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均瑶健康吧] 卖出.8.2买 走到那都是坑 09-1209-12 11:37
- 298 7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冲过11.6,+放量,大胆持有或加仓!个人见 忍_管着手 09-1209-12 11:37
- 82 0 [纯碱吧] 做多,除非破80 风行道心 09-1209-12 11:37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能吃准地天吗? 基民00U37A6989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晶瑞电材吧] 这货有预期,但涨了这么多,营收又不大,预期有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1209-12 11:37
- 92 0 [华力创通吧] 上涨时不跟三维,等到三维调整了就跟, 股友60176zH176 09-1209-12 11:37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封板也出了,有肉也不吃了,怕吐 股友X98896997C 09-1209-12 11:37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老是卖在启动前真的服了哟 韭菜买了跌卖了涨 09-1209-12 11:37
- 639 4 [盟固利吧] 来了,干一手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1:37
- 103 0 [上港集团吧] 每天都是一分两分的玩能不能跌五毛 股友80260v560Q 09-1209-12 11:37
- 146 3 [抚顺特钢吧] 原来昨天的仙人指路是给我指的一条死路啊。。。 E打头SS 09-1209-12 11:37
- 188 1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玄学:有一句古语,母凭子贵,下周能不能让 咕咕咕6789 09-0709-12 11:37
- 98 0 [万兴科技吧] 先持有保持住,ai风口在,跟着主力才有肉吃 股友86966m06r3 09-1209-12 11:37
- 75 0 [华新精科吧] 这走势是在迫前几天买入的散户亏损卖出, 看号就买 09-1209-12 11:37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谁去接货 我想抄底庄想抄家 09-1209-12 11:37
- 68 1 [蓝宇股份吧] 要倒闭的公司 股友26563D09p9 09-1209-12 11:37
- 127 0 [思看科技吧] 请问一下董秘,思看科技是否最近有大合同谈判? 十倍牛股在手中 09-1209-12 11:37
- 91 0 [晶科科技吧] 咱真不太信,今天就这样了,也没什么利空的消息 股友771563V58O 09-1209-12 11:37
- 84 0 [焦煤吧] 这几天操盘股票。错失一波做多焦煤 查理石中玉 09-1209-12 11:37
- 97 1 [苏垦农发吧] 买了苏垦农跌的小股东们,是约好来股市渡劫的吗 n849813740229720 09-1209-12 11:37
- 91 1 [杭州高新吧] 搞了半天空欢喜一场,明天是福是祸还不知道 牛兆京 09-1109-12 11:37
- 85 0 [东阿阿胶吧] 披着驴皮的狼 股友750Y368c88 09-1209-12 11:37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,牛市要结束了吗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37
- 73 1 [晶晨股份吧] 醒醒,你是半导体 炒股买早餐8550 09-1209-12 11:37
- 1420 2 [沃特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沃特股份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沃特股份资讯 09-0809-12 11:37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觉得心眼儿多,丢了大的了,这么好的市场! 翡翠亨通地露娜 09-1209-12 11:37
- 107 0 [ST百利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我来了。我的运气不好所以不可能 运气逆天了 09-1209-12 11:37
- 381 0 [英威腾吧] $英威腾(SZ002334)$ n1277137799513163664 09-1209-12 11:37
- 126 1 [龙旗科技吧] 中航西飞就是例子,军工涨时涨一点点,军工跌, 山中泉 09-1209-12 11:37
- 85 1 [锦浪科技吧] 人家大涨它小涨人家小跌它大跌,真是没人性的公 股友t9791U1566 09-1209-12 11:37
- 101 1 [浙文影业吧] 又要搞到3.3以下才能拉所谓涨停? 股友qEf7Fl 09-1209-12 11:37
- 118 2 [立中集团吧] 转债要转股了吗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209-12 11:37
- 76 2 [股市实战吧] 房地产是真的稳,太稳了,而且突破前高,还有三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1209-12 11:37
- 97 1 [天孚通信吧] 3.2T模块出来了,1.6T落伍了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1209-12 11:37
- 142 1 [中南3吧] 牛市都起不来,熊市更没希望了,公司完全摆烂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209-12 11:37
- 78 1 [狮头股份吧] 量能,人气都没有了。起不来了,浪费行情了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209-12 11:37
- 92 2 [富春环保吧] 让科技泡沫再疯一会吧,疯到头了富春才有希望 娇娇叫叫 09-1209-12 11:37
- 215 7 [江苏银行吧] 这里不适合短线投资,要看他十年后的收溢价值。 股友3kCxK0 09-1209-12 11:37
- 84 1 [科兴制药吧] 准备好钱随时买 满仓就是干10086 09-1109-12 11:37
- 176 3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小心跌停板12月18号封关啦罗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8-0409-12 11:37
- 410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恒生科技这波反弹是真稳。$广发恒生科技C$今天 早日退休2014 09-1209-12 11:37
- 94 0 [正业科技吧] 看了一些人的贴,真无语,自作聪明!睿智一点吧 红肥绿瘦6891a 09-1209-12 11:37
- 17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你们 俏丽的郝柔晨 09-1209-12 11:37
- 125 2 [露笑科技吧] 是技术性洗盘,下午涨停收盘八个点以上,速买 只求一个念头通达 09-1209-12 11:37
- 116 2 [*ST金科吧] 这重整玩的好,债给化了,股价照样跌,散户割肉 股友oJoOaX 09-1209-12 11:37
- 186 11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开会有重大消息披露 欢喜的小美 09-1209-12 11:37
- 85 0 [二六三吧] 人气一掉凉凉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209-12 11:37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股份马上地天了,盟固利马上20cm了,带带先 股友FyNG 09-1209-12 11:37
- 109 0 [漫步者吧] 这票为啥不拉,主要是散户太多,主力筹码太少, 沉着冷静的车言秋 09-1209-12 11:37
- 89 0 [酒鬼酒吧] 要是今天尾盘拉回去,那就牛逼了。 kingw2 09-1209-12 11:37
- 152 3 [露笑科技吧] 有另外的大佬在接,还是货没出完有没有的来解惑 象山街道 09-1209-12 11:37
- 101 1 [京沪高铁吧] 请继续你的表演 沉稳的林芸菲 09-1209-12 11:37
- 112 4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不能回封,下午就完了。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209-12 11:37
- 114 0 [宁波港吧] 查看了一下板块,有一个“即将解禁”的版块,都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9-1209-12 11:37
- 133 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有人说跌停开盘,现在看,至少昨天的小作文 敢作敢当123 09-1209-12 11:37
- 70 2 [碳酸锂吧] 71000加空,69000加多,稳得很 股友r25053n632 09-1209-12 11:37
- 386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原先估计介绍上市会很快,结果人家奇瑞都要上市 你好老周 09-1209-12 11:37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买了四手 头铁的小刘哥 09-1209-12 11:37
- 161 2 [ST银江吧] 董事长没落地,银江不会涨,就这么磨着。董事长 中了小奖 09-1209-12 11:37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哈哈你不涨,港股拉着你涨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1209-12 11:37
- 152 0 [天铁科技吧] 今天收盘9.39元 随意的永恒 09-1209-12 11:37
- 100 1 [天阳科技吧] 这种股票绝对不会让散户赚钱 c5327931434630902 09-1209-12 11:37
- 483 2 [新坐标吧] 你干嘛(;) Ethan宇字哥 09-1209-12 11:37
- 68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走势不一样,随大盘突破3900点 风静而安 09-1209-12 11:37
- 116 1 [岳阳兴长吧] 跌回14.30元就那么难吗?那是我的起买价,下周 股友P1l5767315 09-1209-12 11:37
- 102 1 [XD中国联吧] 还好5.79跑了,不知道对错 英俊潇洒的砚秋4 09-1209-12 11:37
- 247 1 [中工国际吧] 难熊难低 入木的逸士 09-1209-12 11:37
- 97 1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坏?就是要砸不让大盘上3900? 小花2017665946 09-1209-12 11:37
- 157 2 [金正大吧] 这样还卖的就是傻了 熙熙攘攘1 09-1209-12 11:37
- 92 2 [新开源吧] 大概率是换庄 炒玩家 09-1209-12 11:37
- 225 8 [大港股份吧] 这两天应该是我进来的原因,这股废了,对不起了 做多坚决做多 09-1209-12 11:37
- 1655 15 [捷捷微电吧] 我来说几点:总而言之,捷捷微电近期经历了调整 脱苦海大师 09-1109-12 11:37
- 106 0 [昊创瑞通吧] 7188 二零二六年丄岸 09-1209-12 11:37
- 83 0 [ST福能吧] 6.3刚卖就拉 股友1c26733e57 09-1209-12 11:37
- 88 0 [盛达资源吧] 诸葛亮在七星潭 华东king 09-1209-12 11:37
- 100 0 [山东路桥吧] 价值早晚回归 英明睿智有如我 09-1209-12 11:37
- 103 0 [亚星锚链吧] 又分红了啊,恭喜恭喜 股友2K57Q66726 09-1209-12 11:37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的走势加今天的开盘以为能干掉亿纬锂能,看 堇年0808 09-1209-12 11:37
- 82 0 [特发服务吧] 陆续开始卖,计划下周二前清仓 n584613237605002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开盘涨停!买吧! 努力赚银子 09-1209-12 11:37
- 99 1 [节能环境吧] 不是车上的人太少。是车上的人太多。不下去点人 股友9951771IH2 09-1209-12 11:37
- 85 1 [利欧股份吧] 两分钱玩了一上午 股友H983w55702 09-1209-12 11:37
- 98 3 [捷成股份吧] 不要蹭概念了,昨天创业板5个点,你呢?现在又 四海为家30 09-1209-12 11:37
- 243 12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票很好啊,不赔钱,大胆握住,等待一飞冲 玉口良月 09-1209-12 11:37
- 1098 17 [三维通信吧] :14.25已出货稳一手但还是很期待他后市的表现 财哥实战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都做出一副委买比委卖多的样子,明显结果主 悠闲围观666 09-1209-12 11:37
- 127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东数西算 股友6339E0k773 09-1209-12 11:37
- 79 2 [科蓝软件吧] 主力哥啥时候回来啊想你了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209-1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