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2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双杰电气资讯 08-2509-12 10:59
- 68 0 [创业慧康吧] 跌跌跌跌跌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同兴达吧] 的,同兴达,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 库库诺儿海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全是散户呀 大王巡山越爬越高 09-1209-12 10:59
- 95 0 [海信家电吧] 买早了,套住了,等周一再看 巴菲特羊城分特 09-1209-12 10:59
- 60 0 [云南铜业吧] 拿一年再说随便你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多氟多吧] 看来需要盘整了 n353213384684212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二波形态确立,可以放心持有。 复利翻滚 09-1209-12 10:59
- 79 1 [亚钾国际吧] 指数上涨无份,指数下跌有你! 股友3L2Heq 09-1209-12 10:59
- 81 1 [西宁特钢吧] 坏了板块开始下跌了!还不赶紧跑,一会该跑不掉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209-12 10:59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有人接??盘中可以涨,但收盘必须5.95以下 朱雀的98K 09-1209-12 10:59
- 101 4 [岭南控股吧] 快速拉升又快速下跌,大概率是诱多出货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209-12 10:59
- 69 1 [宗申动力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,兄弟们请自重 毋人负我 09-1209-12 10:59
- 206 3 [天齐锂业吧] 科技股已成强弩之末。骗散户来接盘了。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59
- 170 3 [隆鑫通用吧] 被套的朋友我们一起练习转念。被套在一家优秀的 Christian9 09-1209-12 10:59
- 250 4 [芯原股份吧] 我是真搞不明白,早盘竞价为什么那么多人卖,居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9-1209-12 10:59
- 78 2 [值得买吧] 现在的股票太多了,不整到10%以上前排,没人关 见证奇迹188 09-1209-12 10:59
- 451 2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助力胰岛功能标化指数评估系统获国际权威 fly2fox 09-1209-12 10:59
- 212 3 [拓尔思吧] 这股短线至少一个涨停板,我坚信,拓尔思,潜力 笑逐颜开的邓宇航 09-1209-12 10:59
- 73 2 [高华科技吧] 继续“搞笑话”搞话科技。科创大涨,你呢 n596213637792460 09-1209-12 10:59
- 109 1 [国元证券吧] 日成交金额2万亿低线,3万亿长见!!证券股是最 老矿工 09-1209-12 10:59
- 191 4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高开封板。接下来就是15连板。发财啦。今天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109-12 10:59
- 88 0 [众兴菌业吧] 留下来种蘑菇吧哈哈 兴高的伏羲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粤传媒吧] 拜拜了,早上拉不起来下午大概率回落,切换到省 牛真来了 09-1209-12 10:59
- 56 0 [R东方1吧] 没什么人卖,估计4万手 股友995Y086q65 09-1209-12 10:59
- 58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涨停 江北嘴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净两天上方卖单都是挂着玩玩,套死活不了。 AA林庚1238678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大连电瓷吧] …… 股友92k77899O1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开始一点点流入 zhenyu86 09-1209-12 10:59
- 487 1 [卧龙电驱吧] 谁买了我的 莫若浅眠 09-1209-12 10:59
- 54 1 [天康生物吧] 拉高发套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59
- 77 1 [麦捷科技吧] 割了。 利落的陆昱汐 09-1209-12 10:59
- 169 1 [钧达股份吧] 强烈建议:清仓该股,或者减仓少量持有走长线, 沧海一声笑_2025 09-1209-12 10:59
- 69 1 [芯碁微装吧] 唉永远都是小弟的命 失望至极C 09-1209-12 10:59
- 70 1 [智微智能吧] 机器人大脑,最少100 股友25030O118m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基金经理都不调仓的吗,丑团都没希望了 股友700p152Z53 09-1109-12 10:59
- 130 2 [格灵深瞳吧] 太弱了,换了一半云天试试 股友s8Ien3 09-0509-12 10:59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久盘必跌 股友7012KR5729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东阳光吧] 垃圾 买谁谁跌无语了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的928行情即将重演,这一轮直接突破6000点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终于不用吃九块钱的冷面了哈哈哈哈 不再相信大a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炸了 Kai619456521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罗欣药业吧] 关注好当家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丢他吗的嗨翻啊 湖北的老狼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*ST岭南吧] 直接跌停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209-12 10:59
- 105 0 [辽港股份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 小散生存不易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渡28 09-1209-12 10:59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散户太疯狂。 睿智的邱翔扬 09-1209-12 10:5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刚卖了,你马的庄家 善良的幽冰龙9 09-1209-12 10:59
- 674 0 [沪农商行吧] 沪农商行2025年上半年高分红延续,三大维度筑牢 沪农商行资讯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不会跳水 美丽心情3520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8月28日的股权变更是个积极信号//@克服贪婪预判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二六三吧] 现在跑也不晚,等会去两毛 此生不溯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急拉满跌是出货 放牛小九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散户多的票,主力会来抬轿吗? 小散玩股记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泉阳泉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拉卡拉吧] 什么意思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曹 股友XgAWkL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信雅达吧] 早跑了 我命由我不由股市 09-1209-12 10:59
- 9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套死了。 更丙独狼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冲高回落了 股友YirIpN 09-1209-12 10:59
- 101 1 [双杰电气吧] 8.5-9.66是上一波筹码密集区,攻克虽然艰难,但 W人弃我取666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飞亚达吧] 今天跟谁哥们 乐悠悠得菠萝 09-1209-12 10:59
- 61 1 [永兴材料吧] 要跌就跌狠点,磨磨唧唧的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209-12 10:59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要绿 翻倍守望者 09-1209-12 10:59
- 96 3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财富,锁死车门。金富银贵。 ckzz66785418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双林股份吧] 整天在这绿油油的,难怪叫双林,够绿的 n1415949965d30fd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24万股。清了 执行力一执行力 09-1209-12 10:59
- 145 4 [金融街吧] 也来一个涨停板给首开股份看看,毕竟是亲兄弟。 稻草人农民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进来了,接盘侠 zys518518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海通证券杭州那个富春路营业部是方胖子的席位。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1209-12 10:59
- 105 0 [山科智能吧] 有胆量就前反弹,机会与风险不对等 二仪五蕴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没有持股,看到就想说几句,这个上影线都能把你 五连鞭宗宗主 09-1209-12 10:59
- 146 0 [永创智能吧] 卖公司的哦。行情好坏就是这带死不活的!啥,比 泡泡球球球 09-1209-12 10:59
- 84 1 [寒锐钴业吧] 我都说今天会上60,大家坐稳扶好了。 南方六月雪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就生产音响喇叭的公司那有那么高吹牛的技术含量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0:59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水下买了10手,主要是看昨天美股那边阿里巴巴大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209-12 10:59
- 98 0 [北方华创吧] 工业富联涨两个涨停板,市值直接一个北方华创。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长安的深蓝汽车真叫垃圾,台上讲的好,看了 股友19g08p9368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风神股份吧] $风神股份(SH600469)$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中国西电吧] 真奔6块以下了,注意风险! 聪颖的唐婉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 玲珑玥儿 09-1209-12 10:59
- 88 0 [中国巨石吧] 早盘误操作买入中国巨石,今天只有干登眼啦! 热情之唐老鸭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鸡蛋吧] 买多 彼岸朦胧雨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都是散户买入,大资金都离场了,要不要再看看 子初子 09-1209-12 10:5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如果不是安全边际足够高,都不敢碰了,高位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209-12 10:59
- 65 2 [昭衍新药吧] 还要洗吗? 股友03081ax125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麻利一点,来下板 江运长5795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