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你跟主力讲格局,主力想要你本金 顾得猫 09-1109-11 13:33
- 15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这几款SUV车型实在好看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涨起来远落后板块,跌起来去板块好几倍,真的烂 股友01032X9u66 09-1109-11 13:33
- 108 2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不知道要控异动吗 股友5i0991G180 09-1109-11 13:33
- 1510 4 [吉视传媒吧] 拿稳扶好 积善泽福 09-1109-11 13:33
- 189 0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几千手的单子干嘛的,亏了百分之七十的就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1109-11 13:33
- 76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很不错了涨了一点 上西区 09-1109-11 13:33
- 72 0 [雄韬股份吧] 堆够70w就ok涨不涨停的无所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33
- 83 0 [福瑞达吧] 哈哈哈,什么鬼 初心未该 09-1109-11 13:33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别跑?跑了我抄底 观察者1314 09-1109-11 13:33
- 60 0 [*ST春兴吧] 清仓走人了,留下发财吧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1109-11 13:33
- 79 0 [XD依顿电吧] 成交额太大了主力一直在兑现利润.能跑的赶紧兑 c5986014508729036 09-1109-11 13:33
- 77 1 [五粮液吧] 白酒三年前就见顶了。 股友665955v6U6 09-1109-11 13:33
- 120 4 [键邦股份吧] 拉板打出辨识度,资金自然会来 朗科严重低估 09-1109-11 13:33
- 72 1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旗帜,要带领大盘反弹追加内容 恒远68 09-1109-11 13:33
- 626 10 [诺普信吧] 向世界展现蓝莓种植的“中国实力”爱莓庄“新鲜 浙88888888 09-0509-11 13:33
- 99 0 [晶晨股份吧] 艰难 齐柒奇栖奇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想上车但是不敢啊 独立的小非1 09-1109-11 13:33
- 77 0 [天融信吧] 每日互动拉升 大圣小圣 09-1109-11 13:33
- 90 0 [万顺转2吧] 太弱了干不过大盘 巭熊猫1 09-1109-11 13:33
- 68 0 [瑞芯微吧] 片炮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109-11 13:33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虽然你是这条街最靓的仔,但是,过夜费还是要给 三啃先生 09-1109-11 13:33
- 61 0 [力源信息吧] 坚定持股 股友e7p1237393 09-1109-11 13:33
- 131 1 [赢时胜吧] 兄弟们,我好心劝一句,龙头就是龙头这个股票真 股友02875L152a 09-1109-11 13:33
- 100 1 [中公高科吧] 今天好强,竟然红了,继续加仓!!! 活着就是要有个性 09-1109-11 13:33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佬出了这么多货,下午可以拿点钱来点火了 继国缘一82 09-1109-11 13:33
- 84 2 [常山北明吧] 好气人 套完一个套一个 09-1109-11 13:33
- 143 3 [友阿股份吧] 坐等30清仓 肖老师是我老师 09-1109-11 13:33
- 156 4 [XD福龙马吧] 褔龙马洗盘而已,大家不要慌,70元目标不变。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9-1109-11 13:33
- 133 3 [丰元股份吧] 涨停不要动,耐心持有 必须火箭发射 09-1109-11 13:33
- 74 2 [南玻A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来? 英俊潇洒的蜗牛 09-1109-11 13:33
- 1089 6 [新易盛吧] 看看茅台是怎样上去的?茅台在300元的时候有许多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1109-11 13:33
- 176 2 [世龙实业吧] 这个逼,没故事,不然很猛 低头服输 09-1109-11 13:3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杰创智能作为甲骨文官网合作方!甲骨文近期公布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全市场最坑的就是你啦! 基民MrYaCH 09-1109-11 13:33
- 88 0 [蓝焰控股吧] ST 霞浦桑田路 09-1109-11 13:33
- 70 0 [鱼跃医疗吧] 你咋啦嘛? 不想干噎 09-1109-11 13:33
- 70 0 [高伟达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qW0yt 09-1109-11 13:33
- 15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北汽老韭菜 09-1109-11 13:33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你怎么还不拉升,一直在这里躲牛市 花的开的富贵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不敢跌又不敢涨纠结啊 清风明月花开花落 09-1109-11 13:33
- 85 0 [扬帆新材吧] 这走势离出来遥遥无期 抄底大帅G 09-1109-11 13:33
- 4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啥东西?撒把米放个鸡上去买的都比这个好 基民72a25g9955 09-1109-11 13:33
- 88 0 [昊创瑞通吧] 有种强烈的中签感觉 不败神话zxc 09-1109-11 13:33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一瞬间 股友110528W36m 09-1109-11 13:33
- 120 3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买不起买方正 ha1998 09-1109-11 13:33
- 98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业绩高成长,今天能否学曙光数创来个涨停! sl711209 09-1109-11 13:33
- 77 1 [金辰股份吧] 弱爆了 婀娜妩媚的砚秋1 09-1109-11 13:33
- 656 7 [四维图新吧] 和甲骨文有合作 韭菜别走1号 09-1109-11 13:33
- 357 4 [综合镍03吧] 今年青山做空估计又要被外资教育一次 涨的快感 08-0809-11 13:33
- 83 0 [XD浙江鼎吧] 还有想躲牛市的,赶紧来买浙江鼎绿,只要你买了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1109-11 13:33
- 71 0 [欧菲光吧] 半场香槟开起来,嗨一嗨,先庆祝了再说。 辣么狠 09-1109-11 13:33
- 264 0 [鹏鼎控股吧] 老朋友鹏鼎控股再次涨停前怕狼后怕虎,你拿什么 广东佛山老金02439779 09-1109-11 13:33
- 80 0 [竞业达吧] 来个板让回本 股友9505122kx0 09-1109-11 13:33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前高已破,天高任鸟飞喽! 股友036950op65 09-1109-11 13:33
- 77 0 [乐鑫科技吧] 下午就慢慢出货了 沪22825 09-1109-11 13:33
- 1138 1 [华新科技吧] 指数都干不过,买了就是在躲牛市,但又觅得会有 聚财焱垚 09-1109-11 13:33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拉红 股友0581z7m310 09-1109-11 13:33
- 81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我服了一条直线 风暴818 09-1109-11 13:33
- 102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又是半导体行情 破五天线清 09-1109-11 13:33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看好50以上,欠两个涨停板。 淡然基民 09-1109-11 13:33
- 59 0 [艾芬达吧] 200多的人气涨个几把吧红都不哄一下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109-11 13:33
- 61 0 [赛腾股份吧] 把我的钱还给我 股友5211C8Y602 09-1109-11 13:33
- 74 0 [中国东航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半城_烟花 09-1109-11 13:33
- 75 0 [ST惠程吧] 市场用脚做出来决定 G届唐憎 09-1109-11 13:33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货被板块带飞了 虹鲤鱼 09-1109-11 13:33
- 113 4 [振华风光吧] 大盘下跌,风光大跌。大盘大跌,风光暴跌。大盘 科创梦想成真 09-1109-11 13:33
- 67 2 [青岛银行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。不闻机杵声,只闻女叹 股市第一虾仁 09-1109-11 13:33
- 96 0 [众兴菌业吧] 是因为冬虫夏草涨停的? 澄心之境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曼卡龙吧] 也是醉了会看上这么个玩意,闭眼买别的都是涨的 有数零点 09-1109-11 13:3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太阴了 聪颖的爱莉萍 09-1109-11 13:33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真垃圾!要死不活的! 都督娃0885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都涨好几轮了这处剩还跌 股友qz1eK6 09-1109-11 13:33
- 44 0 [呈和科技吧] $呈和科技(SH688625)$ 股友eMQ9uq 09-1109-11 13:33
- 108 4 [中鼎股份吧] 午不出意外要下来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-1109-11 13:33
- 96 1 [佳电股份吧] 真垃圾! 耐心的鳗鱼饭2 09-1109-11 13:33
- 157 3 [上海机场吧] 这么好的股票为什么都不涨一个? 一行悟 09-1109-11 13:33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神shi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33
- 68 0 [禾望电气吧] 怎么能这么差呢?今天还能走成这样 肥肚1986 09-1109-11 13:33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,我在13.1等你 竹影复清风 09-1109-11 13:3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回落,标准剧情 小巴避我锋芒 09-1109-11 13:33
- 71 0 [晶科能源吧] 一堆小散户,巨亏垃圾股,没戏 ty晨曦 09-1109-11 13:33
- 80 0 [先惠技术吧] 真的太拉垮了,我割了受不了 资金翻三倍 09-1109-11 13:33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真是个鄙人啊,行情这么好在躲牛市 有远见的羊 09-1109-11 13:33
- 70 0 [ST豆神吧] 到底什么什么在涨,大盘这么猛,豆神还在这 股友019172PN33 09-1109-11 13:33
- 99 0 [鲁阳节能吧] 大概率涨停收盘 富贵来财94楚留香 09-1109-11 13:33
- 59 0 [步步高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109-11 13:33
- 96 2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姓刘的怎么回事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109-1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