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盟固利吧] 一定要争气啊,我是将近跌停割的天际买的你!买 阿怪神炒 09-1209-12 11:38
- 79 0 [壹网壹创吧] 跌得爽不爽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1:38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良心主力,一直带我们玩,就看我们敢不敢上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1:38
- 102 0 [泰坦股份吧] 什么情况?刚割就拉 股票如细水长流 09-1209-12 11:38
- 201 3 [中国石化吧] 大股东去年回购8个亿,成本6.27,。已经亏了10% 流浪黑洞 09-1209-12 11:38
- 104 2 [立方退吧] 庄家想拉,盘口行业又不争气 有进取心的雁夜寒 09-1209-12 11:38
- 101 2 [青山纸业吧] 大佬们,这次能到多少? 坚定的章婕昭 09-1209-12 11:38
- 88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犯罪了吗 熊出没之原始时代 09-1209-12 11:38
- 146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25左右我想进去看看 随便都牛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狮腾控股吧] 又开始杀了,没完没了 炒股养小4 09-1209-12 11:38
- 93 0 [荣盛发展吧] 1.61卖了就拉涨停 股友oJQyLn 09-1209-12 11:38
- 100 0 [双环传动吧] 冲击前期高点,加油啊 上扬曲线 09-1209-12 11:38
- 117 0 [光韵达吧] 激光器业务订单有增加,就是营收规模还小,是未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209-12 11:38
- 108 1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金信诺,中富,铜冠不选选你,真的吐血,还 kg666666 09-1209-12 11:38
- 111 1 [R庞大1吧] 偷卖资产,庞大今年还债26个亿。 望重的晁琳 09-1209-12 11:38
- 118 3 [永泰能源吧] 连上海建工这棵铁树都开花了,永泰惭愧啊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209-12 11:38
- 72 0 [迈富时吧] 很多港票,走势不看恒生指数,却盯着上证指数, 老猫k_50 09-1209-12 11:38
- 77 2 [微创脑科学吧] 清仓了,只要我卖了,绝对涨留下的等着发财吧 就挣百分之一 09-1209-12 11:38
- 118 3 [酒鬼酒吧] 200多的本、套了好多年了、不会做T、怎么办 同心同德之一休 09-1209-12 11:38
- 360 0 [通威股份吧] 低吸高抛就对了 巴飞特之富 09-1209-12 11:38
- 112 0 [全志科技吧] 香浓这周快翻倍了,这玩意怎么不动 生意万贯得扁鹊 09-1209-12 11:38
- 207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(600801)近期表现挺不错的,从行情来 喜欢逆向思维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卖了30万股,救了多少人,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209-12 11:38
- 95 0 [宁波富达吧] 的……完全看不,简直无语 涨停割 09-1209-12 11:38
- 72 0 [海印5吧] @基民Iuti50吃香蕉吧 北宫甜甜 09-1209-12 11:38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上五十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209-12 11:38
- 81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的尽头就是牛逼继续牛逼 这是一轮国运牛 09-1209-12 11:38
- 76 1 [天际股份吧] 真吐血了洗出来了 姚麦forever 09-1209-12 11:38
- 86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要上了9.5元以上才有运行。 气宇轩昂的89 09-1209-12 11:38
- 112 1 [山西焦煤吧] 融资融券没跑完,怎么涨,他们还得还券商股票呢 kkk007210 09-1209-12 11:38
- 346 9 [国投丰乐吧] 好好的三维通信不守,非要守这种 清洁能源 09-1109-12 11:38
- 109 0 [新世界吧] 题材行业很重要300308都涨六十多倍了,死守商场 股友H506y67965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中国重汽吧] 庄傻瓜这样砸没人卖只会买 吉祥满腹地令狐冲 09-1209-12 11:38
- 131 0 [五洋自控吧] 应该是先停牌封锁消息,这就是不涨的原因。 春天的朋友 09-1209-12 11:38
- 82 0 [景旺电子吧] 主力跑光了 金日偷调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东山精密吧] 上午全靠拉回-1时候跑了 牛逼不是吹的BB 09-1209-12 11:38
- 95 1 [苏州科达吧] 大盘回拉了,你却上不去了 周密的林艳 09-1209-12 11:38
- 37 1 [*ST金科吧] 拿着赚的3000块去买彩票,中奖1000万,在投入金 丽俏的赵生先 09-1209-12 11:38
- 111 3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票就必须唱下空才能拉涨。 感恩石药景峰 09-1209-12 11:38
- 124 0 [众信旅游吧] 买这股的大部分是因为前段时间低位,以为有肉吃 精致的柳麦克 09-1209-12 11:37
- 75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进的的是不是虎劲太大了 沈阳芭菲菜 09-1209-12 11:37
- 89 0 [万科A吧] 越涨越慌 烤香的韭菜 09-1209-12 11:37
- 89 0 [国科微吧] 新能源抬头了,这边不好办 坚决的邱光耀 09-1209-12 11:37
- 110 0 [吉大通信吧] 大盘已经把16-17年的高点突破了,21年的高点也 salen520 09-1209-12 11:37
- 111 0 [中视传媒吧] 加快重组节奏,央视网我来了 股友2p3imn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《731》可以到《辛德勒的名单》级别嘛,把小日 股友v0601699m3 09-1209-12 11:37
- 99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飞龙在天牛市来 09-1209-12 11:37
- 102 0 [深振业A吧] 该拉了,助力不想挣钱钱吗? 股海无涯12 09-1209-12 11:37
- 107 0 [中国外运吧] 注意:下午我决定再沽出来一些给你们拿去玩! 振奋的项缤 09-1209-12 11:37
- 96 0 [雪天盐业吧] 目前看不跟固态电池,没资金炒作。 抄家养股2 09-1209-12 11:37
- 101 1 [节能铁汉吧] 过山车,摔下车了。 股友vKbtiO 09-1209-12 11:37
- 142 1 [游族网络吧] 啥时候融资盘大范围爆仓啥时候结束,这波明显就 lxfs017 09-1209-12 11:37
- 85 1 [常山北明吧] 好垃圾的董事长就不怕的玩意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1209-12 11:37
- 86 1 [R旭蓝1吧] 今天开始补仓旭蓝,每个板补几万,补到放巨量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209-12 11:37
- 227 5 [二六三吧] 龙虎榜有拉萨帮,次日股票必遭殃! 古灵精怪的镜湖7 09-1209-12 11:37
- 108 4 [方大特钢吧] 这股票不成蛋 甜甜的股票 09-1209-12 11:37
- 139 8 [黄河旋风吧] 恭喜在车上的各位,明后天不用吃面,星期一吃碗 一路绝程 09-1209-12 11:37
- 60 3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我信呀 股友y8010f0697 09-1209-12 11:37
- 178 2 [航锦科技吧] 一个月的时间化工军工两大板块基金都买了3个亿 义气的朱婷1 09-1209-12 11:37
- 4015 12 [南方1-3年国开债A吧] 创业板 桥水全天候_仿版 09-1109-12 11:37
- 164 7 [XD索宝蛋吧] 今天收盘估计拉升5%左右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1109-12 11:37
- 106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认输 魔炼者 09-1009-12 11:37
- 231 0 [遥望科技吧] 都是量化盘,杀遍天下无敌手,易中天有没有大哥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1209-12 11:37
- 86 0 [德林控股吧] 随着越来越多外资机构推进资产代币化,风即使现 基民dufDxz 09-1209-12 11:37
- 87 0 [北陆药业吧] 刚卖 股友2q0665x895 09-1209-12 11:37
- 90 0 [华策影视吧] 不跑等被套嘛?下周预计要狂跌一个月以上! 天玄白羽 09-1209-12 11:37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没实力千万别二封啊,否则再开板下周要被砸到了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209-12 11:37
- 81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融资盘应该出了不少,都是ETF被动买卖而已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1209-12 11:37
- 111 0 [德创环保吧] 钠电池概念起飞了德创下午大涨开启 龙年大牛大吉 09-1209-12 11:37
- 107 0 [金蝶国际吧] 按年看应该有戏但中期看趋势已经进入下跌通道底 基民01302ax116 09-1209-12 11:37
- 83 0 [粤桂股份吧] 卖飞的高兴了?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09-1209-12 11:37
- 127 5 [深科技吧] 准备跳水,姿势准备好,要帅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1:37
- 128 0 [红宝丽吧] 大家一定要长记性,爆炒过后的个股一定回避,追 技术打败庄家 09-1209-12 11:37
- 90 0 [XD国泰海吧] 没到缺口,不用着急 酒中仙99 09-1209-12 11:37
- 88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我追进去了?不可否?14元 股友639rL13109 09-1209-12 11:3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? 二月春风gj5879 09-1209-12 11:37
- 78 0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.05亿元同比增长148.75% 富足的杨瑗3 09-1209-12 11:37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往上冲,盖过上一波,东方不败 有洞察力的夏钊0 09-1209-12 11:37
- 84 0 [*ST康佳A吧] 一颗老鼠,坏了一锅汤[偷笑][偷笑] 日進斗金666 09-1209-12 11:37
- 97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幸福了 股友50O3G02761 09-1209-12 11:37
- 96 0 [洪田股份吧] 你跟电池有关系吗? 景大美人会长红 09-1209-12 11:37
- 180 0 [国联安精选混合吧] 就是不涨,你奈我何 基民2L9kGb 09-1209-12 11:37
- 120 2 [东阳光吧] 你家不是有矿吗?锂矿概念涨的挺好!怎么还这样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09-1209-12 11:37
- 137 1 [佳都科技吧] 连方正科技这样的股都能涨到11块多,佳都为何不 love721024 09-1209-12 11:37
- 151 3 [利欧股份吧] 6块28挂山顶了, Ang1943 09-1209-12 11:37
- 141 2 [华光环能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,有没有昨天抄底的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11:37
- 91 1 [欧陆通吧] 啥玩意。出货?套人?洗盘? 股友62t153P710 09-1209-12 11:37
- 91 3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是你跌华虹是你野 大树一片叶 09-1209-1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