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长安汽车吧] 机器人,华为,固态电池,概念挺好的,就是天天 我叫连张婷 09-1209-12 10:59
- 77 1 [农业银行吧] 四大银行用来调控大盘指数,功夫精堪极致,银行 妙手点金 09-1209-12 10:59
- 113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科技股可以买入士兰微和四川长红,也可以低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209-12 10:59
- 92 2 [鸣志电器吧] 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股友cE51182003 09-1209-12 10:59
- 438 6 [永安药业吧] 昨晚失眠,凌晨4点半才睡,今天还得强撑着上班 牛有德1 09-1209-12 10:59
- 162 4 [凯淳股份吧] 今晚就要发公告了吧,大家怎么看?有特么惊喜吗 酱油哥的2030 08-2109-12 10:5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预计还会炸板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1209-12 10:59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缩量下跌估计是值得底细点的机会。因为市盈 心灵的呼唤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*ST南置吧] 又要4个地板了。 有耐心的落雨海5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中国建筑吧] 我说了,压单都是主力自己挂的,主力高度控盘,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达仁堂吧] 你敢耍我? 股友3p98596r78 09-1209-12 10:59
- 63 1 [中国中免吧] 昙花一现,拉高就跑是对的 日进斗金峰哥 09-1209-12 10:59
- 417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笔我是真没想到能卖出去,哈哈哈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209-12 10:59
- 72 1 [联创股份吧] 有本事跌回4块去,杂毛龟 基民qONn2u 09-1209-12 10:59
- 63 1 [跨境通吧] 走了走了吗的压盘下午肯定要跌 股友3105M55T67 09-1209-12 10:59
- 95 2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吃药了 股友08ioWg 09-1209-12 10:59
- 155 2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想买,算了踏空40个点,买回来有点难受 剑指天bbq 09-1209-12 10:59
- 292 2 [首都在线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,还赚小几千!!! 破晓坚挺不倒 09-1209-12 10:59
- 60 2 [贝泰妮吧] 搽脚妮,这个价格就是你的天花板 股友u60C775157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龙溪股份吧] 太弱了,完全没劲 基民989107Z2z9 09-1209-12 10:59
- 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搞实业的确实不如搞游戏、短视频、互联网、外卖 积极的潘莉萍 09-1209-12 10:59
- 556 6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万丰奥威镁合金第一,为什么不开发镁合金用 股友39H9H56891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锦鸡股份吧] 真是个锤子,还往下打。 潇洒之山竹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领涨不行,领跌第一,哈哈哈哈哈 我是初音未来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英维克吧] 冷夜绝对龙头 直上云云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哪里逃?留下买路钱 股友69g115Y950 09-1209-12 10:59
- 89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主力开始出货了,故意急拉, 妖王之王v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天天机毛几分在哪横 酷酷酷酷涨涨涨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锋龙股份吧] 烂龙 瞄准具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ST百灵吧] 什么玩意我去 红翻茄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鼎汉技术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寂静的羊驼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比亚迪吧] 除非消费逻辑改变,汽车像手机一样,还有点预期 股友1019S706N9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证券Ⅱ吧] 这么狠狠的砸证券真的好么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0:5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被骗 股市10年陪跑者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。淋漓尽致。 一生所爱191 09-1209-12 10:59
- 65 2 [*ST正平吧] 真是怎么又涨停了,含泪赚了5k 百亿正平 09-1209-12 10:59
- 67 1 [瑞声科技吧] 一边做T,一边对倒。全是自己程序化对倒盘引诱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0:59
- 142 4 [综艺股份吧] 人气800,股价三个涨停后也是8.00,主力拿捏的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9-1209-12 10:59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不妙啊要绿了 大无畏ai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新华网吧] 又套一批,天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股友K773173Z68 09-1209-12 10:59
- 103 0 [国机精工吧] 喜欢做T的,这是支好股,经常上上下下,喜欢炒 股友9629ea5306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最不靠谱的上征50指数股:国电南瑞。顶起! 阿凡提的小驴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万华化学吧] 不跟涨,跌就一起跌 Rasg 09-1209-12 10:59
- 94 0 [天力锂能吧] 铜冠铜箔,买龙头,不要买后排,跟跌不跟涨的 等风来168861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量化隔三差五来送钱 股友588H16c282 09-1209-12 10:59
- 214 0 [绿能慧充吧] 跌那么天连个像样修复都没有天天拉高出货没有格 股友2887UU7957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错过出逃了 希望靠股市翻身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二六三吧] 拉萨,散户,真多呀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209-12 10:59
- 275 1 [豫光转债吧] 要继续过夜吗 丰和日丽的商标 09-1209-12 10:59
- 78 1 [人民网吧] 又是一根大天线,你就不能直接站稳三十日线吗, 股神巴包特 09-1209-12 10:59
- 78 2 [遥望科技吧] 没人玩的假科技了 爱理财的威廉 09-1209-12 10:59
- 68 2 [上海洗霸吧] 早上回本没走,这会拍大腿 龍哥小迷弟 09-1209-12 10:59
- 57 1 [艾芬达吧] 今天跌的要把昨天的补了,我亏了8个点跑路算了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209-12 10:59
- 74 1 [现代投资吧] 你千万别涨,你要是上涨我瞧不起你。 一生专一 09-1209-12 10:59
- 74 2 [三安光电吧] 完全没人问津,,溜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209-12 10:59
- 62 2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老6大盘都破新高了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209-12 10:59
- 118 6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我现在买会亏钱吗 冒绿光的不买 09-1209-12 10:59
- 166 1 [阿石创吧] 大回调后最近跟随光刻机板块都没有怎么涨,又加 花开喜乐 09-1209-12 10:59
- 234 5 [泰恩康吧] 今天要跌4个点了。 穿云峰 09-1209-12 10:59
- 3811 1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公司目前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摩尔线程的 东华软件资讯 09-1109-12 10:59
- 461 7 [四川双马吧] 拉法基是华新水泥大股东,也持有四川双马,现在 财源广进之凯元 07-2209-12 10:59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玛丽隔壁,任何一次高点出了再T都强过死拿,这 持久坚定不移 09-1209-12 10:59
- 82 0 [曼卡龙吧] 减持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上海沪工吧] 这是一种诱骗玩法,公司不正常 股友5890Z3f262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力合科创吧] 避雷针,要调整了 带着目标炒股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就是个LJ,涨不动,跌很凶 温情的武悦禹 09-1209-12 10:59
- 142 0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在产品方面具有一定优势,部分技术达到世界 条件单炒股法 09-1209-12 10:59
- 86 0 [立昂技术吧] “一带一路”出海,立昂卖数字城市方案,海外订 魅力的潘昕松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ST远智吧] 洗盘过猛了吧 福不缺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荣盛石化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,他戴着走来了 zzz我不是股神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看这个今天基本都是绿色了,恭喜格力股东成功在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破位等于破产了,20.5止赢了 靠st养家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要启动了,想追的去追吧,现在还一个多点。 股友G708680N25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出货太明显了,走了,落袋为安 金银龙啸云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楚江新材吧] 真的是无语了 纯真善良的魏珂坚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搞不懂怎么这么吃大份呢,买什么跌什么,好不容 旋轉跳躍鯊魚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太平洋吧] 掉入马里进纳海沟了 温情的康昆1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吃面吃到饱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阴跌就没谁了。再见 安静持有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旭升集团吧] 还好早上开盘就走了,不然今天就绿了 深沉的梅京城1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ST长园吧] 13万股本,现在3.5万的股东,应该够集中了吧 金莲的幸福生活 09-1209-12 10:59
- 59 0 [数据港吧] 还能绿色 股友9338Y01G53 09-1209-12 10:59
- 77 1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比同板块的巨石,中财等涨的少,今天跌的也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亚普股份吧] 加油跌 聪慧睿智的快乐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我傻吗跑了 巴菲韭888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紫光国微吧] 稳了、下午得把帽子戴上 固定的风格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挂山顶了,日 股友179566h9n7 09-1209-12 10:59
- 97 0 [环球印务吧] 哪个傻嘚告诉我这个是阿里扫街概念的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