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2 [松芝股份吧] 敢不敢涨3个点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109-11 13:33
- 56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乐观的牛马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哈尔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死。天天不上不下的磨 股友9F85W55262 09-1109-11 13:33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立讯精密 小新努努力 09-1109-11 13:33
- 71 0 [赤天化吧] 年年压盘,年年墨迹。一事无成。 业绩不补偿st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长年绿水青山 股友16165Hw573 09-1109-11 13:33
- 272 1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9月10日降息,3亿M元签定巴港口,8月近 股友pEiTwU 09-1109-11 13:33
- 170 2 [广汇能源吧] 轮涨的可能性(转) 股友O250267c58 09-1109-11 13:33
- 90 1 [天士力吧] 一直没咋动,水平有限,确实看不懂了 凌云壮志001 09-1109-11 13:33
- 108 2 [金禄电子吧] 不明白有业绩,有概念,有成交量为什么还有这样 股友ralzZ6 09-1109-11 13:33
- 138 1 [节能国祯吧] 大家可以翻翻所有股票,看看真的上去股票都是沿 股友3erriR 09-1109-11 13:33
- 127 2 [金博股份吧] 今天买一点,这股每周五必涨。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1109-11 13:33
- 2388 4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大宗交易成交2.88亿元 XD紫金矿资讯 09-1009-11 13:33
- 76 0 [罗牛山吧] 何日突破7字开头?! 百草堂小胆 09-1109-11 13:33
- 57 0 [上海钢联吧] 吹票的太多了,难受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109-11 13:33
- 76 0 [钢研纳克吧] 指数涨了4个多点,你才涨1个多点!哎买了你,我 篱上花 09-1109-11 13:33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缩量涨停,明天肯定还是涨停。卖飞了 虎哥爱炒股 09-1109-11 13:33
- 78 0 [ST豆神吧] 无量,主力已经跑了,主力的资金不可能浪费到这 美好的苗颜花 09-1109-11 13:33
- 89 0 [黑猫股份吧] 这么大的融资盘,真心是拉不起来啊……都是些投 股友B2H3516297 09-1109-11 13:33
- 76 0 [R比特1吧] 抄底盘涌出,换一下手 核桃花椒不分家 09-1109-11 13:33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因为减持,这个最弱 股友6512oi6217 09-1109-11 13:33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我猜下次它准备要涨的时候又挑在了大盘崩盘的时 巴菲特泥一 09-1109-11 13:3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终于动了一下。 股友0t78685v88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药业4个点了大哥 钱加倍多多 09-1109-11 13:33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到顶了,快跑 讨厌香菜味 09-1109-11 13:33
- 130 1 [铜冠铜箔吧] 两三千亿盘子的胜宏科技都快板了,这200多亿走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109-11 13:33
- 77 1 [国债期货吧] 吃威哥了 铁岭巴飛特 09-1109-11 13:33
- 61 1 [博安生物吧] 大v杀猪盘的票 未来的殷离1 09-1109-11 13:33
- 74 2 [*ST动力吧] 涨停板才有希望连续板 理性的等待 09-1109-11 13:33
- 97 2 [福田汽车吧] 何必米共堆里找绿豆?哪儿还找不到虫吃? 白金山顶冻人 09-1109-11 13:33
- 91 1 [包钢股份吧] 的,稀土涨疯了 自由飞翔ho34hs 09-1109-11 13:33
- 87 2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收盘应该12%左右 加油好運加滿 09-1109-11 13:33
- 163 6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,气死了。2.78买了你。割肉离场。跌死你 Andy879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追高了 柳眉的舌瑶 09-1109-11 13:33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啥意思?2点半再拉吗? 天下无敌888 09-1109-11 13:33
- 77 0 [世茂能源吧] 主力只负责砸盘,稍有起色就压下来! 股友9563670n5Y 09-1109-11 13:3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为大蓝喊冤 牛市辞职炒股 09-1109-11 13:33
- 72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太无知 股友02Z5902V89 09-1109-11 13:33
- 150 3 [赤峰黄金吧] 一半主力跑了 newxsn 09-1109-11 13:33
- 90 2 [楚天龙吧] 今天不是大盘牛你最少水下五个点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109-11 13:33
- 680 3 [飞马国际吧] 你是来开玩笑的吗 股友29T9Z50721 09-1109-11 13:33
- 158 2 [*ST高科吧] 估计最快周末就会发布重组公告,拿住了吧 宏图为富地夏侯惇 09-1109-11 13:33
- 229 1 [维维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豆奶躲牛市!!!本人通过慎重考虑, 道二十二 09-1109-11 13:33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没你这么干的 I升2升3升万物 09-1109-11 13:33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为啥没有欧菲光强? 兴高采烈的杜轶东 09-1109-11 13:33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涨,丁姐,赛意都是3个多点,到底是甲骨文 慎重慎重再慎重1 09-1109-11 13:33
- 85 0 [三特索道吧] 坚决走人,主力是个神经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1109-11 13:33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股不值得拿了 applenast2004 09-1109-11 13:33
- 13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都在推荐华夏的新基金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 股友0281Yw0587 09-1109-11 13:33
- 70 0 [农产品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还没跌停算了。不在乎三瓜两枣 干练的任飞文 09-1109-11 13:33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你一定会去摸到二十日线的 推波助澜808 09-1109-11 13:33
- 80 0 [国城矿业吧] 下午开始买进了,分批必须要进点货了 东方海水 09-1109-11 13:33
- 57 0 [新恒汇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3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手里的票基本都是被大盘带着稍微红点,有2个绿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9-1109-11 13:33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现在到9.5才正常吧 稳定的黎嘉汐 09-1109-11 13:33
- 86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现在操作办法就是三分之一留食品,其他科技, 股友3H15h61123 09-1109-11 13:33
- 78 2 [万孚生物吧] 天天跑输自己所属的医疗器械板块天天跑输自己所 天道我有财 09-1109-11 13:33
- 82 2 [振东制药吧] 如果今天不是大盘好,百分百跌停 炒个股不容易 09-1109-11 13:33
- 107 4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板4个点,你眼瞎? 洒脱的游港 09-1109-11 13:33
- 127 4 [二六三吧] 7.54吓跑了。无语。不应该走的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1109-11 13:33
- 94 1 [兴齐眼药吧] 压根就没有国外业务,纯属误杀。 不是一般的浪 09-1109-11 13:33
- 170 5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再不拉,我要砸盘了哈,36万手不知道你能不 辣么狠 09-1109-11 13:33
- 279 3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周四调整最后一天了,不会跟着大盘来的,大 已静心 09-1109-11 13:33
- 7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开砸吧,收盘3个点明天又一批割肉跑得 爱上了抠脚 09-1109-11 13:3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拍断大腿,早上最低点割了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*ST春兴吧] 横盘出货 王的天下星少 09-1109-11 13:3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…… 幸福的朱舒枝1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起来啊汇嘉都起来了 金榜的宰晔 09-1109-11 13:33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其它两个稀土。 热情的山山情0 09-1109-11 13:33
- 84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股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1109-11 13:33
- 76 1 [超讯科技吧] 后悔买了咋办,买其他的早上天了,明天开盘我就 瞎炒一通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哈哈,看看大盘再看看帐户,心里哇凉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1109-11 13:33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中文在线换到你就好了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3:33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吃铁了吗?不涨了 小时候2017 09-1109-11 13:33
- 60 0 [新易盛吧] 天天拉,有意思,我买还不成? 逆势扬帆 09-1109-11 13:33
- 57 0 [科创50吧] 季k落后创业板10几个点,这还科技 大道至简okk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捷邦科技吧] 上午以为卖飞了, 基民uekRsb 09-1109-11 13:33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应该会上涨一波了 刘小佳080 09-1109-11 13:33
- 75 1 [华帝股份吧] 小样的,明天如下跌,还是要进。盘也江了。 玩股挺简单 09-1109-11 13:33
- 163 1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买了4手 唐三v小舞 09-1109-11 13:33
- 93 2 [佰维存储吧] 一支票,涨与不涨,主力说了算,耐心等待,静待 迅捷的叶玄枝 09-1109-11 13:33
- 68 0 [中航重机吧] 厉害厉害,下来吧,可以补点仓 股友qjFQGW 09-1109-11 13:33
- 105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着大盘那么好主力自己也难受 上京赶考 09-1109-11 13:33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突然抽一下风干嘛 基民2297Y77M72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你跟主力讲格局,主力想要你本金 顾得猫 09-1109-11 13:33
- 15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这几款SUV车型实在好看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涨起来远落后板块,跌起来去板块好几倍,真的烂 股友01032X9u66 09-1109-11 13:33
- 108 2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不知道要控异动吗 股友5i0991G180 09-1109-1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