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零蛋,真的好难令人接受 是花火呀 09-1109-11 19:32
- 230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董秘也是人才,一会出现合同金额一百多亿和2 飞黄为富的墨子 09-1109-11 19:32
- 125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水下起来8%了,但凡低点干的当天都有5%的利 股海法师 09-1109-11 19:32
- 315 14 [江淮汽车吧] 股友们股吧里嘛请不要唱多!真心看多请去其他传 水族馆 09-1109-11 19:32
- 76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太牛了 基民56y7398H98 09-1109-11 19:32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[围观][兴奋] 股友371t8z0382 09-1109-11 19:32
- 168 0 [京东方A吧] 英伟达2019年一个季度营收只有京东方的70%,6年 最浪漫的星数学 09-1109-11 19:32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啊我想卖了 那亇她 09-1109-11 19:32
- 124 1 [鹏欣资源吧] 牛市不言顶……格局在哪里? 蓝色星空188 09-1109-11 19:32
- 130 1 [章源钨业吧] 这货已经废了,认栽啊,资源型的是没的搞头,长 智慧型老六 09-1109-11 19:32
- 114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最近不错哦 鸽财双收 09-1109-11 19:32
- 87 0 [辛巴科技吧] 提升至32.8亿元,同比增长47.09%,这表明公司的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109-11 19:32
- 271 1 [微导转债吧] $微导转债(SH118058)$ 股友5O596659p7 09-1109-11 19:32
- 101 3 [惠城转债吧] 昨天一不小心1852进了,服了一直跌 小喵赚点生活费 09-1109-11 19:32
- 83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糟货 股友SaLbaV 09-1109-11 19:32
- 306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华蓝集团股份 华蓝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9:32
- 174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夏厦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32
- 236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夏厦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32
- 146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夏厦 夏厦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32
- 98 0 [*ST启环吧] 不装了,要摊牌了 西山易王 09-1109-11 19:32
- 164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了 你只能打板 09-1109-11 19:32
- 83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今天就涨这么点?跌第一名,这大好股市,几时可 吵闹的肥永昌2 09-1109-11 19:32
- 843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家人们吃肉的一天,今天天普二进宫,本来认 孙哥哥打板 09-1109-11 19:32
- 528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勤劳善良柱子哥 09-1109-11 19:32
- 15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看起来,又是人工智能,又是核能核电,又是 新手丿小白兔 09-1109-11 19:32
- 118 1 [科蓝软件吧] 润和跟你,现在人家市值多少?你是市值多少,值 喂威围 09-1109-11 19:32
- 342 6 [昊志机电吧] 只是有概念而已,关键公司缺钱,财务不健康,负 斐然斗金地段正淳 09-1109-11 19:32
- 2878 13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在光模块中的地位:全球铌酸锂晶体核心 Daydayupyoyo 09-1009-11 19:32
- 100 0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为啥不让发表 基民vyAlb1 09-1109-11 19:32
- 119 0 [楚江新材吧] 全部热门概念都有了 三氧化二砷AS2O3 09-1109-11 19:32
- 1556 3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是要素市场化配置概念 杏林悠悠 09-1109-11 19:32
- 95 0 [ST银江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毛毛头鱼 09-1109-11 19:31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且战且退! 举怡如我心 09-1109-11 19:31
- 80 1 [德林控股吧] 先让我5块进场的回本可好 基民dufDxz 09-1109-11 19:31
- 135 3 [航天信息吧] 此股还有上涨的理由吗? 才高五斗 09-1109-11 19:31
- 305 1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上工申贝资讯 09-1109-11 19:31
- 99 2 [北京君正吧] 不给我回本是吧?气得发抖!浪费大好行情 保持盈利之心 09-1109-11 19:31
- 811 5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寂寞 勇闯大A之 09-1109-11 19:31
- 121 1 [捷捷微电吧] 走势稳健,连续涨停 股友IklxRs8662 09-1109-11 19:31
- 3733 12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C吧] 科创 鑫长稳投 09-1009-11 19:31
- 232 2 [天和磁材吧] 参考当年买入的江南新材,估计还有一个月左右的 缘度有缘人 09-0909-11 19:31
- 90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熊股,套了整个牛市,还不反省 股友odhdoY8107 09-1109-11 19:31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踏马的,公司才剩多少股份,这是真的把公司卖给 谦让的雷神 09-1109-11 19:31
- 138 0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$华夏优势精选股票$怎么做到了,太奇迹了 旋风神18 09-1109-11 19:31
- 420 2 [焦煤吧] 继续高抛低吸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1 19:31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SH还是宝刀不老,还行呀! 东方日出168 09-1109-11 19:31
- 716 1 [天府文旅吧] 要不要起飞 老乡白走 09-1109-11 19:31
- 960 5 [天府文旅吧] 今年是不打算抄旅游了?五日涨幅没有一个超过十 好绝望 09-1109-11 19:31
- 124 2 [国际医学吧] 谁在挂卖单?如果急着想卖,下面买单量不少。 股友20WC886899 09-1109-11 19:31
- 329 1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1,2季度的苍不是挺好的,3季度都调 嘉嘉弘弘 09-1109-11 19:31
- 1580 17 [条件选股吧] 股友们,你们测出来最稳定的策略是什么?就是不 无相78909 06-1409-11 19:31
- 144 0 [兰生股份吧] 上海本地股都一个德性。每天成交都三到五千万元 股友UU16135987 09-1109-11 19:31
- 87 0 [伊之密吧] 完蛋,才涨一点就减持 和和美美美 09-1109-11 19:31
- 171 0 [仁和药业吧] 十四五”期间我国加快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耐心等待机会2019 09-1109-11 19:31
- 60 1 [安正时尚吧] 买了四天加了四天吐血 基民YJSuoD 09-1109-11 19:31
- 108 0 [中国中免吧] 科技涨的都是大票,消费涨的全是小票,消费就是 股友BDvHkb 09-1109-11 19:31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[惊吓] 股友M87w522803 09-1109-11 19:31
- 166 2 [玻璃吧] 原油跳水,美元大涨,下午尾盘诱多出货,中信大 马刺邓肯哥 09-1109-11 19:31
- 112 2 [宁波远洋吧] 9月12最高点10.12 彻底烂掉 09-1109-11 19:31
- 119 0 [隆基绿能吧] 知道为什么起不来吗?因为涂家军从福斯特割肉到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109-11 19:3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浮云 云 等待价值趋势周期 09-1109-11 19:31
- 160 4 [比亚迪吧] M45元持续放量大跌,购置税利空极大,大车企相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109-11 19:31
- 162 3 [多晶硅吧] 产能过剩200万吨,怎么出清?5-6万每吨期货价现 锻峰9 09-1109-11 19:31
- 884 4 [哈投股份吧] 根据已披露的2025年上半年上市券商相关数据,从 大发满腹地后羿 09-1109-11 19:31
- 164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这一向还表现不 不骄不躁de蝙蝠侠 09-1009-11 19:31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万亿市值的票,涨停跟玩一样… 无谓的嫩韭菜 09-1109-11 19:31
- 88 0 [*ST新元吧] 目测有效公告得月末去了耐心等待 矿里挖土 09-1109-11 19:31
- 125 0 [兰州黄河吧] 有人说我一冒泡就下跌,我就不信了,明天如果再 冰山火焰 09-1109-11 19:31
- 133 1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富可纳福de高渐离 09-1109-11 19:31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筑双顶! 杨幂9955 09-1109-11 19:31
- 304 1 [拓斯达吧] 主力,明天来个涨停,迎接新产品吧 唇红的阿朱 09-1109-11 19:31
- 111 1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要买猛烈融资买出一个涨停逼压盘的空翻多,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9:31
- 202 3 [国债期货吧] 到底了吗?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09-1109-11 19:31
- 180 10 [万科A吧] 板块1个点了,擦明天该启动了吧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19:31
- 160 3 [穗恒运A吧] 家人们,开始骂吧!排队看看有多少人? 股市投机手888 09-1109-11 19:31
- 152 3 [银信科技吧] 这票基因怎么样? 股友p106i33803 09-1109-11 19:31
- 166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要想改变现状。易方达必须开除冯货这个 舒适的冷小白 09-1009-11 19:31
- 146 1 [博时恒泽混合C吧] 不然不会丢蛋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009-11 19:31
- 210 3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是不是要比赛短跑了啊? 秋风润雨3253 09-1109-11 19:31
- 579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(002436)兴森科技周四的表现确实亮眼 晓红爱复利 09-1109-11 19:31
- 168 2 [全志科技吧] 本来抄到了底,被主力早上低开吓得红盘跑了,一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109-11 19:31
- 2018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9月11日龙虎榜数据 立讯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31
- 421 9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抢筹了明天高开直冲涨停。 一马平川草上飞 09-1109-11 19:31
- 134 2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这条,有种你就扒着别动。 挣点小钱蹦蹦哒 09-1109-11 19:31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折价10.7%37.2元是机构评估的价格? 好运常伴的我 09-1109-11 19:31
- 576 0 [宇瞳光学吧] 40必上,把握回血机会 一股清流3188 09-1109-11 19:31
- 105 0 [新特电气吧] MACD绿柱缩短,短期回调不改中期上行趋势 君从何方来 09-1109-11 19:31
- 126 1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卖掉物产,象屿,保留国贸,买入拓维! 人民的好韭菜 09-1109-11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