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宕起伏,你认为结果如何?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赛微微电吧] 来个逆市涨停 股友075X20k599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XD浙江鼎吧] 大盘放个屁,鼎力就拉裤子了! 股友8161723q2K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出完清了 股友WSnw0b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在9-18之前 股友0A033o0169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头晕目眩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大块头出新高,第二天就割韭菜。韭菜的股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0:59
- 67 1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!救救医药医疗吧最近跌的太猛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209-12 10:59
- 54 1 [*ST高鸿吧] 我买了19万股大家一起努力拉上去 股友815u732x85 09-1209-12 10:59
- 88 2 [伯特利吧] 一言难尽,亏损严重的直接涨停,邪乎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0:59
- 74 1 [湖南白银吧] 直觉今天涨停,挂涨停卖出却不加仓,真是脑壳坏 大牛有点红 09-1209-12 10:59
- 92 1 [中建环能吧] 同庆园里有一帮人操控股价 好运小散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为啥跌了几个月,谁知道什么情况 婀娜妩媚的朱睿博 09-1209-12 10:59
- 93 1 [北新建材吧] 任何利好和大盘上涨对这货都毫无作用,这是一巨 股友91f119w932 09-1209-12 10:59
- 229 4 [欧线集运吧] $欧线集运2510(INE|ec2510)$ 五味的冷昕 09-1209-12 10:59
- 130 4 [光莆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做LED灯的,这么多人意电池、意机器 节奏玩很快乐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上海沪工吧] 庄稼找4⃣ 炒股子买车子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XD紫金矿吧] 大盘绿了它还得绿真厉害 股友65l63e1792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才是真的倒车接人! 恭喜积玉de凌康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健尔康吧] 买三层仓玩玩 疆北剑客 09-1209-12 10:59
- 101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2025年半年报亮眼,营业收入达22.4亿元, ccxxxxw 09-1209-12 10:5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了,多谢你建工爷给我带来涨停,2.38入的 自在的任智妍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开始下台阶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1209-12 10:59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几个月里累计涨幅小的个股,在其出现回落调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是试盘不怕,会涨回来的早上把我洗出去了, 股友9376M7w652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欧线集运吧] 一般在低点徘徊的就是还要下跌,如果急跌又拉一 股友e63112l111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进来搭个跑车 股市二哥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天天净流出,为周二的大步走蓄力 棕熊wei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德尔股份吧] 涨时没你份,跌时李毅你可真想你长辈了! 会飞的牛1234560417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红相股份吧] 怎么样?厉害吧,垃圾本色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协昌科技吧] 这股有个缺点,跌不下去,不会用力狠狠跌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阿尔特吧] 一根直线没四五个点都是假的,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步步高吧] √庄能不能别TM砸 小头控制 09-1209-12 10:59
- 100 3 [晶盛机电吧] 早上没换天岳真是吐了 股友JTIsUP 09-1209-12 10:59
- 164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在机器人领域的布局主要集中在具身智能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周一卖一半,留一半再等等 合肥老玩砼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加油跌 聪慧睿智的快乐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碳酸锂吧] 独一下,能不能跌倒5万…… 股友TVfCdG 09-1209-12 10:59
- 93 0 [特发信息吧] 以前不是说造假的这次突然这么强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天买当天套,不带过夜的。 深海小小鱼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跨境通吧] 主力马上出完了。赶紧跑 股友901p7w0970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心求死 坚韧的冷全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安琪酵母吧] 反骨仔 仓位x管理 09-1209-12 10:59
- 53 0 [北证50吧] 京子:车上的各位坐稳扶好了,我将带头俯冲 难办就别拌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涨一点点磨磨唧唧的,跌起来它到是很速度 股友LYPWx0 09-1209-12 10:59
- 89 0 [渝农商行吧] 目前尚亏,坚决不尬肉,等着明年分红 巴拉巴少哇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特一药业吧] 的东西 股友66952c5E21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st应急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你这厮绝对是跑错板块了!坑人的玩意! 忠实地小琵琶 09-1209-12 10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的一天 火箭冲天弹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寒锐钴业确实是这货的大哥,拉拽都带不动 一路随行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你真牛b.服了 打板一小散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华东数控吧] 删除自选,这个庄不行 股友02109o87D7 09-1209-12 10:59
- 185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最近半导体没让人失望,政策加市场双驱动,涨得 步步顺 09-1209-12 10:59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快跑 强顺发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庄控了这么久异动,怎么可能最后一天来挑战异动 六六中路 09-1209-12 10:59
- 88 2 [沃特股份吧] 跌倒20以内在入手,再见 股友52W2U97863 09-1209-12 10:59
- 126 5 [辰安科技吧] 数据要素概念股,应该要发力了 西门财经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心脉医疗吧] 快跑,出消息了 端庄大气的郑邦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东方通信吧] 老妖不行了 旺财向前冲退 09-1209-12 10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薅羊毛了,量化割韭菜了。跑! n14271295402f654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不腰疼吗 股友khrN20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西域旅游吧] 我是韭菜,我不走 基民Gk9hXU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的缺德 股友76I5036V90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只要一买他就跌,我去 股友PtM2u6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寒武纪吧] 过了15日就不怕了 观变随行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就跑了,今天来个跌停可好 快速的潘晗庆 09-1209-12 10:59
- 122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的高管们,你们?张三石,你出清格力算 花星期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新国都吧] 五毛挡操作手法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海能达吧] 牛市这样玩粗森啊 安全第一Z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只会跟随,不会挑大梁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海南橡胶吧] 都说海南利好越来越多的,看吧 股友X86207P298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可以买了 深圳平安王子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成每天都是必然结果? 一生所爱191 09-1209-12 10:58
- 57 1 [中银证券吧] 龙头不好当,下来吧 知行选牛 09-1209-12 10:58
- 123 1 [兆威机电吧] 放量不拉板,突破5月12号高位,今日压力已经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8
- 69 2 [和展能源吧] 同板块的吉鑫科技确实比你强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209-12 10:58
- 78 2 [天源迪科吧] ???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0:58
- 380 4 [跨境通吧] 今天起飞赶紧抢筹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58
- 113 4 [德赛西威吧] 你什么时候也飞一次让我们尝尝味道? 玲珑剔透的砚书9 09-1209-12 10:58
- 87 0 [中国铁建吧] 爷叔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走入繁星 09-1209-12 10:58
- 106 0 [淮北矿业吧] 一朝不慎满盘皆输,5.82卖的三峡旅游、2.94卖的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1209-12 10:58
- 249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完了 维维粮满仓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奥特佳吧] 完美的四线开花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71块追进来,厉害了我的杨姐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进取心的鸭梨牛牛 09-1209-12 10:58
- 183 0 [福莱特吧] 董秘还在吗?能说句话?!一个盈利的光伏板块里 股友186Yv72783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