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尔康制药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5个点!你该动一动吧? 股友o811215V66 09-1109-11 15:38
- 99 0 [苏博特吧] 感谢院士减持,让我们能买到这么优质的公司,感 股友29d50066f8 09-1109-11 15:38
- 47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牛,是较早封板的一批,即使这样,我离回本 新小白而已 09-1109-11 15:38
- 178 7 [雷科防务吧] 看好了,我今天说在这,几天涨多少明天就跌多少 一只黑兔 09-1109-11 15:38
- 79 0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进了个底仓 股友190920zK23 09-1109-11 15:38
- 83 0 [新时达吧] 终于等到你涨停! 金马献瑞 09-1109-11 15:38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A下去 股友eLtqrv 09-1109-11 15:38
- 99 0 [勤上股份吧] 看明天表现,奥力给 端庄大气的智渊8 09-1109-11 15:38
- 144 1 [ST德豪吧] 今天大宗多少?折价接立刻出! 上帝弟弟 09-1109-11 15:38
- 202 0 [中盐化工吧] 我的朋友亲口告诉我,买了中盐化工股票28元8万 股友c92531y679 09-1109-11 15:38
- 68 1 [粤传媒吧] 大曾子二十万来啦 小拜炒家 09-1109-11 15:38
- 80 1 [众安在线吧] 大爷,3点了还睡呢,该起床了 韭菜阿莫 09-1109-11 15:38
- 121 5 [甘肃能化吧] 市场弃子,史上最烂上市公司,那些高管也是纯。 萧国枫子 09-1109-11 15:38
- 633 3 [东材科技吧] 早上开局把英联股份抛了,卖飞了,当时主要考虑 牛姐6688 09-1009-11 15:38
- 3313 2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早上科技高开低走后面又拉起来,震荡行情继 满仓护盘608 09-1009-11 15:38
- 105 2 [碳中和ETF易方达吧] 这几只ETF就是用来接盘的。发行价买的,已经套 股友r21589h192 09-0809-11 15:38
- 68 0 [R汇车1吧] 66.6收汇车债,需要出的留言 股友C75d779225 09-1109-11 15:38
- 9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车和股票一样,想买比亚迪车参考其股票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09-1109-11 15:38
- 109 1 [荣昌生物吧] 为什么它这么牛逼?其他全萎了 人生大赢家 09-1109-11 15:3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看 票儿洪 09-1109-11 15:38
- 153 1 [汉威科技吧] 我就搞不懂,为什么涨不过江浙沪的公司 循序渐进兮 09-1109-11 15:38
- 126 1 [泉阳泉吧] 个人观点,泉阳泉7.4算是站稳了,但是7.6压力太 基民Etgd7l 09-1109-11 15:38
- 95 2 [中航科工吧] 没有主力了!惨 股友3obuf7 09-1109-11 15:38
- 86 1 [新亚制程吧] 电动车跟再生能源对这行业的需求增长高,新亚的 股友919i1t1303 09-1109-11 15:38
- 105 3 [三川智慧吧] 也有可能庄配合拉涨上去才减持呢, 炒股白了头发 09-0909-11 15:38
- 51 0 [隆基机械吧] 你好!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 隆基机械股友 09-1009-11 15:38
- 78 0 [蓝箭电子吧] 亏5个点处理了 新手老套操作 09-1109-11 15:38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人人都说,你是杂毛,可我看好你,你能不伤我的 山河无恙否 09-1109-11 15:38
- 82 0 [玻璃吧] 嗅到大涨的味道,1450不远 惊鸿一瞥00 09-1109-11 15:38
- 96 2 [粤传媒吧] 大曾子在里面 硬杠大师 09-1109-11 15:38
- 870 1 [香农芯创吧] 大阴卧底龙双响炮 北欧一刀 09-1109-11 15:38
- 151 1 [通鼎互联吧] 不加仓没有回本的希望!!现在才6元,给它16元 加昌梭哈 09-1109-11 15:38
- 7374 9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轻稀土现货继续下跌,下方盘整区间下限支撑 股友KnqmE0 09-1109-11 15:38
- 85 0 [中国国航吧] 连续三天涨跌都是0.13% 艾辣为油 09-1109-11 15:38
- 118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大盘那么好你怎么好意思绿油油的大盘那么差 股友PSKVPg 09-1109-11 15:38
- 142 3 [卧龙电驱吧] 幸亏尾盘没涨停,不然明天吃大面 股友595U80D162 09-1109-11 15:38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机构多了几百家,这个就是所谓的基民站岗 阿凡达买买t 09-1109-11 15:38
- 91 0 [鼎胜新材吧] 自选股就这只垃圾绿色,气死我,难怪40元跌到7 股友93983X1G27 09-1109-11 15:38
- 80 0 [德国DAX30吧] 看看英国,傻叉 小聂同志 09-1109-11 15:38
- 159 0 [先导智能吧] 十字星后的五连阳,小压力63.47 价值服务商 09-1109-11 15:38
- 449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谦虚的温扬14 09-1109-11 15:38
- 77 1 [新易盛吧] 我300买的,315卖的, 股市小勇哥 09-1109-11 15:38
- 88 2 [国机重装吧] 买了它,一天牛市都没经历过 浑天仪 09-1109-11 15:38
- 110 2 [朗姿股份吧] 35还能回本吗 富贵纳福得珮青 09-1109-11 15:38
- 109 0 [希荻微吧] 昨天韩国公司的董事会换人议案结果怎样? 太极阴阳鱼888 09-1109-11 15:38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又一条长腿k线,还要是红光头,后续走势可期 sj21cn 09-1109-11 15:38
- 69 0 [粤传媒吧] 拉到涨停板,在诱多 孤海无情 09-1109-11 15:38
- 81 0 [金正大吧] 你们还在啊!这股永远都拉黑了! 股友2hXJOE 09-1109-11 15:38
- 121 3 [京北方吧] 收盘22.88 招财旺小旺 09-1109-11 15:38
- 94 2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终于暴涨1分钱,应该举国欢庆! n1396947930730b9 09-1109-11 15:38
- 91 1 [XD中国联吧] 对标港股,这个只值4.25元 dudujiaojiao 09-1109-11 15:38
- 109 1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明天还要害人!哎! 无争的蒜鸟 09-1109-11 15:38
- 51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总是有人砸盘 一只羊yy 09-1109-11 15:38
- 86 1 [*ST纳川吧] 退市进行时 八方大展得陆尓豪 09-1109-11 15:38
- 85 2 [红四方吧] 很好的一支票,坚持住,不见风雨怎见彩虹 十诫第一等 09-1109-11 15:38
- 209 0 [胜宏科技吧] 慈股盘中线游资心上医线走节节高意恐迟上车 事后诸割亮 09-1109-11 15:38
- 113 0 [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] 两万点回本 lnsyfan 09-1109-11 15:38
- 88 1 [国光连锁吧] 我都蒙了,买的国芳集团 基民015c5N6973 09-1109-11 15:38
- 97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?今天上午亏了8个点跑了 沉着的章凌坚 09-1109-11 15:38
- 1596 10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慌,清一色国家队,省队持股,立案不代表就 股市从零单排 09-1109-11 15:38
- 286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vlIEkY 09-1109-11 15:38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鬼都出来 跌还有更低 09-1109-11 15:38
- 100 0 [爱美客吧] 上午挂193没买到,就没有关注了,尾盘竟然涨3个 因势而起 09-1109-11 15:38
- 124 3 [华虹宏力吧] 买在了最高点明天还能涨不?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1109-11 15:38
- 78 1 [ST洲际吧] 全市4100多股上涨没有你 招财波比 09-1109-11 15:38
- 183 2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水下本想4.02接回大东南的,临阵撒单....留 股海浮沉大A 09-1109-11 15:38
- 145 1 [亚宝药业吧] 大盘气势如虹!涨停无数!恭喜没有买亚宝的发财 直率的兰妤影 09-1109-11 15:38
- 80 2 [众安在线吧] 散户太多了 斜杆少年 09-1109-11 15:38
- 239 4 [*ST易录吧] 利好来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109-11 15:38
- 1018 8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点都没排到为什么 丨对里挑灯看剑 09-1109-11 15:38
- 101 2 [天通5吧] 坑爹惯犯 股友782A12u162 09-1109-11 15:38
- 86 2 [XD北自科吧] 吃掉昨天的阴线啊,你个假机器人 股友cAZxBL 09-1109-11 15:38
- 151 6 [京沪高铁吧] 勾庄一直在等,我们也要等,看谁磨的过谁 震為靁 09-1109-11 15:38
- 106 7 [通信ETF国泰吧] 啊昨天就卖了 股友gaoKdr 09-1109-11 15:38
- 440 2 [景旺电子吧] 甲骨文国内最大实施服务商:汉得信息300170已携 慈祥的董子轩 09-1109-11 15:38
- 589 11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要是谁发现了有近期几天内有减持公告的和大 伟大哥哥 09-1009-11 15:38
- 179 3 [中国通号吧] 都这个点谁在卖,1000手就是10万股,5000手是50 n160513675754890 09-0909-11 15:38
- 195 3 [宏鑫科技吧] 奇瑞港股上市,宏鑫科技奇瑞供应商,即将连续大 小米米 09-0809-11 15:38
- 279 10 [通威股份吧] 降息利好,很猛,但是我还是要减!按自己思路来 青禾灵犀 09-0409-11 15:38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索赔能陪多少,大家说说 股友rBQr9c 09-1109-11 15:3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麦科田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8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云计算概念股走高,相关ETF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8
- 133 1 [道恩股份吧] 出大利空了?要st了?这样跳水 基民3U32q11221 09-1109-11 15:38
- 213 3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资产质量非常优秀股价严重低估越跌越买 博浪沙818 09-1109-11 15:38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养老理财包揽“固收+”收益榜五席,但仍面临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7
- 96 0 [凯龙高科吧] 大盘逆子 金牛座的故事 09-1109-11 15:37
- 368 4 [三只松鼠吧] 缺我这三瓜两枣吗? 人生悠哉乐哉 09-1109-11 15:37
- 85 1 [移远通信吧] 跑不跑 ahdnfh 09-1109-11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