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自前挂卖单量主力三千万可拉涨停,上午十点前封 招财腾达de泰坦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9月12日快速回调 云南能投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首都在线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加把劲,看今天能不能破天荒涨到1个点。 思创无底洞 09-1209-12 09:33
- 123 1 [ST龙元吧] 退潮期将至 欣欣Q 09-1209-12 09:33
- 77 1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挂的16.89的隔夜单竞价16.93卖掉了符合预期 袁小志 09-1209-12 09:33
- 8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北交现在只要盘中买,都是冲高回落套人。 股友6A1I339562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新国都吧] 后排杂毛股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209-12 09:33
- 97 0 [IREN Ltd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REN Ltd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让你们瞎追蛋黄碎一地吧多少不听被套在里面和没 换个好听的名字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中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寒武纪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……快快快快快快! 高戈3669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瑞泰新材吧] 加油我在20.5元等你,今天不到我继续降低价格哦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集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30 0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同大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友阿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07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9月12日快速上涨 航天工程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峡旅游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0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9月12日快速上涨 光环新网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不要怕异动的那些人呢?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9月12日快速上涨 迦南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恒实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1 0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三德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3 0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科技9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春光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91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润泽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必上18 火狼8888 09-1209-12 09:33
- 520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9月12日快速上涨 天府文旅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! 谦总裁 09-1209-12 09:33
- 184 0 [丽江股份吧] 快了快,丽江旅游,主力动作快了,二天逼破10元 诺亚方舟1018 09-1209-12 09:33
- 76 1 [海信视像吧] 低开跌多一些,也好抄底 股友521815Xk86 09-1209-12 09:33
- 69 1 [菲达环保吧] 直接涨停 善良的汤言秋1 09-1209-12 09:33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二股东有没有开始减持?这事要耗三个月吗 股友0321I2U138 09-1209-12 09:33
- 209 2 [京运通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金针探底! 小康计划 09-1209-12 09:33
- 224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净值准么?昨天很多还是上涨的,怎么就最终还是 诗篇121章8节 09-1009-12 09:33
- 529 6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行情非常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2 09:33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涨起来看这看那唯唯诺诺跌起来一马当先 股友0N2819123p 09-1209-12 09:33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奥飞数据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83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伊之密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9月12日快速上涨 华大基因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分钱血案啊,主力玩脱了吧 股友meLElP 09-1209-12 09:33
- 39 0 [优必选吧] 流鼻血不要再涨啦 股友j2V0FT7586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33
- 150 0 [Navitas Semiconductor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Navitas Semicond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3 0 [科翔股份吧] 电路板与甲流无关,小社不跟涨,跟跌快跑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希望大大的,大家都赚钱 鸡腿资本 09-1209-12 09:33
- 71 1 [白银有色吧] 不长记性的人最后结局还是亏钱割肉 如玉的伏羲 09-1209-12 09:33
- 60 1 [海能达吧] 超跌反弹,低开高走!且行且珍惜兄弟!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这货天天垫底 才望广进de貂蝉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咖你终于醒了,终于来了加油 股友563M203Q13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XD中国国吧] 高开马上跳水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快速出! 空仓抠门反人性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压不住 股友57Zb7K 09-1209-12 09:33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看样子今天吃泡面了 认真小白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大涨7你还装s 天门炒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接盘侠 严谨的思雨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药易购吧] 这五天分时波动挺适合做T的 账户突突涨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买煤炭股很难受?买科技股随时都可能跌停板! 股友E71618801p 09-1209-12 09:33
- 94 2 [航天彩虹吧] 啊,回踹呢!!!!!我没上车呢!!!! 全仓嗷嗷待哺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根本不是龙头! 温暖的杜越恒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就是这样 蓝色火焰860218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纯碱吧] 好好好,砸下来,我继续多 稳得一批得稳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去卧龙啊! 屠龙剑客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介入 见时知己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新相微吧] 开盘价最高点了上不去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深圳燃气吧] 死股! 股友30303On306 09-1209-12 09:33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//@北辰流主:开盘考虑把握东方财富 才情许菁柯 09-1209-12 09:33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胆子这么大,一下涨这么多? 勇于实践de樱桃 09-1209-12 09:33
- 58 1 [指南针吧] 证券带头下跌 云之觞颠 09-1209-12 09:33
- 60 2 [步步高吧] 开盘跑哈哈哈哈 股友9tH0516368 09-1209-12 09:33
- 79 1 [金银河吧] 昨天尾盘进的全活埋? 股友6i198515x5 09-1209-12 09:33
- 120 2 [祥明智能吧] 直升飞机,十个点起飞 直率的C 09-1109-12 09:33
- 253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华安证券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易点天下吧] 看不懂的都闭嘴, 随缘选吧 09-1209-12 09:33
- 67 0 [瑞丰新材吧] 股是真不行了 赚二百万我就收手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璞泰来吧] 恶心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必须有根大阳线,不然就又废了 股友26573c99v6 09-1209-12 09:33
- 109 0 [微光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怎么当主力啊 幻想走势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王府井吧] 冲冲冲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越疆吧] 不对劲,不对劲 高开不卖的冤种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沧州大化吧] 买入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果断加仓 小确幸小幸运 09-1209-12 09:33
- 2601 2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关税推高美国CPI 汽车服装涨幅明显 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33
- 444 2 [广汇能源吧] 我看到的价格是不是跟你们看到的不一样 老登永不碰科技 09-1209-12 09:33
- 7353 3 [中信证券吧] 年内券商境内发债规模同比增长逾66% 中信证券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3842 13 [南方聪元债券A吧] 在选 安卓的若 09-1109-12 09:33
- 52 0 [光伏设备吧] 看到st领涨就知道今天没戏了 股友68888l301o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开始卖公司了 我的刀盾ovo 09-1209-12 09:33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都破10了服了 去留天注定 09-1209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