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光云科技吧] 陷入死循环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发债以后转股才是电气的流程,不信可以等着看。 价值为几何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有种你杀到3.43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完了完了创远走不远 创远信科帮翻身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常铝股份吧] 一天到晚装神弄鬼看看可有人甩你 常认济釜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鼎胜新材吧] 五日线没守住,要下探十日线了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华新建材吧] 强,15左右买的你一部苹果17出来了比那个天路强 绿毛神龟 09-1209-12 10:59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公司够狠,这么多应付款,拿钱来买金融资产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货要涨停了,又有戏了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挖槽额,爷叔现在要预约酒店摆席了。 A增广贤文发发 09-1209-12 10:59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美邦,苏宁,众泰,山子,兆新,兴科,持仓6支 执行力为主 09-1209-12 10:59
- 93 2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打板么,股性不错 金牌理赔员 09-1209-12 10:59
- 65 1 [凯撒文化吧] 本人预测,这波回调底部在3.38左右 火红豆豆 09-1209-12 10:59
- 82 2 [蓝思科技吧] 合着昨天创业板大涨时你跟消费电子,今天创业板 Atmoss 09-1209-12 10:59
- 76 3 [节能环境吧] 就算你是小弟也该涨点了。别人都起飞了。就也蹦 股友9951771IH2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还以为要当一次龙头真拉跨 今日我得闲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焦作万方吧] 拉高出 张涨一入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还不跑?等到9.3再跑? 蛇蝎美男子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*ST金科吧] 开盘有没有没有听我的 全网小机构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估计能到20线,慢慢耗着吧,主力比我着急。 wlkg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抱团股瓦解,本来是好事。为什么也跟着大跌,之 满仓就涨停了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可以确认这是怂货一个 文静秀气的余韶华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北证50吧] 有可能是LV 基民1w130v5217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停牌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209-12 10:59
- 109 0 [南网能源吧] 不要急 股友1I15Mv4394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尽然跟风天际的说浓眉大眼的怎么没用 只做人气超短 09-1209-12 10:59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可以全部清仓了 甜蜜的耿泽哈 09-1209-12 10:59
- 562 2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拼命买进去的。不知道是哪里来的?全部砸完 慈云山老道 09-1209-12 10:59
- 117 1 [绿通科技吧] 嘛了个得滴!上市买的148/猴年马月能涨回来啊, 股友I13889M773 09-1209-12 10:59
- 69 1 [翔丰华吧] 大牛行情买了这票的只能认栽哭都抬不起头和别人 请求起飞6 09-1209-12 10:59
- 73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东皇的日子,龙王显身! 登峰造极226688 09-1209-12 10:59
- 115 3 [金鹤5吧] 要想重回主板,至少连续三年业绩为正,累计不低 长线看宏观 09-1209-12 10:59
- 58 1 [万马科技吧] 抓紧跑吧 生动的柳楠琰 09-1209-12 10:59
- 280 5 [XD中国联吧] 终于等到了 吕梁太行缘 09-1209-12 10:59
- 561 3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你好!公司互动说已与国内外多家人形机器人 股友gdsghjjhnj 09-1209-12 10:59
- 114 1 [广和通吧] 减持的票起飞了肥了一帮股东,你还真是为了股民 T出世界杯 09-1209-12 10:59
- 42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股涨得比较多,什么时候小盘股也跟上了,就 投资的黑天鹅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玻璃吧] 太能磨了 期海无崖N 09-1209-12 10:59
- 104 0 [明牌珠宝吧] 消费不跟黄金不跟真是个活cs 果树核桃仁 09-1209-12 10:59
- 107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同时南向资金持续流入港股 股友n95179D308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长安,市值被江淮超越 股友pY3jU54969 09-1209-12 10:59
- 65 1 [移为通信吧] 还是熟悉的感觉,你不跌,我都感觉不习惯了 股友15253k889Z 09-1209-12 10:59
- 115 4 [北方铜业吧] 铜是什么颜色 果蔬长宏 09-1209-12 10:59
- 90 2 [大华股份吧] 挂山顶了,淦86给我挂上去了,还重仓, 炒股买羽毛球 09-1209-12 10:59
- 88 1 [*ST东珠吧] 打板失败,没买到啊 杀进去最好了 09-1209-12 10:59
- 111 2 [燕京啤酒吧] 这K线走的跟大股东 减持似的,有知道原因的老铁 哆啦A梦来炒股 09-1209-12 10:59
- 88 2 [南方精工吧] 先突破32再说吧,不放量今天就这样了 不走等风来 09-1209-12 10:59
- 152 6 [珠免集团吧] 我走了,以后不会在出现东财,以后不会在说一句 风中追风99999 09-1209-12 10:59
- 131 3 [三柏硕吧] 逢高逃顶好机会,,,,,,, 股海苦行生 09-1109-12 10:59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4月回调到30多,短短四个月冲上了一百…剑桥是 黄白石公主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奶奶带来了机会,你们会ai奶奶吗? 安详的少奶奶 09-1209-12 10:59
- 85 0 [H15恒大3吧] 恒大地产24年债券停牌公告发布,信披违规受损投 股事心声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的老庄太阴了。 归元问经 09-1209-12 10:59
- 79 0 [常润股份吧] 仙人指路,冲啊 龙光唤发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远离,这庄是银样镴枪头 喜气洋洋的沐锋 09-1209-12 10:59
- 93 0 [鸿泉技术吧] 这就是蹭概念的吧 板王振安路 09-1209-12 10:59
- 94 0 [聚光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故意的 新鲜的韮菜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牌织布机冲出亚洲,走向世界,奔向火星··· DANDINGGE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股票真特娘的不是个玩意 股友9536o8m965 09-1209-12 10:59
- 106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票很经典的,21以下闭眼买,24以上闭眼卖 富可暴富得扫地僧 09-1209-12 10:59
- 70 1 [恒邦股份吧] 真差劲和北方铜业二选一选的你加油吧实习生 T海纳百川S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中环海陆跟这个很像啊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多氟多吧] 我去,老子水下3.8入的还要被套,无解了 股友Ya98095260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宁波韵升吧] 你有毛病吗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中科软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ojQDKZ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盈康生命吧] 股性不赖,适合t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10:59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大家说说市场炒的什么东西?不会是化工产品吧? 草上飞人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真服了 亮晶晶之艾格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金达威吧] 这么好机会不拉,什么时候拉呀?这个庄 股友PK0ybr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跌得比别人涨了30%的还多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虎头蛇尾 股市主理人 09-1209-12 10:59
- 121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要大跌百股跌停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0:59
- 65 1 [胜宏科技吧] 冲冲冲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209-12 10:59
- 86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芯片一片大好 Gamestonk 09-1209-12 10:59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都给我拿稳坐好众人拾柴火焰高!别有点蝇头小利 AKA寻龙见山 09-1209-12 10:59
- 1673 4 [财经评论吧] 泰媒:他信在狱中可能会当外语老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9
- 75 1 [碳酸锂吧] 到15万几个涨停 股友N8PI6i 09-1209-12 10:59
- 168 6 [广发证券吧] 是不是监控了我的账户,21.08一卖就反弹 咸鱼777 09-1209-12 10:59
- 160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只要起来永远都有砸盘的也是奇了怪了,八 一路常红66666 09-1209-12 10:59
- 310 19 [浙江东方吧] 9.3的本。有一个涨停就割。 开会啦啦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汇车退债吧] 75每张出2660股东号0126429246席位号722900约定 股友张三疯子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ST龙大吧] 太神奇了 大圣SZG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国瑞科技吧] 烂透了 股友228251ql59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走了,不陪爷叔了 自从那一天起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创元科技吧] 这种垃圾票,其实蛮好挣钱的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标的预期存在,今天尾市可能会涨停板。 一马逍遥走平川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舍得酒业吧] 跌破五日线了,废了,下午必跌5个点!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59
- 74 1 [*ST雅博吧] 操盘水平不行 庄哥别砸我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