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出了一半,剩下一半到20再卖,感谢主力 流浪猫王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太了,疯狂砸盘 风之神666 09-1209-12 13:22
- 124 0 [德必集团吧] 跌破22很容易,涨上22很难,最高21.99 北斗第一星 09-1209-12 13:22
- 115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 股友27y196c759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大A今天又冲高了!机器人板块因为养老政策试点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209-12 13:22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跑就是周一水下4个点 反向节奏 09-1209-12 13:22
- 172 0 [华联控股吧] 今天主力流入 bb33815190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富仕转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Dam600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飞马国际吧] 看看首开股份妖王 贴心的陈佑超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香农芯创吧] 难受,午盘看好的,结果开盘爆拉,硬着头皮追了 Narcolepsy 09-1209-12 13:22
- 119 2 [通源石油吧] 有一飞冲天的可能 股友2N661206Y0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华媒控股吧] 量化和庄的对弈 牛牛的酥酥 09-1209-12 13:22
- 144 0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过分了,又用来压指数 德佑小远房产 09-1209-12 13:22
- 96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个固态电池还行加油吧升起来 萧竹影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中研股份吧] 跌的尔奶奶都不认识你了! n109313755078224 09-1209-12 13:22
- 125 0 [公牛集团吧] 40等我我来建仓 圣杯骑士8888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香农芯创吧] 早盘就想入,犹豫就要败北啊 向上向阳向好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昆机5吧] 放心会跌到一元以下的! 把老股民赶尽杀绝 09-1209-12 13:22
- 146 0 [唯捷创芯吧] 拥抱时代,拥抱变化,别守着个破手机射频芯片当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世运电路吧] 上窜下跳,,, lsmart 09-1209-12 13:22
- 433 0 [赛晶科技吧] 赛晶科技:赛晶半导体与三安半导体签订战略合作 赛晶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豪威集团吧] 赶紧到143吧,从买你就跌,终于涨了点,我拿买 股友1630dq3271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在地上打滚 股友8909Wt8015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华映科技吧] 压单涨,托单跌 风趣的彭淳美1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卓婷姐 09-1209-12 13:22
- 134 0 [同洲电子吧] 我买了众泰汽车,和科华数据,都涨停了,还抵不 大道至简1235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年你弱了 率性得博士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每日互动吧] 坐稳了准备发射 Liu流星9735 09-1209-12 13:22
- 125 0 [格林美吧] 这股有人作祟,远离吧 石头放羊 09-1209-12 13:22
- 117 1 [骆驼股份吧] 赶快走,马上下来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1209-12 13:22
- 173 2 [顺丰控股吧] 下午应该会拉升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209-12 13:22
- 124 3 [速腾聚创吧] 兄弟们最好不要做T了,马上要起飞、小心T飞了。 士巴拿888 09-1209-12 13:22
- 112 1 [ST如意吧] 准备大跌 人地又食板啦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真猛,硬扛了一波 股友3f0w223026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景嘉微吧] 下套开始 景上红花 09-1209-12 13:22
- 166 0 [依米康吧] 真的是垃圾,发公告取消定增计划吧,就因为这个 宁静致远9712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昆仑万维吧] 终究是错付了 大米小米装满仓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多晶硅吧] 我只想说。空头出来走两步 买就跌1卖就涨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江特电机吧] 记住,急拉慢跌是出货,高点逐渐降低是出货,唯 股友tOpeBc2625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朗科科技吧] 割了换江波龙了,真烂 快进快出6666666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富临精工吧] 烦死了,什么乌股精工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3:22
- 91 1 [顺钠股份吧] 这股费了 宽容的苗瀚栋 09-1209-12 13:22
- 82 1 [正邦科技吧] 又拉了坨大的,还好没上当买进去 超级合金钉子户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周末有消息放出来? 近处才是人生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光库科技吧] 急拉出货不断,买进的通通套山顶 带套王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不拉,果断止损,太浪费时间了 隐隐无形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海联金汇吧] 倒霉 股友0lk7825815 09-1209-12 13:22
- 143 0 [永东股份吧] 快点涨吧,别墨迹了 股友Hwc4Au 09-1209-12 13:22
- 194 5 [康达新材吧] 芯原股份5个亿的盘子,亏损o.6元,183元的股价 股友lACuxk9452 09-1209-12 13:22
- 115 0 [骆驼股份吧] 减持出货了 股友o35330770T 09-1209-12 13:22
- 124 0 [中鼎股份吧] 买一次恶心一次,拉黑删自选 股友i05N536360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华电能源吧] 低价股再普涨了 熊猫刺猬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要绿啊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3:22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太牛了 自信的何淼洋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下星期有望回本,不慌 路边的野草289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北京君正吧] 你干嘛,哎哟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209-12 13:22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一坨 郑合暗mei马 09-1209-12 13:22
- 23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世界级别的上升空单已打开,多单放心持有! 木土十年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力源信息吧] 13.4一道坎啊,过去有希望 入股市需谨慎 09-1209-12 13:22
- 126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 东方既白87 09-1209-12 13:22
- 112 1 [恒大物业吧] 费物就是费物啊,进来就砸 软小A 09-1209-12 13:22
- 109 1 [汇川技术吧] 看来短期上涨空间有限,换股了 飞牛牛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博腾股份吧] 请跟紧大哥昭衍新药的步伐。 危机丶 09-1209-12 13:22
- 133 0 [杭萧钢构吧] 多少年不涨了都忘了,能起来表现一下你的实力吗 股友pBx8aG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中材国际吧] 天天跌 万事四海得白起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不长?是不是墨西哥加了汽车关税? 陆肘Z 09-1209-12 13:22
- 149 0 [抚顺特钢吧] 还在异想天开!这个会被玩泗,,散户叫的越多,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上海银行吧] 目前价格依然不要对上行有任何幻想! 揭露暗黑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东方锆业吧] 能涨停嘛 股友783979f02Y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弹性最好,真有行情还是蓝海涨的最快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昭衍新药吧] 强到没边,一直不敢买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中仑新材吧] 我保证不卖怎么样?主力兄弟让我赚点,在你这里 股海大威 09-1209-12 13:22
- 149 1 [京东方A吧] 上海建工套了股东10年都解放了,京东方套了股东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3:22
- 118 1 [ST洲际吧] 两块多的油气资源股! 炒股家族 09-1209-12 13:22
- 133 1 [晓程科技吧] 我3个点买的还能被套??不会吧 覆盖全球 09-1209-12 13:22
- 157 4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早盘16.91追高买入,感觉下午完蛋了,不死 颜颜刚炒股 09-1209-12 13:22
- 167 7 [昆仑万维吧] 那些到处找利好发的托可以出来发了,下午就靠你 沉稳的杜轶东 09-1209-12 13:22
- 72 2 [国盛证券吧] 吹点风吧。 还是你厉害 09-1209-12 13:22
- 62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持仓韩国的是什么公司啊?怎么查不到 ggfkyjob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退市华嵘吧] 今日尾盘会拉伸,周一有人报名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9-1209-12 13:22
- 136 0 [金开新能吧] 最近电力开始有不少启动了?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浪潮信息吧] lj 笑呵呵得小新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富满微吧] 你是一点出息都没有,回调了这么久,筹码应该收 花开斗金地夏侯惇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估计7个点 不过下周还有戏 不急 继续持有 贴心的池翼扬 09-1209-12 13:22
- 189 1 [吉视传媒吧] 如现价不跌下来,就引发严重异动,下周不会停牌 天高云淡309 09-1209-12 13:22
- 133 1 [苏奥传感吧] 低空经济无人机时代 leftz 09-1209-12 13:22
- 110 2 [粤传媒吧] 收盘价10块 西安梨园路 09-1209-12 13:22
- 104 1 [华西股份吧] 我有恐高症,高位的不敢追,还是继续呆这儿吧 不要不要冲动交易 09-1209-1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