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新能泰山吧] 明天狠心都卖给主力,割肉也不留了。我去年春节 股友9l1161Q990 09-1109-11 16:23
- 90 0 [国芳集团吧] 消费行情开始连板 抽着大烟摘星星 09-1109-11 16:23
- 459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股东户数减少221户,户均持股11.95万元 金陵药业资讯 09-1109-11 16:23
- 71 1 [金鹤5吧] 呆在这里错过牛市 股友z91n712311 09-1109-11 16:23
- 217 2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票真特么难搞,前几周么两周三个跌停,很多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6:23
- 143 3 [祥和实业吧] 明天上穿10日线 三江源流 09-1109-11 16:23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【Wolfspeed宣布200mm碳化硅材料产品组合开启大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109-11 16:2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比周五上3888还舒服的事情 抄家养股Plus 09-1109-11 16:22
- 198 1 [广誉远吧] 据广誉远视频号视频,广誉远龟龄集亮相纽约时代 广誉远股友 09-0509-11 16:22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直接说明,继续横盘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109-11 16:22
- 106 0 [深科技吧] 明天吃面是深科技的本性,改不了的吃X狗 阴跌阴兵 09-1109-11 16:22
- 139 0 [粤传媒吧] 看一下三维通信,主力大洗盘,才两三个板,牛市 股市枭雄 09-1109-11 16:22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进的又被套了 股友N7g9607613 09-1109-11 16:22
- 81 1 [隆基绿能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呢 股友Ad3e0A 09-1109-11 16:22
- 217 1 [英力股份吧] 您好,贵司在PCB方向是否有所布局 英力股份股友 09-1109-11 16:22
- 112 1 [翰宇药业吧] 成功割肉在23.15 股友NQrZzE 09-1109-11 16:22
- 177 2 [阳光电源吧] 明日高开高走创新高! 临海主升浪 09-1109-11 16:22
- 107 0 [中国电信吧] 等到电信获eSIM会涨一波,不会太久了,估计就这 违规昵称1688 09-1109-11 16:22
- 131 1 [御银股份吧] 拉尾盘有什么可以考虑的跑全部留一手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109-11 16:22
- 160 1 [中马传动吧] 很多啥比盈利不卖亏损卖,无能又贪婪。中马最多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6:22
- 10073 24 [万科A吧] 探察央国企半年报 | 深铁集团:辛杰的新难题 万科A资讯 08-2409-11 16:22
- 89 0 [巨人网络吧] 不破5日我不会走,相信巨人不会坑人 十八厘米的大壮 09-1109-11 16:22
- 89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板,不能板能不能高开5个点 才望万贯得张飞 09-1109-11 16:22
- 6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尾盘迟迟不创新高,担心跳水就卖了,过2分钟就 山虎1 09-1109-11 16:22
- 481 3 [甘咨询吧] 公司在股市上弄了那么多钱,天天就存银行玩了? 股票就是投机 09-1009-11 16:2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冲动的木木 09-1109-11 16:22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高抛 文哥3buk6t 09-1109-11 16:22
- 149 3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涨了5%,你涨了0.5%,可以呀 基民1E1z970563 09-1109-11 16:22
- 108 0 [多晶硅吧] 宁德时代已经开始准备复工工作了,会议主要要求 股友1i85g76267 09-1109-11 16:22
- 374 0 [华兴源创吧] 华兴源创:2025年9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表-20250911 华兴源创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117 2 [盈方微吧] 大盘强势上涨,很快又要创新高了. NNNNNNNNNS 09-1109-11 16:22
- 172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台积电27年使用12寸碳化硅衬底,想想天岳 炒股赚钱是运气 09-1109-11 16:22
- 5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基金净值收益有!但今天的涨跌无他无关,复牌后 财神符 09-1109-11 16:22
- 699 5 [阿里巴巴-W吧] 下班各位明天见 zawa 09-1109-11 16:22
- 77 0 [杰华特吧] 牛 用户5536058726 09-1109-11 16:22
- 322 0 [天岳先进吧] 【Wolfspeed宣布200mm碳化硅材料产品组合开启大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109-11 16:22
- 91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爽了,2毛都守不住了 我着人字拖 09-1109-11 16:22
- 11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要收购也要被小米收购呀 福加运高 09-1109-11 16:22
- 167 4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出生逆大盘下压真是要增发低匀价! 千倍践行者 09-1109-11 16:22
- 112 0 [XD贵研铂吧] 新能源车政策陆续退出,铂业大利好啊 潘潘918 09-1109-11 16:22
- 93 2 [*ST宝馨吧] 乾坤一掷今日变 情绪反向用 09-1109-11 16:22
- 90 1 [中海达吧] 人气突然变高了点,之前都是4000多的,哈哈哈, 东吴小作手 09-1109-11 16:22
- 124 2 [北京利尔吧] 明显短线资金出货了 妩媚动人的青竹4 09-1109-11 16:22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不动了,听天由命了,金开大道买那天,广生 柯伊伯的风 09-1109-11 16:22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中汽协:8月新能源汽车出口22.4万辆 倚松居居 09-1109-11 16:22
- 92 1 [申菱环境吧] 这个股估计得慢慢上的,短线急拉可能性不大 chingk 09-1109-11 16:22
- 228 6 [*ST数源吧] 谁?接受投票权委托?本人愿意委托其! 骰掷者 09-1109-11 16:22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再创新高,而且缩量,明天注定再上一台 股海韭菜人生 09-1109-11 16:22
- 109 1 [ST云动吧] 本想着等20个连板大涨,实际是成功躲过了真正的 天道道祖 09-1109-11 16:22
- 90 1 [芯片ETF华夏吧] 明天能摸到前高吗 股友kY00780922 09-1109-11 16:22
- 192 2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今日主力资金流入明盘448万元,暗盘流 股友7d22772A22 09-1009-11 16:22
- 232 3 [中信证券吧] 富婆喊我今跑明接。今天跑到30.25。明天有机会 天人路成傲天 09-1109-11 16:22
- 16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也上上火,好意思收这费那费吗 基民0231Z5n883 09-1109-11 16:22
- 307 3 [*ST宝实吧] 还在说李飞的事?你们这些是机器人还是没脑子的 轻舟渡万山 09-1109-11 16:22
- 80 1 [金杯汽车吧] 双垂头,密切关注中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109-11 16:22
- 83 2 [万通发展吧] 14.02全抛光,两天十几个点够了。 股友s6Q5to 09-1009-11 16:22
- 82 0 [海辰药业吧] 继续跌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后来居上的小叮当 09-1109-11 16:22
- 105 0 [诚邦股份吧] 预测明天开盘10块4,明天低点10块左右,高点拉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1109-11 16:22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4000多家上涨,1000多家下跌,在这里确实躲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9-1109-11 16:22
- 111 2 [ST明诚吧] 股吧里有没票的喊跌,有票的喊涨。希望能遇到一 股友18DE5b 09-1109-11 16:22
- 141 2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为什么就是压着不让涨?浪费半天时间!糊涂 jsun717 09-1109-11 16:22
- 84 1 [游族网络吧] 压单越来越多了,这都疯了? 大思妇 09-1109-11 16:22
- 1160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在上海已经建成固态电池样品试制 德尔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79 1 [健尔康吧] 29.63元割那亏七万八 只买开盘价 09-1009-11 16:22
- 196 0 [永利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截止9月10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 永利股份股友 09-1109-11 16:22
- 74 0 [天禾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天禾股份股友 09-1109-11 16:22
- 379 0 [神州数码吧] 贵公司领导你好,现在公司还和甲骨文公司有合作 神州数码股友 09-1009-11 16:22
- 87 0 [天禾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天禾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6:22
- 67 0 [朗特智能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朗特智能股友 09-1009-11 16:22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市场日报 | 5G、芯片相关ETF狂飙!14家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2
- 123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大盘涨势这么好,为什么不涨?因为不好意思 只想回本清仓 09-1109-11 16:22
- 671 2 [信通电子吧] 谁知道这个股票会牛逼呢,48元买,58元卖,赚了 美女的不是 09-1109-11 16:22
- 1274 81 [旗天科技吧] 卖出旗天,不再执念重组,中创与旗天上半年让我 天涯_云 09-0909-11 16:22
- 80 0 [腾景科技吧] 百元俱乐部了 卖飞就是赢 09-1109-11 16:22
- 108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迎接4连板 股友A01019d637 09-1109-11 16:22
- 298 7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不是卖单重,而是大家都不卖,主力吸筹吸不 胜率51 09-1109-11 16:22
- 192 1 [华友转债吧] 下周剩下不到10亿之后有可能走妖吗,有没有经常 小神夜 09-1009-11 16:22
- 94 0 [格林美吧] 哪个怂你就属于哪个 雄鹰26 09-1109-11 16:22
- 86 0 [未来3吧] 没投票的人是跟自己的钱过不去. 股友DWK2Ql 09-1109-11 16:22
- 102 0 [德展健康吧] 4.07进,4.27出,做了一次T 国色天香的林思源 09-1109-11 16:22
- 103 1 [南京商旅吧] 什么时候收购黄埔大酒店 稳掌三界权 09-1109-11 16:22
- 2288 1 [甲骨文吧] 下一个英伟达?华尔街评甲骨文暴涨:“一骑绝尘 甲骨文资讯 09-1109-11 16:22
- 203 7 [*ST闻泰吧] 这个时候不买难道到50再买么,我不管了先买了再 终南山老汉 09-0409-11 16:22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八二七(霸气)开始起飞 基民g2bqjQ 09-1109-11 16:22
- 177 0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大部分时间走势都能气死你,在这股的起码耐 股友25292Z0G31 09-1109-11 16:22
- 731 0 [优博讯吧] 不要命了,红这么多 买到的都红了 09-1109-11 16:22
- 559 1 [巨人网络吧] 前一天涨停,封板很好。第二天9:45突然下跌到7% 股友515U17a621 09-1109-11 16:22
- 67 1 [品渥食品吧] 把钱给我。我不玩了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109-11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