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瑞芯微吧] 天天发胡彬的是什么也种,爬远点 牢大别肘我了 09-1209-12 13:26
- 869 1 [XD上海电吧] 高盛 股友552553M7i1 09-1209-12 13:26
- 139 1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里有一个鄂庄 阅遍风云我为尊 09-1209-12 13:26
- 126 1 [*ST高鸿吧] 正与机构紧密合作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3:26
- 141 2 [洪田股份吧] 老铁们,本来一早就挂了55.6卖出的,看到拉升了 谦虚的唐僧 09-1209-12 13:26
- 1555 7 [好想你吧] 南航的餐饮及供应商 YeahStock 09-0809-12 13:26
- 122 0 [顺博合金吧] 出生股 股友O3e24T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金丹科技吧] 外面好股真不少,不知道看中他啥了,弱的一塌糊 心静则上 09-1209-12 13:26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。继续努力 风中的秋叶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东信和平吧] 考,东信和平 基民127N0e1272 09-1209-12 13:26
- 115 0 [潍柴动力吧] 托盘不止,下跌不止,什么时候没有托盘了,什么 股友b28MrN 09-1209-12 13:26
- 130 0 [慧博云通吧] 肯定是股东大会提前知道了些什么消息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209-12 13:26
- 336 1 [金域医学吧] 板块这样 愺枸托塔杩 09-1209-12 13:26
- 191 1 [铁建重工吧] 股票有玄学,只有你卖,它才会涨。大家都卖吧, 奥德赛的黎明 09-1209-12 13:26
- 108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跌停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209-12 13:26
- 189 1 [长久物流吧] 除了量化谁敢玩这股?流通股百分之七十多在基金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209-12 13:26
- 117 1 [煌上煌吧] 这股看着恶心大盘3900了,这股绿三个点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3:26
- 132 2 [节能国祯吧] 尾盘可能跌停,明天可能低开15-19个点! 小张散户 09-1209-12 13:26
- 125 0 [银之杰吧] 资金一直在跑啊 一路向北wo 09-1209-12 13:26
- 118 1 [士兰微吧] 板块三个点了,老天爷 辛勤的朱蓉3 09-1209-12 13:26
- 137 1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应该会走一波 股友3o0652106k 09-1209-12 13:26
- 123 1 [新华都吧] 破了均价就加速了,直接砸穿 聪颖的冯锦鹏 09-1209-12 13:26
- 180 2 [龙佰集团吧] 暗盘显示机构最近大量流出,散户融资买入 量化做空韭菜 09-1209-12 13:26
- 155 2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想问你一句,你到底跟房地产,还是国产芯片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209-12 13:26
- 117 1 [太极实业吧] 难得难得起飞等了一年了 股友iktrxd 09-1209-12 13:26
- 170 2 [盐津铺子吧] 这种走势凉凉 股友rHWay30802 09-1209-12 13:26
- 170 6 [游族网络吧] 抄底啦 我炒股凶的批爆 09-1209-12 13:26
- 175 5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巨亏股还能连拉涨仃翻倍,讽刺意味太大,早 股友z61X502775 09-1209-12 13:26
- 116 4 [神州数码吧] 早上跑了,留下的发财 小新也炒股 09-1209-12 13:26
- 190 7 [兆新股份吧] 复活了,青菜价,别丢弃 股友P14CLy 09-1209-12 13:26
- 101 2 [昭衍新药吧] 卖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209-12 13:26
- 159 3 [深科技吧] 今天和昨天很像还是那个保守的老庄在出,但有一 股友2n7981c660 09-1209-12 13:26
- 757 3 [指南针吧] 明天大盘下跌得概率大,大盘在这个位置要形成双 妖股专家 09-0909-12 13:26
- 397 13 [柳钢股份吧] 现在的柳钢你爱理不理,三个月之后第三波的柳钢 股友ukIG60 09-0409-12 13:26
- 125 0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不要买 心有信仰如有神助 09-1209-12 13:26
- 113 0 [海立股份吧] 近涨停 lQRjFx泉泉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中证银行吧] 不要慌,破年线抄底 小韭菜64 09-1209-12 13:26
- 114 0 [上海洗霸吧] 搞毛线,又杀跌下来 小小98536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我中签! 基民uCgo6F 09-1209-12 13:26
- 122 0 [山东黄金吧] 原来是阿斗呀 夜袭峨嵋派 09-1209-12 13:26
- 121 0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今天要是涨停,我直播说一百句对不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209-12 13:26
- 13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主力和庄是吧 n9414137713984823383 09-1209-12 13:26
- 153 0 [慈文传媒吧] 幸福南海都反包了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9-1209-12 13:26
- 111 0 [交通银行吧] 完啦吧 山东101 09-1209-12 13:26
- 115 1 [苏州固锝吧] 加油加油,冲两个点再说呀 老桔长了 09-1209-12 13:26
- 136 1 [科陆电子吧] 同样的剧本连着演,真是日了 天空中的羊 09-1209-12 13:26
- 23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早盘冲高回落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沪指再创 自然的苏鸿栋 09-1209-12 13:26
- 208 1 [神州数码吧] 后期业绩可期神州数码和甲骨文有业务往来。神州 极致熵减福佳 09-1209-12 13:26
- 101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的要大跌才可以吸筹完成吗? 股友v70A565908 09-1209-12 13:26
- 180 2 [冠城新材吧] 老韩出来说两句,你的新材最近生产订单咋样?北 股友1g650e5991 09-1209-12 13:26
- 10971 25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分工中的票 09-1109-12 13:26
- 107 3 [福赛科技吧] 可以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夏中证A500ETF、中欧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2 13:26
- 42 1 [汇车退债吧] 60.5收债每张60.5收债股东号0139938632席位号72 来自人马座 08-0109-12 13:26
- 121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最差也是收红色十字,逢低买入就好了 深圳东环路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东方通信吧] 我有罪,买了这个跌了 我不善言辞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大连圣亚吧] 这走势,妥妥的出货啊 赌徒没有赢家 09-1209-12 13:26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大科技,加仓这个均衡方向! 乔思远 09-1209-12 13:26
- 124 0 [重药控股吧] 今天竟然不绿 城市寄居蟹 09-1209-12 13:26
- 134 0 [尤夫股份吧] 睿智医药这波高了减低了加赚麻了,回来看看大家 股友0M082C3277 09-1209-12 13:26
- 132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是不行的 fqy95 09-1209-12 13:26
- 167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负10到正10,而你还是负7游荡,一分钱引发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209-12 13:26
- 138 1 [新易盛吧] 继续诱多演戏!周一股价跌破300元 锋虎云龙 09-1209-12 13:26
- 119 1 [东信和平吧] 死了吗 韭黄炒韭菜吧 09-1209-12 13:26
- 896 1 [创新医疗吧] 格局格局 新手小白的炒股路 09-1209-12 13:26
- 174 1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如果不突破,下周一就该调整了 股友06903Y102m 09-1209-12 13:26
- 121 1 [上纬新材吧] 本人承诺不到100,不解释。 沪深宁静致远 09-1209-12 13:26
- 500 2 [新亚电子吧] 昨日盘中冲高;今日回落,拿住 选买拿卖T 09-1209-12 13:26
- 150 3 [曼卡龙吧] 这货每天就像一个的男人,只挺一会儿,之后又打 绿油油大A 09-1209-12 13:26
- 326 2 [运达股份吧] 怎么17.47没成交啊 阿祖6868 09-1209-12 13:26
- 131 4 [保利发展吧] 上周说了,7.69-7.71低位没人进 哆丽咪 09-1209-12 13:26
- 104 1 [螺纹钢吧] 我去,一会没看盘玩这出,锁单设置的价位太低了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209-12 13:26
- 107 3 [金安国纪吧] 跌有多凶,涨就有多猛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009-12 13:26
- 143 0 [香农芯创吧] 温馨提示,满仓的时候记得留3000块,因为送外卖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209-12 13:26
- 131 0 [南京银行吧] 总算领教了,银行股真的不好碰。 股友9382Oh7711 09-1209-12 13:26
- 111 0 [金盾股份吧] 【感言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26
- 133 0 [福达股份吧] 也不看涨了多少,一群韭菜 股友5c753g2995 09-1209-12 13:26
- 125 0 [永兴材料吧] 落后了三十个点 曾伯伯 09-1209-12 13:26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买闲钱下去而已,砸下来就已经当它没了,天天看 稳定又好运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爱朋医疗吧] 下周继续调整 基民LjnU5Y 09-1209-12 13:26
- 105 0 [盟固利吧] 固态板块要是攻一下他瞬间就涨停了 WLB007 09-1209-12 13:26
- 113 0 [露笑科技吧] 庄左手倒右手 威武霸气帅贝才 09-1209-12 13:26
- 122 0 [华友钴业吧] 嗯,不错,跌的速度还是无法超越 基民M0hHNG 09-1209-12 13:26
- 127 2 [傲农生物吧] 来个涨停。 股友rV1ySI 09-1209-12 13:26
- 136 0 [粤宏远A吧] 根本买不完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209-12 13:26
- 122 0 [芯碁微装吧] 够怂的,琐 微风1024 09-1209-12 13:26
- 174 0 [法本信息吧] 牛市是强者恒强。弱了就没资金关注,喝汤 左三圈右三圈 09-1209-12 13:26
- 144 0 [XD华电国吧] face都不要了 浮生伴日闲 09-1209-12 13:26
- 145 0 [八方股份吧] 没有一点人起了,一手都要半天 股友21m63Z2966 09-1209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