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A$今天持仓股涨幅度行,红的让 股友935030C2F5 09-1109-11 19:33
- 192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我5号晚上买入的。8号股市大跌,那我是不是其实 我爱小家伙 09-0909-11 19:33
- 120 0 [新铝时代吧] 金子深埋地下有缘人得之。股票没有好坏只有你介 卡卡110117012 09-1109-11 19:33
- 156 4 [千禾味业吧] 这股就是因为上面的套牢盘太多了才不涨的吧!我 jhwkkyy 09-1109-11 19:33
- 94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[图片] 经纶高雅地兰陵王 09-1109-11 19:33
- 92 0 [浙江震元吧] 此股还要继续磨------先去别的股玩吧 水天54571 09-1109-11 19:33
- 109 0 [大丰实业吧] 太可惜了,留了一分钱的缺口干啥呢 炒股没好处 09-1109-11 19:33
- 1039 5 [省广集团吧] 上海官方的AI应用龙头股。明天一字板了。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109-11 19:33
- 1054 14 [华海药业吧] 数据出来了比三生康方都牛逼鳞状非小细胞肺癌( Win2026启航年 09-1109-11 19:33
- 257 4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刚进来。各位大佬给介绍下。这换手率这么高 我贪财好色的俗人 09-1109-11 19:33
- 615 12 [天孚通信吧] 虽然没买,但综合分析也会破前高的易中天都会破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9:33
- 92 0 [瑞鑫国际集团吧] 额外复牌指引及继续暂停买卖 瑞鑫国际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84 1 [步步高吧] 明天低开,上车了 喜洋洋9 09-1109-11 19:33
- 96 2 [中兴通讯吧] 不断创新高,以后只有更高的价格了,一些傻帽还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109-11 19:33
- 163 2 [朗坤科技吧] 空托辣风,朗朗乾坤岂容你信口雌黄刻意误导并乱 骑着牛追宝马 09-1109-11 19:33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都是泡沫 股友zVPsLL 09-1109-11 19:33
- 199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厦门金达威集 金达威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199 2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1 19:33
- 257 1 [兴森科技吧] 下周5个涨停板,9月一定翻倍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1109-11 19:33
- 228 4 [厦门港务吧] 定增未落地前不能涨是正常的. 成熟的陶小白 09-1109-11 19:33
- 137 2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冯波为什么不辞职,这么差 坚毅的陈小达1 09-1109-11 19:33
- 49 1 [安正时尚吧] 主力是个很烂的人。 基民01N69w2377 09-1109-11 19:33
- 153 9 [同庆楼吧] 昨天止损2个低位的,满仓的你。赌一把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109-11 19:33
- 380 4 [卓然股份吧] 看涨(688121)! 妙智玄女 09-0609-11 19:33
- 100 0 [广联航空吧] 这垃圾总算见底了。 东通立方 09-1109-11 19:33
- 103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,卖了半仓我去 股友5cY6121211 09-1109-11 19:33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关注突破8.4就是机会 股友0395Sa6519 09-1109-11 19:33
- 138 1 [新经典吧] 机会就在你面前,不要白白失去。 行业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77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太过分了,只有2. 股友7866nI9927 09-1109-11 19:33
- 43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843 4 [科华数据吧] 距离前高还差1%+,明天高开一把拉上去,保守估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109-11 19:33
- 87 1 [申菱环境吧] 跟高澜难兄难弟,一起减持,玩意儿,浪费行情 azby6699 09-1109-11 19:33
- 117 3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pk,它今天老三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1109-11 19:33
- 121 3 [瑞康医药吧] 小姐姐都走了吧? 李铭岩 09-1109-11 19:33
- 736 3 [科思科技吧] 2025年8月20日,科思科技中标了4.04亿元信息集 有耐心的黎航18 08-2809-11 19:33
- 54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REMIER MITON GL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[奸笑][摊手][得意] 股友F726D36012 09-1109-11 19:33
- 141 1 [日发精机吧] 这家公司是不错的,有核心竞争力,为什么就涨不 基民Ju7RWv 09-1109-11 19:33
- 49 0 [安正时尚吧] 亏死我了 淡定的顾泓咏 09-1109-11 19:33
- 131 3 [*ST天茂吧] 站岗的同志们,套住的韭菜们,还在的起来走两步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1109-11 19:33
- 156 4 [冠龙节能吧] 29块钱左右套楼盘那么多,拉升给你吗赚钱,主力 专打狗棍 09-0909-11 19:33
- 48 0 [CAPITAL METALS PLC ORD 0.2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APITAL METALS P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8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记录美好的一天 Suki晋 09-1109-11 19:33
- 142 0 [京东方A吧] 连搞个股票都要怪张三怪李四的,在股票市场若能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1109-11 19:33
- 123 1 [爱尔眼科吧] 被大盘逼着上涨 bingge36939 09-1109-11 19:33
- 555 7 [金智科技吧] 请问截止现在贵公司有多少散户 金智科技股友 09-0809-11 19:33
- 142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都赚钱了,就我亏钱 比个手势 09-1109-11 19:33
- 299 4 [中超控股吧] 是不是该卖了,明天会不会回调? 在源梦 09-1109-11 19:33
- 220 5 [景津装备吧] 看样子是姜总要出来了 小生瓜 09-1009-11 19:33
- 219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大盘不错,可得安排来点零花钱呀 暖暖灯光 09-1109-11 19:33
- 107 0 [华能国际吧] 这个,谁买都是死路一条 红火0008 09-1109-11 19:3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赶紧离场 运筹的应烁 09-1109-11 19:33
- 78 0 [桑坦德银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90 0 [The Lovesac Co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The Lovesac Co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95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有散户的思路和操作手法,咬定青山不放松 股友08v3v61967 09-1109-11 19:33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会涨的 清新的游博弘 09-1109-11 19:33
- 81 0 [安彩高科吧] 底部放量,双响炮 欢乐的韩芷莉 09-1109-11 19:33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大盘涨幅那么大,就你跌,你是倒车接人吗?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9-1109-11 19:33
- 304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寂寞的茶花树 09-1109-11 19:33
- 86 0 [美团-W吧] 之前说会跌到80~100之间还被怼,现在要真是80 gyfnan 09-1109-11 19:33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正密切关注即将于8.30分公布的CPI数据,若C 林鹰24451712 09-1109-11 19:33
- 110 0 [ST金鸿吧] 此股还要继续磨------先去别的股玩吧 水天54571 09-1109-11 19:33
- 100 0 [ST南都吧] 明天高举高打,不会再有狼来了 朗弗西斯科 09-1109-11 19:33
- 93 0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会涨 开朗的孙昊祥 09-1109-11 19:33
- 10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巧你哇的26.2等你,你敢不敢给老子跌破,全仓准 东山再起傲视天下 09-1109-11 19:3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三花聚顶 李家老李 09-1109-11 19:33
- 89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是啊,这么多年了,还在等待回本的路上 基民mHVxar 09-1109-11 19:33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可以进了,资源型企业 股友5196hr8529 09-1109-11 19:33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怂货别玩了,散了 温州醉蟹 09-1109-11 19:33
- 56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中国石油加速推进油气与新能源融合,构建发展新 迷彩账本 09-1109-11 19:33
- 824 0 [汉威科技吧] 65见 一股清流3188 09-1109-11 19:33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真龙不怕监管 基民A7wZYS 09-1109-11 19:33
- 616 1 [四川九洲吧] 要素市场化,重点是成渝地区,四川九洲的春天来 长安1314 09-1109-11 19:33
- 170 2 [万科A吧] 今晚不降息,消息确定 石平太郎 09-1109-11 19:33
- 504 2 [昆机5吧] 昆机依照《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办法》第 精诚天地 09-1109-11 19:33
- 94 1 [贝因美吧] 槽,最低点卖了 善良的吕昭1 09-1109-11 19:33
- 159 4 [传音控股吧] 再次提醒,小散别买 财运发财地王昭君 09-1109-11 19:33
- 88 0 [葛兰素史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葛兰素史克资讯 09-1109-11 19:33
- 9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坚定不移的看好小鹏,80以下尽最大的能力收集筹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9-1109-11 19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是比沪深300更能代表中 洒脱随性的黎函扬 09-1109-11 19:33
- 178 0 [凯撒旅业吧] 但是拿着凯撒的老铁必须记住一点,我是没有科技 基民oO9msD 09-1109-11 19:33
- 112 0 [赛维时代吧] 清仓了,三天不创新高走弱了,补了缺口再进 黑子叫霸霸 09-1109-11 19:33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[色][委屈][色] 股友k9165R7059 09-1109-11 19:33
- 7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尽然来个j零蛋,换鸡 金银腾达地李剑白 09-1109-11 19:33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按照前两天的规律,明天就来中阴线? 樱本花道111 09-1109-11 19:33
- 223 0 [三维通信吧] 【国家发展改革委:深化探索数据、算力、空域、 大亏神 09-1109-11 19:33
- 99 0 [*ST步森吧] 你要的公告来了 勤奋的梁梅11 09-1109-11 19:33
- 246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寂寞的茶花树 09-1109-11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