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恒科今天猛涨2%+,南向资金狂买科技股,阿里又 勤劳善良5842 09-1209-12 10:58
- 84 2 [横店影视吧] $横店影视(SH603103)$ 股友85512a3i63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三江购物吧] 洗下车了 炒股修心1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二六三吧] 不要慌,7.2建仓! 蜗牛般爬行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拉涨停就是典型的顶背离,大伙可以跑了 股友y06033d229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京北方吧] 无烂 股友278A998M39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拉高给机会走了 高买低卖独一号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恐慌开始了 基民962553y7I0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果然跌停了!!没了,结束了!!这货到头了!! 投机者777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昆机5吧] 缩股可以说是老三板最大的利空! 坚守域潇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金信诺吧] 创业板总龙头今日诞生了,加油! 阿尼陀佛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合锻智能吧] 加仓 炒股养家安度晚年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大东南吧] 老杂毛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0:58
- 61 1 [安彩高科吧] 这货喜欢下午突然拉升 HX9K7G53410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st涨停了,你是啥 股友58U85 09-1209-12 10:58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有可能下午冲破前高有可能是一山比一山低全看主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时间卖吧,主力跑不过散户,不然吃面又麻烦 趁早倒闭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庄真的是砸总多少资金进来都给爆头 资深佬韭黄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破异动,摆明了不想带散户玩了我走了,大家 股友150q272i99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稳的韩梦香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完球了,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G23882u519 09-1209-12 10:58
- 525 0 [鹏华酒C吧] $鹏华酒C$等五毛入 朝游666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美凯龙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跌,这sigou涨一毛钱就是极限了 俺是导演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华力创通吧] 短期离场 股海耕耘8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老板卖公司,散户用力追, 敢作敢当的闪霆4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腾远钴业吧] 看起来,大家都去玩寒锐了,腾远短期解禁风险大 股友iTYynS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极品,超疲软,准备卖了再也不碰 股友88L3A65296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每天都在上涨的恐惧中,犹豫要不要止盈一部分。 倾听996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买华胜起飞了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0:58
- 180 0 [凯赛生物吧] 都说了这个票是跟ETF走势的大盘怎么走他基本一 少年红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璞泰来吧] 量太少换手太低,家人们都拿不住了,板块也不给 Leesy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牛!我是真不敢买啊 周密的公孙昊祥 09-1209-12 10:58
- 90 2 [亚盛集团吧] 唉!才涨一个点!晕倒!这两天要是做有色的话。 生如夏花000000 09-1209-12 10:58
- 69 1 [国晟科技吧] 要不下来要不冲上去 江南陈百万 09-1209-12 10:58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庄不会破异动的,先转战中影为妙 沧州苏沐秋 09-1209-12 10:58
- 118 4 [欧普康视吧] 如果公司也看好未来,当前价格也处在底部,为什 别出心裁之伯纳德 09-1209-12 10:58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挺住挺住感觉上午大盘不太行 买中翻倍股666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*ST春兴吧] 马上地天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脑积水,板块涨,你却下砸…难道你挂的是空 旭峰9858 09-1209-12 10:5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拿住,爷叔能给他拉到1500,超过茅台 腾冲炒家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没卖到最高价,融资买股,赚1块就必须走。这股 黑云飞侠82277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豫光金铅吧] 此货巳习惯烂板成性 发财路路通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ST圣博润吧] 的 股友8057t066x3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真的是儿,怎么买了你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0:58
- 76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我试试做个套 自在的盛日轩 09-1209-12 10:58
- 52 1 [山大电力吧] 我等45加仓 罗小辰 09-1209-12 10:58
- 102 1 [天山铝业吧] 今天看样子能涨停 股友17h2906H19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天保基建吧] 你配去给首开搽钩子,多余的好话已经说焦了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都是绿的,今天还跟着指数砸。以后千万别买 迷一样518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我了,我拿余额2.41买了100股放了半年了, 飞黄满斗地兰陵王 09-1209-12 10:58
- 142 0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25年处罚预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1209-12 10:58
- 65 1 [杭电股份吧] 想赚你点钱太难了,还错失了好多机会 有能耐的青花瓷 09-1209-12 10:58
- 4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前几天是把内裤亏光后.今天赚回一双袜子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209-12 10:58
- 153 4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大盘调整这笔会一泻千里 细心的邱翼瑛 09-1209-12 10:58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给点力,来个涨停呗,明天去给你烧点纸 ylaowolf 09-1209-12 10:58
- 131 2 [国芯科技吧] 不比别的,就比芯原股份,主营业务和你差不多, 股友73V1f89197 09-1209-12 10:58
- 925 6 [友升股份吧] 各位朋友,这是显示已申购了,就等中签扣钱是吗 祝我快乐且有钱 09-1209-12 10:58
- 93 1 [津膜科技吧] 割呀割 xyz3333333333 09-1109-12 10:58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无语,又上了这么多散户,跌吧,待割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鲍斯股份吧] 第一时间竟价竞然没有成交奇葩了 笑眯眯de槟榔 09-1209-12 10:58
- 93 0 [爱美客吧] 快跑,st赢了 敬畏知足888 09-1209-12 10:5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爷叔也是熬出头了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有大单的,目前开通了国外市场 股友353z2687g9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下傻了 股友WFveTh 09-1209-12 10:58
- 87 0 [上实发展吧] 加油啊兄弟们,还有下跌的空间。托单撤一撤,跌 股友6W8O566962 09-1209-12 10:58
- 39 0 [新时达吧] 跑跑赢大盘。一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10:58
- 85 0 [云顶新耀吧] 康方荣昌随便买远离垃圾 abcogiuh17489 09-1209-12 10:58
- 89 0 [博力威吧] 干脆点,今天来个跌停吧!哈哈哈 s1535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,炸板了 基民1703D05f19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必跌 用心的哥梦香 09-1209-12 10:58
- 147 3 [省广集团吧] 这波感觉不一样,买点 退市了亏完了 09-1209-12 10:58
- 94 1 [海光信息吧] 这种分红率资金能待多久 股民程咬金 09-1209-12 10:58
- 77 0 [石基信息吧] 卖给淘宝吧 wsjqinweihu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天融信吧] 一枝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蓝色梦幻潜能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科技回调,资金才会来消费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209-12 10:58
- 76 0 [*ST华幸吧] 当初的网红股想不到多年后变这样了,唉 鲁班炒股啦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到顶了,可以走了 股友I72168873R 09-1209-12 10:58
- 9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方长龙要涨停了 坚毅的贺筠坤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福莱特吧] 董秘还在吗?能说句话?!一个盈利的光伏板块里 股友186Yv72783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浙江建投吧] 嘛毕的,卖了就长 小七踏祥云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金马游乐吧] 意料之中的补跌 想当炒股高手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主力,无语了 孤勇铁头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XD广钢气吧] 会不会重整啊? 心不能乱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你个垃圾,把我的国轩都带下去了 股神车仔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一根直线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倒胃口的股 咖啡浓茶 09-1209-12 10:58
- 159 0 [航天电子吧] CTM的,指数砸盘 股友78367Uy159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新日股份吧] 昨天我买入了,希望来个跌停 看位置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