1009-11 16:23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零和计算机程序设计,有爆仓的迹象,H+A。 jmgk910325 09-1109-11 16:23
- 76 0 [鑫度武术吧] 鑫度武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鑫度武术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90 1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剩一百股清仓不玩了,随你涨跌 亲切的叶婕辰 09-1109-11 16:2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跟CPO捆绑了。。走势图几乎一模一样??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109-11 16:23
- 865 0 [步步高吧] 统一大市场 牛逼冲天666888 09-1109-11 16:23
- 144 1 [三六零吧] @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您好由于股价拉稀摆带,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109-11 16:23
- 394 6 [蓝色光标吧] 一年营收六百多亿的公司,净利润也就一个多亿。 孤鸿择栖 09-1109-11 16:23
- 84 0 [沛城科技吧] 沛城科技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沛城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86 0 [氧化铝吧] 你们想什么呢人家差不多4万空单怎么涨反正这10 倾国的咸璇 09-1109-11 16:23
- 143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都跌这么久,能不能今天给我个惊喜?华子我期待 有毅力的浪子 09-1109-1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