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利欧股份吧] 5.84买的,明天开盘就卖。 所向的甘蘅 09-1109-11 15:39
- 75 1 [火星人吧] 个人预测收盘价在13.44、 安静从容dxsy 09-1109-11 15:39
- 293 7 [同庆楼吧] 兄弟们挂山顶要套几年? B哥sama 09-1109-11 15:39
- 134 2 [创梦天地吧] 真宗垃圾股,可惜在港股,如果在A那肯定值个三 kakarong 09-0909-11 15:39
- 294 1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C吧] 光伏设备 三年养只大肥鸡 09-0609-11 15:39
- 97 2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$我想请问一下张总,现 温馨的王心宇 08-3109-11 15:39
- 91 0 [恒顺醋业吧] 外面到处翻倍股 股友0V1653033f 09-1109-11 15:39
- 107 0 [汇中股份吧] 如果不是指数撑着,我感觉要奔着跌停去,怕就怕 股友665W50d629 09-1109-11 15:39
- 79 0 [*ST华西吧] 出货了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15:39
- 76 1 [安控科技吧] 欠我一个板 股友N290317Q87 09-1109-11 15:39
- 139 3 [玲珑轮胎吧] 涨成这样你都不红,这是有多臭。 股友2kT6518133 09-1109-11 15:39
- 94 1 [国联水产吧] ,过几天要是大盘调整,这个货色不知道要滚到哪 小散勇搏 09-1109-11 15:39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缩量修复,跑不过板块,五日线死活压着,这主力 家里蹲仙人 09-1109-11 15:39
- 89 0 [大东南吧] 坎牛不死人的,一个小散能把盘子拉起来,太把自 股友875F79F503 09-1109-11 15:39
- 276 1 [黄金/美元吧] 全球央行做多,22万吨黄金一克都没有卖出。个人 诚恳的谢清平1 09-1109-11 15:39
- 247 1 [金冠股份吧] 很多创业板股票却不纳入成分股,奇葩市场,奇葩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109-11 15:39
- 503 2 [新恒汇吧] 留下的发财 认真状态 09-1109-11 15:39
- 109 1 [三一重工吧] 空中加油,等新高。 淡定的仓海 09-1109-11 15:39
- 91 2 [大富科技吧] 早上没看。以为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,居然涨了? 懒羊羊22 09-1109-11 15:39
- 107 0 [长久物流吧] 统一大市场的风又来了,能跟上么? 傲娇的龙葵 09-1109-11 15:39
- 98 3 [金鹤5吧] 大盘就4000点了,还0.23呢,23差不多,拿住翻10 基民2P8257n269 09-1109-11 15:39
- 100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每次跌破28元都是给抄底者送钱 注册名不合法 09-1009-11 15:39
- 101 0 [巨化股份吧] 1.45没看到,没买到亏死了,只能追高了。看起来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109-11 15:39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不连板就出了 我要发个财 09-1109-11 15:39
- 101 1 [朝阳科技吧] 昨天今天大盘都涨你不涨,希望明天给个惊喜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1109-11 15:39
- 190 2 [光华科技吧] 尾盘是抢筹了吗 阿长鸿 09-1109-11 15:39
- 179 3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应该有榜看下是哪个初生 邵东清风哥 09-1109-11 15:39
- 109 1 [ST汇洲吧] 明天涨停板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5:39
- 107 5 [亚太药业吧] 期望收盘6.14要求不高吧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109-11 15:39
- 238 4 [钱江摩托吧] 明天又要大量出货了 基民INozGU 09-1109-11 15:39
- 101 3 [恩捷股份吧] 可以跑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109-11 15:39
- 4779 14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定增方案出炉,实控人拟认购部分股票 光迅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5:39
- 336 1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基金成立3.5年,涨18.62%,年化收益率才5.32% 富有高升地雨农 09-0809-11 15:39
- 1494 25 [中兴通讯吧] 老伯没卖,也不慌。谁知道今天大跌呢?但我知道 珠海刘老伯 09-0209-11 15:39
- 77 0 [悠度股份吧] 悠度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悠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39
- 90 0 [ST棕榈吧] 别信好吧,都吹了半年的借壳上市,一点动静没有 涨猫了个咪 09-1109-11 15:39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13万手哥还在不? 股友v98083781n 09-1109-11 15:39
- 88 0 [新里程吧] 什么垃圾股 顽强的赌徒 09-1109-11 15:39
- 77 1 [ST南都吧] 古巴断电了,南都电源赶紧去联系业务 迷人的高翼扬 09-1109-11 15:39
- 90 0 [义翘神州吧] 小散被上餐桌了, 股友1122kkssbb 09-1109-11 15:39
- 187 15 [华鲁恒升吧] 保持战略定力 基民P15532Y093 09-1109-11 15:39
- 120 3 [海宁皮城吧] 麻烦你的芯片板块剔除吧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109-11 15:39
- 78 0 [盟固利吧] 技术研发水平在线,继续看涨 可爱的喵 09-1109-11 15:39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立案后几个跌停我想不会超4个,大概率3个。管理 甜蜜的岳逸霄 09-1109-11 15:39
- 77 0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发债不如把银泰的股份收购了 基民33157K25Q8 09-1109-11 15:39
- 326 0 [复旦微电吧] 新的战场,慢慢做T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109-11 15:39
- 88 0 [ST威克曼吧] ST威克曼:会计估计变更公告 ST威克曼资讯 09-1109-11 15:39
- 89 0 [悠度股份吧] 悠度股份:续聘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悠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39
- 107 1 [焦作万方吧] 还不发股东总人数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1109-11 15:39
- 175 5 [卧龙新能吧] 大曾子来了,懂的都懂 无敌哥868 09-1109-11 15:39
- 83 1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5:39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有人故意带节奏,所有帖子都在说一刀切, 经纶成章地伯南 09-1109-11 15:39
- 80 1 [广信科技吧] 尾盘7分钟,大家一起努力买入,站上10日线 股友KH0LMn 09-1109-11 15:39
- 103 1 [华光环能吧] A杀,明天还有板! 财神符 09-1109-11 15:39
- 143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关联的场外基金一个月分红一次,这个月准备分红 清澈的单瑛 09-1109-11 15:39
- 153 1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能否来个涨停板,,,期待 股友fe30861719 09-1109-11 15:39
- 122 1 [中钢国际吧] 做个小调查:国庆前中字头来一波吗?来一波回复 隽毅淑娴 09-1109-11 15:39
- 120 2 [因赛集团吧] 创业板就算4000点也是原地踏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9
- 88 1 [兆易创新吧] 爸爸回来了 股友5926608Pq0 09-1109-11 15:39
- 163 3 [双汇发展吧] 看趋势,明天要涨。 山顶很凉 09-1009-11 15:39
- 142 8 [尔康制药吧] 恭喜三分醉,享受被套的滋味,鼓励你一路小作文 YG68YZG 09-1009-11 15:39
- 366 8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拿货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砸盘,别说我唱空,我 股友655118x2I5 09-0409-11 15:39
- 193 3 [ST南都吧] 笑看风云,笑到最后,剑指穹窿,志在高远! 财气老衲 09-1109-11 15:39
- 16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7.75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5:39
- 239 1 [硕贝德吧] 行情5浪主升浪成立,后面就看每个股票的基本面 趋势交易之王 09-1109-11 15:39
- 93 1 [新相微吧] 兄弟们明天继续板怎么样 牛鸿牛 09-1109-11 15:39
- 164 3 [海峡创新吧] 5.43x1.2明天张婷就是上次高点6.52 股友7w79539F19 09-1109-11 15:39
- 93 1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涨不上去跟海螺水泥有关,建议证券公司查一 乐观的许沛11 09-1109-11 15:39
- 191 2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下午要是不打开,后面还会有新高,就不会放 奋斗者联盟 09-1109-11 15:39
- 143 4 [罗平锌电吧] 直线拉升呀 股友699m075N39 09-1109-11 15:39
- 150 1 [二六三吧] 明天低开无疑了 阿非凡 09-1109-11 15:39
- 204 1 [康龙化成吧] 波动太大了,拿了好几天了没动,坐了3次电梯了 千万别当真 09-1109-11 15:39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这里面最能打得还得是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啊,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109-11 15:39
- 9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慢牛???? 股友183dx87531 09-1109-11 15:39
- 189 6 [粤传媒吧] 谁打板的,发我个截图 起飞26 09-1109-11 15:39
- 373 2 [众安在线吧] 真可悲 股友8203Rn8669 09-1109-11 15:39
- 6323 6 [苹果吧] iPhone 17系列发布:最贵17999元 Pro的“浴霸” 苹果资讯 09-1009-11 15:39
- 99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、纪海联,带着创业板超过上证指数先站上 谨慎的兰靖素 09-1109-11 15:39
- 197 0 [COMEX黄金吧] 起床干活了,还差顶你兄弟们一个冲刺,冲刺 聪颖的冷春燕 09-1109-11 15:39
- 90 3 [曼卡龙吧] 害我割掉中际旭创,跑你这里亏了十几个点!内心 股友10p9D59718 09-1109-11 15:39
- 173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4000需要你们的力量 股友5925I2K708 09-1109-11 15:39
- 210 5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概高开4个点。 古弟巴废特 09-1109-11 15:39
- 190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人福医药应该踢出去了。 海豚财源广进 09-1109-11 15:39
- 144 2 [北京文化吧] 庄家天天喝豆汁 吃鸡的羊16888 09-1109-11 15:39
- 82 1 [中国通号吧] 刘教授说的太好了,一针见血,量化交易必须制止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809-11 15:39
- 77 0 [芯原股份吧] 原神,启动 永序之列 09-1109-11 15:39
- 144 1 [浙文互联吧] 调仓换股,你个垃圾,删自选。以后你就是翻10倍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1109-11 15:39
- 443 1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:艾迪精密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艾迪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