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烧碱吧] 最近烧碱完全跟随氧化铝 八荒先生 09-1209-12 13:41
- 463 0 [兆易创新吧] 牛逼大哥,小弟也在加油呵呵, 接盘侠来呢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恒尚节能吧] 昨天给你们机会跑,不跑,全部下杀 股友6M9X510830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创业黑马吧] 其他马都在刷新高,这股在等大盘回调跟着跳水 奥哔哔 09-1209-12 13:41
- 121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和芯片大涨! 富有暴富地苗若兰 09-1209-12 13:41
- 269 5 [凤凰传媒吧] 业绩增长、市盈率最低,你不上涨反而下跌,在这 鱼满舱1 09-1109-12 13:41
- 136 0 [瑞可达吧] 好上好有人跟的吗,早上差价我做了,放着底仓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把游资和散户都整怕,在拉都没人上当 股友159V7V3391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神州数码吧] 猪都起飞了 清凉沙滩 09-1209-12 13:41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加大对世界稀土资源的控制 机密不可泄露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高新发展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利好,不涨了 贴心的余晨光 09-1209-12 13:41
- 122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股起码在等两年 娱乐活动 09-1209-12 13:41
- 135 0 [捷成股份吧] 你是纹丝不动啊! 无奈的选择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艾芬达吧] 你敢到70都给你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卖早了,不过这个货也涨不上去了 生财纳福的张三丰 09-1209-12 13:41
- 167 0 [鑫科材料吧] 沃尔都拉起来了,你在干嘛小鑫 养牛的妹妹 09-1209-12 13:41
- 133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早上拉高是不是很多散户跑了 十八逗鸟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骆驼股份吧] 这市盈率弄不过中国宝安吗? 永不追高不追高 09-1209-12 13:41
- 155 0 [福瑞医科吧] 昨天板块见底,下来好多都会成为强势股,看你选 破晓之翼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ST诺泰吧] 加自选观察一下,趋势反转了再说 富有斗金的卡卡西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浦发银行吧] 没少跌这家伙 玉皇天帝888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民生银行吧] 玩的就是极限施压,跑是不存在的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3:41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不跟涨 股友v11r525666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王府井吧] 快跑啊,托单必破 五谷丰登888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先导基电吧] 改名为不务正业吧,反正你啥板块都不跟,只跟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1
- 130 0 [中信证券吧] 外面各种板块全是拉龙头,你是什么菜系的恐龙?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209-12 13:41
- 137 0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今天涨的不错呀 股友DoB8Po 09-1209-12 13:41
- 151 0 [*ST高科吧] 10个涨停起步 友爱de袭人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万里马吧] 长城军工今天涨停板,你涨不涨无所谓 宽心的许衍慕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台华新材吧] 回来看看,割肉了,心里也踏实了,亏的买其他全 amypanpan 09-1209-12 13:41
- 145 2 [ST棕榈吧] 满仓满融了,200w,涨到3块再卖 阿美瑞克 09-1209-12 13:41
- 15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刚开通的海口—雅加达线正好赶在国庆前,时 伤神的天使 09-1209-12 13:41
- 347 9 [济民健康吧] 你今天千万可不要红,我最低点割的肉啊。你红了 诙谐幽默的何麦克 09-1209-12 13:41
- 1024 10 [中哲精化吧] 感谢有人能分享一下今天主力暗盘数据吗? 基民Z957R13939 09-1109-12 13:41
- 350 4 [思特奇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有接入ChatGPT ? 思特奇股友 07-3109-12 13:41
- 12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进不如下周进,它bbi线是强支撑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209-12 13:41
- 122 0 [海特生物吧] 早上卖光了,进的昂立康这个拉了,几个意思 上海呆比小伙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中航西飞吧] 想涨太难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209-12 13:41
- 148 0 [仲景食品吧] 每天一万匹 师傅大飞哥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腚科技 Alan903 09-1209-12 13:41
- 125 0 [贝因美吧] 涨、跌都不需要量,快选择方向了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无动于衷,被压的死死的。 fuzhi336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上海洗霸吧] 可以看出来主力今天想拉的,没拉动 五方财神降临了 09-1209-12 13:41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开启补张行情,别墨迹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握草要板了 mars666 09-1209-12 13:41
- 140 0 [亨迪药业吧] 清仓,立即清仓 股友h3aiVG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腾讯控股吧] 稳的很 会飞的鱼96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腾龙股份吧] 进来找套套 股友05l972Q695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方大特钢吧] 年均研发投入增长,43项科研项目同步推进,技术 富足的杨瑗3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铖昌科技吧] 求你了,拉一下吧 美丽de智多星 09-1209-12 13:41
- 144 0 [汇通集团吧] 该雄起了哥们 微微威武霸气帅 09-1209-12 13:41
- 137 0 [第一创业吧] 3000股赚了个火锅钱走了 主力跑了我站岗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科创50吧] 又可以发基金接盘了 股友33c52Y1892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中国长城吧] 对不起长城两个字 股友1872n859f7 09-1209-12 13:41
- 125 0 [康龙化成吧] 靠,md快下来接接我,我这次allin 风趣的桂树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抛压沉重 墨卡ing 09-1209-12 13:41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强者恒强603717天域生物上板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13:41
- 148 0 [美邦服饰吧] 呈现夸父逐日十倍妖股姿态,第一波走6-8个一字 另类野蛮 09-1209-12 13:41
- 307 1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2I03122p97 09-1209-12 13:41
- 165 4 [欧亚集团吧] 东北的企业太FB,领导容易出问题这票毛利是净利 韭菜拯救者8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志邦家居吧] 的 你猜猜8888 09-1209-12 13:41
- 121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收盘200见 明智的赵云卉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盈新发展吧] 看看去年那3波上涨,偏离均线后全是大跌 股友U53w298089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XD紫金矿吧] 庄大资金不陪你们玩了活该 股友65l63e1792 09-1209-12 13:41
- 122 0 [民生银行吧] 买完你就下跌真不是玩意儿 股友52005q20U7 09-1209-12 13:41
- 118 0 [杉杉股份吧] 格局派出了口恶气,真好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3:41
- 13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以后再也不碰北交所的票了。。渣男 n1419570614ac8a8 09-1209-12 13:41
- 129 1 [ST星农吧] 这都跌多少年了,还这个样子 股友5v00g81956 09-1209-12 13:41
- 118 3 [涪陵榨菜吧] 这货和大盘3000点有啥区别吗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209-12 13:41
- 187 6 [*ST宝馨吧] 这股的托是真多,各种找一些无关紧要的利好,各 趋势巡牛股 09-1209-12 13:41
- 333 0 [宏昌科技吧] 小丑 寻常WC 09-1209-12 13:41
- 1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结构行情下稳中求进,固收+或成配置优选 恒越基金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仁和药业吧] 眼镜涨1.6了,你的眼镜呢 股友98w2559P81 09-1209-12 13:41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希望大跌的人看看你们敢不敢买 股友15m73681f3 09-1209-12 13:41
- 170 0 [博亚精工吧] 大盘涨,它不动,前面二个涨停板,又到低位缩量 股友19713131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国海证券吧] 熬吧,这个主力志向远大,太坏了,赚他一分钱, 泛水龙湖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的市值连士兰微的零头都不到很多人都觉得合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3:41
- 392 0 [航天工程吧] 这是前期倍量上涨后的走势,放量后又走了至上15 玩玩94089 09-1209-12 13:41
- 116 1 [先导智能吧] 满仓了 宇宙吸引力 09-1209-12 13:41
- 130 1 [凯莱英吧] 啊,卖完就涨啊 超级难割的韭菜 09-1209-12 13:41
- 2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哈哈哈哈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1209-12 13:41
- 133 1 [中天科技吧] 盘整还没到位吗? 坚决不做菲菜 09-1209-12 13:41
- 212 3 [江海股份吧] 不管主力如何洗盘折腾,我自岿然不动!不到40不 股友21Y30Y7623 09-1209-12 13:41
- 148 1 [盛和资源吧] 以后买稀土别听忽悠,自己想好了再出手,一套就 向上的尹莎硕 09-1209-12 13:41
- 299 1 [江苏金租吧] 没事聊聊这支股票。我是前几天逢低买了一点,感 Szpdxwpm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,这主力没救了。 股市小小九 09-1209-12 13:41
- 113 0 [寒武纪吧] 牛逼庄家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