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7 [凯莱英吧] 医疗板块本就是向上趋势的盘整阶段,突如其来的 砸盘大反派 09-1109-11 15:38
- 553 4 [光迅科技吧] 甲骨文昨夜大涨35% 老狼牙2 09-1109-11 15:38
- 191 7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,干!牛市思维,牛市信仰!!!加仓了,兄 猎鹰腐乳号 09-1009-11 15:38
- 561 5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6aM7087687 09-1109-11 15:38
- 302 1 [步步高吧] 只能说很舒服 待时而动s 09-1109-11 15:38
- 89 2 [蓝思科技吧] 压着等明天涨停! 做不完的空 09-1109-11 15:38
- 138 1 [采纳股份吧] 已经反转趋势了,不知道炒什么但是k线已经走平 股友3802lq3893 09-1109-11 15:38
- 92 0 [思特奇吧] 这股要死不活的? 股友01272r1W05 09-0809-11 15:38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你真的气到我了 倚天画龙 09-1109-11 15:38
- 216 0 [铜陵有色吧] 从现在都世界格局和未来发展来看~是资源和科技 吹泡泡的玛特 09-1109-11 15:38
- 69 0 [九牧王吧] 怒涨2分 志存高遠中金 09-1109-11 15:38
- 127 3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异动,一群sb非要买买买,明天按死你 nice618 09-1109-11 15:38
- 106 1 [泰和科技吧] 又拉尾盘? 股友T38982861t 09-1109-11 15:38
- 73 1 [海螺水泥吧] 不错红了呵呵 苹果居士 09-1109-11 15:38
- 81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就收3.05了 黑龙传说 09-1109-11 15:38
- 69 0 [R汇车1吧] 我在汇车躲牛市!大盘明天3900 稳定的蒋佑超1 09-1109-11 15:38
- 79 0 [XD老白干吧] 又来避险了,还得是白水避险聚集地 给你一葫芦 09-1109-11 15:38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成交快38万手了,比昨天多些,但换手率不算 蛮荒阿良001 09-1109-11 15:38
- 384 0 [天健集团吧] $天健集团(SZ000090)$ 玩股者239402 09-1109-11 15:38
- 194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1.09 skyell 09-1109-11 15:38
- 268 5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跌跌不休,中国重工换股过来,照现在这 启奏君 09-1109-11 15:38
- 68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行情大好 强叔看盘 09-1109-11 15:38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英法天天涨你了也该轮到你了吧 负责的纳兰南 09-1109-11 15:38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换任意的评论区发v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6880na0305 09-1109-11 15:38
- 80 0 [丽人丽妆吧] 三江购物才是龙 开心的谷浩源 09-1109-11 15:38
- 130 0 [东华软件吧] 持股既是摩尔线程合作商,又是推广商,又是鸿蒙 金甲小关羽 09-1109-11 15:38
- 1146 3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古神66 09-1109-11 15:38
- 870 1 [星环科技-U吧] 不得了,盘后发的,这才是大利好! 一年后都是几倍 09-1109-11 15:38
- 12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跌停封单140万手,全天成交90万手。最多周 阿芳炒股 09-1109-11 15:3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板块倒数今天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还能绿这么多 日央山人 09-1109-11 15:38
- 84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9月11日盘中跌幅达5% 巨人网络资讯 09-1109-11 15:38
- 383 7 [国光连锁吧] 朋友们感谢我吧,盯着不卖他就在那不动弹,一卖 努力的三仟万 09-1109-11 15:38
- 136 1 [中国巨石吧] 挺好,虽然不像别的科技涨的那么猛,但该涨的时 股友GGYmuF 09-1109-11 15:38
- 84 0 [孚日股份吧] 托大盘的福,又一次爬出水面 股友632L76N776 09-1109-11 15:38
- 205 1 [ST南都吧] 储能行业的增长率,是近几年全世界,增长率最快 股友tn7RkV 09-1109-11 15:38
- 268 2 [洛阳钼业吧] 有踏空的吗? 股友9Ap6098729 09-1109-11 15:38
- 86 0 [金开新能吧] 资本家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109-11 15:3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账户啥时候可以这样 小猫抓牛股 09-1109-11 15:38
- 94 0 [同洲电子吧] 这个庄太阴险了,高开这么玩。明天看看出什么样 宝葫芦擒妖 09-1109-11 15:38
- 95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的大卖盘应该是大股东在减持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1109-11 15:38
- 70 0 [达实智能吧] 流氓十骗子 善于学习地谢烟客 09-1109-11 15:38
- 76 1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扛着,上午都跌停了。兄弟们撤退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109-11 15:38
- 90 1 [TCL科技吧] 尾盘散户的涌入,主力资金顺利出逃太差了(TCL) 歪哥1962 09-1109-11 15:38
- 150 6 [菜油吧] 早上收盘前进的空还被套了,牛逼,有本事拉到10 星力奔宝29372 09-1109-11 15:38
- 113 1 [新易盛吧] 假如2元买新易盛,只需30万,只需6年时间,啥也 华尔街操盘手666 09-1109-11 15:38
- 905 4 [中国海油吧] 我卖出的票涨疯了,我瞎眼了买这个恶心的海油 股友8060169o7t 09-1109-11 15:38
- 129 4 [*ST春兴吧] 股,真恶心,横在那里一上午了。 are100 09-1109-11 15:38
- 554 0 [交银智选星光混合(FOF-LOF)C吧] 这波行情,是“全产业链自主可控”叙事的开启。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909-11 15:38
- 317 0 [指南针吧] 等待大金融冲关。 基本空仓 09-1109-11 15:38
- 80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1.6,它连个大盘零头都没有。 万通你行不行 09-1109-11 15:38
- 78 0 [南凌科技吧] 不是涨停冠军吗好长时间了也给拉了呀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1109-11 15:38
- 29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recaller 09-1109-11 15:38
- 176 0 [荣科科技吧] [图片] 强势增量 09-1109-11 15:38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初升,来这里直接错过牛市,挨打没少 H1688 09-1109-11 15:3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第14天回点血没动没有算力,还是做自己熟悉的票 恩豪师 09-1109-11 15:38
- 25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300多家农商行被盯上!银行理财集体杀入下沉市 收益天气预报 09-1109-11 15:38
- 66 0 [九牧王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涨2分 志存高遠中金 09-1109-11 15:38
- 104 0 [五方光电吧] 是不是和炒作资金没有达成减持协议?我个人猜想 炒股以后不读书 09-1109-11 15:38
- 432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15.8元,中报0.57元!已全流通3.8亿! 最新好股票1 09-1109-11 15:38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买有色躲风险,躲进风险中心了? 圆真大师 09-1109-11 15:38
- 356 0 [中兴通讯吧] 图片评论 善琴的俞珹 09-1109-11 15:38
- 10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这收盘,庄秀肌肉,明天冲刺 吃肉不挨套 09-1109-11 15:38
- 74 0 [东方甄选吧] 半死不活的不知道谁在卖 健康平安528 09-1109-11 15:38
- 157 0 [*ST聆达吧] 这下真的糟糕了,我再次吃入了达令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38
- 90 1 [星星科技吧] 恭喜起码比上证涨的多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109-11 15:38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一点它大跌这是要把公司卖了 住在隔壁的老王 09-1109-11 15:38
- 61 0 [粤传媒吧] 老板的格局 孤海无情 09-1109-11 15:38
- 10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债市最近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 福娃理财 09-1109-11 15:38
- 121 0 [海信家电吧] 这货是没救了 股友29Y77037I5 09-1109-11 15:38
- 83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5:38
- 95 1 [游族网络吧] 噩梦的一天 尊重的庄莉 09-1109-11 15:38
- 10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会怎么说 主打年少有为 09-1109-11 15:38
- 129 3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砸了一个多小目标,谁干的? 股旺金灿 09-1109-11 15:38
- 96 2 [创维数字吧] 调整2天了,明天改雄起了吧! 新9527 09-1109-11 15:38
- 100 2 [国轩高科吧] 弱弱问一句,主力还在里面吗 育人酒醒 09-1109-11 15:38
- 170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涨2.96% 有礼貌的韦谦8 09-1109-11 15:38
- 100 3 [尔康制药吧] 大盘涨得顶瓜瓜,尔康还在和浠泥,涨了2分钱,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9-1109-11 15:38
- 81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6文再买两手, 穗北淡定哥 09-1109-11 15:38
- 109 0 [宇顺电子吧] 每个数据中心都是“超级现金流”现在调整只是短 独尊VS展烈 09-1109-11 15:38
- 523 2 [花生吧] 2025年9月,河南等地迎来暴雨天气,对花生产量 股友10t5989z82 09-1109-11 15:38
- 1046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七八月割肉是不明智的 莫问归期520 08-1309-11 15:38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丢人显眼玩意儿 基民JqRGNq 09-1109-11 15:38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难道是8.66!? 股市渣男涛子 09-1109-11 15:38
- 72 0 [ST应急吧] 卖盘枯竭,主力表演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15:38
- 177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债市最近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 娃投资理财 09-1109-11 15:38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走势渐入佳境!含航量最高的航空航天ETF天弘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8
- 178 7 [鸿博股份吧] 24进的还有谁 股友jJDDOk 09-1109-11 15:38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东财也只是做严重异动预测,是预测,至于到底异 千叶集 09-1109-11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