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香农芯创吧] 中午打算开盘就买,怎么一下就上去了,成本高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7
- 141 2 [科华数据吧] 数据港直线下降崩了大跌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209-12 13:37
- 154 4 [登海种业吧] 大盘高位已现,看来这里相对会安全点,不知道小 sukicy 09-1209-12 13:37
- 234 6 [*ST高鸿吧] 今天如果还是跌停,还有救吗,后面要面退了吧 低估值一千 09-1209-12 13:37
- 256 1 [阳光电源吧] 行动方案(2025—2027年)》将液流电池定位为“ 船把式 09-1209-12 13:37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侮辱牛市,这就是纯粹的报团罢了。不出意外, 被针对的散户 09-1209-12 13:37
- 118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跌停了,不用想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209-12 13:37
- 215 0 [通鼎互联吧] 盛路通讯/CP0卫星通讯概念。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3:37
- 128 0 [日出东方吧] 涨一点吧,换一批人套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1209-12 13:37
- 141 0 [华丽家族吧] 创新药不跟,房地产也不跟 你只能打板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4看你如何表现 股友2f277206C7 09-1209-12 13:37
- 138 1 [沪电股份吧] 忽忽悠悠来个涨停? 股友h39Ci2 09-1209-12 13:37
- 129 1 [新研股份吧] 能破三吗?我好买点底仓,不到2.8不买。 a星空下的誓言 09-1209-12 13:37
- 208 6 [星星科技吧] 温馨提示,满仓的时候记得留3000块,因为送外卖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209-12 13:37
- 152 3 [普门科技吧] 去年924以来还有比它涨幅小的688吗 小潜子 09-1209-12 13:37
- 171 4 [三六零吧] 坚定持有!赚大钱要等!我信你有一波,上15甚至 江浙沪的学者 09-1209-12 13:37
- 138 0 [大胜达吧] 买!买!买!主力将带领大家奔小康了,信不信由 知足不贪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多晶硅吧] 跟上周五一样的走势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209-12 13:37
- 130 0 [维科技术吧] 中午好 世兴科鸿 09-1209-12 13:37
- 135 0 [金财互联吧] 真的别买!怎么看他都不让涨!突破的诚意也是很 请叫我扒灰特 09-1209-12 13:37
- 123 0 [京运通吧] 高价股上方都没压力所以高价股一直涨涨,低价股 勤奋的魏晨19 09-1209-12 13:37
- 13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借利好直接出货给量化交易了,直接完成出货 股友66p5i13939 09-1209-12 13:37
- 133 0 [周大福吧] 触犯天条了吗 chenjun11227659 09-1209-12 13:37
- 175 0 [昂利康吧] 军哥,浙江医药涨停板 炒股冠军军哥 09-1209-12 13:37
- 90 0 [昂利康吧] 军哥,浙江医药涨停板 炒股冠军军哥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数据港吧] 不贪和昨天差不多就行,走趋势 股友6o5F380035 09-1209-12 13:37
- 6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$科技波动大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1209-12 13:37
- 136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果然是,用完就扔,幸好开盘就卖了 赚个晚餐钱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食品饮料吧] 大家一起科技吧,都别吃别喝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3:37
- 132 1 [宋城演艺吧] 你躲在旅游酒店冒充龙头,跌的时候是你是带头大 股友UGIHao 09-1209-12 13:37
- 127 1 [花园生物吧] 我们整个市场好不了的,都是由缺大德的那些控盘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209-12 13:37
- 125 0 [供销大集吧]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杀猪盘 萝卜头疼 09-1209-12 13:37
- 121 0 [华辰转债吧] $华辰转债(SH113695)$ 奋力拼搏地苍鹭 09-1209-12 13:37
- 151 0 [设研院吧] 开了仓就没失过手 老裁缝 09-1209-12 13:37
- 145 0 [百花医药吧] 拉拉拉拉到底来一波 美丽的叶冠兰 09-1209-12 13:37
- 118 0 [中国中免吧] 73过不去了咋滴,天天浪费时间 股友s5p42K 09-1209-12 13:37
- 6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走的如此恶心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13:37
- 141 3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,胜宏起来了,你也该醒醒了吧 股友6qP3759776 09-1209-12 13:37
- 117 2 [中际旭创吧] 胜宏过来看看小弟 啊哈哈哈bb 09-1209-12 13:37
- 447 5 [金钼股份吧] 还有人不理解市场的状态。以目前的市场走势不能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209-12 13:37
- 146 4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买入! 股友9277Q0L393 09-1209-12 13:37
- 18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等美联储降息利好一到又能刺激港股市场拉涨了, 蛇攒月月盈 09-1209-12 13:37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德邦证券!财富管理女将魏峰下一站定了,山东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7
- 158 0 [东望时代吧] 这个板真心看不懂,出货不像出货,吸筹不像吸筹 许是落叶知秋 09-1209-12 13:37
- 118 0 [凯美特气吧] 最好来一个尾盘大跳水 小青龙168 09-1209-12 13:37
- 139 0 [东华测试吧] 虽然我涨的少,但我跌的多啊!这典型的 wmsgs1980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天府文旅吧] 天托单和假资金流入,再加托们发各种利好。慢一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209-12 13:37
- 139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价位徘徊这么久,简直不是招行而是糟行 股友o0JEpw 09-1209-12 13:37
- 157 0 [通宝能源吧] 大盘创新高,牛市熊股,一当大盘跌,它将跌第一 壮阳股市 09-1209-12 13:37
- 419 1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涨,不跟,回调跟;板块涨不跟,回调跟;低 真是不听话 09-1209-12 13:37
- 159 1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又要延迟到11月份 回本销户888888 09-1209-12 13:37
- 109 1 [奇安信-U吧] 这样的老板还能参加各种会议,还在公开场合bibi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209-12 13:37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45割肉的还好吗 空狗的亲跌 09-1209-12 13:37
- 138 0 [全通教育吧] 主力来个痛快刀,好吗?受不了 多文广进地诸葛亮 09-1209-12 13:37
- 258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政策暖风频吹,央行降准降息预期升温,叠加《证 跑赢大盘龟 09-1209-12 13:37
- 112 0 [三维通信吧] 补跌开始! 山水之间又一天 09-1209-12 13:37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样子,上海爷叔可以解套了 程东惠 09-1209-12 13:37
- 150 0 [北京君正吧] MD,昨天早上绿盘闪买1000股,发现持仓股里有现 富贵的韶波 09-1209-12 13:37
- 125 0 [新华都吧] 屁股又不大为啥费这大劲也抬不起来?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3:37
- 122 0 [沃尔核材吧] 点火点火 满仓连续涨停 09-1209-12 13:37
- 133 0 [天龙集团吧] 加油追上省广啊 风度儒雅的范艳娥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日,上海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,《2025年上海市 股友uJ5jG8xG 09-1209-12 13:37
- 130 0 [中国神华吧] 为啥港股天天在涨 聪明的爱情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合锻智能吧] 都跌破支撑位了 风度儒雅的晓阳5 09-1209-12 13:37
- 143 1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19.6买的什么回 锦999 09-1209-12 13:37
- 130 1 [亚太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九年牛市必须涨啊 09-1209-12 13:37
- 97 1 [吉比特吧] 有本事把张婷叫来 股友r1oSkQ 09-1209-12 13:37
- 144 0 [众合科技吧] 7.92元全部跑了,拿了半年亏7个点,建议拉极股 股友M810v15730 09-1209-12 13:37
- 120 0 [合锻智能吧] 这种缺德的事只有你们这些苟主力才会干 蓝调冰美式 09-1209-12 13:37
- 146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主力依然有出货信号,这几天都是,且行且珍 Conway 09-1209-12 13:37
- 122 0 [白云山吧] 分红钱不好拿 风度翩翩的常璐棠 09-1209-12 13:37
- 154 0 [科陆电子吧] 老鼠仓己入,集结完成,准备拉升! N1号选手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智能 股友3177H7859E 09-1209-12 13:37
- 152 0 [银轮股份吧] 中午发个咨询.这个要干什么。 股友0760yK0789 09-1209-12 13:37
- 412 11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等了10年,下午应该安排和平饭店吃饭 王老板的快乐生活 09-1209-12 13:37
- 116 2 [电科芯片吧] 看到投票有80%上涨,我就知道要绿 股友26r626e008 09-1209-12 13:37
- 2424 10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最大的问题就是股权结构的问题。前十大基本 方圆45772 08-3009-12 13:37
- 131 2 [乾照光电吧] 还没有止跌,远离。 jiangcaifang5706 09-1209-12 13:37
- 141 1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的主业印刷线路板,不是PCB吗? pk2007 09-1209-12 13:37
- 119 1 [华大九天吧] 应该今天收在昨天的高点以上 牛气冲天纯1 09-1209-12 13:37
- 126 2 [四会富仕吧] 有本事涨停,否则不断加仓 胡了就好 09-1209-12 13:37
- 118 1 [杭州解百吧] 2天涨了百点它跌了1毛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13:37
- 191 2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2023成立,为什么24年没分红,今年5月才开始分 基民58U9T38620 09-1209-12 13:37
- 130 3 [*ST尼雅吧] 牛比是哪个YY受不了崩了开始大手笔割肉了 股友tHAibU 09-1209-12 13:37
- 98 1 [宏辉转债吧] 只剩几千万的债怎么早盘走的这么艰难 大侠来也 09-1209-12 13:37
- 123 4 [中电电机吧] 崩溃了,持仓最多的股,阴跌不止好难受哇 红旗向前进 09-1109-12 13:37
- 154 0 [东富龙吧] 主力吸筹两年,我不可能现在放弃,我坚定持有, 保定不知名游资 09-1209-12 13:37
- 101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太牛了吧!昨天收了91个,固收加中的科技特种兵 月若曦 09-1209-12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