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同方股份吧] 忘了啥时候,好像22买32卖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1:38
- 110 2 [晶盛机电吧] 草,控制不住手该输,明明涨那么高还进。这样拉 股友2k7P050798 09-1209-12 11:38
- 504 5 [国芳集团吧] 我把你挂心上,你把我挂山顶 直接的戚叶 09-1209-12 11:38
- 420 4 [汇量科技吧] 不卖其实回本了,奈何自己太闲了 才望多谋的墨非 09-1209-12 11:38
- 87 2 [日丰股份吧] 继续大跌,跌倒9元以下,6元满仓干! 精准的祝逸葵 09-1209-12 11:38
- 480 5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我先走主力你殿后 09-1209-12 11:38
- 113 1 [蔚来-SW吧] 你这个k线是真的很丑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109-12 11:38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非常健康的走势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209-12 11:38
- 487 0 [海峡股份吧] [图片] 基民o11825216R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金现转债吧] 9.18最后一天交易日,先待着呗,亏一个点,出去 琴艺的夏峥 09-1209-12 11:38
- 78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不是大盘好又是暴跌的一天 热情的俞辰520 09-1209-12 11:38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客观点,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,一周内都是横 股友18H8075X03 09-1209-12 11:38
- 108 1 [华润三九吧] 我很好奇,假如大盘到4000,你会后悔在这里吗? 仙鹤vs逐鹿 09-1209-12 11:38
- 84 1 [天岳先进吧] 我不想看到100以下的你,最好你今天就上去 青龙圣者 09-1209-12 11:38
- 159 2 [粤桂股份吧] 还有傻瓜接手吗?这么干不到5块,没人再进了吧 股友P9607067U7 09-1209-12 11:38
- 74 4 [永贵电器吧] 不行你就趁这个易冷概念涨一波算了收工。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璞泰来吧] 下午开盘先砸,然后再拉一下收盘肯定是涨的 大作手丁蟹 09-1209-12 11:38
- 6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肯定是经理问题啊!新兴产业他一个不买,买了一 基民VTj5DD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ST美晨吧] 站稳388才有戏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209-12 11:38
- 86 2 [中科金财吧] 玛德,卖早了,不然可以四个点卖,才三个点卖掉 庄庄你被我包围了 09-1209-12 11:38
- 69 1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是老子买的最差的一个 江莎哪 09-1209-12 11:38
- 105 1 [正业科技吧] 小股东楚联科技持有的28894792股被控股股东以11 长通天888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绝对全天水下 膜匠数码 09-1209-12 11:38
- 10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预期还在攀升!现在冲港股肯定是最好的啊!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金信诺吧] 收到监管函。等这跌吧 B3000 09-1209-12 11:38
- 360 2 [顺丰控股吧] 全是几千手的卖学,这是散户掩护主力出货? 股友09F6180H35 09-1209-12 11:38
- 207 6 [亚星锚链吧] 反内卷对亚锚来说是大利好,三季度和四季度盈利 史密斯21561 09-1209-12 11:38
- 93 0 [飞乐音响吧] 真的会是你吗? 温馨的施畅薇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除老题材“科技股”外,涨“房地产”和“有 隆泉 09-1209-12 11:38
- 85 0 [ST南都吧] 牛逼,拉了四个点了,加油 股友MaAPxP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合百集团吧] 这玩意是啥风口都刮不起来 找个好位置坐下等 09-1209-12 11:38
- 98 0 [润都股份吧] 我也是吐了,卖出点买入了 大吉善贾地燕十三 09-1209-12 11:38
- 76 0 [R爱康1吧] 今天我还是会买 乐观的郝恺0 09-1209-12 11:38
- 78 1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弱转强,现在筹码都在开板的区域 只做趋势跟随者 09-1209-12 11:38
- 78 0 [大东南吧] 没实力,的庄家,才会拉尾盘! 穿天猴捕大牛 09-1209-12 11:38
- 7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趁现在没有大a这个拖油瓶,赶快拉 贴心的车卓婷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得陇望蜀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1:38
- 77 0 [数据港吧] 我还好重仓的骆驼股份不然要被你活活气死天天低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股价跌到均线下面意图很明显 鼬鼬鼬鼬鼬 09-1209-12 11:38
- 301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红火,资金看好长期前景,资金多 小美爱养基 09-1209-12 11:38
- 82 0 [富特科技吧] 股市定律,一买就跌,了 股友80FF389807 09-1209-12 11:38
- 85 0 [螺纹钢吧] 现在用模拟盘就嘎嘎赚,等会转实盘就嘎嘎了 股友eu53791877 09-1209-12 11:38
- 7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到这个位置 真不好再留 突鹰X 09-1209-12 11:38
- 88 0 [壹网壹创吧] 琐股 变通则久 09-1209-12 11:38
- 80 1 [荣联科技吧] 上次吃了亏的今天还这样永久拉黑 ryry66666666666 09-1209-12 11:38
- 95 1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必须站上8.3下周可以拉板了 驭牛使者 09-1209-12 11:38
- 85 2 [同兴达吧] 近期不会动的 股友9dx3920178 09-1209-12 11:38
- 87 2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可以破120吗? 荷塘大头菜 09-1209-12 11:38
- 143 1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23年立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209-12 11:38
- 3133 1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集团领投秦淮数据 制造业龙头布局算力基 东阳光资讯 09-1209-12 11:38
- 79 0 [R爱康1吧] 收盘价0.12后一段时间股价维持在0.12 出名的曹佳玲5 09-1209-12 11:38
- 118 0 [鹏扬泓利债券A吧] 选择的这个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近1年37%的 老王有点酷 09-1209-12 11:38
- 8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选择的这个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,昨天收了1 邱梦香财财 09-1209-12 11:38
- 103 0 [龙磁科技吧] 下午收盘接回来 无限可能0713 09-1209-12 11:38
- 117 0 [石药创新吧] 港股创新药昨天很多逆势拉红5%,今天继续大涨10 水沸的仉筠 09-1209-12 11:38
- 114 0 [隆基绿能吧] 国家智囊团有高人,建设企业、设备企业、金融企 二环路三哥 09-1209-12 11:38
- 113 3 [美年健康吧] 刚进来就亏这么好的AI医疗应该有大好前途把 A股小天才晟 09-1209-12 11:38
- 4056 11 [南方优选价值混合C吧] 创业板 趋势捕梦网999 09-1109-12 11:38
- 86 0 [R汇车1吧] 已触发下修。 股友d772717D85 09-1209-12 11:38
- 90 0 [弘信电子吧] 等外资来抄底 股友9666pm9677 09-1209-12 11:38
- 105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最好换了吧 闵宏章 09-1209-12 11:38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什么情况,为什么这样跌? 股友B7h6y0 09-1209-12 11:38
- 95 1 [金一文化吧] 3.80给我个机会,3.90入了半仓,我再加点 细腻的文泽哈 09-1209-12 11:38
- 165 6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8.21走的,要补回去不 刚正不阿的车莉 09-1209-12 11:38
- 3877 13 [南方瑞享混合A吧] 创业板 忘情森巴 09-1109-12 11:38
- 646 8 [恩捷股份吧] 盘子太大 ZYD暴风骤雨 09-1109-12 11:38
- 109 0 [德尔未来吧] 僵尸股无效行情浪费资金 股友szPzgK5409 09-1209-12 11:38
- 95 0 [伊之密吧] 放心这货没调整到底。还要下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9-1209-12 11:38
- 105 1 [沃尔核材吧] 还有预期嘛这个…27.41的成本哎 股友w93O162532 09-1209-12 11:38
- 99 1 [西宁特钢吧] 我卖了就涨人才,放了一个月都是跌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209-12 11:38
- 91 1 [华测检测吧] 这样走嘛意思.,有懂得出来讲讲 股友0FH2382183 09-1209-12 11:38
- 106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走势港股上市危险 股友z39827L909 09-1209-12 11:38
- 98 1 [*ST东珠吧] 下一个天普了 拉萨是最牛的 09-1209-12 11:38
- 143 2 [中贝通信吧] 我希望他跌四五个点以上,我好接回来!拿了那么 自强不息得石竹 09-1209-12 11:38
- 89 3 [众泰汽车吧] 我糙了,为啥我减个仓位以后涨不停了,我还没回 辛勤工作地奥丽华 09-1209-12 11:38
- 277 4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数据库:对标甲骨文的AI金融级“国产之光” 科技财经洞察 09-1209-12 11:38
- 83 2 [生猪吧] 一字板涨停 一叶一菩提c 09-1209-12 11:38
- 81 2 [东方明珠吧] 可以封板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1:38
- 108 1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是工业金属股的艳阳天《株冶集团》优秀的中 洱海sunny 09-1209-12 11:38
- 286 8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(002282)盘面观察:跌势趋缓,或初步 一战成名666 09-1009-12 11:38
- 286 8 [德展健康吧] 又是25准备,28卖,30清?每天都这节奏啊 韭捂至僔 09-1009-12 11:38
- 100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震荡洗盘也不错,把昨天获利盘洗掉,比较30 独龙王 09-1209-12 11:3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升 堆金满腹得墨非 09-1209-12 11:38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前天补了两次,昨天补了四次,今天补了两次,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11:38
- 81 0 [方大特钢吧] 特钢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和成本优势为其提供了发 富足的杨瑗3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就是日内洗盘,金财有望下午跟随大盘翻红。 蒸饺子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东杰转债吧] 很过分,下一波我要抢饭吃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1209-1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