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欧菲光吧] 吓死我了 热情似火的韩宇航 09-1109-11 13:34
- 73 0 [荃银高科吧] 纹丝不动 股神_厨师哥 09-1109-11 13:3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市盈率得干到跟富联一样吧 股友75q1l20755 09-1109-11 13:34
- 92 0 [新华传媒吧] 的垃圾庄死压盘 chs2396 09-1109-11 13:34
- 81 2 [北京文化吧] 大盘都红这么多了,该动一动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109-11 13:34
- 111 1 [首旅酒店吧] 走成这样不好吗!对首旅酒店品牌真有好处 安如平日 09-1109-11 13:34
- 114 3 [长盈精密吧] 按这货的揍性,下午下来的概率极大 诚恳的高思源 09-1109-11 13:34
- 85 2 [正海生物吧] 真不敢想象,大盘跳水你个发瘟会怎么跳法。 马马帮德 09-1109-11 13:34
- 69 0 [佐力药业吧] 开始走单边了!习惯性动作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109-11 13:34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真你的头,恶心 n306113240304738 09-1109-11 13:34
- 94 0 [博彦科技吧] 一不留神把日线双顶结构的颈位线跌破了,够呛 红枫林OK 09-1109-11 13:34
- 77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涨疯了,这。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9-1109-11 13:34
- 49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跌停让家人们懵逼了吧 大雕带你飞 09-1109-11 13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真刺激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9-1109-11 13:34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没回本 股友738Z888C70 09-1109-11 13:34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涨,它降,大盘降它也降,唉 财源暴富的龙啸云 09-1109-11 13:34
- 69 0 [ST易联众吧] 韭菜大多,只能往我里压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109-11 13:34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笔不行。。真垃圾。。明天卖了吃面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3:34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没人气了,还是科技香 芥末冰淇淋 09-1109-11 13:34
- 73 1 [中国软件吧] 能不能做个硬男人,涨停一次 股友8065RX7585 09-1109-11 13:34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你真的是CS 牛市辞职炒股 09-1109-11 13:34
- 90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今天如能冲上站稳1.003,有可能向1.02进军 WFCB 09-1109-11 13:34
- 88 0 [ST龙元吧] 涨停交筹码 财神会眷顾 09-1109-11 13:34
- 78 1 [金发科技吧] 太弱了,煎熬 空心韭菜807 09-1109-11 13:34
- 888 1 [歌尔股份吧] 亚马逊也来了,歌尔代工 福总一手研究 09-1109-11 13:34
- 62 0 [天保基建吧] 回调不少,但是,房地产夕阳产业,算了吧! 张婷小宝贝 09-1109-11 13:34
- 69 0 [来伊份吧] 垃圾 股友1P38368K59 09-1109-11 13:34
- 70 0 [蜂助手吧] 手里拿着的票真是废啊,外面都大涨 噢噢噢牛牛 09-1109-11 13:34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拉红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109-11 13:34
- 88 0 [宜安科技吧] 折叠屏,一压成型……都涨停潮了 飞飞777777 09-1109-11 13:34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逃 有教养的苏沛18 09-1109-11 13:34
- 81 0 [晶泰控股吧] 转发 悠然度捷 09-1109-11 13:34
- 103 0 [浙富控股吧] 可控核聚变---钍基熔岩堆概念待挖掘。 股友7e2286h518 09-1109-11 13:34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已经没有脸了……属于死…… 股友Z6612Z1766 09-1109-11 13:34
- 81 1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股票真是恶庄,买入没有一次赚钱的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109-11 13:34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22.33回本卖了 稳健的谷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4
- 76 1 [华联股份吧] 没有破2.16就好了 姐来炒股 09-1109-11 13:34
- 78 1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没辙了 股友805388n61R 09-1109-11 13:34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主力真慈善,是让小散建仓吃肉么? 唯我必暴富 09-1109-11 13:34
- 76 0 [长江证券吧] 至少10块钱 股友1702g2M772 09-1109-11 13:34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秋小白888 09-1109-11 13:34
- 92 0 [军信股份吧] 看你同富临精工谁强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1109-11 13:34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现在,就涨机构报团股,,其他木戏 小九苗 09-1109-11 13:34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50块本可以留给孙子了 AAA建材王总零件 09-1109-11 13:34
- 78 1 [山东矿机吧] 太磨人,走了 恒枫1111 09-1109-11 13:34
- 340 6 [云意电气吧] 下降楔形?那这段时间就没得玩了。。明天收红验 工玺发才 09-1009-11 13:34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,打开吓一跳,这么能涨啊啊啊?? 稳准狠的一批 09-1109-11 13:34
- 79 0 [罗博特科吧] 股价已经反映超前技术,股价已经远超业绩,如果 haoyunshishilai 09-1109-11 13:34
- 71 0 [飞利信吧] 天天一哆嗦,像个叼一样 激昂的都昕 09-1109-11 13:34
- 89 0 [晨光生物吧] 今天下跌的都是昨天上涨的,当然,除了晨光生物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3:34
- 88 0 [海新能科吧] 到外面赚钱回来买的更多,兄弟们!! 奇高一着 09-1109-11 13:34
- 65 0 [中青宝吧] 真是反着来啊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装强势 华南炒手 09-1109-11 13:34
- 71 0 [ST得润吧] 要搞那样 上五楼快活 09-1109-11 13:34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醒了没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May哥 09-1109-11 13:34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下要冲了 日进满堂得殷野王 09-1109-11 13:34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胜宏超过你了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109-11 13:34
- 98 1 [酒鬼酒吧] 无量突破,假的,明天看谁快了 快马加鹿鞭 09-1109-11 13:34
- 255 2 [厦门钨业吧] 有本事涨起来让我后悔 股友167P98k713 09-1109-11 13:34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63.52成本,怎么办 年年为富de林平之 09-1109-11 13:34
- 83 3 [国轩高科吧] 跌,必须要跌 木可敌国 09-1109-11 13:34
- 174 8 [科力股份吧] 下午一根直线拉起,拭目以待 渡欢 09-1109-11 13:34
- 90 2 [长阳科技吧] 长阴科技 股友5aOaS3 09-1109-11 13:34
- 146 1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目前公司的在手订单有多少? 正业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3:34
- 111 0 [成都银行吧] 1.恐吓对本大爷无效,什么退市呀,要跌到一元之 长满仓93 09-1109-11 13:34
- 94 3 [瑞贝卡吧] 需要再跌到2元以内才行,要不散户不卖 龙子大圣 09-1109-11 13:34
- 68 0 [中国神华吧] 难不成今天就这么织布下去了 不要头懵懵 09-1109-11 13:34
- 91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前两天卖了,这个国足一样的股,没希望 n1427088641511f6 09-1109-11 13:34
- 85 0 [天龙退吧] 卡6.26 ck201608018660 09-1109-11 13:34
- 68 0 [飞利信吧] 速度不够上方高压需快速通过,这速度明显不足, 估狼人1785 09-1109-11 13:34
- 89 0 [新雷能吧] 昨天进来的,羡慕惨了 哦玛尼贝贝哄 09-1109-11 13:34
- 92 0 [比亚迪吧] 一潭死水,当时三选一,固态电池的当升科技,消 vejfis 09-1109-11 13:34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ETF成分股倒数第一我买到神股了 紫葡萄葡萄 09-1109-11 13:34
- 171 0 [万年青吧] 行情都要结束了,都没人敢拉它 精准的哥美波 09-1109-11 13:34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固态电池的卖铲人先导智能,就是芯片行业的北方 奋勇当先地莉莉丝 09-1109-11 13:34
- 74 2 [星源材质吧] 创业板四个多点这货真稳 邪眼面具 09-1109-11 13:34
- 95 1 [淮北矿业吧] 大盘涨成这样,这垃圾连12块都站不稳 大四起 09-1109-11 13:34
- 86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会到103么? 呼吸一样简单 09-1109-11 13:34
- 76 1 [新洋丰吧] 大盘大涨你返过来下跌 股友30E32e3728 09-1109-11 13:34
- 254 5 [XD浙江鼎吧] 浙江鼎力的股东大会也开完了,朋友都是建议我多 乐普医疗2026 08-1209-11 13:34
- 73 0 [华东重机吧] 又在钓鱼了 股友3N53Z98832 09-1109-11 13:34
- 65 0 [宝武镁业吧] 苹果17用的就是镁铝合金 买啥就跌啥阿 09-1109-11 13:34
- 71 0 [上海九百吧] 天天好多几千首大单抛,基本面一定发生变化,我 股友813510I65q 09-1109-11 13:34
- 339 0 [晶泰控股吧] 我就是这么坚定持有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109-11 13:34
- 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全部是获利跑了 下跌不买 09-1109-11 13:34
- 68 0 [大智慧吧] 我撤单停板对了吗? 股友ug30361166 09-1109-11 13:34
- 65 0 [科大国创吧] 还好没有卖飞头脑发热买回去换了支票捞回点损失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109-11 13:34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涨不过板块 股友cyRSdk 09-1109-11 13:34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 無有有 09-1109-1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