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浪潮软件吧] 虽然跌得快,今日还是涨2个点,值得表扬,加油 普通股民6688 09-1109-12 12:14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120四驱Halo版来得很及时,应该好卖领克10EM-P 奈斯two米球 09-1209-12 12:14
- 115 1 [鸡蛋吧] 号外号外,刚刚逛了几家超市,发现价格普遍比昨 股友7k3778z880 09-1209-12 12:14
- 39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现在的行情,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这种固收+优势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2:14
- 109 0 [亚太科技吧] 每年分红几个亿 股友28p3H70090 09-1209-12 12:14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不是没资金关注,而是卤坑货德性。有资金想进来 万物生_123 09-1209-12 12:14
- 565 3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与江苏吴中:医美巨头博弈下的双输困局近 韭菜肥肉丁 09-1109-12 12:14
- 100 0 [湘潭电化吧] 17元的套牢盘跑了,16.36一字板上的套牢还没有 cjwjh888 09-1209-12 12:14
- 109 0 [万科A吧] 搞不好周末有地产利好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2:14
- 98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好傻昨天三个点卖大位买你。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2:14
- 85 2 [儒意电影吧] 看电影我选择@金逸影视002905 基民FX7EMz 09-1209-12 12:14
- 126 2 [山子高科吧] 十个涨停板! 鮀岛渔夫 09-1209-12 12:14
- 63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高开没得好下场 基民UKPxZC 09-1209-12 12:14
- 99 2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融资净买入559.71万元,融资余额1.41 汉朔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14
- 621 1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截止中午收盘,如果股价在30元以上,持仓不 AAA999AAA 09-1009-12 12:14
- 92 0 [*ST金科吧] 在股市里会发生任何不可能想象的事情,开行涨幅 老鼠仓有主力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以后大家都用他家的卫生纸!太棒了这个公司,天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2:14
- 91 0 [盈康生命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梦股拉贝 09-1209-12 12:14
- 96 0 [白银/美元吧] 开闸放银…… 舞动de青春 09-1209-12 12:14
- 148 1 [信义能源吧] 以股代息为啥操作不了,是过时间了吗? 邻居大哥1 09-1209-12 12:14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两天搞得这么刺激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中国石化吧] 依然爱你,分红很好 基民yjGgcL 09-1209-12 12:14
- 91 0 [长白山吧] 要么不动要么跟随褥,大方向向上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209-12 12:14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盘前利好!三部门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14
- 91 1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的好时机 猫99 09-1209-12 12:14
- 1448 13 [ST美晨吧] 美丽晨已经负债累累,今天想跑,跑不出去…明天 卖茶炒股1 09-1109-12 12:14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有同情心的清月树 09-1209-12 12:13
- 96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回踩10日线 仇笑痴 09-1209-12 12:13
- 180 3 [*ST南置吧] 这个破壳子有啥好保的,注册制,壳子不值钱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209-12 12:13
- 148 4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要跳水 股友17C668072l 09-1209-12 12:13
- 455 7 [先导智能吧] 想清楚一个逻辑,你就知道该拿还是该卖了:(1) lovemy5861 09-1209-12 12:13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收到监管函。等这跌吧 B3000 09-1209-12 12:13
- 153 5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情况,地产佬熬出头了? 大口吃肉3468 09-1209-12 12:13
- 117 0 [回盛生物吧] 下午跌停,这个位置还要调整6个月,短期目标17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1209-12 12:13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红直接割了,没有龙头在板块全红的情况下 缠论论股 09-1209-12 12:13
- 10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一只10倍+股!一定 青云台丶 09-1209-12 12:13
- 4926 3 [华菱钢铁吧] 钢铁板块临近午盘拉升 华菱钢铁涨停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2:13
- 235 4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纯正的PCB,产能释放业绩稳步增长,实际 丨流浪的风丨 09-1209-12 12:13
- 60 2 [*ST岭南吧] 你那牛逼劲呢得支棱起来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209-12 12:13
- 1309 8 [中创智领吧] 我做T踏空了,还能接回来吗?今天赚了22个 竹棍子 09-1109-12 12:13
- 87 0 [*ST金科吧] 闲着眼买个地产股都比这个好多了 坚定de一枝花 09-1209-12 12:13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能走的今天赶紧,大盘又流出了, 柳暗的西琅 09-1209-12 12:13
- 119 0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机构票,别骂错人,骂的话骂机构,老庄是有 头号赌徒ORZ 09-1209-12 12:13
- 100 2 [昭衍新药吧] 卖猴的也是高科技,国产猴替代美国猴? 好奇的朱淳美1 09-1209-12 12:13
- 141 2 [武汉凡谷吧] 穷庄急得直跺脚,指数就是不给他洗盘的机会气急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1209-12 12:13
- 152 2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我就说,一个老案子,被翻出来下了监管函, 基民0777r6h710 09-1209-12 12:13
- 92 2 [赛微电子吧] 周线三连阴应该跑不掉了! 老稳73 09-1209-12 12:13
- 1060 4 [正和生态吧] 放本神出去,还留本神后续继续解密,自己看着办 十也稣燎板 09-1209-12 12:13
- 176 2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:融资净买入1.61亿元,融资余额14.57 仕佳光子资讯 09-1209-12 12:13
- 10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易盛业绩超预期带动产业链爆发,西藏东财中证 米米爱我 09-1209-12 12:13
- 113 0 [博敏电子吧] 敏敏,9月跻身百亿俱乐部,不过分吧。 白玉盘 09-1209-12 12:13
- 443 1 [富乐德吧] 没有独立行情,大盘涨他小涨,大盘跌他大跌 空仓节奏大师 09-1209-12 12:13
- 304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祖国万岁,国泰君安,一路红,看了阅兵,我孩子 侦股柯南 09-0309-12 12:13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都在学大盘,二冲顶快上快下,顶部形成了,接下 长线股神 09-1209-12 12:13
- 202 6 [焦煤吧] 煤老板一次就拉2车煤,就不让库存下降,就不让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3
- 92 0 [胜利精密吧] 肯定会去3.51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09-1209-12 12:13
- 107 1 [金银河吧] 这次要上76以上了吧 n989813715334624 09-1209-12 12:13
- 91 1 [凯撒旅业吧] Macd指标见顶,持有的可以减仓操作,以规避风险 股友9y5G706853 09-1209-12 12:13
- 96 4 [*ST沐邦吧] 200元见 金谷粒RXP670324 09-1209-12 12:13
- 4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持股渣男太煎熬了跌7天菜在大盘带动下红一次接 股友7656e7O912 09-1209-12 12:13
- 885 3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中兴,加油华为! 史上最大赢家 09-1209-12 12:13
- 102 0 [万孚生物吧] 如果你无法忍受50%的下跌,那么你将错过1%的暴 封板吧皮卡丘 09-1109-12 12:13
- 1843 104 [恒为科技吧] 感觉今天差不多了,可以冲点 快乐每一天678 09-0509-12 12:13
- 243 1 [长亮科技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,长亮科技未来11-12 愿赌服输188 09-0409-12 12:13
- 37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手抄报|149期:系数6,三年来首次给出! 二鸟说 09-1209-12 12:13
- 122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是不是被华为收购了那么牛逼? 明察庄机 09-1209-12 12:13
- 246 1 [中芯国际吧] 待到山花烂漫时,看旌旗飘扬 雄风1969 09-1209-12 12:13
- 162 6 [恒生电子吧] 上证指数已创新高,但你早已被市场抛弃 萬泉河岸 09-1209-12 12:13
- 118 2 [睿智医药吧] 大跌的时候你再想什么?买还是卖? 何处不生花 09-1109-12 12:13
- 755 23 [华电新能吧] 4.7、7.4、0.27;7.4+2.7=10.10。盘大胆小少卖 吉G6RJ42 07-1609-12 12:13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有卧龙那味,但卧龙更稳更强 ST韭菜盒子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联创电子吧] 溜了溜了 奥特曼之王中王 09-1209-12 12:13
- 115 0 [日经225吧] 去看了一圈除了你邻居不是新高了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12:13
- 117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涨了说明就是牛市最疯狂的时候 不到2200不建仓 09-1209-12 12:13
- 110 0 [通富微电吧] 封测三傻是散户大本营,,不怎么涨 泡股十八年 09-1209-12 12:13
- 109 0 [XD陕西煤吧] 至少可以瞄着20天线的20.8位置冲一下吧,低迷这 爆爆123 09-1209-12 12:13
- 105 0 [新疆交建吧] 建工都板了,你不涨停是不是不合适啊? 连板回本 09-1209-12 12:13
- 108 1 [通化金马吧] 跑跑跑啊,下周一还要跳! n109313638472330 09-1209-12 12:13
- 542 5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讲真的不要蹭概念,你家正业科技生产 正业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2:13
- 159 0 [美利云吧] 跌起来 股友0VW1978915 09-1209-12 12:13
- 309 1 [*ST中基吧] 下周一再跌停准备全仓买入,不知对否? 一声鹿呜 09-1209-12 12:13
- 121 2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在天际跟你之间选了你,你半死不活,天际地 清新脱俗的逆鳞9 09-1209-12 12:13
- 109 0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抄底今天开盘就跑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209-12 12:13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没上 涉密不显示 09-1209-12 12:13
- 108 0 [金辰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吧! 只为两包烟 09-1209-12 12:13
- 1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行业基本面强势修复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小云基多星 09-1209-12 12:13
- 98 1 [爱慕股份吧] 老庄操盘手法!现在都不带罩子了吗? 廳风的鱼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老百姓吧] 今天早上割肉了,外面都在涨,就你涨不起来,除 鼓神驾到 09-1209-12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