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现在估值性价比很高,想进场的抓住机会冲吧 稳壳壳见新 09-1109-11 15:38
- 553 0 [桂林三金吧] 【09/11今高兴,但不兴奋】14个大长腿板 俺没有 波板牛皮糖 09-1109-11 15:38
- 23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是不是要吓死我呀? 股友0885M590W5 09-1109-11 15:38
- 96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T的又踩猫料了,不爽了吧 立康38 09-1109-11 15:38
- 299 2 [潍柴动力吧] 底仓建好,今天做了几个t,持股关注吧 炒股第三阶段 09-1109-11 15:38
- 472 14 [东方甄选吧] 跟粉圈真的没必要争辩什么,这个股吧提及最多的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1109-11 15:38
- 58 0 [江苏有线吧] 没有买盘,骗泡,大盘不好,开盘就砸 大道长青我长红 09-1109-11 15:38
- 118 1 [星云股份吧] 别洗了别洗了在,再洗加仓了啊 狐荷城 09-1009-11 15:38
- 524 7 [天际股份吧] 9.10复盘:沪指缩量小涨,量能缩至两万亿,盘中 大力龙999 09-1009-11 15:38
- 419 0 [*ST金科吧] 这些都是吸血鬼,它们涨了其他股就没戏了。资金 西若 09-1109-11 15:38
- 358 1 [工业富联吧] 想我这种小趴菜也就只能在山脚仰望 股友WdI3bC 09-1109-11 15:38
- 147 4 [多晶硅吧] 大哥们现在手续费多少,我开一手36了。 股友19767fF853 09-1109-11 15:38
- 504 7 [先导智能吧] ,精准压价,极限避免严重异动监管,太牛了,最 富有腾达de吕布 09-1109-11 15:38
- 105 1 [水晶光电吧] 龙王肯定是歌尔股份,这个不行,千年老二 收益步步高 09-1109-11 15:38
- 262 5 [洽洽食品吧] 俗话说得好:趁你病、要你命!为了捡散户带血的 江湖人称洗澡哥 09-1109-11 15:38
- 190 1 [保利发展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拉面add大蒜 09-1109-11 15:38
- 196 4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第二个建工吗,每次大涨没有你,大跌一个不 股友88l1Y58250 09-1109-11 15:38
- 84 0 [阿尔特吧] 如果你无法忍受20%的下跌,那么你将错过2%的上 封板吧皮卡丘 09-1109-11 15:38
- 136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837174宏裕包材上周连拉四个涨停板本周跌那很正 一买就涨88 09-1109-11 15:38
- 99 1 [通威股份吧] 两点四十九分买进去你也能套我两分钱! 积极主动de柠檬 09-1109-11 15:38
- 138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以70了 股友7h5289q676 09-1109-11 15:38
- 106 2 [*ST国中吧] 这个国水有没有人在操作啊? 股友8v6107e011 09-1109-11 15:38
- 397 9 [京东方A吧] 4.15卖出已成,谢谢京东方的韭菜庄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109-11 15:38
- 178 3 [通鼎互联吧] 一个涨停人气立马冲到155了!拿了快一个月了, coolman2021 09-1109-11 15:3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删贴太快了,网控比以前太严了 股友pA9OXB 09-1109-11 15:38
- 109 2 [利欧股份吧] 为啥排第一名?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9-1109-11 15:38
- 87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尾盘就他了,干!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109-11 15:38
- 103 1 [国星光电吧] 哪位能写个投诉,我去证监会投诉这个股票恶意行 股友51138i5P63 09-1109-11 15:38
- 112 1 [博腾股份吧] 从icu直接到ktv不符合正常逻辑 股友61r0556n87 09-1109-11 15:38
- 93 0 [思特奇吧] …… 股友55507D39m8 09-0809-11 15:38
- 97 0 [祥龙电业吧] 不错很稳。 一天一场雨 09-1109-11 15:38
- 101 1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砸尾盘垃圾 心态好de荷花 09-1109-11 15:38
- 118 1 [海越3吧] 上海本地三板股上谱,同达,计通启动了,海越盈 股市就是故事123 09-1109-11 15:38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明日唯有放量突破17元才可能迎来技术性反弹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109-11 15:38
- 894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在卡一天的异动,下周就海阔天空了,明天谨 潜龙2026 09-1109-11 15:38
- 174 2 [完美世界吧] 已卖,明天继续破17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1109-11 15:38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净率超过2的股票已经4000只,想想吧,恐怖吗 eoleol 09-1109-11 15:38
- 1423 35 [甘肃能化吧] 从靖远煤电到甘肃能化10年持股经验分享! 股友y9555997T1 08-1109-11 15:38
- 92 0 [南玻A吧] 最重要的是把南玻股价搞得一塌糊涂又拖延挨届, 股友MkGFhK 09-1109-11 15:38
- 99 0 [拓维信息吧] 爽,明天包红的,再拉一波我就走 股场浪子志 09-1109-11 15:38
- 245 2 [凤凰航运吧] 投资就是一场艰苦的修行,现在在吃苦的路上,后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9-1009-11 15:38
- 897 1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明天大跌,明天大跌,明天大跌,跌五个 股神巴菲刚 09-0809-11 15:38
- 80 0 [范式智能吧] 2414是什么鬼玩意 股友pQvxPv 09-1109-11 15:38
- 154 0 [晶泰控股吧] 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 222223 09-1109-11 15:38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晚上可能就公告了,明天什么情况不好说了 股友7r9262D830 09-1109-11 15:38
- 104 2 [芯联集成-U吧] 接近发行价主力机构不发力,意欲何为? 贝多芬1 09-1109-11 15:38
- 87 0 [希荻微吧] 蝎子巴巴头一回啊,涨了6个点,不错,估计等下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15:38
- 159 0 [A50期指吧] 格局打开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1109-11 15:38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你割了吗? 照老割 09-1109-11 15:38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追涨杀跌的玩意儿,被群空拖一吓,股价跌就守不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8
- 101 0 [智微智能吧] 人家都涨上天了,你才止跌回稳 股友oLKQ87 09-1109-11 15:38
- 80 0 [寒武纪吧] 就这水平别出来瞎发文章了 股友092m7G3381 09-1109-11 15:38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大家坐稳了,行情又回来了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109-11 15:38
- 228 2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是个人才,成立到今亏17个多点, c7975014085452044 09-1009-11 15:38
- 107 0 [金卡智能吧] 盘面上看,已无人买了,只有大户机构在倒腾,今 benshaniu 09-1109-11 15:38
- 88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亏钱的有吗,我无语了, 严谨的刺槐 09-1109-11 15:38
- 215 6 [卧龙新能吧] 我今天高位站岗,怎么办啊 在股市里打工 09-1109-11 15:38
- 295 8 [方正科技吧] 哎,早上10点110万手封单被砸开板把我洗出来了 独立的冷叶123 09-1109-11 15:38
- 91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你领跌 韭菜大A捉妖记 09-1109-11 15:38
- 180 5 [万科A吧] 主力想通过这种反差走势来磨灭散户耐心,磨到你 柑樵桔梨萝柚 09-1109-11 15:38
- 77 1 [亿道信息吧] 涨不过板块 直率的魏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5:38
- 308 4 [达实智能吧] 减持是配合机构打压股价洗筹吸筹,三个月必上7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9-1109-11 15:38
- 405 4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回调过程,条件好的,有底仓有部分资金的, 吃大肉的狼王 09-1109-11 15:38
- 92 0 [唐源电气吧] 上半年智慧交通核心主业营收同比增长21.97%,铁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109-11 15:38
- 73 0 [寒武纪吧] 双头到位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109-11 15:38
- 79 1 [先导智能吧] 已触发严重异动 定海神真 09-1109-11 15:38
- 90 1 [雅戈尔吧] 明天没表现就放弃你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109-11 15:38
- 62 1 [西部材料吧] 傻 出生银o行 09-1109-11 15:38
- 938 6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上午放量下跌,不少获利盘和追涨盘离场,后 钟天和 09-1109-11 15:38
- 141 0 [张家港行吧] 董秘好,请问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 张家港行股友 09-1109-11 15:38
- 212 0 [隆基机械吧] 你好董秘:华为问界M7在2025年9月5日上市10分钟 隆基机械股友 09-0609-11 15:38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没量,就是这叼样了 股友m0YyaW 09-1109-11 15:3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急死你们这些想发财的 股友870E85705w 09-1109-11 15:38
- 88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在走蛮牛,躲快牛 忍者神龟NO1 09-1109-11 15:38
- 71 0 [国旅联合吧] 跌德好啊,得尝所愿,打个对折吧 江村淬金坊 09-1109-11 15:38
- 77 1 [坚朗五金吧] 一天天要死不活的样 股友x6167U0306 09-1109-11 15:38
- 244 3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最大的利好题材是无线充电,而非液冷。 股友F769C01719 09-1109-11 15:38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权益市场持续活跃,2款高仓位混合类产品近1年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8
- 78 0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怒涨一分! 股圣金尊 09-1109-11 15:38
- 736 0 [科技ETF华宝吧] $科技ETF(SH515000)$ 股友t366106A61 09-1109-11 15:38
- 83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继续高举高打 三步天 09-1109-11 15:38
- 91 1 [圣晖集成吧] 3000万就能砸三个多点的啊 炒股看强弱 09-1109-11 15:38
- 75 1 [科森科技吧] 们,多杀多好玩吗? 股友57q7800M87 09-1109-11 15:38
- 78 1 [中国铁建吧] 很稳 笑哈哈得飞燕 09-1109-11 15:38
- 150 1 [赛诺医疗吧] 现在可以先提问题(比如可以选择向董事长提问) 苦尽甘来123 09-1109-11 15:38
- 142 3 [大族数控吧] 150能到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5:38
- 165 5 [顺丰控股吧] 完犊子了,本来买2万块钱玩玩,操作失误买了20 高兴的甜风1 09-1109-11 15:38
- 145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所有的基金快涨了大半年了,为什么你就不涨 基民5nDvtG 09-1109-11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