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豪恩汽电吧] 太牛了吧,无法阻挡啊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209-12 11:38
- 88 0 [友升股份吧] 估计中不了,陪跑一下 执着的上官宴 09-1209-12 11:38
- 161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挂低了没买到,感谢不杀之恩 随便都牛 09-1209-12 11:38
- 85 0 [海南高速吧] 三点新闻发布会 //@收费大桥液冷算力 :ok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209-12 11:38
- 95 0 [XD上海电吧] 少了一部17promax,下午主力带带 华尔街捡瓶子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瑞可达吧] 上午量能还行,下午要是继续有7亿的两只就继续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1:38
- 376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旺盛的韭菜啊 09-1209-12 11:38
- 131 2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的算力全国第一,为何没有动静呢? 阳光窗台和那什么 09-1209-12 11:38
- 153 4 [金新农吧] 就是不给我解套,几年了 小木头14 09-1209-12 11:38
- 142 3 [均胜电子吧] 高位放量下跌,敢进的都是勇士啊 九月丶九月 09-1209-12 11:38
- 88 1 [国城矿业吧] 真牛啊!这后劲真大 明日复明日6 09-1209-12 11:38
- 285 0 [立讯精密吧] 先看基本面,核心还是消费电子,2024年营收2240 八荒尽览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放大量,不敢来买 科苑南路 09-1209-12 11:38
- 97 0 [雅本化学吧] 我们也把雅本质押,跟着主走,打不过就加入,别 股友21p2180O72 09-1209-12 11:38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看好你,来一波一飞冲天。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11:38
- 95 1 [荣联科技吧] 五虎上将今晚必上榜 张婷c 09-1209-12 11:38
- 1723 9 [ST京机吧] 对于京山轻机参股宇树和鸣志电器的说法,我今天 随便看看32123 09-1209-12 11:38
- 115 0 [万兴科技吧] 上市八年,毛利93%,你能做到公司亏损,但股价 国富民强Y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锦江酒店吧] lj持有你一个半月赚了200 喵吉日常 09-1209-12 11:38
- 221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能不能炸板我后悔了给个机会我在杀进去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1209-12 11:38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过年啦 股友CGJNqI 09-1209-12 11:38
- 105 0 [ST汇洲吧] 亏90走了再也不来了,不记打 股友9206p20G30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,指数创新高后小幅回落,板块轮动整体都有 牛散论财888 09-1209-12 11:38
- 93 0 [厦门港务吧] 已投赞成 积沙成塔守正待时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浙江医药吧] 良心达达坏了 天空2036 09-1209-12 11:38
- 91 0 [南方传媒吧] 压多点啊,蠢基金,恶心 温婉可人的贺璐松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主力是拉高出货,非常明显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鼎通科技吧] 软绵绵 冲天大牛炮弹 09-1209-12 11:38
- 89 1 [博雅生物吧] 估计会跌破发行价 大浪淘金008 09-1209-12 11:38
- 212 6 [凯撒旅业吧] 拿住筹码,俄罗斯免签。马上新闻就发酵,跟着国 有趣的庄柏 09-1209-12 11:38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板块看起来并不乐观,不过咱在恒生,也不 心灵漫步云端 09-1209-12 11:38
- 179 0 [华商双翼平衡混合C吧] 天天给过山车是的 基民Ut3Law 09-1209-12 11:38
- 71 0 [*ST高鸿吧] 下周一,定结局 悦来饱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智飞生物吧] 完蛋了 邝半仙 09-1209-12 11:38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争取超新易盛?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209-12 11:38
- 239 4 [光莆股份吧] 接连亮相两大展会,光莆股份引领AI光集成传感创 资本市场观察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没有起来你也不起来,你到底跟啥,这是服了 基民2012Kh6132 09-1209-12 11:38
- 99 0 [华星创业吧] 都懒得骂了,这样的人还有脸管理公司! 年年亨通得花无缺 09-1209-12 11:38
- 30 0 [众泰汽车吧] #股市怎么看#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9-1209-12 11:38
- 126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入了你和粤传媒,不知吃面还是吃肉 股友568M5P3225 09-1209-12 11:38
- 98 1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怎么了?吃药了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209-12 11:38
- 67 3 [先导基电吧] 领涨房地产与半导体都不跟,算哪个板块 Jin520 09-1209-12 11:38
- 321 0 [大洋电机吧] 踏空买机器人十冷液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11:38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回首,涨停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,上海建工涨 风云再起h9ioqc 09-1209-12 11:38
- 104 2 [机器人吧] 准备套我多少年? 基民HZWXAE 09-1209-12 11:38
- 103 2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还能拉红吗? 从赚钱到回本 09-1209-12 11:38
- 87 1 [特发服务吧] 你大哥南都物业直线涨停了。 hpws888 09-1209-12 11:38
- 23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稀土今天超级火!高冶炼成本支撑价差,美国收购 天道撒旦 09-1109-12 11:38
- 90 0 [壹网壹创吧] 会一直跌到收盘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1:38
- 91 0 [李子园吧] 不及预期,果断离场 有条理的鲁灏松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金冠股份吧] 还早呢,看看力诺特玻,估计一伙庄家 书声的咸缤 09-1209-12 11:38
- 97 0 [南京港吧] …… 股友90079E7L30 09-1209-12 11:38
- 96 1 [同方股份吧] 忘了啥时候,好像22买32卖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1:38
- 110 2 [晶盛机电吧] 草,控制不住手该输,明明涨那么高还进。这样拉 股友2k7P050798 09-1209-12 11:38
- 504 5 [国芳集团吧] 我把你挂心上,你把我挂山顶 直接的戚叶 09-1209-12 11:38
- 420 4 [汇量科技吧] 不卖其实回本了,奈何自己太闲了 才望多谋的墨非 09-1209-12 11:38
- 87 2 [日丰股份吧] 继续大跌,跌倒9元以下,6元满仓干! 精准的祝逸葵 09-1209-12 11:38
- 480 5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我先走主力你殿后 09-1209-12 11:38
- 113 1 [蔚来-SW吧] 你这个k线是真的很丑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109-12 11:38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非常健康的走势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209-12 11:38
- 487 0 [海峡股份吧] [图片] 基民o11825216R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金现转债吧] 9.18最后一天交易日,先待着呗,亏一个点,出去 琴艺的夏峥 09-1209-12 11:38
- 78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不是大盘好又是暴跌的一天 热情的俞辰520 09-1209-12 11:38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客观点,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,一周内都是横 股友18H8075X03 09-1209-12 11:38
- 108 1 [华润三九吧] 我很好奇,假如大盘到4000,你会后悔在这里吗? 仙鹤vs逐鹿 09-1209-12 11:38
- 84 1 [天岳先进吧] 我不想看到100以下的你,最好你今天就上去 青龙圣者 09-1209-12 11:38
- 159 2 [粤桂股份吧] 还有傻瓜接手吗?这么干不到5块,没人再进了吧 股友P9607067U7 09-1209-12 11:38
- 74 4 [永贵电器吧] 不行你就趁这个易冷概念涨一波算了收工。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璞泰来吧] 下午开盘先砸,然后再拉一下收盘肯定是涨的 大作手丁蟹 09-1209-12 11:38
- 6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肯定是经理问题啊!新兴产业他一个不买,买了一 基民VTj5DD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ST美晨吧] 站稳388才有戏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209-12 11:38
- 86 2 [中科金财吧] 玛德,卖早了,不然可以四个点卖,才三个点卖掉 庄庄你被我包围了 09-1209-12 11:38
- 69 1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是老子买的最差的一个 江莎哪 09-1209-12 11:38
- 105 1 [正业科技吧] 小股东楚联科技持有的28894792股被控股股东以11 长通天888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绝对全天水下 膜匠数码 09-1209-12 11:38
- 10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预期还在攀升!现在冲港股肯定是最好的啊!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金信诺吧] 收到监管函。等这跌吧 B3000 09-1209-12 11:38
- 360 2 [顺丰控股吧] 全是几千手的卖学,这是散户掩护主力出货? 股友09F6180H35 09-1209-12 11:38
- 207 6 [亚星锚链吧] 反内卷对亚锚来说是大利好,三季度和四季度盈利 史密斯21561 09-1209-12 11:38
- 93 0 [飞乐音响吧] 真的会是你吗? 温馨的施畅薇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除老题材“科技股”外,涨“房地产”和“有 隆泉 09-1209-12 11:38
- 85 0 [ST南都吧] 牛逼,拉了四个点了,加油 股友MaAPxP 09-1209-12 11:38
- 89 0 [合百集团吧] 这玩意是啥风口都刮不起来 找个好位置坐下等 09-1209-12 11:38
- 98 0 [润都股份吧] 我也是吐了,卖出点买入了 大吉善贾地燕十三 09-1209-12 11:38
- 76 0 [R爱康1吧] 今天我还是会买 乐观的郝恺0 09-1209-12 11:38
- 78 1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弱转强,现在筹码都在开板的区域 只做趋势跟随者 09-1209-12 11:38
- 78 0 [大东南吧] 没实力,的庄家,才会拉尾盘! 穿天猴捕大牛 09-1209-12 11:38
- 7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趁现在没有大a这个拖油瓶,赶快拉 贴心的车卓婷 09-1209-1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