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*ST元道吧] 你所有的板块都是红的为啥你绿你到底跟哪个,没 约定爱情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百洋医药吧] 又要调整一个月咯,你们慢慢玩吧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厦门港务吧] 赞成 meteor888 09-1209-12 12:15
- 1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按道理北极光在9月会有一次百万级减持,几十倍 好运常来的ricky 09-1209-12 12:15
- 104 1 [ST京蓝吧] 去星了不涨那去个 股友7o99w51966 09-1209-12 12:15
- 729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持续压盘 稳健做波段 09-1209-12 12:15
- 508 4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旧情人1998 09-1209-12 12:15
- 173 3 [特斯拉吧] 一直涨的逻辑是什么,利润年年新低 开心的范娴乔 09-1109-12 12:15
- 109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建仓200,支持一下爷叔 边赚边学 09-1109-12 12:15
- 1809 15 [万凯新材吧] 此股逻辑在这里。 积累资本Q 09-1009-12 12:15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爷叔建工能赚钱养老 红跑车 09-1209-12 12:15
- 187 0 [S佳通吧] 土豆的帐是怎么算的,秋林大楼连同所有的资产, 超级土豆888 09-1209-12 12:15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拉个涨停很难吗?我8万股不动等涨。 笑哈哈得金运 09-1209-12 12:15
- 106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上海建工都会涨停市场真变天了 茸城九峰 09-1209-12 12:15
- 118 1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WSB2021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泰和新材吧] 着票庄家了,或者是就想吃独食。等到你没有一点 股友625O082o51 09-1209-12 12:15
- 120 8 [卧龙电驱吧] 24没买真后悔啊 只为翻倍 09-1209-12 12:15
- 94 1 [洪田股份吧] 你要上不去你就下来吧,让我入点 坚决不割肉111 09-1209-12 12:15
- 152 3 [凌云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i53960599G 09-1209-12 12:15
- 421 4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面临二季度锑价那样的高位回落,钨业股炒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九阳股份吧] 牛市谁还买九阳,简直是一种耻辱 沉稳的杜轶东 09-1209-12 12:15
- 122 0 [三未信安吧] 我是不是又高点错进了,还是应该删关注这破玩意 嫰韭花 09-1209-12 12:15
- 91 1 [劲仔食品吧] 昨天路遇葛卫东,他热情的请我喝酒,10瓶江小白 心好男人 09-1209-12 12:15
- 76 2 [裕太微-U吧] 120很难吗 股友1WCPhD 09-1209-12 12:15
- 71 2 [传音控股吧] 坏了,买错了 又润又紫 09-1209-12 12:15
- 188 5 [塞力医疗吧] 亏25个点了 股友05056U9R29 09-0909-12 12:15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让你下来的,给我上去 老衲法号仉庭 09-1209-12 12:15
- 121 1 [苏宁环球吧] 妖股像,本来2.46有机会买,钱在其他地方错过, 股友8A2628125W 09-1209-12 12:15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散户不来就拉,拉到300像左江,故事讲的挺好的 股海淘金肖 09-1209-12 12:15
- 356 0 [塞力医疗吧] 来谢谢哥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长芯博创吧] 原来是一条小龙,现在变成了一条虫!!! 股友YQpdR5 09-1209-12 12:15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封单好似在骂昨天跑的大傻蛋,7进9高看一手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209-12 12:15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超过青山纸业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1209-12 12:15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只因我近三个月增持二千多股造成股价波动不大, 收手吧阿祖zfr 09-1209-12 12:15
- 117 1 [XD上海电吧] 今年9元重仓买过,还亏钱出了 艰深的从静竹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索通发展吧] 尼想17000,27.52跑了 沧浪长虹 09-1209-12 12:15
- 155 4 [申联生物吧] 大盘止跌,买入100股 调皮的小牛仔 09-1209-12 12:15
- 391 1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打死也不碰了,主力天天的操作是猛拉高一 不赚钱买你干嘛 09-1209-12 12:15
- 64 1 [恒光股份吧] 大幅减持股远离,我之前就在这股上亏了十几万! 峰神一哥 09-1209-12 12:15
- 393 1 [平治信息吧] 【平治信息】AI算力DS一体机研发及产品销售情况 無證駕駛 09-1109-12 12:15
- 102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突破不好吗!现在放量下跌,搞这种东西... 新晋的绿韭菜 09-1209-12 12:15
- 113 0 [立讯精密吧] 强者恒强,飞龙在天,涨停就在今天 金色大G7700Z9288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货是真恶心人 热琪拳头 09-1209-12 12:15
- 109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这是一口大肉啊,跟上跟上 无语255558 09-1209-12 12:15
- 187 4 [创维数字吧] 为什么有很多散户看好这支票。因为套住一大批。 股友vNJudg 09-1209-12 12:15
- 110 1 [康达新材吧] 上海爷叔套了10年的票涨停了 股友2U85021E29 09-1209-12 12:15
- 104 2 [香溢融通吧] 这轮牛市一分没捞着,心塞 二点013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泛海3吧] 完了,彻底完蛋了。 股友n5032y2052 09-1209-12 12:15
- 182 0 [金隅集团吧] 做了几把深圳控股比这个好多了 老猫猴37565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皇马科技吧] 现在的情形来看,调整远远没有结束,任何反弹都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209-12 12:15
- 96 0 [汇量科技吧] 阿斗 股友9162O759T7 09-1209-12 12:15
- 140 1 [顺景科技吧] 重组的消息人人都知道,你们觉得还会值钱吗?他 股友85P2t01875 09-1209-12 12:15
- 126 0 [多伦科技吧] 收了底部启明星,但是还是非常弱,换手率低于5% 诡谲的迪迦 09-1209-12 12:15
- 109 0 [航锦科技吧] 张婷姐也不够本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1209-12 12:15
- 103 0 [旷达科技吧] 下午一根直线拉涨停,周末吹吹机器人 龙头挖掘选手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汇川技术吧] 快跑,杀猪了 股友5331f330h0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振东制药吧] 纠正5.57到3.513.51到10.28 索德克西姆 09-1209-12 12:15
- 201 3 [中电鑫龙吧] 站稳10.46可以入场,目前先观望 股友9252V963C3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中瑞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瑞股份股友 09-1109-12 12:15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这这,出去逛了一圈打野,赚了二十个点,如果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纯纯的 海呦呦zhs 09-1209-12 12:15
- 74 2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不做你拉个地天,带带先导好吗 妥妥大kenny 09-1209-12 12:15
- 108 0 [大众交通吧] 公告:大众交通新增织布机概念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209-12 12:15
- 1040 7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:控股子公司签订合计2.48GWh储能产品 天合光能资讯 09-1009-12 12:15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涨不涨,还是看龙头指南针涨不涨。 熊市炒牛股168 09-1209-12 12:15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15
- 159 0 [视觉中国吧] https://m.10jqka.com.cn/20250912/c671091 股友J5wqR9 09-1209-12 12:15
- 97 0 [安井食品吧] 太弱了,转医疗去了 梦股拉贝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众和3吧] 有些投赞成票的唇货有钱自己不票,把股票留给女 否极泰来46334 09-1209-12 12:15
- 178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票重整出来一字板,为什么?我认为还是与大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209-12 12:15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的恶心行情 控回撤是关键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万科A吧] 寒武纪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5
- 133 0 [云南能投吧] 贷款逾期 新奇的陆渝素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ST章鼓吧] 看盘口,下午如有一大1大单流入,可直接拉升! 妩媚动人的赵艳娥 09-1209-12 12:15
- 128 0 [煌上煌吧] 南昌最大的网红贤灿想和煌上煌合作?我认为桂芬 西郊王 09-1209-12 12:15
- 99 0 [软控股份吧] 只求今天能翻红 开启炒股养家模式 09-1209-12 12:15
- 216 0 [沪金吧] 仅仅是70年代历史重演,黄金就要涨到2500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5
- 100 0 [安利股份吧] 大盘一旦双头成立后果不堪设,, 股往今Lai 09-1209-12 12:15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错了我不改买你还那么执着的我走了这辈子不见 大牛牛6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杰创智能吧] 岸兄,继续华新,百元再停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2:15
- 97 0 [苏大维格吧] 怎么会这样,难道我就不能挣钱吗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209-12 12:15
- 123 0 [伊力特吧] 僵尸股,不拉不杀才磨死人,我认为今年内上涨百 股友R67382i171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ST福能吧] 啦啦:股票投资有游刃有余,不能畏手畏脚! 看 sunbloodcar 09-1209-12 12:15
- 189 0 [派林生物吧] 收购了煤炭只有21%股权,东北老太帮手里还有不 股友20u771T033 09-1209-12 12:15
- 2053 2 [卧龙电驱吧] 第一页近10亿。这是哪个大佬万手拖拉机单。 专注低吸很多年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鸡蛋吧] 我就看你几个机构下午能不能拉到3130点! 慧越18 09-1209-12 12:15
- 137 2 [卧龙新能吧] 战略金属资源起来了,卧龙有稀土等概率,矿产到 第二次平凡 09-1209-12 12:15
- 100 2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能板一个吗? 刀马旦1046 09-1209-12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