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卧龙新能吧] 反复拉高出货,都别做梦了 向往山的风景 09-1209-12 13:41
- 144 0 [派能科技吧] 又可以进了! A风雨同舟 09-1209-12 13:41
- 143 0 [华映科技吧] 看大盘的状态,今天应该是缩量到收盘了,估计会 青铜与火ab 09-1209-12 13:41
- 146 0 [华友钴业吧] 什么时候走一波主流行情 基民A2K9ow 09-1209-12 13:41
- 129 1 [华润三九吧] 冤大头 有鸣仓庚 09-1209-12 13:41
- 136 1 [兔宝宝吧] 大盘2天涨70多点一动不动 股友20C05178p9 09-1209-12 13:41
- 131 1 [良品铺子吧] 使劲儿砸啊,砸到12块再加仓 咬金遛狗 09-1209-12 13:41
- 159 2 [玖龙纸业吧] 破3年新高指日可待! 蛋挞文 09-1209-12 13:41
- 201 3 [宁波韵升吧] 上方抛压太重,今天大跌让散户交出筹码 交易袁L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保利发展吧] 又得阴跌几天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209-12 13:41
- 142 0 [安正时尚吧] 这家伙是跟着中源家居走的,他比中源家居还弱 特鲁姆普888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云南铜业吧] 南铜要吃人了 净水涤生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哔哩哔哩-W吧] 赶紧让我回本吧 生财富贵COCO 09-1209-12 13:41
- 135 0 [中宠股份吧] 死不死,活不活! 股友915C2P7053 09-1209-12 13:41
- 155 0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盛智龙 09-1209-12 13:41
- 125 0 [杰创智能吧] 算力没有行情就是未来芯片需求不足,何以支撑cp 鲜言20206864 09-1209-12 13:41
- 156 0 [汇宇制药-W吧] 看好你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ST远智吧] 别犹豫,拉起来 灰色观察日记 09-1209-12 13:41
- 38 0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忍耐de苹果 09-1209-12 13:41
- 124 1 [天银机电吧] 两个大单就能拉一两个点,这是高度控盘啊 优雅的文茁 09-1209-12 13:41
- 152 1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庄。真砸碎。把你磨的受不了。一点希望都没 宁静致远938 09-1209-12 13:41
- 143 1 [东阳光吧] 不停的发利空 小牛0826 09-1209-12 13:41
- 185 2 [山子高科吧] 朱人杰任副总裁,摆明了要造车,哪吒汽车肯定是 基民SE37Bh 09-1209-12 13:41
- 223 2 [东芯股份吧] 手上的票目前金山云是最拉的,港股现在不如大a 基民J2aaPI 09-1209-12 13:41
- 129 1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涨停 雪域高原ST 09-1209-12 13:41
- 23360 89 [财经评论吧] “根本进不去”!胖东来新店招聘爆火!保安保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409-12 13:41
- 149 0 [中钨高新吧] 板块龙头 股友ALnWnR 09-1209-12 13:41
- 144 0 [金丹科技吧] 45度角拉升,下周四左右才有20mm涨停。 水为财旺旺 09-1209-12 13:41
- 172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庄不行呀,再不拉,下周大盘不行,想拉时,你 股友QNQWcA 09-1209-12 13:41
- 131 1 [铜冠铜箔吧] 无耻 云上鱼 09-1209-12 13:41
- 118 0 [酿酒概念吧] …… 古灵精怪的征鸿 09-1209-12 13:41
- 122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g9C618769 09-1209-12 13:41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都在新高 请低吸高抛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永鼎股份吧] 骗进一堆韭菜,开始割了 八方来财运亨通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的不能跟长城军工比,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5oJAEn 09-1209-12 13:41
- 116 0 [浙江荣泰吧] 荣昌泰你支棱起来呀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潍柴动力吧] 无良公司!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1209-12 13:41
- 179 0 [中银证券吧] 无量拉升,不涨停就是骗炮中..... 流年梦回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看君正,加油主力! 与时俱进668 09-1209-12 13:41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织密农资保障网 全力以赴打好秋粮“保卫战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1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的啥.就那么几百只一直涨 充满挑战 09-1209-12 13:41
- 14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在手机和车载镜头领域优势明显,VR/AR 疏雨桐花 09-1209-12 13:41
- 103 2 [先导智能吧] 40元下探长腿补缺口等你,车上的兄弟们祝好运。 和平村12楼格格屋 09-1209-12 13:41
- 428 6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第三波都是扯淡!利好消息也没有!前面4个 暴富的美男子 09-1209-12 13:41
- 165 2 [三态股份吧] 拿了三天赚了28块钱出了 股海忍者 09-1209-12 13:41
- 161 3 [浙江东方吧] 涨停往往意想不到 贴心的石日轩 09-1109-12 13:41
- 114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加油 好运五姐 09-1209-12 13:41
- 137 0 [百傲化学吧] 筹码不松动。 股友5730Ml0607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XD方大炭吧] …… 文韬武略的白果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做T的太多了,难怪股价涨不上去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09-1209-12 13:41
- 141 0 [北斗星通吧] 只是些没有格局的柚子在蝇营狗苟罢了!! 完美的白浩源1 09-1209-12 13:41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易华录300212与英伟达在国内正在建造智算中心, 纵横的柯瑾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盐田港吧] 基金持续抛售盐田港 股友0vm3zz 09-1209-12 13:41
- 119 1 [艾芬达吧] 之前那个千手哥呢?吃到货了吧?可以拉了吗,不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209-12 13:41
- 141 1 [盐田港吧] 怎么的?主力!4.50是你家房门吗?进不得?守得 股海清浪 09-1209-12 13:41
- 165 3 [众泰汽车吧] 死拿,赌壳 做T胜手 09-1209-12 13:41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去抄底啊,这股至少拉一个月 股友732r72p158 09-1209-12 13:41
- 138 2 [雪迪龙吧] 双针探底 宁飞a 09-1209-12 13:41
- 199 3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淳中、开普云,你有脸不?死庄!!! 战胜_自我 09-1209-12 13:41
- 127 1 [宁波东力吧] 庄家在14块附近做t 股友a8zjfa 09-1209-12 13:41
- 84 1 [ST迪瑞吧] 有本事不要撤单 发哥_668 09-1209-12 13:41
- 606 2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成曦:指数调样=抛售股票? 易方达基金成曦 09-1009-12 13:41
- 189 3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下午会不会直接拉起来,打个措手不及,早盘不高 梦里都有之捉妖记 09-1009-12 13:41
- 114 0 [隆扬电子吧] 别墨迹了,否则后悔一辈子 鱼跃龙门22 09-1209-12 13:41
- 116 0 [纽约金TN12吧] 爬呀爬呀加油往上爬 股友981031nM11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华工科技吧] 十一月之前140,立帖为证。长期持有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安诺其吧] 趋势说明一切,大资金都动摇了,依依不舍的离开 Hjhfdvh 09-1209-12 13:41
- 14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几个月北证的股票都是废了,为什么不到科创或 炒股一身伤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都在35元上下。废材 股友3659R03K07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衢州发展吧] 割了,亏20块 长衫北冥欠我15 09-1209-12 13:41
- 124 1 [五粮液吧] 白水真是吃十都赶不上一口热乎的 股友3102677a7r 09-1209-12 13:41
- 119 1 [长芯博创吧] 卷土重来!! 珂玖IQ 09-1209-12 13:41
- 179 1 [大名城吧] 你懂的! 耐心比黄金强 09-1209-12 13:41
- 143 1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的钱就不是钱?等着吧、他不怕亏钱?时间不 快点涨涨涨心累 09-1209-12 13:41
- 186 2 [浩欧博吧] 昨天水下7个点加仓,等冲涨停,这部分先出了, 势起888 09-1209-12 13:41
- 223 4 [华映科技吧] 6.36有多少 才望大展的明远 09-1209-12 13:41
- 92 2 [教育ETF博时吧] 下个星期能不能到6块 涨停牛飞 09-1209-12 13:41
- 82 1 [中海物业吧] 垃圾 股神的对立面 09-1209-12 13:41
- 158 8 [杰创智能吧] 吧里人太多了,我去,都被忽悠来了,羊群效应, 钱多人傻12345678 09-1209-12 13:41
- 135 0 [天原股份吧] 对照三年前的指数和股价再来责问我吧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209-12 13:41
- 130 0 [烽火通信吧] 磨磨唧唧 股友211F19q870 09-1209-12 13:41
- 139 0 [*ST威领吧] 涨停也不高兴,才100股 广州午夜神 09-1209-12 13:41
- 121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下凉了 股友0C505L7933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中远海能吧] 又追高了 程祥813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浙江建投吧] 一浪比一浪低, 股友9UH1350287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已经是芯片设计第三代 有趣2536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纯碱吧] 每一次拉高均可以考虑短空十点二十点五十点目前 盛夏自信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ST西王吧] 一直涨2分跌三分,每天降一分,慢慢就下坡了! 老李逍遥子 09-1209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