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R同济堂1吧] 归零黄酒也来了 专业猎庄 09-1109-11 19:30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[微笑][好困惑] 股友8Q37089O35 09-1109-11 19:30
- 529 7 [超图软件吧] 数据要素带的动不? 慷慨的梅麦克 09-1109-11 19:30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佛渡有缘人,明天微跌 天天赚赚 09-1109-11 19:30
- 113 3 [常熟汽饰吧] 每次都这样,要么一直不举,要么举而不久。 赶不走的小伞 09-1109-11 19:30
- 116 0 [建霖家居吧] 啥情况,放巨量 害羞的贾巧姐 09-1109-11 19:30
- 220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获利了解,留点鱼尾别人尝尝 n619713798473408 09-1109-11 19:30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调仓了,否则之前跌的时候不会只跌这么少 基民P13V151352 09-1109-11 19:30
- 357 0 [云汉芯城吧] 【概念速递】云汉芯城新增“工业互联”概念 云汉芯城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754 10 [东华软件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下雨光打伞 09-1109-11 19:30
- 180 2 [中无人机吧] 就这两根大阴线除非有重大利好不然真得几个月震 长盈钉子户 09-1109-11 19:30
- 243 7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要记得不是商品可以亏本卖,海运也可以亏本 一汽股东 09-1109-11 19:30
- 89 0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见到拉萨-大本营,明天震荡…下星期在看 中国小宝88888 09-1109-11 19:30
- 82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给国资一点面子,明天顶板让它涨到一元以 打板为王 09-1109-11 19:30
- 20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C吧] 调仓后重仓啥了?涨跌都不太跟宗可转债指数了 柔情似水的施雅澄 09-1109-11 19:30
- 10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利空,没人玩了国泰还赚什么钱!?前期翻了那 来自星星的你759 09-1109-11 19:30
- 132 1 [丽岛新材吧] 今天没涨的,明天应该补涨了吧? 股友822X75H282 09-1109-11 19:30
- 232 7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应该要跌了 敢作敢当的肉 09-1109-11 19:30
- 109 2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没减持 勤奋的亮雪玉2 09-1109-11 19:30
- 109 1 [同花顺吧] 沂蒙铁牛说了。黄花梨是湿垃圾,沽名钓誉 海南黄花菜 09-1109-11 19:30
- 134 1 [富维股份吧] 听了董秘对公司解释,股票买少了 进取的欧阳琦 09-1109-11 19:30
- 152 1 [大洋电机吧] 压盘的呆瓜注意啦,预计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第一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9:30
- 117 2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跌15个点 分扬布林中轨 09-1109-11 19:30
- 599 5 [元隆雅图吧] 只要你不追高,雅图从9.1开始就没套过人,后市 古畑1984 09-1109-11 19:30
- 259 4 [佳先股份吧] 半导体新贵,高端光刻胶未来的龙头 不不不不不那你 09-1109-11 19:30
- 72 1 [淳中科技吧] 太牛了,32进126走了,居然又创新高 股友1h69l50261 09-1109-11 19:30
- 595 7 [国芯科技吧] 不要总拿减持利空打压股价!是金子总会发光!参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09-1009-11 19:30
- 262 0 [跃岭股份吧] 本次收购立足于双方在供应链、新能源汽车市场以 魅力皇a玛 09-1109-11 19:30
- 196 1 [中体产业吧]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独家代理商,目标20 小林回来 09-1109-11 19:30
- 510 2 [国星光电吧] 请教各位大神,这些采购用品是生产什么产品需要 股友b20rQK 09-1109-11 19:30
- 391 4 [厦门钨业吧] 钨,钼,稀土,固态电池,资产注入,海外资源! 红才是硬道理 09-1109-11 19:30
- 401 14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资金怎么一直在流出呢? 天意338 09-1109-11 19:30
- 127 2 [*ST岭南吧] 有退市风险 MRWonderful 09-1109-11 19:30
- 82 1 [艾芬达吧] 明天大盘新高我就来接盘! 高频哥 09-1109-11 19:30
- 6533 8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操作:加仓!大加仓!小尘买入21万,布局3个板 小尘理财 09-1009-11 19:30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高看到108 买入即涨小能手 09-1109-11 19:30
- 82 0 [艾芬达吧] 现在是慢牛,大概率是不能暴涨啊,以后不会出现 披荆斩棘123 09-1109-11 19:3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哥们,你重仓[大笑] 股友2l6790u071 09-1109-11 19:30
- 83 0 [南天信息吧] 你跟甲骨文没关系,今天跌了 刀客张 09-1109-11 19:30
- 101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$差一点 股友xRHEGQ 09-1109-11 19:30
- 93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基民H65cfm 09-1109-11 19:30
- 2291 3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科技反攻!恒生科技牛市来了?新能源回落是啥 猫姐养基大户 09-1009-11 19:30
- 96 0 [中国中铁吧] 10个月前卖了天康买你,今天天康能回本,而你这 热情的飞雪想16 09-1109-11 19:30
- 154 0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股东、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 山外山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456 0 [惠泰医疗吧] 惠泰医疗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惠泰医疗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488 0 [微电生理吧] 微电生理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微电生理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436 0 [惠泰医疗吧] 惠泰医疗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惠泰医疗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54 0 [石羊农科吧] 石羊农科:董事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石羊农科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437 8 [R恒立1吧] 由于和事务所矛盾导致退市前0.15即便退市严重低 红色闯将 08-3009-11 19:30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明智的潘程萍 09-1109-11 19:30
- 125 1 [先导智能吧] 广生堂那种垃圾都能188了,先导有希望吗? 江智源 09-1109-11 19:30
- 180 3 [同洲电子吧] 地处粤港澳地区,符合国务院政策支持地区。明天 hu蔚蓝的天空 09-1109-11 19:30
- 281 2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附属公 华泰证券资讯 09-1009-11 19:30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[哼] 股友5N8062Z213 09-1109-11 19:30
- 91 0 [广电网络吧] ……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109-11 19:30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几天涨了这么多,再不上真来不及了 包容的魏一一 09-1109-11 19:30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卖飞了 天天爱炒股1 09-1109-11 19:30
- 163 2 [山东海化吧] 这是真没有人了洗的连个人影都没有了 匿名了匿名 09-1109-11 19:30
- 102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汇率没那么大起伏啊,难以置信的估值,这帮初生 严谨的盛欣儿 09-1109-11 19:30
- 108 0 [中哲精化吧] 我说了这股能玩死你们,还有那个蔡小韭辅助玩你 涨停板顶呱呱 09-1109-11 19:30
- 229 5 [赛伍技术吧] 懂事大股东减持套现,卖公司,花钱请了很多抖音 股友K03206C127 09-1109-11 19:30
- 179 2 [天沃科技吧] 痛快点来两个跌停,天天都是磨磨唧唧的,要涨就 幽默的舒琦 09-1109-11 19:30
- 477 1 [财经评论吧] 美的集团等成立美和美善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30
- 88 0 [华新精科吧] 等人气跌到2000以下再来看,他兴许有点指望。现 山水静动 09-1109-11 19:30
- 41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下来才有小散们上车的机会 股友786e3U7971 09-1109-11 19:30
- 51 0 [RYANAIR HOLDINGS PLC ORD EUR0.0吧] RYANAIR SHAREHOLDERS APPROVE ALL AGM RESOLUT RYANAIR HOLDINGS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98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高开3个点拉涨停。接力龙 股友RiA9O6 09-1109-11 19:30
- 101 2 [中体产业吧] 20以下闭眼买,妖股 小林回来 09-1109-11 19:30
- 63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市债市互道sb 动次蜗牛 09-1109-11 19:30
- 119 5 [岩山科技吧] 成本4块5的有没有? 烟渚7 09-0309-11 19:30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几块进去的千万不要加仓,这大数据很鬣狗一样 司徒浩南 09-1109-11 19:30
- 131 1 [利欧股份吧] 608-610成交了400万手占比25下面有人说明天会砸 股友f2Z7558979 09-1109-11 19:30
- 159 1 [新铝时代吧]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实质性进展,明天必拉5点 n849613282583456 09-1109-11 19:30
- 328 3 [ST棕榈吧] 煳里煳涂买了,也不知什么原因,它今天涨停,老 股友O3K5199881 09-1109-11 19:30
- 350 1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星云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30
- 318 7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启连续三个一字涨停 足银足金 09-1109-11 19:30
- 331 10 [吉视传媒吧] 我又回来了,根本不存在什么异动,看看天普,别 有教养的姚珂13 09-1109-11 19:30
- 246 8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来来回回吃了几个板就没赚到钱,这货每 假装股神0072711 09-1109-11 19:30
- 155 0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哟吼~! 八喜先生 09-1109-11 19:30
- 6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怎么可能零蛋? 大发来财的尔泰 09-1109-11 19:30
- 89 0 [中文在线吧] 好文,转发! 彭茹雪168 09-1109-11 19:30
- 103 1 [山西焦化吧] 600740全世界最伤心的垃圾股 HX3383094313902124 09-1109-11 19:30
- 115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不是和立讯有合作 股友26nt068572 09-1109-11 19:30
- 91 0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高开性感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109-11 19:30
- 78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刚过来就挨揍 深挖价值的锦鲤 09-1109-11 19:30
- 452 1 [广电运通吧] 请问公司2025年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和机构数量? 广电运通股友 09-1109-11 19:30
- 231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眼看要回本了,结果连续大亏,又无望了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09-0809-11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