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买一个套一个,我真的是服了 轻舟会过万重山 09-1209-12 10:59
- 100 0 [昊创瑞通吧] 2129有机会吗 大鹏展翅ee168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利元亨吧] 有的跌了。龙头都倒了 股海一叶篇舟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氧化铝吧] 外盘都暴涨了 Estrella悠悠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九州通吧] 还是把行业改了吧,改成物流还能蹭一波 小兴55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暴涨暴跌,上蹿下跳 基民MhDdGd 09-1209-12 10:59
- 76 3 [卧龙新能吧] 不是说有三就有五么 飘逸的姚杭东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ST易购吧] 以旧换新国补还在继续,国补再加上双节大促,还 睿智沉稳的星尘5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啥叫穷折腾,瞎折腾不!明知利好在那儿自做聪明 贤无事玩讨厌瞎T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棕榈油吧] 马盘到压力位了,随时跳水 随便炒炒呗123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芯原股份吧] 黑子,说话 财神到财神来了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真勇敢,下跌时总是往前冲,日了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从0.86元起来,难道又要诞生一只十倍股吗? 心随武动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厉害了 M_Arthur 09-1209-12 10:59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可期 空头集结号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刚清仓,你就涨,太不讲武德了吧 股友1550t0698c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极限诱多吗? 用心的舒昊祥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恶心 股友671M97U586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有大帝之姿 与荒同行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股价这么低,庄家这样上窜下跳,除了是给散户做 股友0MwCrR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王府井吧] 大盘马上都绿了还犹豫呢? 股友610GP60162 09-1209-12 10:59
- 339 0 [立讯精密吧] 流出这么多资金,兑现跑路了,获利近40个点,知 赚钱炒股yaaaa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很强,逆势网上 股友5R6r588125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ST龙大吧] 小样,送你一半,等你跌 hellotototo 09-1209-12 10:59
- 301 0 [上海洗霸吧] 先撤了。。。 青云流水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ST易购吧] AI泡沫破了之后就是苏宁重生之时 坐等苏宁涅槃重生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暴涨暴跌的指数可惜 股友6L30736Z77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华凯易佰吧] 搞半天是散户太多了,等你们都走完了,上面的割 股友95cH732830 09-1209-12 10:59
- 111 1 [XD第一医吧] 还在洗盘,就这点市值还没吃饱! 股市里的鱼 09-1209-12 10:59
- 79 1 [三花智控吧] 托普跌倒,三花吃饱。速速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10:59
- 918 7 [长城军工吧] 赚了3000多块钱,看来要走了,走了他才涨,不走 股友8798W29M62 09-1209-12 10:59
- 69 2 [*ST实达吧] 就是来骗钱的…… 股友9eHidh 09-1209-12 10:59
- 106 0 [西菱动力吧] 别急,别急,就下周我在拉升之前再会狠狠砸一波 峰哥哥的歌 09-1109-12 10:59
- 64 0 [天汽模吧] 这破股活埋来做多的每一个大佬 stockking0924 09-1209-12 10:59
- 79 0 [红墙股份吧] 太难了坚持了2个月还回不了本 股友08r9007Q55 09-1209-12 10:59
- 100 0 [金现代吧] 半个月来,一半时间大跌,一半时间阴跌,这公司 基民233796tP93 09-1209-12 10:59
- 89 0 [科锐国际吧] 雄起了一会会又不行了 股友1V891965d7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新国都吧] 就这个样还香港上市股性这么烂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舒泰神吧] 看看你爹塞力医疗 孤身股海66888 09-1209-12 10:5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爷叔在和平饭店摆80桌宴席庆祝 多看少动1188 09-1209-12 10:59
- 58 0 [步步高吧] 还真大盘逆子啊。引诱我重新杀回来吗。 堆金斗金得雀神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中国科传吧] 再不走真绿咯 漂亮得斐奥娜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上工申贝吧] 每天都是急拉缓跌,适合明天做做t 张卜庭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高度控盘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9-1209-12 10:59
- 75 1 [螺纹钢吧] 你不去3100上方?我不信。 股友59P2595P35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赛力斯吧] 130 加油给油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多晶硅吧] 真强,长见识 股友nukZ8w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铂力特吧] 主力眼看到了,你这吊样,骂你g东西 股友679Fa98966 09-1209-12 10:59
- 704 0 [新大正吧] 直线拉升!002968,一分钟涨停 新大正资讯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我进你就倒水? 希望能赚8898 09-1209-12 10:59
- 73 1 [*ST易录吧] 拉吉股长年磨豆腐的股,就没有涨停的这种气质 破5日就要走 09-1209-12 10:59
- 234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可以买入光伏股,晶澳科技和通威股份,科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209-12 10:59
- 102 5 [力源信息吧] 往下走你比你亲跌华强走的还快,往上爬你比你亲 有责任心的武桦0 09-1209-12 10:59
- 98 5 [骏鼎达吧] 今天涨停,你敢信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*ST航图吧] 再跌,就让外资一锅端了 好运9999999 09-1209-12 10:59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接下来杀完空头杀多头,还是看戏,做错方向分分 总能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0:59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618元离918元还差三元!一个涨停就到918元啦! 王长连 09-1209-12 10:59
- 88 1 [ST东尼吧] 碳化硅里面你最适合操作 负责的乔美波 09-1209-12 10:59
- 116 1 [中贝通信吧] 全部清仓换中际旭创,中贝是跟着中际的,中际大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共达电声吧] 昨天割了三峡来买你,今天他涨停了,你也努力一 王天放 09-1209-12 10:59
- 63 2 [万马股份吧] 卖了你,买豫光金铅,不知道对否 股友99p3106W26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中证银行吧] 无语 gysolskjaer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江苏有线吧] 这种1分钱,玩几天的股。很考验耐心! WilliamCharles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东杰转债吧] 垃圾 股友3z0g370990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就不要买了,礼拜一再说吧,这个股票太不稳 股友295o5t6157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步步高吧] 《步步高》开启!起来吧你,别装了,你叫步步高 新手股仙 09-1209-12 10:59
- 92 0 [博彦科技吧] 勒色中的勒色,名副其实啊,可我还轻仓守着它 量化是祸害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换手太低了,都幻想着等抬轿吗,都卖一点,给主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飞利信吧] 恶心 睿智沉稳的黎南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达利凯普吧] 直接抢 安全第一Z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去长安汽车店里看看,就知道了 股友19g08p9368 09-1209-12 10:59
- 170 0 [先导智能吧] 交割单在这里。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209-12 10:59
- 89 0 [XD厦钨新吧] 又看到那个什么逼雕在唱 游龙vvv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龙佰集团吧] 真垃圾股,拉起来散户就冲进去就有韭菜到了 股友39m1R56017 09-1209-12 10:59
- 64 1 [沪银吧] 脉冲式上行,看不到回调的迹象,难搞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209-12 10:59
- 56 1 [福莱新材吧] 有减持和增发的情况下,能维持这样的幅度已经算 长期跟踪投研 09-1209-12 10:59
- 205 10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今天,资全净流入,股价还往下走,不可思议 无量银生 09-1209-12 10:59
- 113 4 [多晶硅吧] 这么直线拉升?厉害,会不会有小作文了 新手闯关101 09-1209-12 10:59
- 99 3 [大禹节水吧] 买了8700股,求给点汤喝 红高粱A 09-1209-12 10:59
- 197 1 [凯淳股份吧] 杂中杂中减持股票 股友M2158d3002 08-0809-12 10:59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差点货需要在跌停板这里出,大家等会,我出完 我会走出这片深林 09-1209-12 10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vvvv起来 shdbehu274718 09-1209-12 10:59
- 691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 有洞察力的黎豪8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风神股份吧] //@海上升明月20:卖光了,清仓了,这股远远跑输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宣亚国际吧] 这股谁买谁倒霉 大虾118 09-1209-12 10:59
- 123 0 [伟隆股份吧] 不管我买什么,只要一买进去,肯定开砸,我准备 妩媚的周顺昊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绿地控股吧] 压10万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头股,没有肉。 自在的邱艳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