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宝信软件吧] 补缺口不?补缺口就买一点。 小散唦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几个柚子有坏人哦 股友VuAOm47872 09-1209-12 13:36
- 122 0 [大众交通吧] 又进来了,这两天在外面赚了一个点,相当于做t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209-12 13:36
- 446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继续向好,债市这边出现了回调,我 纯真的李杰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ST美晨吧] 先走吧,祝没走的兄弟们发财 端庄大气的唐佑超 09-1209-12 13:36
- 391 0 [天齐锂业吧] 又被骗进来了,骗一次进一次 北纬2K大神 09-1209-12 13:36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刚买不久的兄弟有吗 蜜密理财 09-1209-12 13:36
- 118 0 [*ST金科吧] 问一下散户10送10吗 犀牛大王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天通股份吧] 几年老股变化不大 股友mj3jLw 09-1209-12 13:36
- 146 0 [上峰材料吧] 我看不突破,有芯片科技,也没用呵呵 抓黑牛 09-1209-12 13:36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收盘+0.05 lsqi 09-1209-12 13:36
- 123 2 [三六零吧] 你得动一下呀 股友06S166v585 09-1209-12 13:36
- 173 7 [平高电气吧] 买了50万,主力赶紧来套我。 独家记忆666666 09-1209-12 13:36
- 156 3 [石基信息吧] 上午刚卖你就拉 长弓大时代 09-1209-12 13:36
- 108 1 [三江购物吧] 畅空三江的人这么多,你们跑了吗? 洒脱随性的许豪焱 09-1209-12 13:36
- 155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抄底人太多了,机构卖不完,要多少,机构给多少 一念涅槃 09-1209-12 13:36
- 323 3 [*ST华闻吧] 换股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没主力资金进场,又没得玩了! 百万赚千万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深科技吧] 这老庄能不能别砸啊,多好的机会啊,还硬砸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龙磁科技吧] 请问能翻红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6
- 133 0 [ST京机吧] 等20日线 风和日丽风和日丽 09-1209-12 13:36
- 139 3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午休还没睡醒吗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209-12 13:36
- 136 0 [中国平安吧] 一个工业富联顶二个中国平安的市值了 杜德克1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欢瑞世纪吧] 支棱起来!!! 股友zzc 09-1209-12 13:36
- 167 0 [华仁药业吧] 这股也不像创业板呀,涨幅都不配 股友yyDwcL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怡亚通吧] 还是那句大盘可以涨,大饼通必须死 股友7yO3729268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天际股份吧] 别装了拉升涨停 专抓牛股 09-1209-12 13:36
- 133 0 [XD方大炭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 股友16165Hw573 09-1209-12 13:36
- 132 0 [海航控股吧] 宠物客舱服务开到国际线了,这种小细节能提升口 芷天王玉 09-1209-12 13:36
- 154 0 [湖南裕能吧] 杉杉股份同一个板块你不跟吗 H龐盛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雅克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 滴滴哒嘀哒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个板固态就起来了 股友eJx2Ne 09-1209-12 13:36
- 4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珍惜3块以下的筹码 日进满斗de李白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走吧,别信那些唱多的,是想让你们被套里边 豪爽大气的马兰芳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顺景科技吧] 割了买了中国军工,终于损失打回了一半。 股友0055982AR9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中国铁建吧] 的人才会买股 irac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圾 质朴的隆琦 09-1209-12 13:36
- 112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二再拉升,好不 纯纯的就菜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探路者吧] 这是芯片股? 雨人_168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ST兴化吧] 比退市股还弱。 股友FNkkXI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碧桂园吧] 为什么涨不过融创那个垃圾 网红的爸爸 09-1209-12 13:36
- 151 0 [广电网络吧] 极致缩量,坐等一会选择方向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09-1209-12 13:36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赶紧突破吧 股友789a652u22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上海医药吧] 突然跌这么厉害,是有啥利空吗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1209-12 13:36
- 131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进的大户资金今天看不涨,就割肉跑了,他们都 俏丽的郑晨光 09-1209-12 13:36
- 125 1 [腾景科技吧] 出货了。 思考慢下来 09-1209-12 13:36
- 143 1 [新大陆吧] 玩这个股要有耐心才行,现在的走势就是在磨散户 和光远行 09-1209-12 13:36
- 144 1 [物产中大吧] 信泰人寿持有华夌钢铁20亿涨停, 股友4bLxn61259 09-1209-12 13:36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,马上翻绿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抛压实在太大了,大家快跑啊 沉飞鱼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加把油就来个涨停吧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209-12 13:36
- 140 0 [扬电科技吧] 这两月创业板涨了50个点 我要1000万美金 09-1209-12 13:36
- 131 0 [好上好吧] 都是小单,没大单,一拉就被砸了,没戏啊,还不 一个小菜b 09-1209-12 13:36
- 126 0 [华北制药吧] 这个星期昨天涨四分,唯一一天涨,今天直接跌回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209-12 13:36
- 177 1 [华邦健康吧] 一桌说,利用收购百盛赚的钱已经不在中国了,你 股友s0m5He 09-1209-12 13:36
- 158 2 [云南锗业吧] 一直在放量,换手没跟上,是庄家在吸涛 股友D09887996x 09-1209-12 13:36
- 166 4 [阳光电源吧] 126买的,136卖了,140又接回来了……服不服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209-12 13:36
- 155 0 [风华高科吧] 为啥这烂股最近这么强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沃尔德吧] 冲啊,明天开始数板了 w一j4309 09-1209-12 13:36
- 510 0 [和而泰吧] 你竟然是5G50ETF成员?厉害了 现在就是底 09-1209-12 13:36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,就看最后一下传到谁手上了。这个股赌 股友316V0g0852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上海银行吧] 漂亮 静待花开花放 09-1209-12 13:36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省省长王予波: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 扎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国际贸易集团综合服务公司注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珠海华发集团等成立股权投资基金 出资额2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丹江大数据公司登记成立 注册资本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推动沙漠、戈壁、荒漠等新能源基地合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紫光股份吧] 把我挂山上 欢快的戚小白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19万股东不是散户集中营,应该不是一日游 超级成长为皇 09-1209-12 13:36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创新“人工智能+”应用场景 培育新型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06 0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股友5R03530g22 09-1209-12 13:36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扎实做好金融“五篇大文章” 江苏发布新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30 0 [芒果超媒吧] 磨磨唧唧的。一天调整到位不行吗 砸砸砸砸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全信股份吧] 大家注意了,近排有点邪,买啥啥跌,扔啥啥涨, 与庄前行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杭州高新吧] 守住 股古谷一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泰坦股份吧] 买创新药,该割就割 金鑫儿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白银有色吧] 有种你就红到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中天科技吧] 别的科技都在涨,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209-12 13:36
- 139 0 [赛腾股份吧] 站上箱体上沿了 忘忧999 09-1209-12 13:36
- 209 2 [龙佰集团吧] 前两天负面新闻出来买的,结果刚回正就卖了,感 百手小弟张某某 09-1209-12 13:36
- 150 1 [兴森科技吧] 换手够了自然封了 未来战士之光 09-1209-12 13:36
- 227 5 [水晶光电吧] 光博会都不参加,不跌才怪 只全仓不减仓 09-1209-12 13:36
- 160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主力出了1.8亿,别信他,主力做假给你们看 股友O25216v257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酒鬼酒吧] 现在加仓,再不加仓悔之晚矣 好色使然 09-1209-12 13:36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解套了 孤灯之下 09-1209-12 13:36
- 122 0 [新华百货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,幸亏早上没冲动 股友318yf15198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再资环一个涨停就吃点所有筹码了。洗了半年了 利落的赵昆 09-1209-12 13:36
- 144 0 [友升股份吧] 门槛梁系列、电池托盘系列、保险杠系列、副车架 骨摸宁 09-1209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